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夜潁玹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2015愚人節搞怪文 愚人節請勿做實驗! (完) 10.03

[複製鏈接]
61#
 樓主| 發表於 2015-6-28 01:43:14 | 只看該作者

~下集預告~

快報快報!近期某處不宜出入,畢將有不得見人的事情發生!


葯婆婆像是早就知道是哪兩位拿走了她的藥品~目前正準備找人算帳去!!
某個獵人準備去打獵,絕非一般的打獵~請小心避開!


~下集內容~搶先看!

「嗯~到底裡面還加了什麼?」某人煩惱的搖晃手中的藥瓶。
「想知道直接問我不就行了?」


「忘了提醒一下兩位,為了怕你們玩的不盡興,我在空氣中加了點東西,相信你們會感激我的。」
「葯,你加了什麼?」

--------------------------------------------以上

至於~劇情就讓大家好好其帶一下吧!XD

在此先聲名!會出現XX的情況,所以~~~~~~暫時先保留一些好戲!>/////<
P.S 可能會閃亮亮、臉紅紅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2#
 樓主| 發表於 2015-7-5 23:43:43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回來喔!!!
不過要先聲明!!!!

* 繼續走詭異路線
* 如果看到離奇的部分別懷疑,目前絕對沒有18禁……有調情
P.S 但劇情越來越往詭異的方向發展!= =lll


~~~~正文開始~~~

------------------------------------------

無殿的大廳出現一個纖細的人影,出來迎接她的正是無殿三主之一傘董事。

「葯有事嗎?」傘對於葯婆婆的出現不感到意外。

「鏡在嗎?我有事找她。」葯婆婆笑咪咪的一反剛才的怒氣。

「鏡?人正在她的專屬研究室裡,妳可以直接進去。」傘提到鏡的名字眼神不自覺得放柔,連葯婆婆老早就跑走也不知道。

等傘回過神來,只是默默的往無殿的廚房走去,準備招待這位老友。


「嗯~到底裡面還加了什麼?」鏡煩惱的搖晃手中的藥瓶,「明明都多拿了一些來做實驗,但為什麼還是看不出來少加什麼?」

「想知道直接問我不就行了?」

「怎麼可以,那不就失去研究的意義……」鏡馬上轉過頭,眼前的葯婆婆笑容滿面拿走鏡手上的藥瓶,「诶!葯…妳…」

「不錯嘛~雖然只是半成品,但還算可以。」葯婆婆精明的眼神在手上的藥瓶與鏡之間來回,「但是鏡啊~你是不是有話要對我說呢?」

鏡面對那張美麗的臉蛋與詭異的上仰的嘴角,有種大難臨頭的直覺,「葯怎麼有空來?最近不是研發新藥嗎?」鏡打算逃避問題。

「哼~當然,不過途中出點問題。」葯婆婆審視手中藥瓶順手把瓶子替換,連鏡也沒有發覺,「你知道嗎鏡,想知道藥中缺少的東西,最簡單的方式就是……」

葯婆婆小聲的講了幾個字,鏡不自覺得拉長耳多,越來越往葯婆婆的身上靠近,逮到機會葯婆婆把藥灌進鏡的嘴裡,「親自試試就是最快的方式。」

鏡來不及反應就把藥吃下去,葯婆婆趁機限制自己的動作與聲音也吞下某種藥品,正巧傘端著茶水走進來。

「休息一下喝杯茶。」

傘端著茶具,鏡突然得抱住傘,傘驚訝的微微拉開眼前的人兒,把手上的東西擱置一旁。

「夏侯好熱~」鏡突然解開領口的衣服在傘的身上磨蹭,「好涼快~」

對於鏡的撒嬌傘可一點都開心不起來,反而僵直身體。

「夏侯?怎麼不說話?」鏡手環繞他的頸,身體更加貼近,「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葯婆婆突然一手抓住鏡,「葯不準亂摸我的夏侯!」

「現在知道亂拿別人東西的感觸了嗎?鏡。」頂著鏡臉蛋的葯婆婆滿意的看著自己的傑作,「你早就知道對吧,傘。」

「你太亂來了,葯。」傘無奈的推開她的手並將視線從眼前移開。

「會嗎?」葯婆婆彈一下手指,將鏡推離開自己幾步的距離,「這樣才叫亂來。」

葯婆婆伸手脫去身上的外衣,露出比剛才更多的肌膚,站在一旁的鏡被葯婆婆給定住連反抗的機會都沒有,只能暫時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身體被葯婆婆亂搞,而傘傻眼的愣住。

「咦~心動嗎?傘~」葯婆婆撩人的姿勢輕撫傘的臉蛋。

傘臉微紅的,假裝鎮定的深深吸口氣。

「哼~~只有這樣~那~」葯婆婆再彈個手指,鏡的身體瞬間變成女性的軀體,原本敞開的衣領胸前的曲線一覽無遺,衣服恰恰好遮住最重要的部分,葯婆婆身體微微傾向傘,「夏侯~~」葯婆婆嬌媚的一手撩高衣襬,一雙美腿展現在傘的面前若隱若現,另一手在傘的胸前劃圈圈,「好熱~~」

傘臉瞬間爆紅,直接轉過身背對著葯婆婆。

「葯~我錯了!對不起我不該亂拿妳的東西。」鏡終於脫離葯婆婆的法術,抓著她的肩向她求饒。

葯婆婆順是在鏡碰到自己之前,將鏡往傘的背後一推,葯婆婆轉身面對鏡。

「葯……」回到原來身體的鏡緊抓胸前鬆落的衣物無語對上葯婆婆。

傘察覺恢復原狀轉過身來,撿起地上的外衣準被批在鏡的身上,葯婆婆用力的往鏡的背後再推,這次鏡整個人落在傘的懷裡,鬆脫的上衣都垂落到手臂上,胸前敞開不經令人大飽眼福,傘抱住鏡不敢隨意亂動,鏡羞紅臉的身手就想將衣服往上拉,傘不敢往看懷裡春光外洩的人兒,只能紅著臉瞪著上方,鏡急急忙忙的在他的懷中想把衣服穿好,連自己的身體在他身上不時的磨擦都沒有發現,傘面對身體上的慾望,現在只能憑著意志力撐著。

「你們都相愛都好幾百年,已經是老夫老妻還害羞什麼,還有鏡不用再拉了,妳身上那件衣服線頭早就被我拉掉好幾處,反正等等也會被脫掉,是吧傘?」葯婆婆戲謔的打量臉蛋已經紅到冒煙的兩人,「我就好人做到底,反正兩位也不是第一次,就送兩位回房間去享受一下,你們說好不好?」

葯婆婆倚靠著牆壁,彈一下手指,三人順間來到傘的房間,「傘的房間還是這麼乾淨,那我就先走了,兩位~扇有一段時間暫時都回不來,傘可要把握一下機會喔!」

葯婆婆邊說邊打開門準備離開,「忘了提醒一下兩位,為了怕你們玩的不盡興,我在空氣中加了點東西,相信你們會感激我的。」

當葯婆婆剛跨出房門一步,「葯,你加了什麼?」鏡紅著臉不停的踹氣。

傘同樣的也跟著喘息,身體微微的開始燥熱。

「春藥。」葯婆婆瞬間把門關好,帶著滿臉得笑意離開。

鏡和傘的臉上滿滿的黑線,但面對這樣的窘境鏡不停在心底咒罵著報復自己的友人。

站在門外尚未離去的葯婆婆想似想起什麼,「啊~似乎忘記體醒他們這是獸族專用的春藥,如果是傘的話藥效大約會持續……三天左右。」葯婆婆想了想在門上多設下幾道結界,「嘿嘿~我就好人做到底,從裡面才能破除我所設下的結界,算是感激你們的協助。」

葯婆婆抽出一張紙快速的在上面寫了幾件事情,把字條扔進房內,拿著一份觀察報告快速得離開無殿。

--------------------------------------------------------------------------
許久未更文啊~~~~啊啦啦~
嘿嘿嘿~這位大大們~沒有看錯!!調情啊~~~又是一對另類的CP呀!XD
哈哈~某大神被調戲了!!!!
先預告一下~~~~因為某玹走偏了~~所以~~下一篇!會是R18!
所以~~~未成年的小朋友們~請自行忽略,不可看喔!!
                                                                             夜潁玹


【幕後小劇場】
葯婆婆:哼哼~敢動我的東西,就是要付出代價!!
鏡:嗚嗚~葯好過分喔!!!竟然下藥! > <
葯婆婆:下藥有什麼不好,正好讓兩位恩愛一下。
傘:…………你們聊。(先閃)T////T
葯婆婆:有人害羞了!
鏡:葯~妳妳妳,阻礙別人談戀愛會被馬踢的。
葯婆婆:拜託都幾歲的人,還在談戀愛,該做的不該做的不都玩過了,對吧傘?(奸笑)
傘:葯別在逗鏡。(耳根微紅)
葯婆婆:哼~友人心疼啦!都幾百歲幾千歲的人還會害羞?
葯婆婆勾起狡詐的微笑在鏡的耳邊講了幾句,鏡臉蛋瞬間爆紅,又在傘的耳邊說了幾句,傘的臉蛋也同樣瞬間爆紅。
葯婆婆:都已經做過了還會害羞,果然是一對純情的小夫妻!(趣味十足的看他們臉部表情的變化)
傘:…………(假裝鎮定)
鏡:葯!(害羞爆紅)
葯婆婆:吱~~潁玹拿一副墨鏡給我,我們去喝下午茶,這裡實在太閃亮了!
潁玹:喔喔~~葯婆婆快來,我發現一家超好吃的店。
葯婆婆瞬間消失,留下那對害羞的小夫妻。
鏡:葯!妳見吃忘友,等等!我也要去。(爆怒,追上去傘默默的緊跟在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3#
發表於 2015-7-6 02:09:5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藥婆婆……你居然下春藥!!!!!!傘跟鏡……加油吧!扇因該不會太早被放回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4#
發表於 2015-7-7 16:18:32 | 只看該作者
唉呀呀...
我能說什麼呢?
只能說傘和鏡...
你們,自求多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5#
 樓主| 發表於 2015-7-10 20:34:20 | 只看該作者
夜安 發表於 2015-7-6 02:09
藥婆婆……你居然下春藥!!!!!!傘跟鏡……加油吧!扇因該不會太早被放回來~~ ...

哈哈哈~~只能說藥師的東西最好不要亂拿啊~~~拿的後果就是被下藥了!!XD

葯婆婆:哼哼~那是他自找的,竟敢動正在實驗中的新藥,不想活了!!
鏡:只有拿一點點來研究一下~
葯婆婆:有拿就是有拿少廢話,反正你倆共度春宵,便宜妳了!
鏡:>///////<
傘:....原來我是被牽連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6#
 樓主| 發表於 2015-7-12 01:28:01 | 只看該作者
藍色音符 發表於 2015-7-7 16:18
唉呀呀...
我能說什麼呢?
只能說傘和鏡...

呵呵呵~想信那兩位一定玩得非~~常~~盡~~興~~

鏡:............該死的潁玹!
潁玹:葯婆婆下的藥又不是我!XD
葯婆婆:那是你自找的,鏡。
鏡:...............夏侯~葯欺負我!
傘:乖!(寵溺)
潁玹&葯婆婆:好閃!(帶墨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7#
 樓主| 發表於 2015-7-12 01:33:0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夜潁玹 於 2015-7-12 01:40 編輯

在這邊~必須!非常的!非常的!慎重的宣布!
本篇篇!絕對是18禁!
因此~~未滿18的小朋友~只能純看其他劇情搂~~~ >/////<
P.S 這是某玹第一次寫~嗯哼哼~所以~~一定要留言給一點意見喔!>/////<


~~正文開始~~


被關起來的兩人,正呈現一個不知所措的狀況,傘抱著鏡的手開始不自覺得撫摸她的背,輕柔的拉近彼此的距離,唇落在她的耳邊喘息。………………








18














But





















-------★-------★-------★-------★-------★-------★-------

葯婆婆笑容滿面的回到藥園,發生一件奇怪的事,原本被人掛在樹上的白川主,現在正優雅的坐在庭院中喝茶,曇云則在一旁服侍,但白川主的手上依然纏繞著一條繩索,異樣的氣氛在庭中蔓延開來。

傳送門:http://y3vm06y3.pixnet.net/blog/post/295473499

--------------------------------------待續

啊啦啦~~一整個很友愛的戲啊~~~
某玹打到後來都臉紅紅!>////<
這是某玹第一次打18禁的文~~所以~~親愛的大大們!
留言給點意見吧!!>////<
P.S 最最重要的密碼~請反白喔!(密碼:傘和鏡
搞不懂的朋友~需要密碼的朋友~~可以私下聯絡某玹喔~~
                   夜潁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8#
發表於 2015-7-17 16:47:24 | 只看該作者
恩......這麼巧就給我遇上十八禁嗎?(摸下巴
哈哈哈,可惜是BG的,某夜身為一個腐到一種境界的物種(呵呵)對BL的H已經無感......這麼說,我也是第一次看BG的H耶......(摸下巴
如果讓我用不分BLBG的角度來想的話......寫得還不錯喔大大(笑

不過我一直以為鏡沒有性別...嚴格來說還是男的...(就跟安因一樣((猥瑣笑
不過這部分原著大大也沒講清楚,所以某夜也沒有很介意~~~

老實說,我沒有住一過冰玥這個難得的BG CP不過某夜覺得......冰玥某種程度上也挺對著我的胃口(猥瑣笑

總之,大大加油,我永遠支持你的冰玥(被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9#
發表於 2015-7-23 13:07:51 | 只看該作者
好害羞>////<(某音符已失血過多
嘖嘖,鏡你保重,沒人能救你了你就認了吧~~
話說鏡到底是男是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0#
 樓主| 發表於 2015-7-25 01:55:09 | 只看該作者
小白之夜 發表於 2015-7-17 16:47
恩......這麼巧就給我遇上十八禁嗎?(摸下巴
哈哈哈,可惜是BG的,某夜身為一個腐到一種境界的物種(呵呵)對 ...

哈哈~感謝大大的支持~~
至於鏡的性別,說真的沒有明確的表示,所以~某位葯婆婆才故意讓他轉性啊!!!
(嘿嘿~才有看頭 XD)
至於冥玥姊姊啊~~~之後也還會再出場~大大可以稍微期待一下發生啥事!XDD

P.S 本篇偏惡搞~居多~還甜蜜蜜,所以!看到奇怪的事情絕對是正常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