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少風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千年之言→1/2更新 妖師(上)

[複製鏈接]
71#
發表於 2014-10-13 23:23:3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0726 於 2014-10-13 23:27 編輯

因為你們的設定我各方面還在草創階段,外加我有點忙碌最近,所以我還沒能有系統地完成一個簡單的稿子。不過之後會上傳的檔案呢,應該會類似下面這樣的鉛筆設定圖或更細緻一些(如果可的話)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wJBI43FsLLGOF9PUXUtOTY5ekk/edit


我可以說這是我用過最難用的上傳圖片,我覺得十分艱辛,如果還是死檔我就不管了
但其實這幾張不是畫的挺好,只是有個設定而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2#
發表於 2014-10-13 23:26:01 | 只看該作者
雲端我看不到,請問可以用巴哈摳圖嗎?
如果不行的話可以試試看其他網站放圖放網址
收到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3#
發表於 2014-10-13 23:27:55 | 只看該作者
72# 小貓咪

原來你是男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4#
發表於 2014-10-13 23:28:29 | 只看該作者
73# 0726

我是男生,另外我這ID是因為我剛好是愛貓份子才取的
對了最少字必須15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5#
發表於 2014-10-13 23:36:23 | 只看該作者
72# 小貓咪


好,重點不在於那張畫面上亂七八糟的廢言,那是寫給凌少瘋(吐槽)那傢伙用的。
重點是(原來你是男的痾不對)重點是我到時大概會有全身圖吧應該,還有武器刀子的形制,還有就是去巴哈摳圖是真的很好的點子,或flick,或我該把發霉已久的部落格召喚出來之類的。
總之下次大概知道要怎麼做了,謝謝你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6#
發表於 2014-10-14 02:22:50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還真的從樹上掉下來XD
可憐的漾漾沒殺氣,溫柔似水不能追殺學長呢ww
樓主的文筆好好哦∼好喜歡樓主的文章∼
給樓主一個贊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7#
 樓主| 發表於 2014-10-14 14:46:2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少風 於 2014-10-14 14:48 編輯

64# 0726

嗯,我看到你了!
沒必要一上線線開始抖我的個資好嗎?
我承認我是個瘋子,才會把你拖進來.....
但....圖和人設就靠你了,摔倒~!
還有我才多久沒上這裡就聊得很熱鬧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8#
 樓主| 發表於 2014-10-14 14:54:33 | 只看該作者
76# 冰冰漾


漾漾追殺學長嗎?有點難想現的說....(我懷疑有幾個人能追殺學長的說
謝謝阿冰(能這樣叫嗎?)喜歡,老實說最近被批到對自己的文筆失去信心的說
阿冰又給少回復了一些信心呢!
我會加油的、努力把這篇寫完(握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9#
 樓主| 發表於 2014-10-14 15:00:06 | 只看該作者
63# 小貓咪

還有補充冰炎是因為受到樣樣腦殘的波及才會摔下來的

0726是我高中時的好朋友,喜歡畫圖,所以這篇故事的設定圖都要靠它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0#
 樓主| 發表於 2014-10-17 13:22:04 | 只看該作者

第三章 結(上)

第三章          結(上)

地點:無名森林  時間:千餘年前的某個午後

「那時,哀傷的生命到處亂竄,冥府、……他都不願被召喚,……來不及實現心願的妖師讓他的祝福留在水池當中,……最後一個機會的約定。」

「小凜、小楓,你們看!」亞那將那隻比我還大上一些的毛茸茸有著兩顆頭生物湊的我和凜冬的眼前。
亞那像這樣對我們現寶,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吼─吼吼!」那不知道是什麼的棕毛物體露出尖牙,對我們發出威嚇性低嘯。
凜冬一看清那隻毛生物的外貌後,立刻伸手擋在我面前。
「凜冬,你擋住我了啦!那隻毛茸茸的東西我還沒看清楚耶!」我發出不滿的抱怨,我對毛茸茸的動物沒什麼抗拒力的說……。
「小楓後退,那東西很危險!」凜冬一臉嚴肅的說道,一邊護著我往後退。
「喔!」我乖乖的點了點頭,凜冬不會亂唬我的他說危險的東西,一就是必須戒備的,但亞那帶回來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啊?話說回來,提著那麼大一隻東西過來他都沒被傷到嗎?那麼應該沒有凜冬的說的那麼危險吧?可是……

「那是……什麼?」我好奇的探頭問到。
「雙頭鬣狗。」凜冬頭也不回,雙眼緊盯著朝我們發出嘶吼的鬣狗。
凜冬以及冰冷的口氣問到:「精靈,你有什麼目的?居然把凶猛度不下于妖獸的異獸帶回來?」
「他不會傷害你們的,你看!」亞那將手放開,雙頭鬣狗立刻朝我們撲來。
「小楓,快走!」凜冬把我用力的往後一推,接著掏出一張冰符,喚出一對白色的月牙刃。
「可是……」我想幫忙……
別礙手礙腳就是最大的幫忙了啦!
每次他都是這樣說的,但這次他沒有。他現在正將所有的專注放在牽制鬣狗上,看來是情很嚴重了……
精靈好像也發現了事情的不對勁,慌手慌腳的召喚出一支叫什麼流吟寒月的彎刀,幫凜冬一同對抗雙頭鬣狗。
大事不妙了,凡斯哥哥,你快回來啦!
我很沒有用的在心中吶喊著。

最後,凡斯哥哥在凜冬差點被鬣狗撕裂前趕了回來,召喚了出黎夜將進入暴走的鬣狗給殺了。接著,就是一臉懺悔的亞那幫著一臉氣鼓鼓的凜冬清理傷口、包紮,凡斯一邊攪拌著藥草,一邊教訓著精靈。


「精靈,你有沒有大腦啊?」凜冬再次怒吼道,一邊舞動著一對白羽扇,隔開來襲的棘藤。
「抱歉……」亞那一臉愧疚的說道,抬手斬斷一條帶著倒鉤的藤蔓。
我……已經見怪不怪了,我很冷靜的想著。小心翼翼的靠近了奇怪藤蔓的本體,若運氣好的話,我們應該能在凡斯哥哥回來前解決它。
但是是以運氣為前提……
終於我找到了藤蔓的中心部,握緊夜藍色的雙刀,深深吸了口氣,我奮力往前一撲……

「你們……,我不在時就不能安分一點嗎?」凡斯揉著額心,上面出現了不太明顯的皺紋。
「主人,治療好了。」黎夜將我手臂上最後一條傷口消去後,這麼像凡斯哥哥說到。
「真是麻煩你了。」凡斯一臉疲憊的看著他的幻武。
「不會的,比起上次小楓小姐的傷算是好處理多了。」黎夜對我比畫的說;「他跟暮晨的配合度也越來越好了。」
「那是應該的,我們身邊有隻三天兩頭帶一些危險生物的精靈,伸手不進步,早不知道死了幾百次了呢!」凜冬已經換下那件被噴的又是綠又是紅的外衣,尖酸的說道。
亞那聽了再次低頭,一臉愧歉的說道:「抱歉……」

繼上次雙頭鬣狗之後,凡斯哥哥給了我一顆夜色的幻武豆護身,有就剛剛手中的雙刀暮晨;而亞那為了向凜冬表示歉意給了他一顆冰系王族的幻武,有就是剛才那雙羽扇,其實有時候我很懷疑那羽毛的材質,居然可以切開一快比我還高上許多岩石……
話題扯遠了,總之,在那之後我們都上了一番『自保』的搏鬥訓練。
凡斯的訓練是從來沒放過水的,再加上亞那那隻的鬼畜……不對是嚴厲的幻武──冰息霜,兩個魔鬼的雙重訓練下,不進步就是找死……

「小楓,若你想要清洗的話,不遠的地方有條乾淨的小河。」凜冬甩了甩還掛著水珠的短髮說到。
「太好了。」我抓起我背袋,突然感到背上一股撕裂的疼痛。
「小心,才剛治好,肌肉還需要復原。」黎夜無奈的說,但還是順手幫我治療裂開的傷口。
「我只是想把自己弄乾淨點。」我悶悶的說。
「我陪你去好了。」原本沮喪到半死不活的精靈,一秒跳起來重生。
「……」
「……」
「……」
凡斯不自然的咳了幾聲,才開口:「小楓是女孩子。」



亞那被我寫的幾乎到無腦的地步了(懺悔

我放棄下午的考試了,所以更新了(→找死ING
明天會更.....,總之我會在陣亡前多努力的
還有,少的文筆若哪已有問題,麻煩告訴少喔(跪地
先到著了,我已經上課遲到了!!晚點還要上班(慘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