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842|回復: 12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不殺]出櫃高危險群?!7�7更 利宙Waiting For You (下)+ 停文道歉公告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5-7 22:35: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小潁 於 2011-7-8 23:44 編輯

以下為出櫃危險因子:

*        沒有女性伴侶超過六個月
*        固執、死忠、純情、不好女色
*        有一位極端仰慕崇拜的男性
*        尊敬的男性長相清秀且暫無交往對象

「我弟是個不折不扣的出櫃危險份子,而且超哈銀月皇!」-伊宇

「哈哈哈哈!那我要叫卡菲多注意他的情敵(親情的敵人)。」-凱司



一切都是從一張照片開始……

第一章 一切都是由此開始

  兩兄弟的生日通常是低調的在家裡度過的。雖然每年都會有幾個以前紫羅蘭學院的舊同學提議,是否要幫他們辦生日派對,但討厭吵雜人群的伊宙總是拒絕了,與他同天生日的雙胞哥哥伊宇自然也是一樣。

  今年的生日毫不例外,兩人下班後買了一個五吋小蛋糕,便在晚餐後連蠟燭也不點,省事的直接分食掉就算過了一次生日。

明明對坐在廚房餐桌前交換生日禮物的畫面事一如以往的和諧,但紫髮黑暗系騎士可沒忽略掉,他哥哥把禮物交給他時眼中那期待和玩味的神情。伊宇每次想開什麼惡劣的玩笑之前都是那副表情,伊宙無奈的盯著手中的禮物盒,慎重的考慮自己是否應該現在就拆開它。

「喂!弟弟,你送這兩本書是什麼意思?!」餐桌另一頭的伊宇不滿的從包裝紙裡抽出兩本伊宙送的新書,「什麼是『如何成為女人欣賞的男人』跟『培養耐性三部曲』!為啥它們的書名看起來這麼令人火大?!」

「你沒有交過女朋友,也不太有耐心。」
最重要的是,書店上個禮拜兩本書打七五折。伊宙默默的在心裡補充,只靠他那微薄的騎士薪水要養活自己和坐騎,自然是能省則省。

「可惡!你不要在生日這天提醒我女朋友的事!」伊宇不悅地把書甩在桌上,「算了,快拆我給你的東西。」

伊宙點點頭,仍是不太放心的慢慢拆開包裝紙,臉還刻意不正對著盒子口,以免待會兒裡面飛出迷你拳擊或小炸彈包之類國小級整人玩具,這一點伊宙十二歲那年已經領教過,難保他幼稚的哥哥不會重施故技。

隨著伊宙打開盒子的動作,伊宇臉上詭異的微笑越來越大。

帶他看清盒內的剎那,伊宙不禁摒住呼吸,平穩的脈搏漏跳了好幾拍。

刻有月牙浮雕的銀色相框放著一名女子的相片,女子的五官細緻如畫,略顯細長的眼睛更襯托出她古典的氣質,紫色的神秘眼眸令人不禁沉醉在那紫色的星光之中,但略帶英氣的劍眉卻又讓她帶了點不可被褻玩的威嚴,烏黑的直長髮上扣著銀色的紫羅蘭型髮飾。

月光灑落在一身淡紫色薄紗禮服的她身上,更顯得她彷彿是從月光中誕生的仙子般出塵脫俗。

伊宙平時冷峻的臉部表情此時有如一塊融化的冰,他自認為不是個好女色的人,但目光卻像被磁鐵吸住一樣,半寸也無法從黑髮女子身上離開,惱人的潮紅早已從面頰一路燃燒到耳根子。

「噗……哈哈哈哈∼∼」另一頭的伊宇終於忍不住拍桌狂笑了起來,伊宙難堪的用袖子遮住臉,瞪著趴在桌上笑到差點岔氣的雙胞胎哥哥。

「哈哈哈……你那個表情真是太爆笑、太經典了!為了那張照片我喝了整整三個月的西北風,現在想想簡直太值得啦!」伊宇笑著回味他那向來冷靜自持的弟弟百年難得一見的害羞表情。

喝了整整三個月的西北風?伊宙覺得這句話有些古怪,再低頭打量相框裡的黑髮美人,那清麗脫俗的五官和纖細的冰肌玉骨竟愈看愈眼熟。他卻始終想不起有見過這麼令自己心動的女性。

回憶了半晌,伊宙終於開口問:「她是誰?」

「噗哼哼哼……」看見雙胞弟弟苦苦思索的模樣,伊宇幾乎是耗盡全身的力氣才把即將迸出的笑聲吞回去,正色的挑眉,「咳,你真的想知道她是誰?」

伊宙認真無比的點點頭。

伊宇強壓下上揚的嘴角:「相框底下還有一樣東西。」


世上最欠揍的兩個字--待續
--------------------------------------------------------------------------
作者廢言

文筆不佳,獻醜了!
這篇應該算我另一篇"暗夜的獨白"延伸,如果對伊宙有愛的同胞請點此
這篇有微微的BL味,雷到的朋友還請見諒~
因為伊宇和伊宙這兩個孩子算是配角,某潁不確定是否有人會喜歡他們的文,所以先發半篇試試,如果反應不錯的話會考慮放完下半部。
總而言之,我超喜歡這對雙胞胎,希望大家能感受到這份愛!!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1-5-7 22:43:00 | 只看該作者
利奧拉是八....
是說我現在才注意到那對兄弟的名字是宇宙...((遲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1-5-7 22:43:02 | 只看該作者
伊宙真可憐呀~~
不過.....伊宇幹的好啊!!(豎指
大大趕快寫下一篇吧!
不過我知道是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1-5-7 22:50:2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太陽☆ 於 2011-5-7 22:53 編輯

你知道嗎?
世上最欠揍的不是那兩個字
而是寫(打?)這兩個字的人!
相片上的人是利奧拉嗎?
不過好像不太像呢...
因為利奧拉好像不是紫色眼眸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1-5-7 22:51:03 | 只看該作者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實在是太經典了!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1-5-7 22:55:41 | 只看該作者
可憐的伊宙,被伊宇耍了......
讓我們為他默哀八...阿們
天音:不要玩了,孩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1-5-7 23:24:53 | 只看該作者
是莉拉阿!!眼睛是紫色的是因為有戴變色片吧!?
寫的很好阿!!很少看到不殺同人耶,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1-5-8 00:17:44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喔!還不錯看的文章~
是說好久都沒人打不殺文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1-5-8 01:06:38 | 只看該作者
大期待(心)
是說看到宇宙雙胞胎傻了一下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1-5-8 04:42:34 | 只看該作者
嗯嗯
不錯不錯~~~
快給我打下一篇>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