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少風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千年之言→1/2更新 妖師(上)

[複製鏈接]
61#
 樓主| 發表於 2014-10-12 00:11:13 | 只看該作者
60# 希爾維亞


啊啊啊,我又漏字了
原文應該是→「跟精靈溝通真的是一件累人的事。」
抱歉我少了溝通和打錯了累人兩個字QAQ

我正在想假如冰炎知道自己父親曾經像隻猴子一樣而且還從樹下栽下來,更且的是還砸中一名妖師不知會作何感想呢!
謝謝亞的提醒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2#
 樓主| 發表於 2014-10-12 23:23:50 | 只看該作者

千年之言 惡搞小劇場之原來精靈都是從樹上掉下來的

本帖最後由 少風 於 2014-10-19 00:35 編輯

千年之言  惡搞小劇場之原來精靈都是從樹上掉下來的

地點:Nymph(水之妖精聖地)  時間:上午十點三十分

「褚,快點。」白髮中帶著一縷紅絲的年輕黑袍催促著。
「學長我馬上來。」另一名年輕的白袍是這樣回答的。
「動作給我快一點,伊多他們已經等我們很久了。」年輕的黑袍沒耐心的展開了移送陣,「還有別給我想些有的沒的。」
他惡狠狠的警告道。
年輕的白袍若弱的反駁道:「才沒有……」
「嗤,看你的臉就知道了。」
當年輕白袍一踏入移送陣的同時,年輕的黑袍立刻啟動、進行轉移。

我是褚冥漾,Atlantis學園高中部三年C班的學生,同時也是妖師一族中的先天能力繼承者。我和我的學長,也是我的前任代導,一同到妖界出任務,原本我們的隊伍裡還另外幾個我的……朋友,不過我的好友之一的千冬歲壓著他的哥哥,也就是夏碎學長前往了醫療班,原因是夏碎學長的黑暗氣息再次復發;萊恩則是再次接到他弟弟再次闖禍的消息趕去救援了;隊內的唯一的醫療班,也是我的好友之一的喵喵也因為接到臨時支援要求回到醫療班;五色雞頭則是因為該打的架都打完了、沒得打了,所以也離開我們去進行他的大吃大喝之旅……。
所以只剩我和學長前往水之妖精聖地,拜訪伊多他們,順便將在任務中幸運得到的兩顆罕見水精之石交給伊多。

「漾漾。」遠遠的就看到雷多像我們揮著手走過來,「還有冰炎殿下也來啦!伊多正在聖地裡等你們呢!」

還是那張不變的笑臉,雷多還是和以前一邊替我們領路一邊愉快的和我們說笑,雖然我們已經不是第一次來了,路旁還是易如以往浮現出很多奇怪的的東西,例如:五色的章魚(西瑞是你幹了嗎!)它正吞掉一隻粉紅色的河豚……。但我已經見怪不怪了,和一群火星人相處久了,自然而然也可悲的被他們同化了。我替自己默哀了一秒鐘。
「褚,別在腦殘了。」
我很習慣的往旁邊一閃,躲到一如以往突然踹來的一腳。
自從被我老姐,也就是公會裡的惡鬼巡司逼遮考到了白袍後,就時常和學長他們一同出任務,而且我發現隨著任務的次數增多,我的反應能力也越來越好了。應該都是被學長踹出來的……

「好久不見啊!漾漾、還有冰炎殿下,不,應該叫你颯彌亞殿下。」伊多還是和以前一般微笑的招呼著我們,只是這次他身邊卻沒有雅多,也沒有剛才引領我們過來的雷多。
剛剛聽雷多說,雅多去和黎沚商量水鏡修復的事宜;而雷多則是領我們到聖地後就拿著我們帶來的兩顆水精之石興沖沖的去找雅多了。
「雷多沒和你們一起過來嗎?」伊多沒看到應該出現的手足,皺起眉頭來。
「雷多送水精之石去給雅多了。」學長就事論事的回答。
「他們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總是避著我。」伊多看著在一旁嬉戲的小龍說到。
小龍感覺到它的視線後,游到他耳邊淅淅簌簌不知道說了什麼。

於是,伊多很罕見的像我們提出了要求。

「學長找到了嗎?」我仰著頭望著正在不知道哪個樹層的學長。
或許是他爬得太高了,我的聲音沒傳過去,或者他懶得回答我,總之我沒得道他的回覆。
我們沒辦法使用法術搜尋,連米納絲都無法進行搜索,所以我們只能使用最原始的方法爬樹……
雷多和雅多到底藏了什麼啊?是公會的賠償通知,還是哪次任務中毀損的紫袍?或者是……
我開始胡思亂想。
「褚給我閉腦!!」我聽到了學長的怒吼,而且還持續的、很快的向我接進……
「叩!」
一陣頭昏眼花後,我眼前的是一片白毛與紅毛的交錯。
怎麼了?
白毛加上紅毛……是學長?學長從上面摔下來了?等等,學長應該是萬能的爬樹應該難不倒他啊!
「褚。」學長的聲音從頭傳來,那的聲音聽起來悶悶的,「你再不給我閉腦,你信不信我會宰了你!」
「對不起,學長我閉腦了。」我反射性的抱住頭。

「噗哧!」有個陌生的聲音闖入了我們之間,「真難得呢!再次能看那麼熟悉的畫面呢!」
我抬頭,一個穿著黑色奇異長袍的女性,出現在我的視野中,他有著一頭黑色長髮和極為罕見的純黑雙瞳,並且給我一種很熟悉的感覺,或者不是說我而是來自那遠古的力量發出的共振。
「你是誰?」學長反射性的提出警界性的質疑。
水之妖精的聖地起是一般人可以隨意出入的?
「一個不存在的人。」他看著我們說到,他捂著嘴一臉歉意的說:「能麻煩……你們先起來嗎?這個樣子……有點好笑的說。」
接著,我感覺身上一輕,我突然感慨起來,幸好學長是精靈,還有好心的陌生人,不然我可能真的會被送到移療班去,我不想見到越見啊!
接著我接到一對銳利的紅瞳掃射,為了避免我的身體在受到任何不必要的傷害
我趕忙爬了起來。
「年輕的妖師後人和冰之牙三王子的後代,終於有作永久朋友的機會了嗎?」那人感嘆道:「若那時的人能晚生個千年……,一切都會不一樣了吧?」
「你……?」我不由自主的靠近他,他的臉很像安地爾給我看過記憶中的那張臉,但他們並不是同一個人。
「好好珍惜現在,至少你們有著我們不曾有的。」那人自顧自的說道。
一隻黑色的手突然出現在我們的視線中,它晃了晃,只見那人掏出了塊負有強大力量的精靈之石,看都不看的遞給那隻手。
「看來我該走了呢!」他感嘆道。
我們只是默默的站在原地,看著他慢慢的離去的背影。
隱約間我聽到他是這麼說的,「原來會從樹上掉下來的精靈,不只是亞那啊!」
我轉頭看向學長,我想他一定也聽到了,因為他的臉頰正在抽蓄。

「該不會精靈真的都是從樹上掉下來的吧?」我覆述出我聽到的另一句話。
「褚,你皮癢嗎?」
「啊──!」
妖師與精靈間的追逐戰第二部正式開演!

原來精靈都是從樹上掉下來的end

我不太會寫搞笑,所以只能這樣了
少真的盡力了(請勿拍打,可以餵食
大家猜到了出場的陌生人是誰了嗎?
沒猜到的,請在努力想想吧!
而且我個人覺得這章的劇透好像有點多的說
還有因為週五有應用物理數學的小考,所以週三會停更(沒辦法國慶假期,用完了存稿→其實並沒有
就先說到這了,少明天早八到晚八,所以少要先去睡了
大家晚安
PS.歡迎多多留言,少很怕寂寞的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3#
發表於 2014-10-13 07:14:09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千年前亞那爬樹掉下壓凡斯,被凡斯追殺,千年後冰炎爬樹上掉下來壓漾漾,變成漾漾被追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4#
發表於 2014-10-13 22:37:4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0726 於 2014-10-13 22:40 編輯

凌少瘋(子),你終於稱心如意地把本大爺硬拽進yuwo也不想想我根本對同人文無愛有礙
不過在此給凌少風忠實粉絲希啥亞(抱歉我最不會記那種片假名很多的名字)的和另一位一個消息
就是我算是愛畫畫啦
看到武器設定有手癢畫一下
如果不怕傷害眼睛的話
下次上來我可以po來這裡
當然也是在這裡徵求各位同意出借你們的設定
以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5#
發表於 2014-10-13 22:39:39 | 只看該作者
64# 0726

.........原來少風有綽號阿

希啥亞因該是希爾維亞
另外位是誰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6#
發表於 2014-10-13 22:44:57 | 只看該作者
另外一位好像就是你耶,因為有提供設定的有兩位,一位是提供羽冰吧(甚麼扇子冰啥的),另外一位我就不確定是甚麼設定,我要再重新回去看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7#
發表於 2014-10-13 22:48:3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0726 於 2014-10-13 22:52 編輯

支付自己的生命,可以短暫性的看1到5秒的未來,為了看1到5秒的未來,必須交出1到5分鐘的壽命
這是貓咪給的,但是整個設定看下來就有這一句吸引我,不過這點實在很難發揮在畫面上,但是用在小說上很合適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8#
發表於 2014-10-13 23:04:07 | 只看該作者
圖案檔讀不出來,好像死檔了
可以換個方式上傳圖片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9#
發表於 2014-10-13 23:05:13 | 只看該作者
至於白羽的設定很可愛哪,我忍不住偏萌系方向路線了,到時應該會看到一隻圓圓臉不明生物我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0#
發表於 2014-10-13 23:08:37 | 只看該作者
68# 小貓咪

我也很希望可以讓你看,但是我現在還在找方法上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