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夜潁玹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2015愚人節搞怪文 愚人節請勿做實驗! (完) 10.03

[複製鏈接]
131#
 樓主| 發表於 2015-10-3 00:47:57 | 只看該作者
藍色音符 發表於 2015-9-30 15:50
哎呀呀~~然生氣起來真的不是蓋的 ,
千萬不要惹然生氣啊 , 否則後果很嚴重的呢 ! !
是說漾漾你好奸詐啊 , 居 ...

嗚嗚嗚~~謝謝小音符~
不過有不用捨不得,因為~某玹腦袋又壞壞了~
開心坑~~相信小音符有看到~哈哈~不過這次的新篇希望你會喜歡優~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2#
 樓主| 發表於 2015-10-3 00:53:14 | 只看該作者
哇嗚~~終於完結啦~~同時也爆字數啦!!!真的真的大爆字數!!!!!!!!!!!!!!!
吐血大放送~~~~真的真的!有重度崩角,請有心理準備!某人崩角了!!!!!!某玹也瘋了~~~XD


~~正文開始~~
------------------------------------------------

兩人之間的戰火即將一觸即發,一旁的白陵然可是非常緊張,深怕姊弟之間的世紀大戰準備在本家上演。

「噗!」褚冥漾和褚冥玥相互看了一眼忽然笑了,讓一旁的白陵然有些摸不著頭緒。

「你們兩個誰可以解釋一下,那些照片是怎麼一回事?你們惹出這些問題究竟是想做什麼?」白陵然發怒覺事情不如表面做實驗那麼單純。

「其實也沒有甚麼特別的原因。」褚冥玥悠然自得的瞄一眼褚冥漾。

褚冥漾無奈的白了她一眼,「只是想看看他們特別的表情而已。」

白陵然狐疑,忽然搞不懂眼前自家表弟妹在想什麼,「沒事在四月一日惹出一堆風波只為了看他們的表情?」

褚冥玥點點頭,「難得可以看到他吃醋的表情,真的很可愛。」洋溢的臉上全是滿滿的幸福。

「當他緊張兮兮又傻愣時的表情很逗趣很可愛,不過他明明有話想說卻又不敢開口的表情也很難得可以看到。」褚冥漾陶醉在某人糾結時會有的各種表情。

白陵然可一點都笑不出來,臉頰不停的抽蓄,「你們兩個該不會只為了看他們的表情才『搞』出那篇報導和照片?」

「差不多。」褚冥玥隨興的不當一回事。

「不過也有例外,就像是今天的早報,那就是預料之外。」褚冥漾無奈的聳聳肩。

白陵然瞬間同情起伊多和冰炎,怎麼會愛上這麼難搞的褚家姊弟。


另一處的冰炎和伊多兩人不自覺的打個噴嚏。

「哈恘!誰?」冰炎忽然警戒房間的周圍,確定有異狀繼續欣賞手中褚冥漾認真表情的照片。

「哈哈恘!感冒?要是感冒就糟糕了,小玥兒會擔心的。」伊多想起褚冥玥心裡又是滿滿的幸福


「漾漾主角不是你很開心?」褚冥玥陰冷冷的瞪著他。

褚冥漾將一些照片丟在桌上,散落的照片攤開來讓人能看清楚照片上的主角是誰,「照片都已經全數回收,相信只要看過今天的晚報,相信很多人可能會被氣得吐血。」

褚冥玥滿意的將照片直接燒毀,一旁的白陵然再也笑不出來。

「漾漾明天記得出席巡司的會議,不准遲到!」褚冥玥不理會苦悶搖頭的白陵然,反倒瞬間恢復工作模式,「還有不要故意穿白袍或制服來開會,明明就考上紫袍還故意不穿紫袍的袍服,那你考紫袍幹麻?」

「姊有些時候裝無知一點也會有異想不到的結果。」褚冥漾神神秘秘回憶起某件事情。

「某人擔心你一個人去採草藥會有危險,不顧你的反對陪你去採藥,一去就是好幾天順便度過幾天兩人之間甜蜜曖昧的小天地,我說的對嗎?漾漾。」白陵然彷彿早就看穿褚冥漾那點小心思。

「喀哼~然~那個……」褚冥漾有些不好意思得低下頭。

「哼~原來呀~~我都不知道,漾漾除了為我製作奇怪的藥品以外,還做了一件這麼有趣的事情。」褚冥玥高傲的嘴角向上仰高,瞇眼打量眼前這個自從考上紫袍後就開始變得有些腹黑的弟弟。

「阿哼!姊既然都知道威陽是特地為妳研究的,那麼拜託你不要阻止我把藥製造出來。」

褚冥漾黑漆漆的背後但臉上卻是掛著陰冷的笑容,褚冥玥也不是省油的燈,就算面對自己的弟弟也只是暼了他一眼。

「哼!不准太過火。」褚冥玥無語又無奈,畢竟褚冥漾也是為了保護自己才想盡辦法去研究,只是他的研究方向稍微有些走偏。

「咳~那兩位可否也為我想一想,替我解決一下提爾送來的『帳單』?」白陵然無奈的將文件攤在桌上。

姊弟倆各自看了一下內容,兩人不滿的神情全寫在臉上。

「看來提爾做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褚冥漾悻悻然的沒有任何打算。

「沒錯,然剩下的就交給我,還有一件事情,提爾竟然敢跟我們收袍級們的心理諮詢費,想必很多人看到報導全都直接進保健室報導。」

白陵然點點頭,只差沒說明四月一日看到報導的所有人全都跑去心理諮詢,畢竟那些報導看了只會想讓人逃避現實。

「小玥關於妳和伊多之間的事情,有一點我必須提醒妳。」白陵然忽然嚴肅起來,「禁止一切婚前性行為,否則我就讓漾漾給伊多下藥,直到妳們結婚或分手為止。」

褚冥玥對於白陵然勁爆的發言,臉蛋瞬間爆紅,「然……你…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反正你們兩個不想這麼早公開戀情,那身為族長兼你家表哥的我只能多擔待些。」白陵然臉像是在訴說「我的用心良苦,妳怎麼還不明白」並擔憂地嘆氣。

褚冥漾臉上忽然掛上三條黑線,不自覺的敲敲的稍為遠離白陵然。

「漾漾,還有你!」

被白陵然指名的褚冥漾任命的對上他那張嚴肅的臉龐,不經令他懷疑眼前的真的是自家表哥嗎?還是他的被什麼東西給附身了?

「要就趕快把人拐到手,要是擔心性別問題,你就給冰炎吃『性轉』,相信不用一天你就可以把他的初夜弄到手,生米煮成熟飯想跑也跑不掉,更不用擔心他王子的身分會有什麼問題,等你們孩子生下來再轉回來也行,妖師一族特製的秘藥,就算是精靈族也得乖乖任命。」

白陵然講得頭頭是道,褚冥漾臉上的黑線掛的不只三條,根本是三百條黑線掛在他的頭上,心中則閃過一個念頭「表哥妖師一族的秘藥也不是能給你這樣亂用亂搞的吧!你就不怕我被學長給反撲嗎?」

「然冷靜一點。」褚冥漾對於有些抓狂的白陵然有些畏懼,「感情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然~所以感情的事情還是順其自然就好。」

對於褚冥漾不以為然輕鬆的態度,白陵然可不贊同,反倒是數落起他來。

「漾漾不要老玩你追我跑的遊戲,讓一旁再看的人看的乾著急,你知不知道已經有多少人都快看不下去。」白陵然頭頭是道的碎念,令褚冥漾頭痛不已。

「然我每個禮拜告訴你進展好嗎?看你是要開賭還是要做甚麼都隨你,拜託~就讓我們順其自然的發展吧!」褚冥漾整張臉糾在一起只差沒留下兩行眼淚。

嚴肅神經短路白陵然VS可憐苦悶褚冥漾,白陵然面對褚冥漾那張苦悶的小臉瞬間妥協。

「可以!但把春藥和性轉的藥給我帶著,必要的時候直接下藥最快。」白陵然順手拿出兩罐藥。

看到那兩瓶藥褚冥漾臉跨了下來,默默地遵從白陵然的指示,褚冥玥則是看好戲似的一切都與自己無關。

「小玥!安眠藥也給我隨身攜帶,等漾漾把藥完成,兩瓶藥你都一定要給我隨身攜帶,漾漾!你也是!」白陵然不知從哪變出一瓶藥。

「然…… 可是…」小玥無言的還想要反駁什麼。

「吾以妖師族長下令,汝等不可違背!」白陵然正經八百地以妖師族長的身分直接下達命令,雖然這項命令是為了褚家姊弟著想。

褚冥玥和褚明漾腦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妖師族長下令不可違背,但也不是用在這種地方吧!」

原本寧靜的妖師本家,在妖師族長腦筋突然不對盡的情況下,褚家姊弟無奈地接受妖師族長詭異的命令,順便找個機會從妖師本家開溜。


當天傍晚,某個少見的人影出現在保健室,而提爾戰戰兢兢的一動也不敢動,褚冥玥正坐在他的對面,路過的學生們發現惡鬼巡司出現在學院保健室瞬間拉起警報,三分鐘後學院中的所有學生與老師都知道惡鬼巡司造訪保健室,經過三個小時後惡鬼巡司離開Atlantis學院,提爾也跟著被褚冥玥拖出保健室,但提爾臉色鐵青全身無力任由她擺布,事後聽說提爾竟敢跟惡鬼巡司收費,錢還沒收到先面臨褚冥玥三個小時的提點(說教)任務上的疏失,三個小時心靈上的折磨另提爾瞬間到醫療班報到,往後令許多人更加畏懼惡鬼巡司,更加明白和褚冥玥做心理諮詢根本是要人命。

根據妖師一族的目擊者指出,褚家姊弟之間最會碎碎念、給人訓話、魔音傳腦兼洗腦的不是褚冥漾,而是深深受到不實摧殘褚冥漾的褚冥玥,最佳的證明就是經過褚冥漾的洗禮那個還有活力與精力,但經過褚冥玥的洗禮……那很抱歉只能送到醫院直接做心理輔導比較快,提爾正式最佳的例子。


傍晚時分,是許多人的用餐時間,在用餐的同時許多同學們都收到一份奇怪的快報,報導內容如下。

四月一日,正是原世界的愚人節,「愚人節沒有所謂的八卦,只有所謂的整人過後的真相!」

四月一日晚間速報!糾正錯誤!兄弟禁忌之戀?戀屍狂的純真愛戀?錯綜複雜的四角戀?錯!這一切一切的八卦都只是一個錯誤!那只是一個在實驗藥品下的結果,經過提爾的證詞表示,因為他們誤食一種奇特的藥品,導致才會有一些不同以往的舉動,而這些照片是在他們誤食後所拍下的,對於四月一日晚間的誤報,對此表達歉意,被騙到的朋友們請勿生氣,四月一日為原世界的愚人節活動,各位被整到的同學們,祝各位愚人節快樂,以及關於照片…………


一連串的證詞報導,澄清四月一日那份詭異的報導內容,知情的友人把苗頭指向某巡司,而她為了試探一下藥品的成效藉機報導,順便試看看大家是否懷疑其中的真實性所做的測驗,而隔日的早報更不用說了,因有先例大家根本懷疑那份早報也有問題,根據線報指出撰寫本篇的報社社員同樣誤放了正在進行實驗中的照片,導致大家後來根本不相信這兩篇報導的真實性,只是不少可憐的學生因為太過正驚導致下掰脫臼,一個一個都到醫療班報到。


報導過後的當天晚間,某個人稱著褚冥玥尚未離開前攔住她,坐在一旁的其他巡司習以為常,因為巡司部門只有大家低底下公認神經最大條的霂敢對褚冥玥這麼做,巡司們各個拉長耳多準備偷聽霂又要為大家解開什麼真相。

「冥玥!這這這這是真的嗎?」霂神經兮兮的拿著報紙大大的攤在褚冥玥的面前。

「是又如何?」褚冥玥無奈的很想把人給打發走離開回去休息。

「天啊!竟竟竟然是真的,那那那麼?到底是誰這麼大膽敢對他們這些大人物下藥?要做實驗也要挑對象,什麼人不好挑挑他們,真不怕他們報復嗎??」霂放輕心情的不認為評論報導。

「是我下的藥,霂。」褚冥玥故意挑明的承認,她這一承認嚇壞一群人。

「哈哈哈~冥玥,妳妳是開玩笑的對吧?」霂不敢相信。

褚冥玥眼中的精光與嘴上的奸笑可一點也不假,「霂今天不是愚人節,我什麼時候框過你?」

霂驚訝的不敢置信的指著褚冥玥,「碰!」他昏倒在地。

「哼~明明號稱神經最大條的竟然也會昏倒。」褚冥玥逗趣的打量霂的同時也巡視一下四周,其他人早就暈眩過去,「真沒用!」

褚冥玥踢開霂的身體,大搖大擺的離開,離開前不忘對他們潑點冷水叫醒他們返回現實。

根據有利線報指出,始作俑者的消息稍微透漏後,本來想要看好戲或想要報復的袍級們都默默地把報紙藏起來,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一群人決定將這份詭異的報紙列入黑歷史,打死也不敢再提,因為沒有人想在報復兼看戲過後,出一大堆的任務的同時監督的巡司碰巧還是惡鬼巡司的情況下度過邁向過老死之路前進。


四月一日愚人節,是個可以整人歡樂過節的節日,但那一天對守世界的部分人而言有如惡夢,誰也不想成為某人的實驗對象,更不想成為可實驗對象清單中的一枚,因此鳳凰族族長琳婗西娜雅對提爾特別下了一項禁令「禁止隨意做人體實驗,尤其是在四月一日」禁令一下眾人興奮之餘,但真的這樣就能令人安心?根據妖師一族對褚冥玥投入製藥後的經驗來看,那是絕對不可能的事。

愚人節是個快樂的節日,但請當心同時也是個做實驗的好日子,所以愚人節請勿做實驗!那只會害一群人心臟病發昏倒,卻還不能找兇手算帳,因為兇手……絕對不適一般人能夠惹得起!
THE END


------------------------------------------------------

哇嗚~~終於阿!終於完結了!!
不知不覺從四月寫到現在,某玹真的認為我瘋了~
也很感謝大家對本篇愚人節搞怪文的支持,
預定的短篇變成長篇也都是一場意外~ >x<
別太意外!真的完結了!
如果還有看的不是很爽的大大們~某玹腦袋又壞壞了~
所以~又開坑啦!!又同時兩篇文一起跑,某玹腦袋果然燒壞了!>x<
向新朋友&老朋友介紹:
巡司的婚禮(X玥)教師節賀文  Atlantis學院號稱「最恐怖的教師!」
(某玹的部落格:巡司的婚禮(X玥)教師節賀文  Atlantis學院號稱「最恐怖的教師!」)→給新朋友比較快看文的方式!XDD
給看不過癮的朋友去看看摟~
各位大大們~下次見!
                            夜潁玹

留言留言留言~記得留言喔!!!!

【幕後小劇場】
潁玹:呼~掛著病號作結束果然會累~ = . =
冰炎:潁玹等等我和褚的事情為什麼沒有結果,妳最好給個交代!(怒)
伊多:好啦,冰炎不要生氣,潁玹相信妳一定會讓有情人忠臣眷屬的對吧?(冷笑)
潁玹:…………我只給機會,剩下的自己看著辦。
冰炎&伊多一冷一熱準備發飆。
漾漾:學長別欺負潁玹,她累了,潁玹走我們去吃好吃的。(勾手)
冥玥:她是我的人,誰趕動她?(勾肩)
冰炎&伊多誰也不敢動,潁玹任由漾漾&冥玥駕著去休息。
然:…………眾看不重用。
冰炎和伊多鬱卒的乖乖閉上嘴巴。
千冬歲:禁令擺好看,我看對於實驗根本是看褚巡司的心情。
喵喵:诶~可是那個藥很有趣耶~不知道漾漾有沒有?
萊恩:喵喵,不要、拜託!(哀怨)
喵喵:為什麼?
萊恩臉紅,千冬歲代為回答。
千冬歲:怕把某個人給吃了,對吧?
萊恩羞紅臉直接消失。
喵喵:喔~~
然:連學弟都把人拐到了,你們真的是重看不重用!
冰炎&伊多更加鬱悶。
另一方面………
潁玹:你們玩夠了吧?
漾漾:不夠~
冥玥:果然很可愛~
潁玹無奈的陪著兩位都看愛人鬱卒的表情,深深同情愛上這兩位的冰炎和伊多,但既然愛上了,只能請他們自求多福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3#
發表於 2015-10-4 03:29:10 | 只看該作者
頭香~~~(最後一章的頭香 某夜爽到了XD
首先恭喜潁玹完結~~~這篇長達六個月的更新XDD
新文某夜去看過了,雖然強烈要求後續,但潁玹先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吧!
等病好了再來二更三更四更五更吧XDDD

威陽神馬的果然好可怕
伊多你還是自求多福吧,腹黑的褚公好萌好可怕!
還有褚公你這麼腹黑 你家阿冰造嗎?造嘛!造麻!!!
真的是萌萌噠!
求漾冰甜蜜文來一發,不,來一打!
兩姊弟都腹黑,真的很可怕
還有褚公既然考上紫袍了就給我穿紫袍袍服!
裝什麼嫩!你的黑某夜全都看到了!(漾:......
默默為伊多和阿冰默哀點蠟
加油吧!某夜祝福你們

最後再次恭喜潁玹完結!

點評

謝謝小夜~>/////< 某玹會繼續殘害~痾不對~是繼續搞出詭異新劇情!XD  發表於 2015-10-21 21:5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