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夜潁玹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2015愚人節搞怪文 愚人節請勿做實驗! (完) 10.03

[複製鏈接]
51#
發表於 2015-5-24 01:09:0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冰炎被調戲了!玥姊你真猛啊啊啊啊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
 樓主| 發表於 2015-5-25 22:56:51 | 只看該作者
夜安 發表於 2015-5-24 01:09
哈哈~~冰炎被調戲了!玥姊你真猛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就搞怪咩~~XD

冰炎:...................
冥玥:怎麼被我調戲很不滿嗎?
冰炎:不敢。
潁玹:有勞冰炎殿下。
冰炎:潁玹!(拿武器)
冥玥:冰炎殿下對於我的友人有很~深的怨~恨?
冰炎:沒,切磋。
潁玹:可是我只有一枝筆可以切磋。
冥玥:............
冰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3#
 樓主| 發表於 2015-5-26 00:05:50 | 只看該作者

* 如果看到離奇的部分別懷疑,絕對沒有18禁……有調情
* 留言~留言分享一下感言吧!XD

~~正文開始~~

-----------------------------------------

「小扇扇~果然還是愛我的~」白川主不死心的摟住扇的腰。

「誰愛你這個變態,給我滾開!」扇掙脫白川主的手,怒火衝衝把人推開。

「嗯~是嗎?」白川主故意把身體傾向扇,微微的向她貼近拉近距離,「要不然小扇扇怎麼會將我送的小禮物視為『重要的東西』呢?」

扇深吸一口氣臉頰微紅的撇開白川主的視線,「誰、誰誰說那是我最重要的東西,我最重要的東西是傘做的扇子,扇子又不是你做的!」

「是嗎?可是上面的掛飾是我做的~所以~小扇扇~~」白川主伸手扶住扇的腰將人兒往自己的身上靠近,「妳剛才到底是摸了哪個啊?嗯?」

站在一旁的褚冥玥和曇云帶著墨鏡站在一旁,而笑含苦笑的抱著一盒墨鏡,褚冥玥忽然又對笑含伸手,笑含默默的又遞上一副墨鏡,原因墨鏡受不了那強烈的愛妹閃光碎掉,葯婆婆的臉上掛著笑容,背後散發著黑氣,笑容的角度越大背後的黑氣也越來越濃烈,曇云和笑含默默的稍微遠離自家主人,只有褚冥玥一副事不關己的看戲。

白川主順勢的臥住扇的小手,將人兒整個固定在懷中傾身將唇靠在扇的耳邊,「妳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呢~親愛的扇。」

扇爆紅的雙頰害羞的微微低下頭,白川主滿意的注視佳人臉上的一舉一動,兩人都沒發現葯婆婆已經走到某人的背後,用手刀狠狠的就往白川主的頭上砸下去。

「白川敢在我面前調情膽子可不小。」葯婆婆掛著招牌得笑臉,但那變調的語氣令人發毛。

「呵呵~妳找我來不就只是要問是誰拿的而已嗎?讓我跟我老婆親熱一下又有什麼關係?」白川主面對火氣正大的葯婆婆只動口,他的手依舊摟抱著扇,將人更貼近他的身體。

扇死命的想要推開,但雙手都被人給扣住無法動彈。

「我有事想找你身上的扇幫忙,可以把人還給我吧?」葯婆婆伸手握住白川主的手,狠狠的用力一握,白川主臉上雖掛著笑容,但疼痛的手有足夠的機會讓扇脫離他的懷抱。

「扇相信妳應該願意幫我跑這一趟吧?」葯婆婆瞄一眼躲在自己身後的扇,扇嘟著小嘴點點頭,「小玥幫我把東西拿過來。」

褚冥玥拿出兩個藥瓶交給葯婆婆,「葯婆婆我還有事先走一步,下次再帶點有趣的來給您看。」她對葯婆婆揮揮手,順便收回某樣東西後離開。

葯婆婆揮別褚冥玥把東西交到扇的手上,「幫我送藥給去黑山君。」

「诶~~~葯葯不親自送過去嗎?我記得妳以前不都是親自走一趟怎麼?」扇滿臉的疑惑,但對上葯婆婆的表情只能挫敗的不敢再問下去。

「讓黑山先喝這瓶,等過一段時間再喝這瓶,兩瓶間隔的時間就等黑山君休息一刻鐘後再喝。」葯婆婆將兩個不同顏色的藥瓶交給扇,順便打開傳送陣把人一推,推進陣法裡,讓扇連反抗的機會都沒有。

「葯葯,妳使詐。」扇不滿的抗議,絲毫沒有注意到笑含也跟著她。

「兵不厭詐,扇相信我,過一段時間妳會感激我的。」葯婆婆得意的退去假象,黑色長髮與一張秀麗的臉蛋對扇表露出她所熟識的那個笑臉,「當心失身啊~扇,希望妳會喜歡我送妳的禮物。」

扇猙獰的瞪著葯婆婆,她還來不及開口人就已經消失。

「白川。」葯婆婆緊緊握住手上的繩索,一副蓄勢待發的模樣。

白川主還沒回過神來已經被葯婆婆綁成一顆大粽子,被掛在樹上。

「怎麼會綁的這麼緊,咦?為什麼我沒有辦法變化?小葯?」白川主像個毛毛蟲般動來動去,怎麼也沒辦法掙脫繩索。

「那個繩索是專門用來綁你的,從現在開始你想都別想離開這裡一步,第一隻獵物交給妳了曇云,我去去就回。」葯婆婆頂著那張美麗的容貌,但對曇云而言那是主人發怒的前兆。

「主人別做得太過火。」曇云小心翼翼的提醒,得來的則是葯婆婆怒狠的一眼,「請您路上小心主人。」她明白,再繼續失言的提點下去,下一個被人宰割的就是自己。

「曇云好好照顧白川,還有等等把這個給白川吃,順便替我照顧一下我的客人。」

葯婆婆留下一段詭異的話就離開,留下錯愕的白川主與忠心耿耿準備執行任務的曇云。

----------------------------------待續


呼~這次有點失血大放送啦~近期連二更新~哈哈哈~~
你沒有看錯!這篇搞怪文~又回來啦~~~~~
嘿嘿~預定快完結了!如果有加戲的話………所以某玹不敢保證喔!嘿嘿~
                                                                                            夜潁玹
記得留言喔~~~留言~~留言~~留言~~留言~~>///<

【幕後小劇場】
喵喵:好閃亮!
千冬歲:……(找墨鏡)
萊恩:好亮。(繼續神隱)
冰炎:沒想到老太婆也有談戀愛的時候。
漾漾:守世界果然發生什麼都不奇怪。
冥玥:都老夫老妻來這麼閃亮,都快瞎了。
扇:小玥玥誰跟他是老夫老妻!(怒)
白川主:親愛的~當然是我們神仙眷侶般的恩愛夫妻呀~
葯婆婆:兩位你們繼續恩愛,我們先走了!
剩下白川主和扇,其他人只想找個地方靠邊站,太閃亮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4#
發表於 2015-5-26 00:56:5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失身!?藥婆婆你是想做什麼啊啊啊啊啊!為什麼去找個黑川主要小心失身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5#
發表於 2015-5-26 20:27:44 | 只看該作者
哎呀~好閃好閃~~(戴上墨鏡
所以扇跟白川主真的是夫妻??
關係好複雜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6#
 樓主| 發表於 2015-6-2 22:21:48 | 只看該作者
夜安 發表於 2015-5-26 00:56
失身!?藥婆婆你是想做什麼啊啊啊啊啊!為什麼去找個黑川主要小心失身呢

嘿嘿嘿~關於這個啊~~
劇情保密中~~XD
(某玹最近走偏中~~越打越~RXX = =lll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7#
發表於 2015-6-4 23:46:33 | 只看該作者
玹玹~(可一這樣叫嗎?
總覺得這篇文章從頭閃到尾…
一開始沒準備墨鏡害我眼睛好痛…
玹玹寫的超棒的~
超級期待後續~
有後續記得通知我~

點評

更文更文瞜~~~XD  發表於 2015-7-6 21:1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8#
發表於 2015-6-9 21:06:41 | 只看該作者
總覺得玹大大越打越有梗了,期待啊~
會不會又有讓人噴口水(謎:只有你會噴吧)的劇情呢?
呵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9#
 樓主| 發表於 2015-6-12 23:01:28 | 只看該作者
藍色音符 發表於 2015-5-26 20:27
哎呀~好閃好閃~~(戴上墨鏡
所以扇跟白川主真的是夫妻??
關係好複雜呢~

嘿嘿嘿~這個啊!暫時不透露~ >w<
關於這些啊~~保密中!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0#
 樓主| 發表於 2015-6-18 00:17:09 | 只看該作者
雙月幻 發表於 2015-6-4 23:46
玹玹~(可一這樣叫嗎?
總覺得這篇文章從頭閃到尾…
一開始沒準備墨鏡害我眼睛好痛…

可以啊~~
哈哈!有這麼閃嗎? (偏頭
新篇出來會記得通知低~哈哈~
嗚~不過某玹認為沒有很閃,但很亂亂搞哈哈!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