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星雅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原創x第二人生]虛空劫《來自異界的逃難者》~205章(01/20完

[複製鏈接]
381#
 樓主| 發表於 2014-4-18 00:27:20 | 只看該作者
星雅:號外!號外!
龍二:現在是怎樣?(怒)
星雅:漾漾準備進入第一次大蛻變!
龍二:關我X事!(發飆)
黎香:龍二又沒睡飽了。(無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2#
 樓主| 發表於 2014-4-23 23:49:42 | 只看該作者
第九十八章

(第三人稱視角)
       正當大家被漾漾突然冒出來的誓言嚇了一跳,漾漾的額頭突然冒出與無名(水之賢者)簽訂契約時的特殊圖騰,全身都籠罩在水藍色的光芒中,「發生什麼事了?」亞擔憂的看著漾漾問。

        「危險,後退!」東吾(星族第一皇子)突然臉色大變的甩出長髮把亞往後拖,下一秒原本籠罩住漾漾的水藍色光芒像是被墨汁潑到般一秒轉黑,連漾漾額頭上的圖騰也被染黑!

       「對力量的渴望讓沈睡在漾漾體內的妖巫之力覺醒了。」東吾一頭藍綠色的長髮在心神的控制下靈活的抵擋住從漾漾身上散逸的黑色力量,「如果沒有人幫小漾漾疏導體內的力量。

       他會被力量硬生生撐爆哦!畢竟他的身體只是半個妖師一族。」悠鳴海盯著漾漾分析,「有沒有辦法解決?要不然......」東吾指了指被自己長髮綁住,正用擔憂的眼神緊盯著漾漾的亞。

       至於亞為什麼沒有衝上前去,則是因為他的手腳都被東吾的長髮死死纏住,憑亞現在的火焰又燒毀不了,只好乖乖站著當雕像。(星雅:東吾頭髮的堅韌成度不比黎香差多少,抗毒能力還更強。)

       「方法當然是有的啊!我可不想好不容易看上眼的學生死翹翹,讓我來吧!」悠鳴海一臉淡定的伸出雙手掌心朝上,一股股黑氣從悠鳴海的掌心冒了出來,凝聚成一根長杖。

       長杖通體玄黑,上面刻著不明顯的神族文字,長杖頂端是一顆紫色半透明的菱形狀寶石,寶石周圍圍繞著幾顆龍眼大小的同色小寶石。「請各位往後退。」悠鳴海揮舞著比自己還要高出幾公分的長杖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3#
發表於 2014-4-24 17:17:05 | 只看該作者
嗨!
最近報告極多
所以有一陣子沒回來了(不要打我)
終於搶到頭香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4#
發表於 2014-4-24 17:20:59 | 只看該作者
漾漾終於要潛能大爆發了嗎?
開心
不要之後冰炎被壓著打就好笑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5#
發表於 2014-4-24 18:15:36 | 只看該作者
小星好久不見唷~~((跳出
雖然要準備考試
不過最麻煩的應該是班長這職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6#
 樓主| 發表於 2014-4-24 21:29:01 | 只看該作者
384# pearl940164
黎香:漾漾本來就潛力無限!
星雅:以後還會更厲害哦!
雪:看來小亞要認真追上漾漾的進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7#
 樓主| 發表於 2014-4-24 21:34:26 | 只看該作者
385# 詩芹
星雅:好久不見啊!小芹。
黎香:23天後就要會考了,大家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8#
 樓主| 發表於 2014-4-27 00:24:41 | 只看該作者
第九十九章

(第三人稱視角)
       除了悠鳴海之外,其他人(神)迅速向後退去。「讓我看看悠鳴海要怎麼解決小漾漾身上的麻煩。」夜曦夜曦一臉感興趣的說,黑鷲雙眼眨也不眨的盯著漾漾看,「漾應該不會有事吧?」

       「以我白精靈王之名發誓,小海不會傷害小漾漾的。」零一臉你就放一百個心吧的表情說,「反正現在也只能等,大家還是專心看吧。」龍二一臉淡定的插進來結束話題。

       至於另一方面,悠鳴海在召喚出長杖之後,便一臉嚴肅的看著被黑氣完全籠罩住的漾漾,「沒想到小漾漾身上的能量這麼濃厚,果真是一塊上好的璞玉,本小姐的眼光果真一級棒。」

       只不過悠鳴海心裡想的東西跟外表給人的感覺完全相反。在自我贊美自己一番後,悠鳴海揮了揮手上的長杖把被自身失控的力量搞到飄在半空中的漾漾移動到比較接近地面的地方,自己也從晶石樹跳回地面。

       其他人(神)也跟著回到地面上,東吾拍了拍手讓晶石樹縮回到地面下。在確認周圍沒有任何障礙物(就算有也被她直接無視)後,悠鳴海把長杖重重往地板一敲,「噗滋!」銳利的長杖末端像戳豆腐似的直接插入地板。

        亞一臉黑線的瞪著插在地上的長杖,「是這地板太爛還是那根棍子太銳利啊?(汗)」東吾搖了搖頭,「那根不是棍子,是妖巫一族的兵器『妖巫之杖』,是每位妖巫一族族人最初的武器。

       是妖巫一族施展法術的重要媒介,上面的晶核每個人都不相同,至於繞在旁邊的小晶體越多表示力量越強,長杖末端幾乎可以無視所有防禦,有很多在戰鬥時接近妖巫一族的人直接被釘在地上。」

不小心忘記更新文章了......(被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9#
發表於 2014-5-18 18:44:46 | 只看該作者
呼~~
考完了呀!!((吶喊中~~((神經病別理他
不過今晚還是要念書啊
下禮拜二三是段考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0#
 樓主| 發表於 2014-5-18 23:13:22 | 只看該作者
星雅:會考考完啦~(撒花)
黎香:星雅學校上禮拜就考完畢業考了!
星雅:我這禮拜都很閒,會開始更文了!
龍二:你們有人有LlNE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