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夜潁玹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2015愚人節搞怪文 愚人節請勿做實驗! (完) 10.03

[複製鏈接]
81#
 樓主| 發表於 2015-8-16 00:46:09 | 只看該作者
小白之夜 發表於 2015-8-9 19:48
惡鬼巡司果然萬萬惹不得←為這句話點一百二十個贊
某夜在自己那邊看到潁玹的留言之後就飛奔過來了~~
哈哈這 ...

嘿嘿~原來是小夜啊~歡迎啊~~
哈哈潁玹很喜愛這篇報導啊~~
要是真的有,可能會想收藏一份吧!XD
(腦袋又不正常,來亂的。= .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2#
 樓主| 發表於 2015-8-16 00:47:55 | 只看該作者
流殤栖雲 發表於 2015-8-9 20:47
腐女滿天下!冥玥是在等冰炎嗎?妖師真的有點邪惡

嘿嘿~關於這個咩~~就繼續看下去不久了了!XD

冥玥姐姐~號稱XX巡司,可不是虛有其表,可是貨真價實的!>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3#
 樓主| 發表於 2015-8-16 00:49:03 | 只看該作者
慎重的宣布一下~~有崩角的情況出現!!!
某位人事超大膽的動作示範啊~~~~~XD

~~正文開始~~
--------------------------------------


「我覺得這份報紙沒什麼問題。」褚冥玥擺明就是默許報社的作為。

霂無力的趴在桌上,「咳~~一定是妳在搞鬼,不過還挺意外的,殿下竟然會去吻扇大人,漬漬殿下的接吻技巧看起來不錯。」

「那不是冰炎和扇,是我和冰炎。」褚冥玥悠哉的看著另一份相同的報紙。

「蛤!」霂瞬間精神百倍的把臉靠近褚冥玥只差沒把臉給貼上去,「妳是在開玩笑的吧?」

「沒有,那天他們誤食正在研發中葯品而靈魂互換,至於這張是靈魂又互換後照的。」

對於褚冥玥的解說,霂只覺得身處於另一個世界,「呵呵,怎麼可能,冥玥怎麼可能去吻別人。」

褚冥玥些微不滿,「要不要試試看?」

霂當她只是在開玩笑,褚冥玥微微仰起的嘴角手撫上霂的臉頰,唇與唇之間得吻,如蜻蜓點水般下一秒快速的分開,另現在的所有人都驚愕不已,剛好走進來的褚冥漾剛好看見這一幕,無奈的大大方方走到褚冥玥的面前,用手指搓一搓身旁的霂,硬生生的昏倒在地。

「姐找我?」褚冥漾完全漠視其他人的反應,彷彿早就知道。

「看過晚報沒?」

褚冥漾先微微的點點頭笑的天真無邪,「沒有。」

「哼~~明天早上我會過去一趟。」褚冥玥同樣也笑了,褚冥漾也先行一步離開,兩姐弟笑的詭異,一旁的其他人早就因負荷不了沖擊,昏倒在地。

褚家姐弟詭異的對話,都沒有人發現,現場倒地的巡司默默的只想逃避剛才所看到的景像。

-------★-------★-------★-------★-------★-------★-------

爽朗的空氣,溫暖的陽光照射在落地窗上,又是一個美好的早晨,但對守在黑館大廳一晚的夏碎等人卻各個都有些心神不寧。

「該死到底是誰把照片留給報社!」千冬歲憤怒的想捏碎手上的式神,「派出去的式神不知道被誰設下的結界擋在外面,抓幾個報社的人來調查,為什麼每個人打死都不說照片的提供者是誰。」

「千冬歲冷靜~那是第三個重作的式神,你在捏下去就真的在做不出式神啦~~」喵喵慌亂的在千冬歲身邊打轉。

不知何時出現的九瀾,默默的跑到千冬歲的身旁。

「呵呵~到底是誰竟然敢放出那張照片。」九瀾默默的領著死神鐮刀全身上下都散發著殺氣,「雪野同學我們交換一下現有的情報,找倒兇手絕對會讓他成為最棒的屍體。」

九瀾氣憤的特地跑來與千冬歲分享現有的情報,夏碎臉上掛著僵硬得笑容喝茶,喵喵為大家送上早餐,剛好下樓的安因正準備要和大家打招呼,突然間看到某個人正從廚房走出來。

「漾漾,你怎麼會在樓下?你不是還在房間?」安因本來的笑臉顯的有些錯愕。

「漾漾!」

喵喵驚訝的看向身後,千冬歲、夏碎和九瀾糾結滿是疑惑為什麼沒有發現褚冥漾的存在。

「早安,你們大家是怎麼了?」褚冥漾端著豐盛的早餐自動找個位置坐下來,隨手拿著報紙靜靜的讀著上面的報導。

「捏~千冬歲報紙呢?」喵喵小聲的不敢大意的找尋那致命的報紙。

「喵喵冷靜一點,報紙幾乎都被我們藏起來應該沒事。」

大家小心翼翼觀察褚冥漾的視線,同時也尋找昨日藏起來的報紙,直到安因手指向褚冥漾手上那份晚報。

「漾漾,你、你怎麼會有那份報紙?」安因問的戰戰兢兢。

「嗯?剛剛在廚房看到的,有什麼問題嗎?」褚冥漾臉上掛滿問號,對於其他人而言那可能會被某位黑袍追殺的證據。

「你不生氣?」

「千冬歲上面只是寫一些關於照片上的遐想有什麼好生氣的?」對於褚冥漾的不在乎,其他人可能要為冰炎流下一把同情淚,「不過就是幾張拍攝角度引人遐想的照片,更何況又沒有什麼好驚訝的,你們那麼緊張做什麼?」

「漾漾,難道你沒看到學長和扇董事接吻的照片不驚訝嗎?」喵喵特地把楚冥漾手上的報紙翻到頭版。

「不過就是借位拍的照片又沒有親到,又有什麼好大驚小怪?」褚冥漾解釋的一派輕鬆,但旁邊的人聽得一愣一愣。

「借位?褚從哪裡可以看得出來是借位?」

夏碎提出大家都想知道的事情,也是大家其中最重要的問題,就憑照片上的角度,怎麼看一點都不像是借位。

「裡面的手那隻手的位置很不自然,而且可以做到這樣動作的人,我剛好就認識,所以一照片上來看,扇裡面應該是學長的靈魂,至於學長的身體裡面……」褚冥漾猶豫不決有點不敢開口,「關於是誰是可以說,但是……」

「漾漾~說嘛~~喵喵好想知道~」喵喵用力的搖晃猶豫遲遲不敢下決定的漾漾。

至於其他人好奇的眼光都集中在褚冥漾身上,褚冥漾被逼的沒有辦法,嘆口氣無奈的用一雙他們絕對會後會的表情掃過每個人。

褚冥漾拿起照片指著冰炎,「我姐。」

「你姐?」喵喵還有些反應不過來。

「你姐?褚冥玥?惡鬼巡司褚冥玥?!」千冬歲驚訝的搶下褚冥漾手中的照片,不停的想從照片裡找出證據。

「褚,你是開玩笑的吧?」夏碎完全不相信褚冥漾的話,完全希望這是一場夢。

「這個動作、這個角度,百分之百是我姐曾經做過的動作。」

褚冥漾的在三保證令喵喵不敢置信,千冬歲依舊想從照片中照出一些端倪,安因腦帶瞬間遲疑的直搖頭,似乎還無法接受事實。

「怎麼可能,巡司怎會有這樣的演戲技巧?」夏碎還在逃避現實。

「那就來示範看看。」

「怎麼示範?」夏碎忽然覺得有點奇怪,其他人瞪大眼看著他的背後。

「就是這樣……」

褚冥玥忽然伸手抬起夏碎的下顎,唇瞬間就落在夏碎的唇上,他還沒有反應過來硬生生的傻愣在那。

「只不過親在拇指上,有必要這麼驚訝嗎?」

褚冥玥放開手,夏碎僵硬的不敢動,喵喵、九瀾和安因跟本沒發現褚冥玥究竟什麼時候在他們的旁邊,千冬歲慌亂的在自己的哥哥身旁打轉。

「哥!醒醒啊!」

「冥玥姐姐怎麼會來?妳怎麼做到的?」喵喵一臉崇拜的眼光,閃亮亮的眼神只想知道答案。

「別心急小貓咪~」褚冥玥坐在安因的身旁,伸手摸著安因的臉,手停留在他的臉頰旁邊,安因傻愣的還沒有回神,「手摸到的位置支撐,而大姆指放在他的唇上,在親下去的時候注意不要要親在手指上,把手指完完全全的概住,一邊會看出破綻,但另一側則看起來像是在接吻,順便示範給你看。」

安因回過神來,看見褚冥玥一雙水汪汪的大眼停在自己的眼前,還沒反應過來自己已經步上夏碎的後塵。

「喔喔~喵喵明白了!謝謝冥玥姐姐的指導。」喵喵開開心心的完全不管另外兩位示範者的感受。

褚冥漾同情的用稍為粗暴一點的手段叫醒安因和夏碎,安因才發現自己滿臉通紅,夏碎正好相反滿是黑線。

「漾漾拿去。」褚冥玥把紙帶丟給褚冥漾,「裡面的東西任由你處理。」準備離開前褚冥玥忽然一把抓住安因的衣領,一個真實簡單的吻落在他的臉頰上。

喵喵和九瀾看傻眼,千冬歲和夏碎則陷入腦袋當機的狀態,褚冥漾卻是耐人尋味的表情。

「示範的謝禮,漾漾交給你了。」褚冥玥滿意的離開,一整個心情異常愉悅的離開,她愉悅的心情在外人眼中令人異常的發毛。

褚冥玥離開的同時恰巧與賽塔和伊多擦身而過。

「發生什麼事?」賽塔困惑的目光在他們之間打轉。

褚冥漾用手稍微搓一搓安因的身體,「安因昏倒了!」

賽塔依舊搞不清楚狀況,但伊多卻顯得有些面無表情,褚冥漾正思索著該如何處理這份物品。


-------★-------★-------★-------★-------★-------★-------

公會惡鬼巡司所隸屬的部門,所有現場的同僚各個精神緊繃、連一點聲音都不敢發出來,心底都羨慕正在外面出任務的同僚,褚冥玥邊哼歌邊工作心情好到不能在好,哼的曲目也越來越明顯動聽,而其他人卻如坐針氈深怕下一個倒楣的就是自己。

  
-------------------------------------------待續


喔喔喔~~~~~終於來到某玹最愛的橋段了!!!!
哈哈哈~冥玥姐姐一出手真是令人心驚膽跳啊~~~
(嗚嗚~太晚弄了~好像睡啊~ >x<)
                                                             夜潁玹


【幕後小劇場】
千冬歲:潁玹可以請你解釋一下嗎?
潁玹:??(天真可愛)
千冬歲:為什麼那間該死報社的結界是誰設的!
潁玹:……冥~玥~大~姐~啊~
冥玥:請問有什麼問題,紅袍雪野千冬歲。
千冬歲:沒有。(誰知道會是妳這個魔鬼設的啊!!)
漾漾:夏碎學長還好嗎??
夏碎:還可以,只是嚇到。(只差沒有心臟病發。)
安因:漾漾,我不過只是路過,怎麼會找我當示範?(黑氣)
漾漾:問我姐,她選的。
冥玥:黑袍木之天使安因,對於我找你當示範有異見嗎?
安因:沒有,絕對沒有那回事。
九瀾:漾漾請問一下那些照片是哪來的?(抽空來找人算帳)
漾漾:哦~我也不知道,別問我!
冥玥:是我拍的,拍得不好嗎?九瀾.羅耶伊亞。
九瀾:不!拍得非常好,我還有事先離開,潁玹謝謝妳的招待。(溜)
潁玹:呼~~真是和諧的一次~
喵喵:喵喵學到有趣的一招了。
漾漾:我要去吃早餐,姐上次那間新開的早餐點在哪??
冥玥:走要去一起去,正好我也餓了。
喵喵:我要去,等等我啊~
潁玹:我也要~走吧~來慶祝最和諧一次的幕後花絮!
安因、夏碎、千冬歲和九瀾內心渴式無比的想發洩,但再看看凶手,平常的犯人比凶手還可怕!惡鬼巡司的名號絕對不是叫假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4#
發表於 2015-8-16 02:23:51 | 只看該作者
再次重申...冥玥你太威了,某夜不把你當人了(诶?
漾漾莫名小帥了一把,感覺得出來完全是習慣了自己的姊姊,表現得特別特別淡定。
這篇其實是玥All吧,某夜最後的吐槽。
然後給潁玹你點三十二個贊!

再來再來讓冥玥多威一點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5#
發表於 2015-8-16 10:49:0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冥玥惡鬼惡鬼無敵萬萬歲!冥玥絕對是終極大Bos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6#
發表於 2015-8-16 15:26:02 | 只看該作者
借位....是嗎?
雖然如此衝擊也很大了,可憐的夏碎和安因...
冥玥也真不愧是惡鬼,名副其實啊...(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7#
 樓主| 發表於 2015-8-22 01:15:00 | 只看該作者
小白之夜 發表於 2015-8-16 02:23
再次重申...冥玥你太威了,某夜不把你當人了(诶?
漾漾莫名小帥了一把,感覺得出來完全是習慣了自己的姊姊 ...

哈哈~感謝小夜的讚美~~
至於冥玥姐姐啊~~~是在某玹亂來後的結果!
好多讚啊~~~~~~XD

威一點~~~嗯!可能要大大看下去才知道冥玥姐做了啥事喔!(後續劇情不可透露!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8#
 樓主| 發表於 2015-8-22 01:15:56 | 只看該作者
流殤栖雲 發表於 2015-8-16 10:49
冥玥惡鬼惡鬼無敵萬萬歲!冥玥絕對是終極大Boss

哈哈~冥玥姐姐變成大Boss了!!>w<
明明就是神之等級大Boss ~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9#
 樓主| 發表於 2015-8-22 01:17:11 | 只看該作者
藍色音符 發表於 2015-8-16 15:26
借位....是嗎?
雖然如此衝擊也很大了,可憐的夏碎和安因...
冥玥也真不愧是惡鬼,名副其實啊...(抖 ...

哎呀呀~~這齣借位可是某玹一開始就想好的橋段~ =w=
就是如此~冥玥姐姐一整個~崩啊~~~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0#
 樓主| 發表於 2015-8-22 01:20:03 | 只看該作者
先再次慎重得宣布~~又~崩~了!!!!!


~正文開始~
---------------------------

公會惡鬼巡司所隸屬的部門,所有現場的同僚各個精神緊繃、連一點聲音都不敢發出來,心底都羨慕正在外面出任務的同僚,褚冥玥邊哼歌邊工作心情好到不能在好,哼的曲目也越來越明顯動聽,而其他人卻如坐針氈深怕下一個倒楣的就是自己。

「碰!」巡司部門的大門瞬間被人給踹開。

額前銀與紅交織的髮色是只屬於那位殿下的註冊商標,冰炎冷酷的眼神瞪著那位心情超好的惡鬼巡司。

「是妳做的?」

「是我~又怎麼樣?」褚冥玥一派老神在在事不關己。

冰炎氣炸的周為散發出熱氣,而褚冥玥那邊則冷冰冰的乘涼,兩極化的反應一旁本來想觀戰的巡司們毅然決然決定逃命去!

巡司部門瞬間變得空蕩蕩,只留下冰炎和褚冥玥,兩人你看我我看妳,褚冥玥歡樂的別果頭繼續哼歌。

「褚巡司請把照片交給我。」

褚冥玥修修手上的指甲完全不想搭理。

「拜託您,褚、巡、司。」冰炎咬牙切齒恨不得打昏眼錢的人。

褚冥玥愛理不理漫不經心委屈的開口,「咳~我是很想給你,不過好歹我得為自己的家人多準備一點聘禮也不為過~」

冰炎狠狠的把某樣東西擺在褚冥玥的桌上,「水之幻晶、水晶之石,足夠了?」

褚冥玥拎著一個信封袋,「拿去。」

冰炎一把搶下信封袋仔仔細細的確認裡面的內容,褚冥玥臉上的嘴角又往上高了幾公分。

「我忘了告訴你,漾漾手上也有一個信封袋,不過有一張~~照片在他那喔!」

冰炎原本冷冰冰的臉瞬間變的猙獰,褚冥玥手比一比後面,褚冥漾同樣拿著一個信封袋站在門口。

「學長原來你在這裡,找你好久了!」褚冥漾手中真的拿著一個信封袋和一份報紙,「這是給你的。」

冰炎快速的抽走信封袋,「褚,你看過了?」

「你是說信封袋還是報紙?」褚冥漾先瞄一眼正狠狠瞪著自己的冰炎,「如果是信封袋我沒有看,如果是報紙的話,學長桃花朵朵開恭喜啊!」

「褚,你…看到都不覺得奇怪?」冰炎陰沉的臉色有在添上一分。

「不奇怪,借位而已有什麼好奇怪的?」褚冥漾拿起報紙拼命研究。

冰炎一步步的把褚冥漾逼到牆壁上,手拍這直視他的雙眼,「我和別人接吻不奇怪?」

褚冥漾心臟快速的跳動,但臉上依舊保持著鎮定,「就是借位,又沒有親到。」

冰炎不想放過褚冥漾,但褚冥漾一直覺得沒有任何問題,兩人正僵持不下,「碰!」一本厚重的書砸在冰炎的頭上。

「喂!冰炎殿下~是當我不存在嗎?你難道不知道褚家是出名得護短嗎?還敢當著我的面質問我弟,你是太久沒被我督察是嗎?」

冰炎疼痛的扶著被打的後腦,瞪著褚冥玥示意「不要壞我得好是」,褚冥玥不甘示弱的瞪回去「我偏要」。

有一隻手輕輕柔柔的在按摩冰炎剛才被砸的位置,冰炎忽然傻愣的鬆開手,冰炎回頭看著褚冥漾,愣了一下,丟下傳送符離開。

「漾漾下午就約在本家,不準遲到。」褚冥玥逗趣的瞥一眼現在表現非常幸福暗爽的老弟,有種想帶上墨鏡的衝動。

「老姐,要不要我去接你回來。」

褚冥玥有股想扁人的衝動,現在的褚冥漾笑容非常得礙眼,「不用。」

「可是……你家那位好像……我什麼都沒說。」褚冥漾悻悻然的笑了笑。

褚冥玥更加不爽,「咻!」一隻鉛筆從褚冥漾的臉龐劃過,褚冥漾整個臉都僵住苦笑,「少廢話,我先走了。」

褚家姐弟先後離開,原本在門口罰站的巡司們一個一個默默的冒出來,看到有些凌亂的周圍,巡司們心中閃過一個想法「褚家的家務事最好沒事別靠近,否則真的會成為告別式。」

-------★-------★-------★-------★-------★-------★-------

冰炎稍微冷靜的推開黑館大門,聚集在大廳尚未離去的眾人手上各自拿個幾張照片,正面色糾結直到發現冰炎的身影。

「學長。」喵喵開心的揮揮手與其他人正好成反比。

-----------------------------------------------------待續

嗚哇~壁咚啊~~~~又再度崩角啦~不過是換人啦~~~哇哈哈哈~~
(路過的某飄飄友人:某人又吃錯藥了! = =lll)
嘿嘿~換人崩啦~又多了幾個!哈哈~在某玹心情越不好時越會想虐角!
所以……可憐一下他們吧!>3<
               夜潁玹

留言留言留言啊~~~~~~~>0<

【幕後小劇場】
潁玹:哦哼!本次特別採訪一下巡司部門的各位大人~請熱烈歡迎!
巡司們齊聚一堂討論下一個要督察(獵殺)的對象
潁玹:各位巡司大人~請問冥玥姐姐最開心的時候會做什麼?
某巡司:唱歌,唱的越輕快,那個目標死得越快。
潁玹:诶~~那心情不好的時候呢??
某巡司:唱歌,心情越差,唱的越慢。
潁玹:哦~~那這些出現的機率高嗎?
某巡司:不高。
潁玹:那請各位發表一下最想對冥玥姐姐說的一句話!
某巡司1:找碴記得分一羹!
某巡司2:不要在辦公室哼歌,很可怕!
某巡司3:姐弟的家務事請在家解決,謝謝!
某巡司4:惹到大人物請先支會一聲,給個心理準備。
霂:…………你們知道嗎?巡司的聚會,冥玥也在。
巡司們:………(溜)
冥玥:真是欠訓練的一群人。
潁玹:冥玥姐姐外找啊~~~
冰炎:…………  →明明只是碰巧路過!
冥玥:呦~冰炎殿下,你的頭還好嗎?有沒有腦震盪?
冰炎:多謝褚巡司關心,一切安好。
冥玥:那真是太可惜了!(怎麼沒有腦出血!)
冰炎:………潁玹,還有任務先離席。
潁玹:咦!!!可是冥玥姐姐剛才托我拿了個東西要準備給你的耶!
冥玥:哼~哼~~(心情超好。)
冰炎:………(怒視)
潁玹:哈哈!兩位繼續,本次幕後花絮!為了保重其他人的身命安全,所以~~某玹先閃了!!(溜)
冥玥冷笑,冰炎怒火攻心,兩人呈現一整個陷入僵局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