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902|回復: 18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原創文]虛空傳說序章~48章+小公告(02�10更新)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12-23 22:25: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星雅 於 2014-2-10 23:59 編輯

老話一句,大家好我是星雅。這是我第二次發文哦!第一次是特傳同人文的虛空劫,有興趣的大大可以去看看,因為時間的關係,虛空劫裡面的原創角並不會出現(他們還沒出生)。


序章

      在一片斷崖殘壁中,到處可見被摧毀的樹木、建築跟怵目驚心的屍體。一個身穿淺綠色長袍的男子神情哀痛的抱著一位女性的遺體,身旁圍著八位神情也很傷心的男女。

     穿著淺綠色長袍的男子輕輕地把遺體放在地上,並轉身拔起插在一旁的長劍,其他八位男女也拿起各自的武器,男子一臉憤怒地拿劍尖指著旁邊身穿暗紅色衣服的男子說:「我要你付出應得的代價!」穿著暗紅色衣服的男子露出嗜血的微笑說:「你可以試看看啊,星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12-23 23:14:26 | 只看該作者
嗯?那位紅衣男子是殺人兇手嗎?
感覺好吊人胃口....(你滾啦!
有空會來追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3-12-24 06:35:33 | 只看該作者
第一章
地點:房間。時間:07:00。       

       嗶∼嗶∼嗶∼鬧鐘盡責的在早上發出吵死人的噪音,守迷迷糊糊地從床上爬起,伸手把鬧鐘關掉後拿到眼前一看守發出慘叫:「要遲到了啦!」說完急忙跑出房間隨便吃了些昨天就準備好的早餐後便準備上學去。

      守是一位非常普通的少年,因為父母長時間在外工作的關係守從小就面臨常常需要轉學的生活。直到他今年17歲要上高中二年級,母親覺得他的年紀已經夠大,可以自己照顧生活起居,就決定讓他去念寄宿學校。

      今天是開學日,他可不想第一天上學就遲到,讓老師留下不好的印象。守邊走邊想:「昨天晚上做的夢好奇怪啊?感覺好像是在觀看一段別人的記憶一樣的呢。」

      守的母親要他念的是一間名叫星耀學院的學校,是一間私立學校因為學費便宜又可住宿,守的母親才會想讓他來念這間默默無名的學校。

      守按照學校寄來的通知,來到某個不知名的火車站搭學校的專用火車,邊等車邊發呆想事情:「這所學校也太奇怪了吧!竟然有自己專用的火車,真好奇是哪個達官貴人辦的學校?」

      這時有一位有著黑色長髮黑色眼睛,身高比守整整高出半顆頭的少年,少年身上穿著與守一模一樣制服,背包隨意掛在肩上的走了過來,少年看了看四周發現只剩下守身邊還有空位便走了過來坐下。

     少年看見守手上拿著「轉學生注意事項」的資料正在閱讀便說:「小學弟,你是星耀學院的轉學生嗎?」守被突然冒出的聲音嚇了一跳,抬起頭一看,原來是一位看起來比自己年長許多的少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3-12-24 16:34:52 | 只看該作者
串場?我還以為他是邪惡的主角呢!(你安靜啦!
=========
哦哦哦!主角要入學了誒!(你在興奮什麼?
不知道為甚麼這段看起來有點像是特傳的開頭(你想太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3-12-24 22:45:55 | 只看該作者
第二章

      守禮貌的回答:「是的,請問你是?」少年指了指胸前繡著的數字:「我可以算是你的學長。」守點點頭表示知道,指著手上的資料說:「我有點不明白資料上對學校的描述,學長可以幫我介紹一下嗎?」

      少年歪著頭想了下說:「我們學校一定要坐火車才能進入,畢竟學校是藏在人煙稀少的市郊,火車鐵軌還是特別跟政府申請蓋的,學校佔地非常廣大,從幼稚園到大學部都有,每個部都有屬於自己的一座獨立大樓,因為是在市郊,所以種著許多花草樹木,是一間很漂亮的學校哦!」

      守:「謝謝學長的介紹,讓我更認識學校了。」少年無所謂的擺擺手說:「沒什麼大不了的,不客氣。」不知不覺間時間匆匆飛過,火車緩緩進站。

地點:火車上。時間:07:00。

      兩人趕緊上火車,少年對守說:「我們的座位在不同的地方,先走嘍!」守趕緊抓住少年的手說:「我還不知到學長的名字?」少年轉頭對守露出神秘的微笑說:「我的名字是個秘密,如果我們有再次見面的話我會告訴你。」
     守告別少年後就按照通知上的指示找自己的座位去了。少年一離開守的視線範圍,原本掛在臉上的笑容馬上消失,換成一張生人勿進的冰塊臉,他往前走到一個還算空曠的車箱,看見該到的人都已經到了。

      如果守在現場的話,一定會被嚇到。在場的人樣子都跟他夢裡的人物有著幾分相似(大部分的人物性別都不相同)。有著綠髮藍眼的少女放下手上看到一半的書說:「任務完成了嗎?黑鷲。」

      黑鷲點點頭說:「完成了,少主殿下。」少女誇張的張大眼睛說:「被黑鷲恭敬的叫少主感覺會短命呢!」黑鷲直接送給她一個白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3-12-25 09:37:58 | 只看該作者
嗯 感覺那位學長是個大人物呢!
總覺得守接下來的生活會十分[精彩](?
大大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3-12-25 23:29:13 | 只看該作者
第三章

      旁邊一位灰髮灰眼的少年對著黑鷲露出不懷好意的表情說:「沒想到黑鷲殿下這麼會演戲呢!」黑鷲瞄了他一眼:「我怎麼覺得你是在罵我呢,士。」士無辜的聳肩:「我哪有!」

      少女打斷兩人的閒聊:「先別管這個,雷之賢者選擇了一個什麼樣的繼承人?」黑鷲說:「看起來很普通的孩子,不過很有禮貌進退得宜。

      少女好奇地問:「雷之賢者當年為什麼要選他呢?」黑鷲聳聳肩說:「我哪裡知道,只能確定雷之賢者已經在他的靈魂上留下記號了。」少女露出興味的微笑說:「感覺事情越來越有趣了。真好奇他的長相呢!」

地點:星耀學院(外院)。時間:08:00。

      守轉進的班級是二年C班,班導是一名看起來很好說話的老師,名叫百目。班上的同學也不會排外,很好相處。百目老師把守介紹給大家後就讓大家做自己的事,只要不會吵到別班都沒關係。

      守向同學們尋問學校的注意事項,柳木(同學A)說:「你對學校瞭解多少?」守回答:「不多,只知道學費很便宜、要住宿跟學校很大。」白鳥(同學B):「你根本不瞭解學校,為何要來念書?」

     守:「學費便宜。」柳木:「星耀學院是一所異能學院,只有血統特殊的人才能進來。」守:「......你是在騙人對吧?」柳木不高興地回話:「騙你對我來說有什麼好處嗎?」

     守:「抱歉,如果是真的,為何我從來沒遇到或看到過?」白鳥回答:「首先,特殊生命體都很會躲,第二,星耀學院分成外院和內院,外院就和普通學校一樣,從小學部到大學部都有,通常是血緣較稀薄的人就讀,或像你這種毫不知情的人。」

      守:「那你們是什麼啊?」柳木:「我是八分之一的柳木妖,只修煉了三年。」白鳥接著說:「我是四分之一的白鴿精,道行有十年!」守:「真好奇我是什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3-12-26 17:39:20 | 只看該作者
哇!我也要去星耀學院唸書!(你滾!
==
話說班導的名字怎麼那麼好笑
是諧音雙關嗎?
==
大大日更誒!強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3-12-26 21:24:54 | 只看該作者
8# 北河星月

小月想要進星耀讀書啊!星雅也想進去。(黑鷲:你想都別想!)

百目老師的名字跟他的血統有關,很好猜地!

星耀學院真正有趣的地方還沒出現,敬請期待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3-12-26 21:32:38 | 只看該作者
第四章

地點:高中部二C教室。時間:09:00。

      不知不覺間,下課鐘聲響了。班導宣佈下課後就離開教室,守繼續和同學們聊天:「還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柳木想了一下:「還有一個捕妖。」

      守:「?」柳木:「捕妖是外院中最神秘的社團,由內院裡的學生組成,負責尋找適合的學生進入內院。真希望可以被選中!」守無言地看著激動到眼睛閃閃發光的柳木說:「內院有那麼讓人嚮往嗎?」

      白鳥搖搖頭說:「不知道,沒人知道內院長怎樣,聽說內院根本不在這個世界,而是在空間裡漂移,內院的學生也都很少來外院。」

     時光飛逝,上課鐘響了,三人趕緊回自己的座位上課,接下來的課都是跑堂課,讓三人都沒空聊天,第一天只上半天課,很快就放學了。

地點:外院餐廳。時間:12:30。

      守驚訝地走進餐廳心想:「哇噻!這餐廳真大。」星耀學院外院的餐廳採用獨棟式,分一、二樓。一樓是自助式的餐廳,餐點要看廚房當天煮什麼,餐費合在學費。

     二樓是點餐式,只要你想得出來,廚房都可以幫你做,飯錢請自付,而且很貴。守理所當然地選擇一樓餐廳,他可沒多少錢付飯錢。

      守選好餐點後就隨便找個座位坐下,開始用餐。突然間一個女生的聲音從旁邊傳來:「請問我可以坐你對面的位子嗎?」

      守抬起頭看見一位有著翠綠色微捲長髮、天藍色的眼睛像蔚藍的天空一般清澈明亮的少女,少女眨了眨靈動的大眼說:「我的臉上有什麼東西嗎?」

      守緊張搖頭說:「沒事,請坐。」少女好奇的問:「你是新生嗎?我沒看過你,我叫做黎香。」守回答:「我是轉學生,你對學校很熟嗎?我叫守。」

        黎香得意地說:「當然,我從小學部開始念到現在。」守接著問:「那麼你知道捕妖是怎麼選人的嗎?」黎香點點頭說:「捕妖的成員都是在內院中有一定程度的學生組成,他們平時會隱藏在學校的各個角落觀察,或乾脆直接混在人群中,也有同學是老師推薦,他們也會去特別注意。」

內院是星耀學院真正的核心所在地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