樓主: 夜潁玹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2015愚人節搞怪文 愚人節請勿做實驗! (完) 10.03

[複製鏈接]
71#
 樓主| 發表於 2015-7-25 01:58:19 | 只看該作者

鏡無性別喔!!所以某葯婆才故意某人性轉~
性別轉成女的去挑逗某大神~哈哈~葯婆婆好可怕啊!!> <lll

雖然某玹不知為啥本次謝的整個大走向~不過下一篇某玹打的很開心~哈哈~~XD
(凌虐人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2#
 樓主| 發表於 2015-7-25 02:03:26 | 只看該作者
Sorry~久等啦~~~~
因為某玹回家後突然都很累~所以~~~~托很久才回來~ > <

~正文開始~
-------------------------------------------

葯婆婆笑容滿面的回到藥園,發生一件奇怪的事,原本被人掛在樹上的白川主,現在正優雅的坐在庭院中喝茶,曇云則在一旁服侍,但白川主的手上依然纏繞著一條繩索,異樣的氣氛在庭中蔓延開來。

「黑哥哥」葯婆婆像見到故友似的異常的興奮。

「小葯解釋。」白川主親密的口吻,但卻語調卻顯得有些不同。

葯婆婆微微勾勒出一抹淡淡的淺笑,「黑山君哥哥別生氣嘛~不過就是你和白川靈魂互換,讓你可以好好的修養一下。」

頂著白川主面容散發出一種沉悶氣質的人,正是應該待在時間交際之處的黑山君。

「……咳,怎麼恢復原狀?」黑山君無奈的搖搖頭。

「秘密,我們還是先去看看他們會比較好喔~雖然白川應該是不會亂來,但……」葯婆婆嘴角神祕的往上仰,「一瓶互換靈魂的藥,另一瓶可是黑哥哥專用的補藥。」

黑山君臉一沉瞪著葯婆婆,而她則是笑的像是一朵花回應著他,最終黑山君無奈的嘆氣又溺愛的摸摸葯婆婆的頭,「又跟白川主的戀情有關?」

「只是讓白川甜蜜一下,順便感受一下工作的辛勞。」葯婆婆甜蜜蜜的黑山君一笑。

黑山君寵溺的用手指摸摸葯婆婆的臉蛋,「小葯隨我回去看看。」

頂著白川主臉蛋的黑山君簍著葯婆婆,葯婆婆小鳥依人般靠在他的身邊,但在兩人之間那條繩索則給人莫名的違和感,在一旁看著一切的曇云帶著墨鏡臉上則是滿滿的黑線。


時間交際之處出現三抹人影,白川主擁著一名嬌媚的女性出現在大廳,但眼前笑含站在一旁,旁邊的推車上掛滿滿的一排衣服,明明是掛衣服的架子但上面並非男裝,而是滿滿的女裝,笑含的手上還拿著兩件衣服,一件旗袍一件女僕裝,黑山君手上正拿著一件緊身的OL套裝追在一位身穿小禮服身材火辣的美女身後,就連現場多出三位看戲的人也沒有發現。

「親愛的小扇扇~~接下來換這件!」

黑山君的臉白川主調調的說詞,百分之百確定眼前的這位正是白川主本人。

「你給我閉嘴,誰是你家親愛的!還有明明只換一套,為什麼還要再換!!」那位身材火辣的美女正是扇,扇四處躲避正巧躲在某個人後面,「誰是你家親愛的,還有我絕對不換!」

「親親老婆~就再換一件嘛~~親親小扇扇~~」白川主撒嬌的與扇周旋。

葯婆婆的臉上掛著滿滿的黑線,對於躲在自己身後探頭探腦的扇心中都是滿滿的同情,站在一旁的黑山君繃緊臉蛋,瞪著眼前被正在自己身體裡的白川主,白川主繼續與扇玩著躲貓貓的遊戲,沒有耐心的黑山君上前檔住他的視線,白川主緩緩的抬頭,臉上原本滿滿的笑容瞬間跨了下來,一個轉身就想溜。

黑山君眼明手快的拎住白川主的衣領,「想跑!」

「嗨~小黑別生氣嘛~」白川主用水亮亮無辜的雙眼看向黑山君。

黑山君厭惡的瞪著那張明明是自己卻又不像是自己的臉,白川主維持一副可憐的模樣看向那張自己的臉蛋,即使覺得詭異但目前的情況絕不允許他表現一絲心裡的感觸。

葯婆婆與躲在她身後的扇,視線在兩人之間打轉,即使她們都明白現在眼前的那兩個人的靈魂早以互換,但從沒想過有一天會看到白川主揪著黑山君的衣領,一副準被把人給殺掉的模樣,葯婆婆摀住嘴悶笑,扇同樣背對著他們不時的偷瞄他們偷笑。

「小葯,換回來。」黑山君鐵青扭曲的臉蛋一把鬆開白川主。

得到解脫的白川主嘻皮笑臉的跑到葯婆婆的面前,「小葯,雖然這是小黑的身體,你也知道小嘿身體不太好,還是早點換會回來,所以~小葯~拜託妳~把東西還給我~」

葯婆婆疑惑的眼光把量白川主,「白川~你確定嗎??」

「當然摟,所以小葯別玩了,快點把東西給我。」白川主心急的想要上前搜葯婆婆的身,但被黑山君給攔住。

「白川哥哥~白大哥~你不覺得奇怪嗎?你跟扇再一起一點時間,少說也摸到人家的小手吧~那怎麼也都沒換回來呢~」葯婆婆的嘴角詭異的上仰。

「不是『只要碰到對方視為最重要的東西』就可以換來,難道??」白川主遲疑的摸摸自己又摸摸黑山君,「你…把藥換了?」

葯婆婆高深莫策得笑容令扇頭皮發麻,「只是稍微的做一點點改良,畢竟有些藥物不適合黑哥哥。」

「葯葯拜託~快點讓他們換回來,看著那張臉追我很詭異!」扇美麗的臉蛋都皺在一起,惹人疼惜。

「嗯,扇耳多靠過來。」

葯婆婆爽快的一點也不像平常的她,但扇還是把耳多靠過去,葯婆婆邊說笑容越大,而扇的臉也越來越紅。

一旁的白川主臉上都是滿滿幸福的笑紅,為扇那張難得的神情傻笑,黑山君直搖頭一點也不想承認這個傻瓜是自己的同僚。

葯婆婆滿意的環是一下周圍的人,順便把手上的繩結綁在扇手上,當面對黑山君傻笑與白川主無奈下意識的把視線移開,不看那詭異的違和感。

「葯葯一定要嗎?」扇害羞的拉拉葯婆婆的袖口。

「你不敢,那我就跟他們講,反正~相信白川主~白大哥~扇心中的白白一定會非常高興有這樣一個~正、大、光、明的機會。」

葯婆婆臉上的笑容對閃來說非常的刺眼,但對不知情的白川主和黑山君臉上滿是問號。

「小葯快說!換回來的方法到底是?」白川主一個箭步上前擋住還在掙扎開不開做的扇。

「那就是~」葯婆婆示意要白川主把耳多靠過來。

白川主乖巧的上前,靜靜的聽,但他的雙眼順間變的閃亮亮,但臉上卻出現不自然的紅潤。

「小葯~妳真的是……」白川主糾結個幾秒。

「白川不喜歡這帖『解藥』?」

「沒不愛,妳看扇那樣,能嗎?」

葯婆婆臉上的笑容更大,白川主十分糾結,扇的臉已經紅到不能再紅,只有黑山君無語的不知這三人各懷什麼心思。

「不做嗎白川?」葯婆婆嘻皮笑臉的等著看戲,「還是~要幫忙,幫忙~把扇~給抓住?」

「誰誰、誰要人抓!我就做給你看!」

扇賭氣一把抓住白川主的衣領,白川主傻愣的對上扇那雙水靈的雙眼,扇深吸一口氣,她柔軟的唇如蜻蜓點水般吻在停在白川主的唇上,白川主呆愣幾秒手簍著扇纖細的腰,啃食她柔嫩的唇,舌慢慢的嚐片她口中每個地方,扇迷濛的任由他擺佈,直到白川主鬆開口,扇癱軟的跪在地上。

原先站在葯婆婆旁邊白川主的身體,疲憊的朝扇走去,一把抱起癱軟的人兒,「小葯副作用也大太,怎麼消耗這麼多體力。」

葯婆婆早料到白川主和黑山君早以換回原來的身體,默默的拿出兩瓶藥劑,先是直接灌扇喝藥,再遞給白川主,「那是你用黑哥哥身體他本來應該負擔的體力,恢復原狀當然連帶算到你頭上,補體力的拿去喝。」

白川主接過葯婆婆的藥劑一口喝下,他懷中的扇卻變的有些奇怪。

「白川,吻我。」扇雙手纏繞白川主的頸,眼底閃爍著對於某件事的可望。

「小葯,扇喝了什麼?」白川主稍稍擁緊佳人的腰,久違爆怒與心急的神態逐一浮現。
---------------------------------------------------待續

哈摟~好久不見啦!某玹絕對沒有偷懶~
只是因為上週有事外出,再加上某玹的雙手曬傷好痛不太舒服,所以無法如期更文~
回家就累的跟狗一樣不想動,所以托到這麼晚才更~~ > <
各位上級大長官們都被人給害了!!!XD
某玹很好奇各位大大們對上篇的感想~
嗚嗚~不過都沒什麼人留言!!
大大們~記得留言啦~~~~~~ >x<
                                                                 夜潁玹

快來猜猜看~~扇到底喝了什麼奇怪的東西~~XD

【幕後小劇場】
某飄飄友人蒞臨!!!
飄飄:啊~因為某玹正在鬧彆扭,所以由我代班。
漾漾:怎麼了??
飄飄:…………沒睡飽、沒留言、發懶不想動,最主要是沒睡飽,掛在床上不能動。
漾漾:我先去探望她!(溜)
扇:可惡!漾漾小朋友跑哪去了!
飄飄:扇大人後面,我想你應該沒時間管漾漾。
白川主迅速的把扇給托走。
扇:給我放手,你這個渾蛋!(拼命打白川主)
黑山君&葯婆婆一旁進入自我的小天地,喝茶吃點心好甜蜜。
飄飄看一眼把人架走白川主的背影,再看看那邊甜蜜蜜的小天地。
飄飄:本次閃光大嚴重,所以~為了不繼續殘害大家的雙眼,我先去看看潁玹好點沒。(溜)
兩對小倆口,兩處小天地,甜蜜的令人想跑!!!By準備去看眼科的某飄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3#
發表於 2015-7-27 12:47:24 | 只看該作者
玹我來了~~(撲
嘖嘖,好閃好閃,我要墨鏡啦!!>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4#
 樓主| 發表於 2015-8-2 17:43:54 | 只看該作者
藍色音符 發表於 2015-7-27 12:47
玹我來了~~(撲
嘖嘖,好閃好閃,我要墨鏡啦!!>w

嗨~~小音符~~~
不知不覺得讓幾位大神都閃過頭了!!XD
快一打墨鏡妳要幾副?一副便宜賣喔~~路過的各位大大們要不要一副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5#
 樓主| 發表於 2015-8-2 19:58:23 | 只看該作者

嗚嗚嗚~~好少人留言啊!!!
路過得別忘了留言啦~~~>x<

P.S 內含嚴重閃光!請自備墨鏡謝謝!須購買得大大們~請洽漾漾!XD

-----------------------------------------
「小葯,扇喝了什麼?」白川主稍稍擁緊佳人的腰,久違爆怒與心急的神態逐一浮現。

「剛才那瓶『真心話』,現在扇當然只會講真心話,不過效果只有三分鐘,白川~要好好把握時間喔!快把老婆給追到手~都拖快五百年也該有些新進展,你說是不是黑哥哥。」葯婆婆滿是幸福的纏繞黑山君的手臂。

黑山君寵愛的摸摸葯婆婆的頭,以表對她的支持。

扇開心的開始摸摸白川主的頭,笑的好燦爛,這下白川主明白大事不妙,抱起扇急急忙忙的自己的房間走去,以面在外人的面前上演一齣恩愛活春宮的戲碼。

「白川!你們手上的繩索遇熱會散發出『特殊』的氣體,只要散發過一次就不會再有,繩結自然而然就鬆脫,你們自己注意!」

葯婆婆一長串對藥材的講解令白川主不經咬牙切齒,恨不得掐死自己的友人,但當務之急先想辦法讓扇冷靜下來,以免鑄成不可挽回的局面。

葯婆婆捧腹哈哈大笑,黑山君簍著佳人的腰,拍拍她的背讓她稍微喘口氣。

「那條繩索散發的氣體到底是?」

葯婆婆喘息幾秒,「那個啊~~是製作春藥的原料之一製成的繩索,雖然還在實驗階段,不過藥效依舊,只是~那個藥效只會維持大約一分鐘,一分鐘後就會與上面另外的藥效中和,至於一分鐘內會發生什麼事情~我就不知道摟~」

黑山君探口氣,「妳明明知道那傢伙對扇是捧在心裡,妳還下這帖藥,等扇恢復意識那可能不是一兩句道歉就能了事的。」

「放心,就算藥效過了扇還是會記得自己說過的,她才不會跟我計較,所以,若白川真的愛扇,那麼~~他們絕對不會怪我,只會氣得牙癢癢。」葯婆婆把玩手上的另一瓶藥,思索上面改良過的配方。

黑山君瞄一眼肯定那是剛才會讓人互換靈魂的藥,「小葯剛才的解藥到底?」他困惑依舊搞不懂為什麼會換回來。

「那就是~~純情的黑哥哥絕對做不來的事情。」葯婆婆笑的神祕兮兮。

黑山君挑眉瞪著眼前的人兒,「妳也太小看我了,小葯。」

「喔~那麼黑哥哥是想知道並試試看搂?」葯婆婆的表情像是釣到一條大魚,而專門拐黑山君這條大魚。

黑山君沒有耐心和葯婆婆兜圈子,「妳說,我做。」

葯婆婆得到黑山君的首肯,「你說的可別後悔。」她眼眸直盯著黑山君那雙深沉的眼睛,「與『喜歡的人舌吻10秒』就可以換回來,黑哥哥敢嗎?」

面對葯婆婆那清澈雙眼的黑山君遲疑幾秒,手掌遮住自己的臉轉頭不敢再直視葯婆婆,但卻擋不住那微紅的雙頰。

「黑哥哥還是這麼可愛。」葯婆婆玲瓏得笑聲,令黑山君無奈不語。

葯婆婆偷瞄一眼,忽然糾住黑山君的衣領,如蜻蜓點水般吻上黑山君的唇,「抓拿白川的謝禮。」

黑山君不可思議的眼神直盯著眼前大膽的女子,手指不自覺得摸著剛才葯婆婆吻過的唇。

對於黑山君毫無其他表示的反應,葯婆婆一如往常離去前背對黑山君,不想讓他發現自己的落寞,「那就不繼續叨擾黑哥哥,那我準備先……」

黑山君突然抓住葯婆婆的手臂將人兒納入懷,這次他的唇吻在葯婆婆的唇上,葯婆婆反應不及只是瞪大雙眼,黑山君等不及的開始品嚐她唇,忽急忽慢的吻令她沉淪迷惑,黑山君不滿足的扣住葯婆婆的腰,舌更深入她的口中與她交纏在一起,葯婆婆的手環住他的頸,閉上眼熱情的回應,黑山君用力擁緊她纖細的腰,手不自覺得輕撫她的背,數十秒的熱吻兩人相依的抱住彼此喘氣。

「小葯,太小看妳老公。」黑山君輕輕的在葯婆婆的耳邊吹氣。

葯婆婆爆紅的臉蛋,手緊緊抓著他的衣物,「誰是我的老公,我我、我又還沒嫁人,你最多只是我的男人。」

黑山君不滿的挑眉,「是嗎?」

葯婆婆低著頭不敢抬頭看看那個她口中的人,黑山君在葯婆婆的耳邊小聲的吹氣,「小葯,從今天開是你不在是我的小葯。」葯婆婆臉色瞬間慘白緊咬著純不語。

黑山君滿意的更加用力簍著佳人,「葯兒,我們今天成親,妳不在是我的女人,是我的老婆葯兒,滿不滿意?」他抬起葯婆婆的臉,對剛才的傑作相當滿意。

葯婆婆紅通通的雙頰眼神依舊不敢對上那雙炙熱的眼睛,那雙眼眸好像隨時都會把自己燒掉似的,「嫁就嫁,但一切依舊要照程序走,所以我還沒出嫁,就…等你來娶。」

葯婆婆嘴硬的推開黑山君準備逃跑,黑山君笑的從身後擁著她,唇輕輕的在她的頸邊呼氣,「葯兒,信物。」

「信物?我…呼……我不知道。」葯婆婆顫抖的身體只能依靠在黑山君的身上。

黑山君的手在葯婆婆的腰間磨蹭,「今日嫁給我,我們現在入洞房。」

「什麼!?」

葯婆婆驚嚇的轉過身,黑山君堵上她小巧的唇,再次品嘗口中的甜蜜。

「黑哥哥,你……嗚」葯婆婆稍微推開,但黑山君啃食她的頸,輕柔的用雙手在她的背脊來回的搓揉,「別…這樣……你…的身體。」

黑山君停下手上的動作,緊緊的抱住葯婆婆不停得喘氣,「去妳那修養,順便把婚事也辦了。」

葯婆婆回應的握住黑山君的手,「嗯,你可以待多久?」

「有白川和扇在可以暫時放心一段時間,等他派人來找再回去就好。」黑山君迅速的將工作的一切事項列出來交給部下,帶著葯婆婆回到她的住處。

等葯婆婆反應過來,已經坐在自家客廳, 式神同樣緊跟在後,識相的兩位自動離開到屋外罰站去,黑山君悠哉的抱著葯婆婆靠在她的身上磨蹭。

「黑哥哥身體還好嗎?明知到你的身體不好,還送我們回來!」葯婆婆氣憤的抓住黑山君的手準備開始診斷。

黑山君欣喜的親吻葯婆婆的臉頰,「有你在我不擔心,到是那個傢伙我看只能風流一時,還有事情等著他去做。」

「你……什麼時後發現的?」葯婆婆錯愕得羞紅臉。

「你對他們動手腳,為他們裝上那些東西,我全都看到。」

葯婆婆對上黑山君那幸福的臉有些不知所措。

黑山君喜愛的低頭在她的耳邊小聲的低語,「我一直都在看著妳,我的眼裡只有妳。」

面對黑山君變向的甜蜜,一整個填滿葯婆婆擔憂的心情,葯婆婆同樣的在黑山君的耳邊講起悄悄話,「我也是,我最親愛的老公。」

兩位待在外面看門的式神一個蹲在地上顫抖,另一個默默的從耳朵拿出耳塞同情的看著自己的同僚,為那個偷聽到起雞皮疙瘩噁心到發抖的笑含默哀幾秒,拎著他的衣領趕緊離開以免再聽到那些不該聽的話。


小小的空間,只屬於兩人之間的甜蜜,完全不想裡會白川主正面臨情慾的暴風圈,以及被強迫扣留在時間交際之處工作與看的到卻吃不到的心酸,扇哀怨暫時無法離開,原因卻是因為腳上的鎖鍊的活動範圍侷限在時間交際之處,想跑也跑不掉只能等著葯婆婆親自解開,兩人之間的曖昧同時也開始悄悄的發酵。


-------★-------★-------★-------★-------★-------★-------

Atlantis學院原本些微平靜的夜晚,所有的在校生因為一篇晚上的速報搞得雞飛狗跳,晚餐時間原本冷清的黑館大廳,現在一群人正戰戰兢兢的坐在那瞪著桌上的報紙,每個人都緊皺眉頭思索,思考該怎麼處理這份報導。


-----------------------------------------待續

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啊~~~~~~~~~~~~~

哇~~~~墨鏡啊~~~~甜蜜的閃亮亮!!!>////<
黑大人的感情秀啊~~
某玹最近不知為什身體很疲憊,真想出去放鬆放鬆,
但偏偏不從人願,好想有個優閒的午後時光喔!> . <
下週更文~先預告一下,有可能會晚些放!!
本次就爆多字數,大放閃光吧~所以~下週就先放過某玹杯~ >///<
                           夜潁玹



【幕後小劇場】
潁玹:嗚嗚~我不想動啦!我想窩著不動!
喵喵:潁玹快起來啦~~那篇報導快說說是怎麼回事!!
千冬歲:那篇報導的照片是誰提供的?
已癱死不動潁玹。
喵喵:…………
曇云:我家主人有請潁玹大人,先把人帶走,打擾了。
笑含默默的把人給抱走了。
千冬歲:要是被我知道是誰提供的照片,我絕對不會放過他的!
喵喵:別生氣,男到你想看他們來這秀恩愛嗎?
千冬歲無語,喵喵帶上墨鏡看向某處,某某玹癱著不動打死也不想爬起來,因兩位大人恩愛的閃光遠遠就可以看的見,另人不經同情的為某玹默哀。
潁玹:嗚嗚嗚嗚~~~我要墨鏡,該死得好閃啊~~~不要欺負單身漢啦~~~ TT TT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6#
發表於 2015-8-2 20:58:02 | 只看該作者
玹要好好休息吶~~
總覺得幾位大神們越閃越誇張了,給我收斂點啊喂!!!
不過...報紙?照片?
怎麼了啊??又有什麼勁爆的事要發生了嗎??
玹要加油喔~~ˇ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7#
 樓主| 發表於 2015-8-7 20:31:13 | 只看該作者
藍色音符 發表於 2015-8-2 20:58
玹要好好休息吶~~
總覺得幾位大神們越閃越誇張了,給我收斂點啊喂!!!
不過...報紙?照片?

嗚嗚~謝謝啦!!!
大神們集體放閃~~好閃啊~~~
嘿嘿~~勁爆的事情啊~~某玹當然不會只讓他們放閃搂~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8#
 樓主| 發表於 2015-8-8 23:12:3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夜潁玹 於 2015-8-8 23:31 編輯

更文更文好出遊~~~啊!!!定時更文啦!!>////<

~~正文開始~~

----------------------------------

Atlantis學院原本些微平靜的夜晚,所有的在校生因為一篇晚上的速報搞得雞飛狗跳,晚餐時間原本冷清的黑館大廳,現在一群人正戰戰兢兢的坐在那瞪著桌上的報紙,每個人都緊皺眉頭思索,思考該怎麼處理這份報導。

「漾漾還不知道吧!」喵喵擔憂的有些手足無措。

「漾漾剛才吃過晚餐,暫時都不會離開宿舍,最壞的情況大概明天早上就會看到。」千冬歲捏爛手中的另一份報紙,恨不得現在馬上去把提供照片的人給射殺掉。

「冰炎知道嗎?」安因冷靜的思考最嚴重的問題。

「他去無殿一趟,最快明天早上就會知道。」夏碎臉上得笑容顯得非常僵硬。

黑館的大門突然打開,所有的人的視線瞬間集中在近來的冰炎身上,喵喵迅速的把桌上的報紙藏好。

冰炎面對所有人的目光,「你們怎麼都在?」

「冰炎怎麼回來了?不是明天才會回來?」夏碎苦哈哈的示意要他們把報紙藏好。

「師父在忙改日再去,夏碎發生什麼事?」冰炎瞇起眼睛尋找線索。

冰炎掃過的每個人,每個人都死命的裝傻,但他也不是省油的燈,迅速的抽過某樣東西,臉色鐵青的現在馬上想殺人!

「為什麼會有這些照片!」冰炎爆吼氣溫也逐漸下降。

「我們也是才剛知道,詳細情形還未查明,但漾漾還不知道這件事情。」千冬碎輕重緩急的分析目前最主要的現狀。

「給我托著,不准讓褚知道。」冰炎殺氣沸騰的亮出幻武踏出黑館大門。

「報社又要被殲滅了!」夏碎冷漠的推測,但周遭卻散發著恨不得一起去殲滅的氣息。

在大廳的每個人,對於報紙上的照片有著兩極化的反應,沒上頭條不甘我的是,上頭條的磨刀準被殺人兼滅始作俑者去。


-------★-------★-------★-------★-------★-------★-------


公會的每一個人手上都拿著一份報紙,報紙上的報導使他們抱持著不安與看戲的心態,而巡司部門的袍級,每個人滿滿的苦悶,因為某位報導上的主角之一正心情非常好的……在哼歌,讓一旁的同僚各各戰戰兢兢。

「冥玥。」霂把一份報導丟在冥玥的桌上,「妳看了嗎?」

褚冥玥瞥一眼,繼續哼歌完全不在意,「看了,怎麼了?」

「沒意見?」過於爽快的回答令霂遲疑。

「沒意見!」褚冥玥的心情更好了。

「不生氣?」霂仔仔細細的觀察眼前的人。

「不生氣。」

霂驚訝的張大嘴,在一旁默默聽著這段詭異對話的同僚,一個個忍著想要尖叫的心情,霂忍不住伸手看看眼前的這位真的是他們所認識的惡鬼巡司。

「霂,你找死嗎?」

褚冥玥一道陰狠的殺氣,霂瞬間收回手,確定眼前的美女百分之百是自家最恐怖的巡司。

「妳都不在意這份晚報寫的內容嗎?」霂臉上都是滿滿的黑線。

「在意,你是指哪一則?」褚冥玥邪魅的攤開報紙,「『兄弟禁忌之戀,哥哥才是最嬌媚的受!』還是『戀屍狂最狂妄的純真與曖昧?』」

霂可笑不出來,某位大小姐哪篇不講,最最最重要的頭條篇篇跳過,「最好是,哪麼可以請你解釋一下『戀愛沒有限制,只有愛!最恐怖的曖昧三角戀!』」

「哼~誰知道呢~反正只是一篇小小的晚報沒什麼。」褚冥玥絲毫度在意的想是在等著什麼。

「開什麼玩笑!你到底知不知道,現在大家因為這篇頭條搞得人心惶惶,還敢講沒什麼。」

霂整個人像是吃了炸藥似的,想要整個發現出來,但一旁的同僚紛紛為他捏一把冷汗,發洩也是要看對象。

「哼哼哼~~是嗎?」褚冥玥完全不受影響,歡樂的繼續看著那份大家都認為該死的報導。


報導的內容如下,一共分為三篇,分別占滿四個版面。

「兄弟禁忌之戀,哥哥才是最嬌媚的受!」兄弟之間誰說只能是哥哥在上,最邪魅的戀情,有誰能比哥哥嬌羞。弟弟專住一手遮住哥哥的雙眸,只為不讓他看到藏在衣襟底下的傷痛,哥哥矜持的只能任由弟弟胡來,享受那短暫的悸動與交流……

並附上一張美化過千冬歲為哥哥寬衣解帶的照片,以及大大一篇千夏派夏千派兩大人馬的腐女辯論大會。

「戀屍狂最狂妄的純真?」傳聞中最愛屍體的戀屍狂,上演一齣換難見真情的戲碼,在昏迷的期間只為討佳人回眸,卻只能深情的瞪著牆壁,只位等待佳人再次蒞臨……

隨後又副上一張九瀾看著某樣東西的照片,從照片中卻看不出來九瀾正在看什麼,下方則是醫療班當天的相關證詞,以及評論九瀾純情的可信度。

最重要的頭條新聞:『戀愛沒有限制,只有愛!最恐怖的曖昧戀曲!』某位巡司與某位殿下的深情對望,從中可發現兩人間的曖昧花火,兩人之間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附上褚冥玥調戲冰炎的照片)……

但某殿下的真命天女似乎不是那位巡司,殿下為止住情人那悲傷的淚珠,深情的親吻令人銷魂(附上冰炎吻扇的照片)………

那位豔麗的情人似乎有一位強勢的愛慕者,那位大人連忙趕來制止,快速將佳人擁入懷指望她回頭,情人推離大人的懷抱狠狠瞪著他(附上白川主吃醋的照片)………

四人之間錯中複雜的戀情,兩人之間的曖昧與深情,最終情歸何芳?糾結的情可有負心之時,相戀總免不了一場爭鬥………

占滿滿的兩大版面,不只有照片上的事跡,還有許多討論的誰與誰之間湊成對的問題,足足兩個版面,都沒有剩餘的空間,報紙上所有的照片,本來以為報社會為主角打上馬賽克,但一張都沒有只有稍為模糊臉蛋,還能夠大膽的猜測報中的主角是哪些人。

-----------------------------待續

呵呵呵~~~這是某玹亂搞得劇情之一!!!
哈哈,大家都上報了耶~~~
而且是晚上的速報,看來這些照片真的很勁爆!XD
某玹明天要出去玩,趕快來發文~才好歡樂的跑出去玩~
最近出門大家要小心喔!^^
             夜潁玹
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要記得留言喔!!!


【幕後小劇場】
夏碎:呵呵~這篇報導是誰寫的?潁~玹~
潁玹:阿哼,夏碎大人冤望啊~小的真的不知道啊~~
千冬歲:哥等冰炎學長回來不就知道,相信那間報社很快就會報廢。
喵喵:嗯~喵喵覺得拍的不錯,不過~原來腐女是真的存在守世界?!
漾漾:到底是什麼照片?什麼報紙?
千冬歲&喵喵:沒有,你聽錯了!
冥玥:不過就接吻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喵喵:那兩位是學校知名人物,當然驚訝。
漾漾:你們到底在講什麼?
千冬歲:漾漾不要知道比較好,知道會嗶—
冥玥:漾漾走了。
漾漾乖巧的跟著冥玥的後面走人。
冥玥順便留下一句話:漾漾報紙我拿給你看。
喵喵:冥玥大姐~等等啊~~
千冬歲:巡司大人請等等~~~~
喵喵和千冬歲追出去。
夏碎:…………惡鬼巡司果然萬萬惹不得。(低氣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9#
發表於 2015-8-9 19:48:2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白之夜 於 2015-8-9 19:52 編輯

惡鬼巡司果然萬萬惹不得←為這句話點一百二十個贊
某夜在自己那邊看到潁玹的留言之後就飛奔過來了~~
哈哈這篇文真的挺逗的,尤其是每篇最後的小劇場。
“論腐女是否存在守世界?”
某夜認為只是有斷袖、就會有腐女
這是亙古不變的真理哈哈哈

那家報社會廢社什麼的,覺對是順理成章、自然而然的...被輪著砸呵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0#
發表於 2015-8-9 20:47:3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腐女滿天下!冥玥是在等冰炎嗎?妖師真的有點邪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