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 【吾命X特傳X因與聿X十世】心痛的痕跡(7/1更幕後花絮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9-6 17:51:42 | 顯示全部樓層
80# 冰鈴蘭.尤娜西亞

等等!所以如果咱沒留言你就真的不認真去打!?((愣

......好吧,夜也不知道能說些什麼

(蹲角落種菇+憂鬱氣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9-9 14:18:51 | 顯示全部樓層
有留言才更文嗎 ? ?
我來增加動力了 !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9-12 17:29:21 | 顯示全部樓層
鈴鈴!我要下文!(伸
快點啦∼∼(滾滾滾 戳戳戳

不過,聖騎士啊,有點諷刺呢!
呵,竟然再次相遇啊

嘻嘻,全袍www
好帥啊啊啊www

期待下篇,鈴鈴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9-12 20:58:40 | 顯示全部樓層
十二聖騎終於見面了!!
可惜漾漾已經被小格追走了(其他人死心吧
下篇加油!
期待十世的人快點出現,fightin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9-16 22:04:1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冰鈴蘭.尤娜西亞 於 2014-11-9 09:56 編輯

「鈴鈴,這麼好玩的聚會,怎麼沒找我們呀!」櫻菱、扇董事和粉紅跑了出來。

「嘿嘿!忘記了嘛!」我搔搔頭說。

「真是的,下次一定要找我們喲!」櫻菱抱住我說。

「好拉!好拉!現在要公布配對了,你們要看嗎?」我問。

「當然要!而且我們也要幫忙。」粉紅舔著棒棒糖說。

「好哇!好哇!我們去後面拿道具吧!」接著我們就走到後面拿出道具。

「是說!太陽,讓他們去,會不會太危險了呀!」綠葉一臉擔心的問。

「你覺得我們阻止的了嗎?」太陽反問。

「作者加上神還有無殿三主之一附帶一隻不死巫妖,似乎沒辦法呢!」夏碎插嘴。

「你錯了喔!夏碎小朋友,還加上神界各個神以及神使,跟另外兩隻巫妖,連鳳凰族的人都來了!」一名看起來很可愛的小女孩說。

「雅雅,你怎麼來了」漾漾驚呼。

「當然是來玩的呀!」雅雅說

「雅,別鬧了」我走了出來。

「好嘛!其實我是來幫忙的」說完,雅雅就從後面拿出一個箱子。

「咦!我看看,有了

格雷  2票

冰漾  1票

格漾  6票

夏千  4票

安漾 1票

利庚  1票

夏因 2票

傘扇  1票

漾因1票

冰玥 1票

所以最後結果是格漾、夏千、利庚、傘扇、冰玥、夏因
我們請漾漾、千冬歲、庚、阿因還有玥姐姐跟我來,不來的話,我們可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喔」雅雅說完就走了進去。

「雅!水藍、紫色、鵝黃、白、黑,然後先不要用那個!最後在用」我轉身對雅雅喊。

「喔!好,你們在不進來就別怪我喔!」雅雅探頭出來說。

「鈴鈴。」喵喵睜大他的雙眼說。

「好啦!別太過火,對了,等等叫雅把迷香先點,你們不要自己也吸進去喔!」本來沒打算讓喵喵進去的說,算了,讓他們去玩吧!

「這件啦!」

「這件比較好」

我無視了身後的背景聲,繼續說「好了,照這樣看來,至少要一個小時,我們先聊聊天吧!」

「親愛的作者,你要不要跟我們說你們在幹嘛呢?」小格發出燦笑對我說。

「耐心等吧!反正我這邊是絕對不說的」嘿嘿!現在治的了我的也沒來呀!

「鈴!你確定?」咦!這聲音好耳熟喔!

「鈴!別挑戰我們喔!」慘了!他們三個怎麼來了,尤其是他。

「不好意思,你們是…」暴風問。

「我是蘭,他是冰,另外一位是嵐音,我們是他的哥哥和姐姐,不過我們也是同一個人」嗚嗚~幹嘛全部都跑出來。

「咦!為什麼?」換綠葉問。

「因為我們是同一個人,但是我們是不同人格,之前你們沒看過我們的原因是,我跟冰不喜歡出來,然後蘭又很寵鈴,不過他這次玩得太過火了!鈴,把事情跟他們交代清楚」嵐音說。

「嗚~好嘛!不就是用迷香先迷暈他們,在讓他們喝下我特製的藥水,在換上喵喵他們做的衣服。」我看著大家說完。

「鈴!重點呢?」連冰都開口了,看來他們很生氣。

「喔!那個藥水的功用是,讓他們變成女生,提升魅力,但是我還加了一點點的特別藥劑,就是喝下去後,會全身發熱,很痛苦,不過解藥也很簡單,你們把他們吃抹乾淨就好了,最重要的是有特定人選喔!」我說完後他們也換好衣服了。

穿著水藍色小禮服的漾漾走出來後,後面跟著的是身穿紫色和服的千冬歲,第三個是身著鵝黃色澎澎裙的庚,還有穿著白色連身裙的阿因最後是一身黑色緊身衣的玥姐。

「好了,小格、夏碎、阿利、虞夏、冰炎,來領回吧!」櫻菱很開心的說。

等到她們都走了以後,我問「你們有說那藥會讓她們懷孕嗎?」

「當然沒有,不過扇真是難搞,用超多方法才讓他喝下去。」粉紅在一旁說。

~~~~~~~~~~~~~~~~~~~~~~~~~~~~~~~~~~~~~~~~~~~~~~~~~~~~~

各位大大

我回來更文啦!

最終配對終於出現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4-9-16 22:56:50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9-20 11:53:39 | 顯示全部樓層
太好了!还好有格漾,
大大要继续更文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4-9-26 22:56:41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4-9-27 10:49:32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0-31 22:18:28 | 顯示全部樓層
菱姐!
吾家近日來與公車結怨,
每日方纏鬥數小時,
唉!實在沒時間上御論啊!
我的帖子被我冷落了好久(泣)
話說,近來可否安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