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夜潁玹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2015愚人節搞怪文 愚人節請勿做實驗! (完) 10.03

[複製鏈接]
31#
發表於 2015-4-17 22:35:00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愧是腹黑的妖師一族,不知道漾漾何時會腹黑
期待後續故事,好險兩人沒跟歐蘿姮聯手賺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樓主| 發表於 2015-4-19 20:46:59 | 只看該作者
小貓咪 發表於 2015-4-17 22:35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愧是腹黑的妖師一族,不知道漾漾何時會腹黑
期待後續故事,好險兩人沒跟歐蘿姮聯手賺錢 ...

嘿嘿~感謝期待~~(繼續掛病中!

接下來的故事咩~~只能說!某玹又搞怪了!哈哈哈~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發表於 2015-4-20 17:14:37 | 只看該作者
噢噢噢噢哦哦哦九瀾你壞壞~~~(被打
大大要保重好身體呀~~最近天氣不好要記得多喝水噢噢噢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發表於 2015-4-20 18:41:35 | 只看該作者
夏千夏千千大好
潁玹祝你早日康復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樓主| 發表於 2015-4-22 22:32:03 | 只看該作者
雨瑞 發表於 2015-4-20 17:14
噢噢噢噢哦哦哦九瀾你壞壞~~~(被打
大大要保重好身體呀~~最近天氣不好要記得多喝水噢噢噢噢 ...

喔喔~哈哈~九瀾怪怪也快壞掉了!哈哈!(某玹亂搞中!XD

感謝大大的關心!! > <
(不過某潁玹的感冒粉嚴重~不知何時會好! = x =lll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樓主| 發表於 2015-4-22 22:34:04 | 只看該作者
夏羽櫻 發表於 2015-4-20 18:41
夏千夏千千大好
潁玹祝你早日康復呦

哈哈哈~兄弟愛咩~~
謝謝大大關心~不過某玹的感冒好像更重了!嗐~ = =lll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樓主| 發表於 2015-4-24 00:32:0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夜潁玹 於 2015-5-11 00:50 編輯

*很重要很重要~先聲明!!絕對沒有18X !!!!
*某人還在掛病中~疑似!加重了!   所以~又短短了!


~~正文開始~~

* 本次繼續走詭異路線
* 如果看到離奇的部分別懷疑,絕對沒有18禁
* 留言~留言分享一下敢言吧!

在妖師本家的某處,扇依舊繼續被葯婆婆給綁著,兩人之間哀求與發怒有些僵持不下,直到某個嬌小的人影出現才打破沉默。

「老太婆給我解釋一下為什麼我會變成妳!」冰炎近乎爆怒的聲音,

「哎呀~小傢伙來的正好,快快來幫我鬆綁。」扇露出苦苦哀求的神色。

冰炎瞪著自己的那張臉蛋,再加上扇苦命的表情,直接撇開往葯婆婆走去,恭恭敬敬的對葯婆婆行禮,「葯大人可否先行換回。」

葯婆婆看看頂著扇的臉卻擺著一副正經八百模樣的冰炎,再看看那張冰炎生硬的臉蛋卻露出可愛哀求神態的扇,「冰炎把扇的扇子給我。」

冰炎將扇子交給葯婆婆,葯婆婆鐵青的一張臉『啪!』用扇子打了那張臉蛋的額頭,「妳覺得有用嗎?扇。」

扇苦悶的四處張望,找人求救。

褚冥玥正巧走出來,「葯婆婆有需要幫忙的嗎?」

葯婆婆看一下褚冥玥嘴角不自覺得往上仰,褚冥玥與葯婆婆對視一秒,葯婆婆扔出手上的扇子給她順便招來兩位式神,褚冥玥接住扇子撇一眼葯婆婆的式神笑含和曇云,示意的點點頭,笑含瞬間架住冰炎令他無法動彈,冰炎不反抗只是冷靜的思索。

而在一旁冷眼看待的式神與外人的眼底所見的只能用詭異來形容,褚冥玥把玩手上的扇子,用扇子輕輕的抬高扇的下顎,一副高傲的上位者,扇順從的想從中她的眼神中探探情況,下一秒她的臉蛋映入扇的視線當中,褚冥玥的唇沿著冰炎的唇臉頰來到耳朵,扇傻愣的睜大眼,褚冥玥忽然對著她的耳邊輕輕吹一口氣,扇蒼白的臉瞬間脹紅,不可思議的瞄一點那個女人,褚冥玥臉不紅氣不喘的用扇子遮住嘴唇,眼底早已笑意翻騰。

「葯葯、小玥玥妳…妳們是在演哪一齣?」頂著冰炎面容的扇狐疑的打兩雙方與自己表情變化多端的身體,但當面對葯婆婆的笑容時,不經顫抖身體。

「曇云、笑含。」葯婆婆與褚冥玥再度交換一個眼神。

曇云和笑含收到主人的指令,笑含先是把愣住的冰炎綁住,而笑含接過褚冥玥手上的扇子,兩人各自喝下一小罐的藥品,笑含先是綁住曇云的身體讓他再次喝下剛才的藥品,再走向扇讓她灌下另一瓶藥品,等扇回過神來,一且都變得超乎她的想像。

「咦!曇云的身體!那!曇云、小玥玥?」扇疑惑的視線四處張望,笑含趕忙施法讓扇不能開口說話。

此刻冰炎邪魅的走到扇的面前,微微的傾身手只扣住她的下顎,用手指微微的輕撫臉上的肌膚,順勢抬高她的臉龐,下一瞬間吻在她的唇上,霸道又不失溫柔的深深一吻,令扇瞬間腦袋當機,傻愣在那看著一切發生,對於不知情的外人而言,正是一連串的刺激。

「快給我分開,該死的冰牙族小鬼!」

某個外人正巧目睹這一切,急急忙忙從某處跳出來,氣的直跳腳趕忙上前把兩人給分開,葯婆婆臉上的笑意更大了,拋出手上的繩索綁住來的人一隻手,那人絲毫沒有注意,只是氣的推開盯著冰炎。

「歡迎蒞臨,白川主。」

「小葯。」白川主驚愕的舉起手上的繩索,「你綁我做什麼?」

葯婆婆抓緊繩索散發出今日以來最令人畏懼的殺氣,「不這麼做你又怎麼能引你上鉤呢?」

白川主面對葯婆婆的氣勢凜然的模樣不自覺得打個冷顫,「小葯有話好說。」

「白川,是誰偷了我的藥品出來玩啊?」葯婆婆怒氣不知不覺得提高,讓一旁的笑含默默退後一步。

「呵呵~妳怎麼會問我呢?妳可是藥園的守護者,守世界誰敢跟藥園的半主作對不就等著讓自己踏入半個棺材不是嗎?」白川主講的正經八百,葯婆婆聽的怒火直燒。

葯婆婆瞇眼瞪著白川主,白川主繼續那副事不關己的模樣,葯婆婆暗示的眼神瞄向頂著冰炎面容的某人,當接收到葯婆婆的指令嘴角笑的更加邪魅。

白川主還再與葯婆婆對峙時,他忽然注意到冰炎的右手沿著扇的頸往下,手伸進肩頸的衣服裡微微的拉開和服露出白皙的膚色,傻楞住的扇依舊一動也不動的發呆,冰炎的人向前傾斜微微遮住扇洩漏的春光,原本鬆口氣正要破口大罵的白川主,卻沒有發現根本不是他所想的那樣,冰炎伸手鬆開和服的衣結讓原本被鬆開的衣服更鬆垮,下一刻冰炎的手停留在另一邊的頸部,準備繼續往頸下撫摸。

「臭小鬼誰準你亂摸我老婆的肌膚,那是我的!」白川主想踢開在扇身上的冰炎,為她整裡好鬆落的衣服,但被葯婆婆給困住動彈不得。

「白川,再不老實招來就……」葯婆婆笑著拉拉手上的繩索,笑容更大。

白川主左右為難的看一下扇,再看看葯婆婆。

「不說,好~繼續!」葯婆婆準備一聲令下冰炎的手準備繼續伸向另一邊的衣領。

「停停停!給我住手,小葯我說,讓他給我住手!」白川主奔向葯婆婆投降,在她的耳邊小聲的講幾句。

「早講不就得了,小玥夠了幫『他』穿好。」

-----------------------------------待續


嗨~哈哈~本次的劇情大家有沒有被弄糊塗呢~
反倒是某玹打著很亢奮~但礙於還在生病中!
所以~嗚嗚~~還是好想睡覺啊!吃藥好難受! TT TT
本次的劇情,希望大家會喜歡~哈哈~~(還好沒有變成R18 XD)
                                                                                                     夜潁玹

留言留言~要記得留言喔!!看留言是某人目前最大的動力!! > <
快來留言跟我分享一下唄~~ >////<
歡迎來猜猜看~看看誰變成誰呢~哈哈~

P.S~至於另一邊邊啊~~可能又要告假了! = =lll

【幕後小劇場】
冥玥:潁玹來葯婆婆製作的特效藥。
潁玹:感謝冥玥姐姐!>///<
冰炎:………搞什麼鬼啊!
扇耍自閉中,碎念。(我嫁不出去了!%#&%#*@)
冥玥:冰炎殿下有什麼問題嗎?(笑)
冰炎:………沒有。
白川主:潁~玹~~下次我寧可當路人啦!(不要在排我的戲了!)
潁玹病情加重掛在床上不動中!什麼都聽不見~~~
冥玥:呵呵~我現在是潁玹的暫時代理人~各位有什麼問題嗎?(笑)
已出場和本次出場的人員都不敢說話。
白川主:小冥玥啊~麻煩一下這疊是我的意見書。
冥玥:抱歉白川主,您的部分請找葯婆婆,高上位者請找葯婆婆謝謝。
白川主:……………(小葯在生氣,好可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發表於 2015-4-25 00:11:50 | 只看該作者
咳咳……((被水嗆到
……這…這是什麼鬼關係啊!!!!!!((崩潰
……不過挺好笑的……所以白川主和扇董事……是…什麼關係……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樓主| 發表於 2015-4-25 22:00:25 | 只看該作者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5-4-25 00:11
咳咳……((被水嗆到
……這…這是什麼鬼關係啊!!!!!!((崩潰
……不過挺好笑的……所以白川主和扇董事 ...

歡迎新朋友~XD (很少有大大被某玹害到嗆到!! (某友人 飄飄:沒掀桌就不錯了吧! = =
至於是什麼關係咧~~嘿嘿~~先保密中!!! (專門亂搞又惡搞的某病人!!!攤~病~死~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發表於 2015-4-26 23:13:36 | 只看該作者
喵嗚~
愚人節的惡作劇嗎~
軒軒曾經因為生氣,所以把熱水到進了別人的長筒馬靴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