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長篇]墜海之後 全三十章

[複製鏈接]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21#
發表於 2015-7-31 15:41:1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樓主| 發表於 2015-7-31 16:15:3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雅雅(◕‿‿◕) 於 2015-8-20 19:59 編輯

『第七章』

「ㄜ……漾漾,恭喜妳找回了屬於妖師的陰影,但、請妳理我一下好嗎?好歹這裡是我家耶......而且,地板的洞還是妳家陰影撞破的……」殊那律恩坐在椅子上說道,臉上表情顯示著他的無奈。
站在椅子後的萊斯利亞和艾伊沃恩點頭表示贊同自家主人的意見。

「哈哈~抱歉抱歉,我待會就幫你修好。是說、我從以前開始就好想養寵物呢!」抱著天狼星的漾漾如此說道。
「來、握手。」天狼星乖乖將前腳放在漾漾的右手上。
「趴下、跳起來、動動耳朵。」天狼星照著指令一一執行。
「哈哈!天狼星好棒呢!好乖好乖~」漾漾將天狼星抱起、右手一揮就將地板的洞給修補完成了。

坐回椅子上的漾漾將天狼星放在椅子腳邊,接著從旁邊的空間拿出一樣接著一樣的甜點,擺著桌面上;還變出了兩壺茶、四個杯子、以及一盤牛奶。
漾漾將牛奶放在天狼星的面前後,伸手拿起一塊藍莓餅乾開始吃起。

「殊那律恩,你不吃嗎?口水都要掉下來囉~」吃著餅乾、所以心情很好的漾漾甚至開始開鬼王的玩笑了。
「……妳一開始不是說要淨化我嗎?那現在這樣是怎麼回事?」殊那律恩看著漾漾和滿桌的甜點疑惑地問道。

「嗯~~那個待會再說,其實、我最最一開始是想來跟你分享甜點的唷!我準備了很多,馬卡龍、白乳酪蛋糕、木柴蛋糕、年輪蛋糕、泡芙、可麗餅……盡管吃吧!」
「天狼星,也要多吃點喔~」漾漾端了一整個草莓蛋糕給天狼星。「嗯……給陰影吃蛋糕應該沒關係吧?你有不能吃的東西嗎?」
(我想是沒有的)
「那就太好了!我說、你們兩個可以坐下來一起吃嗎?兩隻這麼高大的站在那邊盯著我看,很有壓迫感耶!這樣蛋糕都不好吃了啦~」

萊斯利亞和艾伊沃恩看向自家主人
「坐下一起吃吧。順便幫我倒杯茶」正在吃可麗餅的殊那律恩如此說。

✿✿✿✿✿✿ 30分鐘過後 ✿✿✿✿✿✿✿✿✿✿✿✿✿✿

「這算是我的最後一餐嗎?」殊那律恩看著昏睡的兩名部下向正抱著天狼星的漾漾問道。
「你可以這樣認為,我不會否認。」漾漾如此答道。

「天狼星,你們當時吞噬了多少鬼族?嗯~應該要問、世界上還有多少鬼族?」
(在現場的3隻,還有當時成功逃脫的安地爾)
「诶!你們連景羅天都解決掉了!?」
(我們壞了您的計畫嗎!?)天狼星顯得很惶恐。
「啊!沒有、沒有,不要緊喔!我還有其他方案。」

「妳要找景羅天是因為那個天使嗎?」殊那律恩加進話題之中
「沒有錯喔~不過被解決了也沒關係,反正他本來也是我的獵物之一。
那個、殊那律恩,我有點事情想拜託你。」
「什麼事?」
「你可以幫我把安地爾找來嗎?」
「為什麼要找安地爾?」
「他手上應該有我想知道的真相。」
                                                (続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23#
發表於 2015-7-31 17:24: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樓主| 發表於 2015-7-31 17:37:20 | 只看該作者
wnj1122 發表於 2015-7-31 17:24
喔~安地爾想要知道的真相是什麼呢?好奇啊!

ㄜ......想知道真相的是漾漾喔~
"關於自己為何被稱為背叛者"
(這樣有劇透嗎??)

雅雅的文字表達讓大大妳搞混了嗎??
真是不好意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發表於 2015-7-31 20:14:51 | 只看該作者
嗯…把所有鬼族吞掉 世界上的光與暗不就會不平衡嗎?
一開始想找景羅天是為了安因身上的鬼王印記,對吧?
最後,漾漾會回來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樓主| 發表於 2015-7-31 20:34:15 | 只看該作者
玥亞 發表於 2015-7-31 20:14
嗯…把所有鬼族吞掉 世界上的光與暗不就會不平衡嗎?
一開始想找景羅天是為了安因身上的鬼王印記,對吧?
...

我覺得應該還不至於會不平衡喔~
因為世界上不是只有鬼族這個黑暗

是的~畢竟得到很多安因的幫助,要好好回報才行

這...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囉~ \(^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發表於 2015-8-1 09:18:24 | 只看該作者
我的天啊…
只剩三隻……耶呂鬼王也解決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樓主| 發表於 2015-8-1 09:49:05 | 只看該作者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5-8-1 09:18
我的天啊…
只剩三隻……耶呂鬼王也解決了?

是的~~!
當時感應到主人(漾漾)身亡的陰影,是很悲憤的
悲傷+憤怒=報仇
所以就將鬼族都吞了~

謎:我看是因為妳不知道其他鬼王怎麼寫吧!
雅: Σ(゚Д゚) 被發現了......對啦!就是這樣沒錯!(自暴自棄中)
    我只對喜歡甜點的殊那律恩有愛啦!
謎:不要說得這麼理直氣壯的 = =|||
雅: (`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樓主| 發表於 2015-8-1 10:52:10 | 只看該作者
『第八章』

「可以。那漾漾妳,何時要見他?地點呢?」殊那律恩很乾脆的答應了。
「明天,地點就在你的這座森林。還有……雖然這樣很像是恩將仇報……
我還是同樣的一句話,殊那律恩鬼王陛下,可以請你乖乖的讓我將你淨化嗎?」

「恩將仇報的人是不會擺出這副表情的喔!像妳這樣溫柔的人、怎麼可能會加入鬼族啊……妳的情況應該是叫“死不瞑目”才是啊!怎麼一點憤世的感覺都沒有呢?」
「被你發現了呢……不打算攻擊我嗎?」

「我只問妳、為什麼要消滅鬼族?」
「因為這世界不需要鬼族來平衡世界。」
「呵、這理由可真好呢。這根笛子給妳,吹響它、安地爾就會出現在妳面前」殊那律恩笑著遞給漾漾。
「謝謝你,殊那律恩。」
「可以開始了、妳要如何淨化我們?」

漾漾從椅子上站起、緩緩張開口
『在吾面前的、不是在規則之下所產生的個體——殊那律恩、萊斯利亞、艾伊沃恩,聽從吾之話語,回到汝等該回歸之處!』

語畢、漾漾看到殊那律恩那他們逐漸變淡的身影、以及一句
妳的甜點很美味喔!謝謝妳、漾漾。期待來世還能相見。

「那到時再一起吃甜點吧。」漾漾輕聲回應著

(主人……)
「怎麼了嗎?天狼星」
(……還有多少時間?我能陪伴在您身邊的時間……還有多少?)
「呵呵呵、放心吧!我不會突然就消失不見的。」漾漾安撫著天狼星。「現在我們先離開這座城堡吧! 」

“窿~窿~窿~”
當漾漾和天狼星踏出城堡大門的那瞬,整座城堡就像失去支撐般、轟然垮下……

「果然呢、這座城堡是被設定成“空城即倒塌”。嘛~自動倒塌了也好,省了我一番力。」
漾漾抬起頭看向天空「總之,我們先稍作休息吧!等天亮再行動。」
就見天狼星用牠那毛茸茸的身軀將漾漾包覆住,主僕倆緩緩地進入了夢鄉。
                                                                                                    (続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樓主| 發表於 2015-8-1 14:40:5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雅雅(◕‿‿◕) 於 2015-8-1 14:42 編輯

『第九章』

「嗯~~啊~~ 早安,天狼星。」感受到陽光的漾漾張開眼、站起正伸著懶腰。
(早安,漾漾主人)天狼星恭敬地向漾漾點頭。

「米納斯,給我些清洗用的水吧~」只見漾漾手拿了個葉子捲成的杯子和柳條,向米納斯下令。
梳洗完自己的漾漾將目光投向天狼星。

「呵呵~天狼星,將眼睛閉上;米納斯,給我些像蓮蓬頭般的水。」之後漾漾的眼前就出現了、落湯雞——天狼星一枚。
「哈哈~天狼星你可以開始甩水囉~」
(是……)

等天狼星甩完水、走回漾漾身邊時,發現多了幾堆用葉子裝著的水果及果實以及兩碗乾淨的食用水。
「啊、天狼星,早餐準備好囉!快來吃吧!」
(是。)

✿✿✿✿✿✿ 15分鐘過後 ✿✿✿✿✿✿✿✿✿✿✿✿✿✿

漾漾站在森林的中央,手拿著殊那律恩給的笛子。
「米納斯、天狼星,準備好了嗎?」
「是的」/(準備好了)

“嗚~~~”

「不知親愛的第二鬼王陛下、呼叫在下有何貴事呢?」幾秒過後,隨著那悠哉的聲音、安地爾憑空出現在漾漾面前。
「诶!?凡斯的後代!」看清眼前之人是漾漾的安地爾驚呼著。
但隨即安地爾就感覺自身被黑暗屬性及水屬性的力量纏繞住、動彈不得。

「你好,安地爾。」漾漾帶著笑容與安地爾打招呼。「還有啊,我的名字是漾‧漾,別老是用"凡斯的後代"來稱呼我好嗎?」
「那漾漾妳……找我有什麼事?還有、為何殊那律恩的笛子會在妳手上?」

「呵呵呵~找你來是有點事想問你;至於殊那律恩嘛……你什麼都沒感覺到嗎?這裡、這座森林是殊那律恩的地盤喔?啊!“曾是”才對。」
「!? 妳對殊那律恩做了什麼!?」
「呵呵~只是將他淨化了而已,現在已經沒有能被稱為鬼族的鬼族了唷~✿」
「…唉……那妳想問我的是什麼?」安地爾像是放棄般看著漾漾。

「你對他們做了什麼嗎?為什麼他們會稱我為背叛者?」

「原來是這件事啊,我也沒做什麼,只是變成妳的樣子去攻擊藥師寺夏碎;再對妖師首領與後天能力者施予強烈的暗示而已。我萬萬沒想到妳和他們之間的信賴這麼脆弱,輕而易舉就碎了……
是說、漾漾妳還真是韌命呢!我等他們離開後、去了白園一趟,那地上的血跡差不多是全體的12%呢!」

「嘿~是這樣啊!那我帶你去個地方看看吧!」漾漾面無表情地說著並運用起身上的妖師之力,將自己跟天狼星他們傳送走了
                                           (続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