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少風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千年之言→1/2更新 妖師(上)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4-9-27 12:30:42 | 只看該作者
那麼少風加油歐
這次cp配對是熱門的冰漾嗎?
還是冷門的要不然自創和主角其中一位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14-9-27 12:31:57 | 只看該作者
6# 小梅越

亞凡的特別意義嗎??就...字面的意義啊(被打)

之後的事情,主結構會依照原作進行,只是會加寫一些細節,例如:凡斯與亞那的相見和鬼族的入侵、凡斯死後的能力被分散等等,總之就是我覺得應該要有的劇情。(好像有些劇透了

我會加油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14-9-27 12:34:39 | 只看該作者
7# 蒼天無語


是自創角沒錯,但故事主軸是繞著凡斯和亞那及安地爾三個人在轉的
雖然會加一點自創角的戲分,但我想吐槽的是他們只是配角,比較重要一點的配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4-9-27 12:39:27 | 只看該作者
11# 小貓咪

冰漾應該是不會出現吧?
我走的會比較偏正常像一點,曖昧的情節可能不多.....
會寫這便的原因是想要過一下前年故事的乾癮,因為玄大沒寫完整啊~!我想要千年前的劇情....
所以就自己動手開坑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4-9-27 12:41:59 | 只看該作者
萬歲  太好了,那麼就會出現正常的配對了
不知道女角是跟誰啊,好希望是跟漾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樓主| 發表於 2014-9-27 13:01:25 | 只看該作者
15# 小貓咪


基本上漾漾是不會出現的,算出限也會是個跑龍套的

因為人位設在千年之前,所以學院部分會很難出現
冬楓的話.........,只能說他悲劇了,怎麼個悲劇法就先賣個關子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樓主| 發表於 2014-9-28 16:27:09 | 只看該作者

更新 第一章(上)

本帖最後由 少風 於 2014-10-2 11:23 編輯

第一章          天降(上)
地點:荒野 時間:千餘年前

『……,你們為什麼會認識?我想應該不可能是在什麼舞會宴會那麼好的地方吧?』
『如果是那種地方就太好了。』『我們是荒也認識的,那時候我正在旅行,他從上面掉下來,所以就認識了。』


我們行走在荒野中,高過身高的芒草和幾株半枯不死的樹木似乎是這一路上所能見到的唯一景色。這是我第一次參與遠行,走在我前方穿的一身黑、留著一頭俐落短髮的青年叫凡斯,後面和我差不多大、罩著和我相同款式的褐色旅行斗篷的同伴是凜冬。

「今天就在休息。」凡斯停下腳步,打量著發昏的天色說。
「可是……」凜冬則看向毫無遮蔽四周,有些遲疑的開口。
「凜,已經走了一整天,我們該休息了。」凡斯卸下背上的行李,撿了快乾淨的地方坐了下來,「小楓,還好吧?」
「我很好。」
「是嗎?」他望著那雙已經破的不成樣的靴子,搖了搖頭:「把東西放下,找個地方坐。」
「凜,去找些枯枝來,荒野的夜晚有點冷。」
「好的,少主。」凜冬放下背上的那頗有重量的背帶,竄入草叢中。

他望著凜冬離去的背影開口道:「等到了城鎮,你去挑一雙吧。」
「這是母親……」
「脫下來。」懶得解釋直以命令式的語氣說道。
「噢,好。」
我小心翼翼地將脫下的靴子遞過去,凡斯接過後隨意的翻看了下。
「去幫凜冬的忙,兩個人速度應該會快一些。」
「好。」
打著赤腳,往凜冬離開的方向跑去,依稀聽到他是這麼說的:「你們不會在這片荒野中遇到任何對你們有攻擊意圖的野獸。」

很快的在一片枯樹叢中,找的了那個看上去有些酷酷的少年,其實他的年紀和自己差不到哪,但看上去已經是能獨當一面的小大人了。
「凜……凜冬,……少主要我過來幫忙。」我氣喘噓噓的說道。
「……你沒穿鞋。」凜冬又是那張看不出情緒波動的死人臉。
「算了。」凜冬放下手上已經積了不少的枯枝,脫下了腳上的皮靴,「給你,可能有點大,先將就一下,這邊的石子很扎腳。」
我小心的看了看他手上的皮靴,又看了看自己有些刺痛的雙腳,「可是……」
「沒關係,等等就回營地了,你先穿著。」
「謝……謝。」我慌忙去接那雙皮靴,中間還差點失手沒接住。
「這些應該夠今晚用了,我們回去。」凜冬抱著一堆高過他視線的邁開步伐。
「我幫你。」我快步的跟上他的腳步。

「少主,我們回來了。」
原本正盯著破靴子發呆的凡斯,這才回過神來,拍去衣襬上的灰土走了過來,「把東西給我,你們先休息。」

我撿了個樹下的位置,坐了下來,靠著說不上粗壯也不算纖細的樹幹,漫的瞇起眼來……。一整天的行程實在太累人,昏昏欲欲睡的我讓沒發現頭頂上傳來細微的斷裂聲。
「小楓!小心頭上。」聽到提醒時,我有些恍惚的抬起頭,一個白色的物體在我的正上方,往下墜落……。
接著,……
「啪!」
「碰!」
「少主!」
我被撲倒在地上,凡斯則在我上面,他上面還壓著一隻白毛的莫名物體。
也不知道那隻白毛的生物是死了還是昏迷了,居然就這樣死死的壓在上面,大半天也不知道移開。
在凜冬費力的推開白毛生物時,我和凡斯也同時掙脫、爬出。
三人一同站著望向經過一番折騰仍未醒來的……不知名種族。
「這傢伙是誰啊?」我轉著有些折到的脖子,有些不爽快的問道。
凜冬手撥開那長到礙事的頭髮,忍不住地驚呼:「精靈!」
「精靈?那是什麼?」我好奇的問道,除了同族和一些小時候居住村落裡的人們外,我還沒看過其他種族。
「據說是最和善的種族,也是打鬼族打最兇的種族。」凜冬沒好氣的說。
「這樣啊……」
不同已經閒聊起來的我和凜冬,凡斯蹲在精靈身旁坐著簡單的檢查。
「還活著。」
「為什麼不讓他摔死呢?」凜冬嘀咕道。
「凜!」凡斯嚴厲的瞪向凜冬。
凜冬馬上閉嘴低下頭來。
「小楓,拿毯子來。」
「好的。」
「凜,不該動的念,就不要動。」凡斯的神情十分嚴峻,「任何一個念頭,一旦興起了就有成真的可能。」
「對不起,我知道自己錯了,我不該起惡念的。」凜冬看著自己的腳尖。
「唉!」凡斯嘆口氣,「以後記得就好了,我們這一族……」
連動個念頭都必須小心。三人同時在心中默訴。
凡斯主動轉移這令人沉重的話題:「凜,去看看鍋子裡的東西熟了沒,我去弄些草藥。」


原本是預計昨天晚上10點要更新的,但....人稱搞不定(啊啊啊啊~!)
下次更新應該是周三,若我報告有順利寫完的話
至於冬楓和凜冬為什麼沒出現在原著中,我會在故事中作出合理的解釋的,目前先別問我
希望大家能喜歡這段─從上面掉下來的精靈XXD

歡迎留言喔!!每一則留言都是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4-9-29 09:56:07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新讀者一枚...
凜冬和冬楓是什麼關係啊?
還有,他們多少歲了呀?
大大,你更新的日期有固定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4-9-29 23:02:55 | 只看該作者
哈哈~(無言的笑)
要不是知道會從樹上掉下來的精靈只有一個,我還真要以為所有精靈都是這樣了(被踹飛


大大,文文很好看,要繼續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樓主| 發表於 2014-9-30 11:39:30 | 只看該作者
18# 閻秋殤

凜冬與冬楓的關係.........,先保密
固定更新日....,應該有,只要時間允許的話基本上是周三晚上和周日中午
因為目前要忙工作和上課,總之我會努力的........榨壓我餘剩不多的精力

謝謝你的支持(PS.我能稱呼你秋殤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