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夜潁玹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2015愚人節搞怪文 愚人節請勿做實驗! (完) 10.03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5-4-5 13:30:51 | 只看該作者
很有趣的內容與構想
這件學院果然什麼事情都會發生。
看到西瑞要染漾漾的頭毛我都笑了,
我看他已經期待很久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5-4-5 13:58:43 | 只看該作者
呀~~~萊恩跟莉莉亞好甜蜜呀~~
咦咦,原來對漾漾來說頭髮是最重要的呀~~
大大辛苦啦~!
期待下篇!(坐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5-4-6 21:23:20 | 只看該作者
哈哈,
很好看喔!
靈魂互換,
而且還是冰炎和扇,
笑倒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5-4-9 00:01:33 | 只看該作者
夜安 發表於 2015-4-5 01:46
所以對萊恩來說莉莉亞是最重要的!!喔~喜酒呢?萊恩
扇變成冰炎了!

嘿嘿~大大不對喔!!顛倒了!!是萊恩是莉莉亞最重要的事物喔!!!
哈哈~最適合傲嬌的莉莉亞~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樓主| 發表於 2015-4-9 00:02:37 | 只看該作者
小貓咪 發表於 2015-4-5 10:42
這次發展好怪異、好有趣啊!
扇董事=冰炎、冰炎=扇董事
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

嘿啊~就是咩~~這樣才有趣啊!!!
(回來累癱,不太想打文的某懶懶~正努力生產中!!!不知不覺有打長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樓主| 發表於 2015-4-9 00:04:53 | 只看該作者
水鈺 發表於 2015-4-5 13:30
很有趣的內容與構想
這件學院果然什麼事情都會發生。
看到西瑞要染漾漾的頭毛我都笑了,

嘿嘿~歡迎歡迎大大的光臨~~
就是要詭異才有趣啊!(明明就是某個喜歡亂出軌點子的瘋玹!XD
大大有興趣~有可以去某玹的家喔!裡面也有很多搞怪的文!!希望你會喜歡!

點評

嗯~ 搞怪辛苦了 我搞不出怪~哈哈  發表於 2015-4-9 18:5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樓主| 發表於 2015-4-9 00:05:54 | 只看該作者
雨瑞 發表於 2015-4-5 13:58
呀~~~萊恩跟莉莉亞好甜蜜呀~~
咦咦,原來對漾漾來說頭髮是最重要的呀~~
大大辛苦啦~!

大大大~顛倒了啦!!對西瑞來說頭髮才是最重要低!!!
努力生產中~先歸來踹門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樓主| 發表於 2015-4-9 00:07:20 | 只看該作者
esther850821 發表於 2015-4-6 21:23
哈哈,
很好看喔!
靈魂互換,

哎呀~原來是幽蘭大大啊~歡迎歡迎~
我也有看大大的文喔!!也很有趣!(不過某玹都是惡搞亂告居多啦!XD
能笑到人~那就是最有趣的地方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樓主| 發表於 2015-4-10 23:24:20 | 只看該作者
托的有點久~但搞怪依舊沒有少~繼續搞怪!XD
上次忘了交代某雞的下落~於上一篇~的最後交代一下!>///<
內含閃光~請當心不要被閃瞎!


~~正文開始~~

-----------------------------------------------------------------
位在妖師本家的某處,白陵然、葯婆婆和被綑綁住的冰炎都站在那,氣氛一整個很低迷。

「小玥回來啦,有什麼收獲嗎?」

白陵然先注意到褚冥玥的歸來,褚冥玥只是舉起手中的影像球奸笑。

「小玥玥~救命啊~~」頂著冰炎臉蛋的扇露出可憐兮兮的模樣,求救。

褚冥玥臉上的表情有些僵住,就連一旁的白陵然和葯婆婆面無表情。

「小玥先進去看看你帶回來的東西,這邊交給葯婆婆處理。」白陵然與葯婆婆交會一個眼神,一溜煙的拉著褚冥玥就往本家的宅邸狂奔,進去暫時不想出來。

「扇就頂著那副樣子跟葯婆婆說話?」褚冥玥面容有些抽蓄。

「呵呵,葯婆婆是不覺得有問題,但我都看的有些詭異。」白陵然回想起那瞬間,不經打冷顫。

褚冥玥不再多說,將影像球交給白陵然,兩人一起觀賞剛才的後續。


「下一個換誰?九瀾?夏碎?」褚冥玥不耐煩的點名,但被點名的兩人可沒那麼的樂觀,反倒是挺直身體不敢動,「那就你先,雪野千冬歲和藥師寺夏碎。」

被點名的兩位,默默的將眼神瞄向褚冥漾,還等不到褚冥漾開口,褚冥玥先擋住他們的視線,走到夏碎面容的千冬歲面前。

「看他也沒用,要我幫你還是自己來啊?」褚冥玥從容的微微傾向他。


千冬歲別過頭,「我沒有那樣東西。」嘴硬的不想坦承。

「沒關係,那我幫你好了。」褚冥玥在千冬歲的耳邊低語幾句,千冬歲的臉也由紅轉黑,低著頭不敢看向她,褚冥玥嘴角微微的輕笑,用手指輕撫千冬歲的臉頰,惹得他耳根都脹紅。

「看來你還是不敢做啊~那藥師寺夏碎那你呢?」

感受到褚冥玥異常的笑顏,再看看千冬歲那副不知所措的神情,「褚巡司我自己來就好,請巡司和米可蕥迴避。」夏碎完全不打算跟褚冥玥一番纏鬥,很乾脆的想投降。

褚冥玥默默的走到夏碎的面前,纖細的手指著夏碎的胸口,「天底下沒有不透風的牆,只有我不想查出來的祕密,怎麼還不敢給人看嗎?」

站在一旁的褚冥漾看的是心驚膽戰,要是不知道千冬歲的身體裡面現在是夏碎的靈魂,在旁人看來根本是調戲,先跟夏碎搞曖昧,再來調戲千冬歲,一旁的喵喵滿滿的困惑,而九瀾和提爾的表情都不是很好看。

夏碎探口氣,走到千冬歲的面前。

「哥。」

千冬歲臉微紅的視線與夏碎對上,夏碎苦笑著遮去千冬歲的雙眼,低頭解開胸前的衣物,胸前露出一個護符,當他手一摸到護符一切都恢復原狀。

但這一切應入其他人的眼底,則是一整個陷入曖昧的三角戀情截,在外人的眼中,根本是千冬歲溫柔的解開夏碎的衣著,而夏碎反倒是害羞的閉上雙眼享受兩人之間的悸動,褚冥玥就像是在夾在兩人之間的第三者,兄弟之間的不倫之戀。

當一切恢復原狀,夏碎快速的把衣服穿好,千冬歲整整衣著,彷彿剛才一切都不曾發生。

喵喵和褚冥漾根本是看傻眼,九瀾和提爾的臉色更加陰沉,只有褚冥玥用狩獵者的雙眼盯著接下來的目標。

「米可蕥。」褚冥玥手上拿出一個小貓的布偶,在喵喵的眼前晃一晃。

「哇~好可愛!」喵喵撲過去想拿布偶,下一瞬間人就昏睡跌落在褚冥玥的手臂上。

褚冥玥拎著九瀾的身體,看一眼困在喵喵身體的九瀾,「九瀾要我去取來,還是要帶路呢?」

九瀾對上褚冥玥的視線,再看看自己的身體,「跟我來。」

提爾和九瀾走在前頭,其他人跟在身後,九瀾打開傳送陣來到醫療班,醫療班看到提爾和喵喵並不覺得奇怪,但身後的褚冥玥正架著的那個人,反倒是令他們吃驚的懷疑是不是自己看錯了。

頂著喵喵面容的九瀾不打算裡會其他人的視線,直奔他的研究室,但瞥一眼褚冥玥,她的嘴角微微的上仰,下一瞬間九瀾的頭髮就被人給撥開,露出白皙頸部的瞬間褚冥玥的唇就距離頸部不到0.1cm,就差那麼一點點就要吻下去留下痕跡,而旁邊醫療班的每一位都看傻眼,下一秒鐘都昏倒在地,無法接受眼睛所看到的奇景。

「姊可以了嗎?」我的天啊~~~老姊這是在演哪出啊!!!!怎麼今天老看到老姊在做怪的事情啊!!!好可怕好可怕!好詭異好詭異!

「漾漾~你有說什麼嗎?」褚冥玥只是微微的轉向他。

「沒有。」褚冥漾低著頭,不敢反駁,不敢抬頭。

嗚嗚嗚~好可怕好可怕!要不是真的是老姊我會懷疑老姊被掉包了!今天是愚人節,該不會老姊是跟我們開玩笑的?但是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啊!

知情的同伴你看我我看你,都沒有人敢再多說一句,只能默默的跟在九瀾後面,走進他的研究室,在映入眼簾的是一位美麗的倩影,女子正站在某扇門前,猶豫的遲遲不敢進入。

-----------------------------------------------------待續

哈哈~終於抽出時間回來更文啦!!!
嘿嘿~不知看到著邊感覺如何??越看越詭異吧!哈哈!!
在這邊~某玹要慎重的宣布!我有打長長啦!!!!XD
所以~不在是上中下~變成123啦~~哈哈~~~
來發個下週預告~期望~某玹可以在下週完結~
另一篇長篇文~預定依照下的狀況更文!!大大們可以期待一下喔!XD
P.S 在潁玹沒掛到前~盡量固定更文。
                                                                                             夜潁玹

別忘了喔!!!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超期待看流言的某潁玹!^X^

【幕後小劇場】
潁玹:哦哼~目前來看一下大家們的狀況。
莉莉亞:沒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萊恩:莉莉亞很開心過幾天的……(被某人強制帶走)
千冬歲:…………(反駁只怕會被褚巡司給滅掉)
夏碎:呵呵~褚巡司的情報網真大!(苦笑)
九瀾:難得出場一次,每想到………
提爾:不希望醫療班巡司給殲滅!
喵喵:喵喵拿到可愛的布偶。
漾漾:姊姊好可怕,姊姊好強大。
西瑞繼續立正不敢動。
冥玥:一切安好有趣有情報。(笑)
潁玹:以上,已經攤著不想動的潁屍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發表於 2015-4-10 23:36:45 | 只看該作者
不要告訴我那個是什麼希有種族的人....不得不說九瀾被褚冥玥抓著走真的好怪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