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夜潁玹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2015愚人節搞怪文 愚人節請勿做實驗! (完) 10.03

[複製鏈接]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91#
發表於 2015-8-22 03:31:46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2#
發表於 2015-8-22 14:38:44 | 只看該作者
潁玹終於更文啦~~~(撲抱((#

原來是漾冰嗎?==+某夜愈來愈期待後續了~~

冥玥大大一如往常的酷炫到沒朋友

漾漾你帥到了,被壁咚的感覺怎麼樣?是不是很想壁咚回去哈哈

期待下文X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3#
發表於 2015-8-24 11:59:04 | 只看該作者
更文恭喜~~
漾漾被壁咚了耶~~咚的好((妳走開
冥玥姐姐整個霸氣啊!!
然後這篇冰炎有爽到喔,被漾漾摸頭了嘻嘻~~
要繼續加油呦~~ˇ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4#
 樓主| 發表於 2015-8-28 00:43:55 | 只看該作者
wnj1122 發表於 2015-8-22 03:31
夜終於更文了!(^ω^
借位借的很到位,玥姐的演技果然不是蓋的(比讚

嘿嘿~當然啦!!
真像大公開~這邊某玹可是還蠻喜歡這邊的劇情!!
讓某玹越打越開心~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5#
 樓主| 發表於 2015-8-28 00:46:28 | 只看該作者
小白之夜 發表於 2015-8-22 14:38
潁玹終於更文啦~~~(撲抱((#

原來是漾冰嗎?==+某夜愈來愈期待後續了~~

嗨~小夜!!(回抱~

至於是不是漾冰~這個咩~~嘿嘿~~先保密一下!XD
冥玥姐姐~是終極大Boss!
也是目前某玹筆下最愛的亂搞人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6#
 樓主| 發表於 2015-8-28 00:47:37 | 只看該作者
藍色音符 發表於 2015-8-24 11:59
更文恭喜~~
漾漾被壁咚了耶~~咚的好((妳走開
冥玥姐姐整個霸氣啊!!

謝謝小音符~~
至於這個壁咚啊~是某玹突然想到的!!
沒想到效果超好~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7#
 樓主| 發表於 2015-8-28 00:52:5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夜潁玹 於 2015-8-28 00:54 編輯



這邊慎重慎重慎重慎重的!宣布!!!
雖然沒有嚴重崩角~~~但~~~有人被黑了!!!!XD



~~正文開始~~

-----------------------------

冰炎稍微冷靜的推開黑館大門,聚集在大廳尚未離去的眾人手上各自拿個幾張照片,正面色糾結直到發現冰炎的身影。

「學長。」喵喵開心的揮揮手與其他人正好成反比。

「冰炎有拿到褚給的照片?」夏碎雖然笑著,但臉色非常陰沉。

冰炎點點頭,「照片上有法術,妖師一族專用。」

「漾漾有教我們怎麼看照片喔!不過大家拿到照片後臉色都不太好。」喵喵整張臉忽然皺在一起,「大家手上的照片都不讓喵喵看一下。」

「喵喵,妳不是還有藍袍的工作,不趕快去會遲到的。」千冬歲拍拍喵喵的肩膀好聲好氣的提醒,但眼底的怒火正逐漸延燒。

喵喵嘟的小嘴識時務者為俊傑先跑微妙,眼前的幾位一整個都在氣頭上,「啊~快遲到了~喵喵先走了!!」喵喵急急忙忙得離開,離開這座隨時會爆發的火山群。

「學長看照片要有心理準備。」千冬歲手中的紙袋不知不覺用力的像是想把照片給捏碎,但又捨不得的放鬆力道,「我還有袍級的工作,各位失禮。」

千冬歲的離開其人也先後離席,只剩下夏碎和冰炎。

「冰炎,我們換個地方聊。」

冰炎點點頭,面對陰冷的夏碎,兩人回到冰炎的房間。


進入冰炎房間的那瞬間,夏碎施展好幾層的不同種類的結界,冰炎坐在沙發上等著他的答案。

「冰炎在看照片以前,我先提醒你,要是隨便就把照片給燒了,你絕對會後悔的。」夏碎冷笑的但拿著紙袋的手卻是一副想把東西揉爛扔掉的反應。

冰炎看到照片的那瞬間,忽然變出一把火焰準備放火燒照片,夏碎順手把照片從冰炎的手中救走。

「角度取的真好,果然你的也是。」夏碎笑的把自己的照片攤開給冰炎看。

夏碎的照片是昨天褚冥玥在他的身體講話的照片,但從照片上拍攝的角度來看夏碎臉紅的被褚冥玥親吻臉頰。

「褚說過照片有蹊翹,只要把照片微泡在水中幾秒,就可以看到照片的另一個樣貌。」

夏碎邊說邊示範,當他把照片拿去泡水,照片底下顯現的則是千冬歲難得可見滿是小花的幸福表情。

「那其他人的……」

冰炎話還沒問完,夏碎依舊擺著臉心情盪到谷底,「九瀾拿到是他差點被人親的照片,千冬歲則是衣領被拉開的照片,至於到片底下是什麼我就不知道。」

九瀾手中的照片正是他的身體任由褚冥玥胡來快親到他臉頰的照片,但從照片拍攝的角度看來是褚冥玥給九瀾特別的一吻,而照片的底下則是庚對著他笑的唯美照片,兩人之間神祕的小幸福全都被印入在照片中。

千冬歲手上的則是昨天他拉開自己的衣服靠近千冬歲的動作,但從照片上拍攝的角度看來則是夏碎依為在千冬歲的身上,深情的糾住他的衣領不放,照片低下的則是夏碎難能可貴的出浴淺眠照,夏碎躺在床上敞開的胸膛濕漉漉未乾得髮絲隨意散開,一整個唯美引人遐想。

冰炎擺著一張冷臉,夏碎識相得離開,「冰炎等看過,你在決定該怎麼做。」

接過夏碎手中的照片,冰炎試探的想看出個端倪,他把照片弄溼,瞬間浮現出褚冥漾洗好澡正穿著有些不合身的襯衫,敞開的衣服裸露出濕漉漉的胸膛。

冰炎瞬間把照片藏起來,手摀著臉,而眼尖的夏碎發現某人瞬間臉紅,驚奇的看著這難能可貴的奇景。

「冰炎照片還要燒嗎?」

對於夏碎的取笑,冰炎稍微回復平靜的不想承認,這張照片燒也不是不燒也不是。

-------★-------★-------★-------★-------★-------★-------

水妖精的領地,一抹紫色的身影站在入口處,本來在水妖精領地活動的水妖精紛紛停下腳步,下一秒各自閃人去,而某個身影匆匆來遲。

-----------------------------------------待續

嘿嘿嘿~~嘿嘿嘿~~~某玹又讓一堆人臉黑黑啦!!
讓大家悲喜交加的照片~讚啦!

嗚嗚~某玹又感冒了!> <
哇~~討厭吃藥啊!!!!!
             夜潁玹

留言留言留言~期待看留言!!!(不忘發神經的某病人~XD

【幕後小劇場】
漾漾:來來來~來發照片喔!!!
潁玹:漾漾,我想先看照片!!
冰炎、夏碎、千冬歲、九瀾:不準看!
喵喵:為什麼不能看?
冰炎、夏碎、九瀾:………
千冬歲:喵喵有些事情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嘆氣)
冥玥:不過就是幾張照片,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悠哉)
潁玹:嘿嘿~不會是什麼見不得人的照片吧?
九瀾:漾漾,請問你一下,照片是誰拍的?(怒)
漾漾:哦~~呵呵她。(手指某人)
冥玥:是我,有什麼問題嗎?
九瀾:沒有。(有苦難言)
夏碎:漾漾那另一張照片呢?(黑氣)
漾漾頭低低的不敢看夏碎,但手默默的指著旁邊的人。
冥玥:是我,藥師寺夏碎有什麼問題?
夏碎:不敢,只是不明白褚巡司從拿得到這些照片?(怨氣)
冥玥:路過拍的,我還有別張,要看嗎?
夏碎:………不。(哀怨)
潁玹:我我我!冥玥姐姐,我想看!!(激動派1號)
喵喵:喵喵也要看!(激動派2號)
千冬歲拉住兩人:兩位,我們去那邊好好聊聊。
喵喵和潁玹苦張臉被千冬歲托去訓話。
漾漾:姐,妳到底準備什麼照片??(好奇)
冰炎:褚!(怨靈)
漾漾:學長對不起我錯了!
冥玥:哼~~~潁玹,上次妳說的那間新開的咖啡廳在哪?帶路吧!
潁玹:走吧走吧~冥玥姐姐那間店氣氛超讚!
喵喵:喵喵也要去!
漾漾:姐等等我,我還有事情要問妳!
冰炎、夏碎、千冬歲和九瀾暫時鬆一口氣。
冥玥:我們邊喝咖啡,拿照片當甜點,看看還有什麼照片。(故意大聲喊)
潁玹&喵喵:贊成!
冰炎、夏碎、千冬歲、九瀾:!!不~~~褚巡司~~~等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8#
發表於 2015-8-28 10:48:57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9#
發表於 2015-8-28 11:03:33 | 只看該作者
巡司大人真是太強了,小弟我甘拜下風,我覺對沒辦法拍出這麼厲害的照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
發表於 2015-8-28 12:35:25 | 只看該作者
冰炎臉紅了耶 ~~ 可以戳嗎 ? ? ( 自己先被烽云凋戈戳
冥玥姐姐拍照的時間選的真好 , 巡司不愧是巡司 , 佩服啊 . . .
不過冰炎自己的呢 ( 未弄濕的 ) ? ?好像沒說耶 ?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