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小貓咪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x特傳】(吾命轉世文)永世的羈絆 更新154章+新年番外文 01/01(ps新手試寫長篇文

[複製鏈接]
591#
 樓主| 發表於 2014-10-31 17:22:0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貓咪 於 2014-11-1 16:44 編輯

我今天只發番外好了,正文明天更新
接下來就是萬聖節文的下篇,這篇還是會有人去惡作劇的
---------------------分隔線
題名:萬聖節(下)
時間:無跟正文有關
(冥陽視角)
砍南瓜阿!滿符合無殿的三主的扇個性的,那麼我也來砍南瓜好了。

西亞,我們要去砍南瓜嗎?凜櫻用眼神向我確認事情,我微笑地對著凜櫻開口說。

「當然要去砍,不砍就有點可惜了。」我語氣和善的說完話後,拿出爆符變出一把太刀。

剛好有十顆南瓜飛到我面前,我揮動手中的太刀十顆南瓜給切半,凜櫻在我背後放出風刃把要偷襲我的二十顆南瓜給切碎。

疑!現在是在上演進擊的南瓜嗎?怎麼有國中部、國小部、高中部、大學部的人,被南瓜給吃下去。

我仔細看著眼前的所有南瓜,突然發現有些顏色都不一樣的南瓜,顏色偏黑的南瓜好像有黑袍的實力,好麻煩阿這樣要費點力了。

(第三人稱)
冥陽不自覺的嘆了口氣後,把手中的太刀狠狠的丟進顏色偏黑的南瓜體內後,開口說。

「爆火、滅。」聞言,顏色偏黑的南瓜突然爆炸,還把附近的人或是南瓜改一起烤焦了。

凜櫻凝聚強烈的火焰把附近的所有南瓜和除了冥陽以外人給燒成灰燼了,冰炎等人看到這幕後也完全愣住了。

冥陽等人大大出手見南瓜或人都打,剛好到中午時鏡董事突然出現開口說。

「各位獵殺南瓜活動結束了,不過國小部和國中部還有不給糖就搗蛋的活動。」鏡董事語氣和善的說完話後,每個人各自去挑自己想吃的料理吃。

冥陽跟凜櫻拿完要吃的料理後,走到水之清園坐下來準備開口吃飯時,冥陽突然開口說。

「要糖果就別扭扭捏捏直接過來。」聞言,許多國小部的學弟妹從旁邊的草叢中走出來。

這時帶頭的國小部的學弟開口說。

「不給糖就搗蛋。」聞言,其他國小部的學弟妹也跟著開口說出一樣的話。

突然有人再度開口說。

「不給糖就搗蛋。」扇語氣興奮地說完話,還把南瓜燈籠伸出來。

冥陽和凜櫻假裝沒看到扇董事,快速把糖果分給小學部的學弟妹。

當糖果發完後扇董事開口說。

「為什麼不給我。」扇董事語氣難過地說完話,還揮揮手中的折扇。

聽到扇董事的話後,冥陽開口說。

「你這隻千年老妖,還學小孩要什麼糖果。」聞言,扇快速離開還留,很好陽陽小朋友,等等看我怎麼對你惡作劇這句話。

晚上的化妝舞會,凜櫻不小心喝到有問題的水後,暫時性長出了狐耳和狐尾選擇穿和服。

冥陽穿著前世常穿的太陽騎士服,兩人走到舞會中央跳起,讓很多男女各自都羨慕要死。

突然凜櫻跟冥陽跳的一個段落後,埋伏在一旁的扇馬上把凜櫻抓走,還開口說。

「各位冥陽的舞伴被我帶走了,所以你們快去找冥陽跳舞。」扇董事快樂地說完話。

冥陽花了一段時間才擺脫很多人的追捕躲到黑館裡面,突然感覺到自己在黑館的房間有凜櫻和扇董事的氣息。

冥陽直接衝到自己房間外面把門踹飛,拿出米納斯衝進去看到扇董事拿酒強灌凜櫻完全傻眼。

這時扇董事開口說。

「陽陽小朋友我不是說過我會對你惡作劇嗎?

所以我幫你心愛的凜櫻打扮了一下,給凜櫻穿薄紗的衣物然後穿絲襪跟吊什麼帶的,那麼我要先走了。」扇董事語氣快樂地說完話,馬上衝到門一旁。

冥陽原本要拿米納斯把扇給打死,凜櫻突然把冥陽抱到床上,扇再度開口說。

「我跟奴勒麗拿了惡魔族最好的春藥加在惡魔族催情酒裡面,給凜櫻喝下去你放心你可愛的凜櫻不會記得這件事情的。」聞言,凜櫻推倒冥陽後開始跟冥陽在床上談情說愛。

日後某妹控和某妻控,把某位黑袍惡魔和某位董事掛在自戀時鐘刀刃上,在日後某位董事在變成廢墟的自家不斷的改公文山還無法離開廢墟,則某黑袍惡魔是任務出到快要累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592#
發表於 2014-10-31 22:09:08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93#
 樓主| 發表於 2014-11-1 15:25:3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貓咪 於 2014-11-1 20:28 編輯

最近看了希爾維亞的文都想開新坑,同時顧兩坑
接下來我會想想有什麼有趣的事情給冥陽等人遇到
新坑的配對當然是漾x自創角了
--------------分隔線
第一百零二章
(冥陽視角)
我和審判他們看著其他的小孩,忽略冰炎以及他背上稱冰炎蠢蛋老爹的男孩。

黑色如瀑布般的長髮,海藍色眼瞳的小女孩、黑色烏黑的短髮,紫紅色眼瞳的小男孩、鵝黃色短髮,藍紫色眼瞳的小男孩、鵝黃色長髮,粉紫色眼瞳的小女孩、鵝黃色長髮,紫紅與海藍雙瞳的小女孩,仔細看,奇怪為什麼有五個小孩長的為些像蒂娜。

另外六個我仔細看,緋櫻色長髮綁成雙馬尾,髮長到大腿,天藍色雙眼的小女孩、金色長髮綁成雙馬尾,髮長到腰,緋櫻色雙眼的小女孩、黑色短髮,藍色雙眼的小男孩、金色長髮,緋櫻色雙眼的小男孩、緋櫻色短髮、黑色雙眼的小男孩、金色長髮旁邊還有兩搓緋櫻色頭髮,左眼緋櫻色,右眼藍色的小女孩,奇怪那六個小孩種族好像是緋櫻天使族和妖師跟光明神的混血者的孩子。

這時我心想,奇怪除了我以外因該沒有任何妖師剛好是光明神了,更不用說緋櫻天使族只剩下凜櫻了,難道說他們是未來的我和凜櫻的小孩。

我看著金色長髮旁邊還有兩搓緋櫻色頭髮,左眼緋櫻色,右眼藍色的小女孩時,突然不自覺的開口說。

「好可愛阿。」我的語氣溫柔地說完話。

當我說完話後,我看到緋櫻色長髮天藍色雙眼的小女孩,和我剛剛說出好可愛的小女孩跑來抱我,然後開口說。

「「爸爸」」兩位小女孩聲音甜美的說完話。

我回頭一看發現老媽不知道從拿邊拿出平底鍋出來,慢慢往我這邊走過來。

(第三視角)
冥陽看著白陵慈走過來,然後白陵慈用平底鍋狠狠的打冥陽的頭後,憤怒的開口說。

「漾漾你竟然敢在外面偷生小孩,這樣故意背叛凜櫻,我要把你這不孝子打死。」白陵慈語氣兇狠地說完話後,握緊平底鍋再度朝冥陽的頭打下去。

突然出現「砰」的一聲。

眾人看著金色長髮雙馬尾,緋櫻色雙眼的小女孩,這時剛剛出手的小女孩開口說。

「奶奶,父王其實沒有背叛母后,我們是從未來過來的,聽扇董事說是她過去有想要把未來的我們這些子世代的人給帶來這邊,母后真名叫凜櫻.雪斐爾.里祈。

奶奶、父王、母后,我的名字叫亞雪.雪斐爾.里祈,父王說原世界就說男生用父姓,女生用母姓來混淆別人。」亞雪語氣冷酷地說完話,還給眾人好想認識的某個人的感覺。

當亞雪說完話後,緋櫻色長髮天藍色雙眼的小女孩馬上開口說。

「爸爸我的名字叫夕陽.雪斐爾.里祈。」夕陽語氣甜美的說完話後,跟冥陽不段的撒嬌。

夕陽說完話後,所有人都愣住了特別是冥陽和凜櫻以及褚項跟白陵慈、褚冥玥、白陵然、辛西亞。

這時剩下的三個小男孩,突然衝來把冥陽給擠到一旁後,向凜櫻撒嬌。

黑色短髮,藍色雙眼的小男孩開口說。

「媽媽我叫褚離愁。」離愁撒嬌的說完話。

金色長髮,緋櫻色雙眼的小男孩開口說。

「媽咪我叫褚離煙。」離煙撒嬌的說完話。

緋櫻色短髮、黑色雙眼的小男孩開口說。

「媽媽我叫褚離歌。」離歌語氣溫和地說完話,也跟著撒嬌了。

這時離愁、離煙、離歌同時對著冥陽開口說。

「老頭子不准跟我們搶媽。」三人語氣憤地說完話。

聞言,冥陽馬上拿出涅墨亞準備要去砍那三個小孩,凜櫻馬上抱著冥陽,則離愁、離煙、離歌瞬間被亞雪給狠狠的打頭。


亞雪打完後看著被自己的打的離愁、離煙、離歌開口說。

「你們這三位弟弟們是想早死還是想被虐待。」亞雪凶狠的說完話,聞言眾人都對亞雪再度感覺跟認識的某人很像。

喵喵看到這幕後馬上興奮開口說。

「我想到了,亞雪會覺得熟悉是因為亞雪她的感覺超像惡鬼巡司的。」聞言,眾人連續的點了頭。

亞雪看著眾人開口說。

「我很崇拜褚冥玥阿姨。」亞雪尊敬的說完話。

亞雪說完話後,金色長髮旁邊還有兩搓緋櫻色頭髮,左眼緋櫻色,右眼藍色的小女孩開口說。

「爸爸、媽媽,我叫凜亞.雪斐爾.里祈。」凜亞聲音甜蜜地說完話,冥陽一家同時喊好可愛阿。

這時另外五個小孩對著審判和蒂娜,由黑色如瀑布般的長髮,海藍色眼瞳的小女孩先開口說。

「爸爸、媽媽,我叫希雷蒂亞.盼默.亞菲斯特洛。」希雷蒂亞語氣就像女王般說完話。

當希雷蒂亞說完話後,黑色烏黑的短髮,紫紅色眼瞳的小男孩開口說

「爸爸、媽媽,我叫艾爾瑞斯特.盼默.亞菲斯特洛。」艾爾瑞斯特語氣冷酷地說完話。

艾爾瑞斯特說完話後,鵝黃色短髮,藍紫色眼瞳的小男孩開口說

「爸爸、媽媽,我叫姚睿司恩.盼默.亞菲斯特洛。」姚睿司恩語氣和善地說完話。

姚睿司恩說完話後,鵝黃色長髮,粉紫色眼瞳的小女孩開口說

「爸爸、媽媽,我叫艾蓮娜恩.盼默.亞菲斯特洛。」艾蓮娜恩語氣穩重說完話

最後鵝黃色長髮,紫紅與海藍雙瞳的小女孩開口說。

「爸爸、媽媽,我叫提爾斯克洛.盼默.亞菲斯特洛。」提爾斯克洛微笑地說完話。

冥陽等人全部完全石化住了,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94#
發表於 2014-11-1 18:03:30 | 只看該作者
我家的那五個死小孩(?)終於出來啦!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搞出甚麼亂子出來

期待下一篇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95#
發表於 2014-11-1 18:20:38 | 只看該作者
哦~哦~哦~第二代的出現了
小貓好像少介紹到一個喔!
小貓很好看,期待你的下一篇,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96#
發表於 2014-11-1 20:25:01 | 只看該作者
冥陽你要更你家的小孩搶凜櫻了……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597#
發表於 2014-11-1 22:25:28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98#
 樓主| 發表於 2014-11-2 11:33:33 | 只看該作者
怎麼越寫越覺得子世代根本就比自家父母來的厲害啊
--------------分隔線
第一零三章
(冥陽視角)
我看著眼前的聽說是來自未來的我和凜櫻的孩子,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我轉頭看審判和蒂娜兩人都一樣完全愣住了。

我跟凜櫻再度地看著凜亞後,同時開口說。

「凜亞好萌阿。」我語氣開心地說完話。

「凜亞好可愛阿,過來給媽媽抱。」凜櫻語氣溫和地說完話後,抱起凜亞看著我。

我看著凜櫻和凜亞時腦袋想到了,一個美少女抱著可愛的蘿莉的畫面,不自覺的流下鼻血。

這時有離煙對著我開口說。

「老頭子不准你用這眼神汙染我可愛的妹妹以及媽媽。」離煙冷酷說完話後,還拿出爆符。

我也拿出幻武兵器要打算好好教訓離煙,凜櫻和亞雪看到我跟離煙都準備打起來時。

(第三視角)
亞雪突然出現在離煙的背後,還拿平底鍋把離煙給打暈開口說。

「離煙我以前就警告過你們這三胞胎,如果敢不尊重父王或是在做什麼可疑的事話。」亞雪語氣冷酷地說完話,拿著平底鍋準備在往離煙的頭打下去。

凜櫻和冥陽跟褚冥玥以及白陵慈、褚項、白陵然等人都完全愣住了,夕陽這時好心開口解釋說。

「其實未來每次爸爸、媽媽你們不在的時候,都是亞雪姊在管理家中秩序,未來每次離煙、離愁、離歌跟爸爸吵架時,都是我和亞雪姊來勸架的,說起來為什麼弟弟他們都愛跟爸爸吵架。」夕陽語氣甜美的說完話。

凜亞看著亞雪教訓著離煙時開口說。

「離煙哥哥剛剛又去惹了爸爸了,離煙哥哥到底是為了什麼事去惹爸爸。」凜亞單純地說完話。

凜亞說完話後,所有人都再次無言了,這時突然傳來了爆炸聲。

艾爾瑞斯特看著冥陽等人的表情後,只好無奈地開口解釋說。

「未來冰炎叔叔三不五時就跟冰狂打了起來,爸爸、媽媽、叔叔、阿姨,你們未來都是完全習慣就怪不怪了,我也差不多要去阻止了。」艾爾瑞斯特冷酷的說完話後,拿出爆符變出一打單手劍往冰炎和冰狂的地方走過去。

艾爾瑞斯特慢慢走到冰狂背後時,用力握著單手劍的劍柄朝冰狂的頭狠狠的打下去,沒多久冰狂就昏倒,然後走到冰炎背後再用單手劍狠狠的把冰炎打昏。

眾人看完這幕後都完全石化了,萊恩這時突然存在感很強時的開口說。

「龍生龍,鳳生鳳,大魔王的小孩,並不是言語可以形容的強大。」萊恩驚嚇過度語氣誇張地說完話。

綠葉突然想起一件事情開口說。

「等等這樣的話,宿舍因該會不夠用。」綠葉語氣擔憂地說完話。

聽到綠葉的話後,纓綾想了一下然後開口說。

「不然這樣好了,可以用我父母留給我的山,裡面的小屋來當臨時宿舍。」纓綾開朗地說完話,聞言眾人連續的點頭說好。

白陵慈看著遺忘自己和褚項的眾人馬上開口說。

「凜亞過來給奶奶抱,等等奶奶帶你去買衣服。」白陵慈和善地說完話。

聞言凜櫻抱著凜亞到地上,凜亞馬上走到白陵慈面前開口說。

「奶奶抱抱。」凜亞語氣甜美的說完話後,雙手張開準備抱抱。

聞言白陵慈就抱起凜亞了,離煙、離愁、離歌、冥陽、夕陽、亞雪、凜櫻都看到發起呆來了。

褚冥玥等人看著這幕也無奈地嘆了口氣,千冬歲開口說。

「漾漾因該討論下,如何分配宿舍房間了。」千東歲語氣無奈地說完話。

聞言,剛剛發起呆的人才想起來,還有一些問題還沒解決,褚冥玥還給剛剛發呆的人一個白眼。

冥陽看著眾人,無奈地開口說。

「那麼凜櫻還有夕陽以及亞雪跟凜亞來我這邊的宿舍,然後離煙、離愁、離歌去凜櫻原本的宿舍房間。」冥陽語氣溫柔地說完話,完全不理會一旁的灡芯抗議。

原本離煙、離愁、離歌準備要抗議可是看到亞雪的眼神後,只好無奈地乖乖聽話,剩下的人最後在審判的安排下決定好宿舍房間。

最後冰炎等人都去房間把行李放好後,都來到了幻夢學院的餐廳,這時喵喵等人看到餐廳後完全地嚇傻了。

冥陽等幻夢學院的人用鄉下佬的眼光看著冰炎等人,冥陽看著冰炎等人開口說。

「這邊的餐廳可是把守世界、原世界的所有料理食譜都蒐集到,所以只要是你可以說出來的料理,都可以吃到的,接下就帶各位去參觀學院的合作社。」冥陽語氣冷漠地說完話。

冥陽說完話後就牽著凜櫻一起去帶著眾人,往幻夢學院的合作社走過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99#
發表於 2014-11-2 12:22:04 | 只看該作者
甚麼時候才可以看到小傢伙們的互動呢?
話說艾爾瑞斯特好厲害啊
果然是妖孽中的妖孽、青出於藍勝於藍啊(感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00#
 樓主| 發表於 2014-11-2 20:19:31 | 只看該作者
冥陽等人要去原世界逛街了,不過這次惹事的不是會碰到麻煩的人
-----------------分隔線
第一百零四章
(冥陽視角)
我看著走在我和凜櫻背後的眾人時,老媽突然開口說。

「漾漾,合作社不重要我要你快點帶孫子孫女去買衣服,還有我也要去。」老媽怒吼的說完話。

我聽完老媽的話後心想,老媽我不是要帶人去介紹學院嗎?如果有人跑到不能去的地方可能會直接死掉的。

我看著老媽的殺人眼光,只好乖乖開口說。

「知道了,不過凜亞、夕陽、亞雪、離歌、離煙、離愁,你們在原世界就稱呼我和凜櫻是哥哥和姐姐,媽請你不要叫錯不然我跟凜櫻會很頭痛的。」我語氣擔憂地說完話。

亞雪聽到我的話後也對著我們大家開口說,

「請不要拍照以及錄影或是跟叔叔、阿姨、奶奶、爺爺,請您們不要跟任何朋友說,我們這些晚輩的事情,不然我們回不去我們的時代。

同時存在也會被抹煞掉的,同時我們也不會說出未來的事也有例外的可以說出的事,像是誰生出冰狂這件事,是時間之神允許的事情。」亞雪語氣沉重地跟我們說完話。

(第三視角)
亞雪說完話後,冥陽和凜櫻開始優雅地笑了起來,安地爾也不顧面子的開口大笑,喵喵等人都笑到集體在地上打滾了。

冰炎看著這幕後,雙眼看著附近的草地,飛奔過去馬上挖洞鑽進洞裏面,眾人再度看到這幕後笑得更加大聲,連路人都也開口大笑了。

這時忽然傳來了幾個彈指聲,沒多久冰炎挖的洞突然被變出來的土給埋住了,隔了幾分鐘後,冰炎躲的地方突然冒出間歇泉把冰炎衝到天空上。

亞雪這時看著後面的離歌、離煙、離愁以及審判家的小孩開口說。

「別當我沒注意到你們有人偷偷使用法術,只要我找到線索的話。」亞雪沒說出下場,卻讓在場的人頭皮發麻了。

喵喵抓抓頭髮後,看著眾人微笑的開口說。

「那麼大家一起去逛街了。」喵喵語氣歡樂的說完話後,拿出移動符瞬間眾人就直接去原世界了。

亞雪把離歌、離煙、離愁給拉走,則夕陽和凜亞就賴在冥陽和凜櫻旁邊,白陵慈和褚項跑去逛街。

褚冥玥連漾漾和然都沒看直接和喵喵快速前去逛街,就怕被閃光彈給狠狠擊中。

沒多久冥陽和凜櫻帶著夕陽以及凜亞,一起逛街買衣服,這時冥陽等人買了章魚燒坐在一旁的椅子上吃著章魚燒。

突然有人開口說。

「董事,你看著裡有兩位可愛的小女生還有美麗的少女。」某個路人語氣和善地說完話,聞言冥陽等人回頭看著過來的兩人。

這時穿著西裝的人走過來看到冥陽開口說。

「漾漾好久不見了,你最近過得好嗎?」穿著西裝的人語氣就像看到老朋友打招呼般說完話。

冥陽看到走來的人開口說。

「叔叔許久不見了。」冥陽語氣和善的說完話,畢竟走過來的人是妖師一族有空就會教冥陽妖師族術法的有錢大叔。

沒多久冥陽等人就一起逛完街,來到了有錢大叔的家中,有錢大叔看著凜亞和夕陽開口說。

「這兩位小女孩是漾漾你和凜櫻公主陛下的小孩嗎?」有錢大叔語氣堅定地說出正確答案。

在場的四人心裡開口說,這人真的是言靈准到爆了,一說就說出正確答案了。

冥陽這時看著已經算是猜到真相的有錢大叔開口說。

「是的,不過請不要四處說出去,特別是不能跟妖師一族的人說的。」冥陽語氣擔憂地說完話。

聞言,有錢大叔用真名發誓就算是死了這件事情也不告訴任何一個人,這時冥陽手機響了。

冥陽接起手機按下擴音鍵後,喵喵開口說。

「漾漾你快過來一起打架,冰狂和蒂娜他們都快要把,那些跑來騷擾我們的流氓跟富二代給打扁了,不來就沒有了沙包了。」喵喵語氣興奮的說完話後,電話那邊還穿來了哀號聲。

聞言,冥陽馬上帶著凜櫻、夕陽、凜亞,前去喵喵等人的所在地,看到地上被打得認不清原本的長相的沙包,對著喵喵等人開口說。

「各位我們要回去了。」冥陽語氣無奈地說完話,聞言眾人就直接回去幻夢學院。

當所有人都去宿舍準備睡覺後,這時在太陽殿的冥陽和凜櫻看著凜亞以及夕陽,冥陽開口說。

「夕陽你的力量我可以感覺得出來可以成為神祉了,則凜亞你也是一樣擁有可以成為神祉的實力。」冥陽語氣溫柔地說完畫,聞言亞雪無奈地嘆了口氣

夕陽和凜亞以及亞雪都互相各看對方一眼後,夕陽和凜亞就把自己的手伸出來,同時還把手鐲讓冥陽和凜櫻看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