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少風

[同人文] [特傳]千年之言→1/2更新 妖師(上)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4-9-30 11:50:42 | 顯示全部樓層
19# 小梅越


妄想學長從樹上掉下來.....,然後樹下的是漾漾.......
(好詭異......
基本上能從樹上掉下來的精靈應該只有亞那吧??

謝謝你的讚美喔!少會努力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9-30 14:22:10 | 顯示全部樓層
10# 少風


這楔子對我來說很長阿
我的都幾百字而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9-30 14:55:4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冷玥黎薇冽零 於 2015-1-3 22:07 編輯

風...為什麼更新這麼少阿...(望
喜歡這風格www
加油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9-30 15:17:27 | 顯示全部樓層
只能說亞那專長是從樹上掉下人壓人....這是哪門子的專長啊
不愧是長被陷害的專家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10-1 16:18:5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少風 於 2014-10-1 16:20 編輯

道歉聲明

不好意思讓期待今天更新的大家失望了
少今天因為臨時接到公司的工作通知,來不及將更新文轉成電腦文字檔,所以本日的更新將移到明日的晚上
並且於星期五加更小本文的短篇─那孩子,是有關於冬楓的小故事
總之,對於支持少的各位真的十分抱歉

少要趕去上班了!!!→要遲到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0-1 23:39:56 | 顯示全部樓層
少~風~
還記得亞嗎?(謎:不要裝熟啊我說
第一章有點怪怪的....凡斯汀是誰?
應該是凡斯吧?
怎麼覺得亞那都是從樹上掉下來的那個啊...
亞無言了(黑線
如果冰炎也跟亞那一樣的話...
噗!很...好笑...吧....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0-1 23:41:02 | 顯示全部樓層
沒關係工作重要,我們會等到少風回來的
冰炎跟亞那一樣,十分爆笑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10-2 22:49:46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章 天降(中)

凡斯彎腰從地上撿起幾片半黃不綠的葉片,在夜色與跳動的火光中,我無法判斷他們的形狀,只見他將葉片揉碎後,湊到鼻前嗅了嗅,突然臉色大變。
「凜、小楓,快離開那棵樹,到天亮前都不要再接近。」
「知道了。」凜冬和往常一樣毫不遲疑的回答。
「為什麼?」我有些不甘願的問道,自旅途的開始後我就很習慣休息時一定要靠在樹下。
「小楓,就只有今天。」凡斯嚴肅的說
「喔!」我應聲道,接著又抬頭往上看了看,異想天開的說道:「還會有精靈從樹上掉下來嗎?」
「……。」
「小楓,你該不會認為『精靈』是隨處可見的種族嗎?」凜冬沒好氣的說道。
「不是嗎?」瞥向被安放在營火邊熟睡的精靈,「不過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耳朵尖尖的、頭髮很長、身上好像會發光,然後會從樹上掉下來砸人種族……。」
正在熬煮藥劑的凡斯聽到我這番話後,失手將藥缽投入了冒著濃稠泡沫的藥鍋中。
「你確定你口中形容的是『精靈』嗎?」凜冬雙手插著腰鄙視的看著我。
「我說錯了什麼嗎?」我把視線轉向凡斯,我們之中(不包含剛撿到的精靈)就屬他年紀最大,那麼他應該知道的比較多吧?
我是這麼想的。
發現我的注視,原本已經呆掉的凡斯,輕輕咳了聲:「我也是第一次親眼看到這個種族,但除了我們眼前這隻外,應該是沒有精靈會隨便從樹上掉下來。」

「……應該吧?」凡斯低低自語道,這當然逃不過我極好的耳力。
所以……還會有精靈從樹上掉下來囉。
等等,我不能這麼想,萬一……,不行不行真的不能再想了。被凡斯知道了,他肯定會好好教訓我的。

「親和的風之精靈帶來清爽的早晨氣息,喚醒貪睡的孩子們……」
我被那冗長的句子吵得將眼睛睜開一條細縫,一團白色的長毛在眼前晃動,緊接著一雙近距離放大的冰色眼瞳。


有點短,我會再努力的
敬請期待明天(喂喂喂太部負責任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0-2 22:52:37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能說從樹上掉下來的猴子精靈就只有亞那一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10-3 12:07:29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章 天降(中下)

本帖最後由 少風 於 2014-10-3 12:10 編輯

第一章 天降(中下)

「哇啊啊啊啊─!」我放聲尖叫,彈起來,躲到剛好提水回來的凜冬身後,「凜冬救命,有鬼啊─!」
「小聲點,耳膜都被你震破了。」凜冬揉著耳朵狠狠的瞪了我一眼。
「沒有瞳色的鬼……。」我指著前方,我之前躺的地方。
凜冬往我指的方向看了過去,然後把我從背後拎到前面,看見我忙把手捂在眼前的樣子,用著一副你沒救的口氣說到:「……,你是睡呆了嗎?那是昨天從樹上掉下來的『東西』。」

「主神在上,那一定是淘氣的風之精靈對我們開的小玩笑,促成我們相遇的契機。」我小心翼翼地從指間的縫隙往外看,一個白髮飄飄、穿著白色的奇怪長袍和那雙怪異的冰色眼瞳的精靈站在我們面前,他微笑的彎下腰看著我們。
「年幼的孩子,謝謝你們昨晚的照顧,我是冰牙一族的精靈,亞那瑟恩。」精靈友善的伸出手。
看到精靈又再次靠近,我馬上扯開凜冬本來就抓扯得不緊的袖口,再次躲回他身後。
白了我一眼後,轉面對陌生的精靈說道:「凜、小楓。」
他先比了比自己,在指向躲在身後的我,我又往後縮了縮,凡斯哥哥你又去哪了?快點回來啊─
「小凜,你妹妹好像很怕生人。」精靈好奇地看向我。
「我才沒有那麼沒用的妹妹呢!」凜冬雖然口中這麼說,但還是伸手攔住精靈。
這時我聽到沙沙的腳步聲,接著是凡斯一貫黑色的身影,他揹著一袋不知道是什麼名字的藥草往我們的方向走來。
「凡斯哥哥─」我丟開凜冬,跑向面積更為寬大的遮蔽……,咳,是更為可靠救星。這之間我偷偷看向凜冬,他撇著嘴也往我們的方向走來。
「少主……」
「凜,暫時別這樣稱呼我吧。」凡斯往被丟在原地的精靈看了一眼,「其實你根本沒必要對我使用敬稱。」
凜冬聽到凡斯這麼說後,什麼也沒說,只是下意識的咬了咬嘴唇。
「小楓,幫我拿一下。」凡斯將背袋交給我,自行往精靈的方向走去。
背袋沒有很重,估計多是沒有水分重量的藥草。
我拉著沒什麼反應的凜冬,往凡斯哥哥與精靈的方向靠去,多個人壯膽嘛!

「抱歉,凜他們年紀小,不懂得禮貌……」
「啊,不會,是我太唐突了……」
兩人開始迂迴的交際辭令,我突然對我現在的行為感到……無聊。
「我是冰牙一族的亞那瑟恩。」
「我是凡斯,後面兩位想必你已經見過了,左邊的是凜,右邊的是小楓。」
「噢,兩位都是你的孩子嗎?」精靈好奇無惡意的問道。
正準備開口的凡斯被嗆到,其實不只他,凜冬也是一臉古怪,我想我臉上的表情應該也好不到哪去。
「咳咳,凜和小楓是我的族弟妹。」
叫亞那精靈瞪大了眼睛,他想了一下才再次開口:「請問您的年紀是?」
「我已經見過十七雪華。」凡斯很快將自己調回波蘭不興的平靜。
「真是抱歉,我很少遇到外族,一時將族裡的習慣帶出來了。」亞那雙手合十、一臉歉意的說道。
「沒關係,我們也很少與外族接觸。」凡斯是這般說的。
第一輪的試探就此,先到了個段落。


昨天更太少了,所以今天再補上一些
晚上會更小短篇
總之,我會努力的
歡迎留言,也歡迎建議喔
喜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故事,亞那和凡斯的角色個性我還在揣摩中,有哪邊怪怪的歡迎留言告訴少喔。
另外有人要幫忙提供幻武設定嗎?(徵求三把,滿了不收,看到滿了的話,也請不要再留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