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小貓咪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x特傳】(吾命轉世文)永世的羈絆 更新154章+新年番外文 01/01(ps新手試寫長篇文

[複製鏈接]
551#
發表於 2014-10-24 13:15:0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天曉莉 於 2014-10-24 13:45 編輯

貓咪你乾脆讓一個大咖出來玩一玩好了不然冥陽他們真的會太閒但要記得是好人的角色壞蛋天會承不住氣扁人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52#
發表於 2014-10-24 16:42:47 | 只看該作者
唔.....二度啊
亞覺得這次分兩派如何?
例如...冰炎、千冬歲、萊恩再度背叛漾漾(冥陽)
而喵喵跟西瑞是相信漾漾(冥陽)的......怎麼樣?
這只是建議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53#
 樓主| 發表於 2014-10-24 17:29:28 | 只看該作者
我多讓一位37代十二聖騎士登場,還公布另一位37代十二聖騎士身分
剛好是八十八章所以我讓西瑞一下登場,馬上就88到獄界一遊了
----------------分隔線
第八十八章
(冥陽視角)
我跟凜櫻坐在輪船的甲板上舒服的吹海風時,我開始心想一些事情。

我記得沒錯的話,今天晚餐會在宴會大廳然後還有個魔術表演,說起來白雲說的拍賣會感覺比較有趣。

不過怎麼感覺這次拍賣會還有走私許多剛好是古董的詛咒物,要不然就是些守世界常見的古物,算了反正跟我無關。

我看著拍賣會上的拍賣物的參考本,看到某個寶石項鍊時,突然嚇了一跳心想。

蝦咪!為什麼永恆的寧靜,會出現在守世界,我當初留在光明神殿給日後剛好是魔王的太陽騎士當作壓制暗屬性入侵體內的物品。

創世神大人啊!千萬不要開我的玩笑,這次郵輪之旅會出現很龐大的危險啊!

凜櫻看著我小生開口說。

「西亞,緋櫻天使族的王冠,還有父王、母后送我的項鍊跟飾品,也在拍賣會上。」凜櫻語氣就像祈求般說完話。

(第三視角)
冥陽聽到凜櫻的話後,溫柔地摸著凜櫻的頭時開口說。

「凜櫻沒問題的,我會幫你買回來的。」冥陽語氣溫柔地說完話後,握著幻術隱藏起來的涅墨亞的劍柄看著某個地方。

凜櫻也跟著拿出幻武兵器同樣也用幻術隱藏起來,冥陽警戒看著某地方時,施展驅人的結界後,開口說。

「誰在那邊給我出來,不然的話我就當成敵人消滅。」冥陽語氣兇狠地說完話後,馬上握緊涅墨亞。

這時冥陽所盯的地方,就像出現空間崩裂般的痕跡,有個藍色長髮的男生走出來,冥陽跟凜櫻看到走來的人後,就把幻武兵器給搜起來。

冰炎和安地爾剛剛感覺到冥陽的結界馬上跑來看,發現冥陽跟凜櫻在陌生人面前把幻武收起來,冥陽突然開口說。

「蘭碧老師許久不見了。」冥陽語氣尊敬的說完話後,鞠躬起來,凜櫻也跟冥陽做出一樣的動作。

冥陽感覺到冰炎和安地爾接近後開口說。

「冰炎、安地爾,蘭碧老師是情報班的班長,你們沒見過是很正常的事情,知道蘭碧老師身分的人,就只有前任公會會長法爾老師。」冥陽語氣冷酷地說完話。

聽到冥陽的解釋後,冰炎和安地爾完全石化了,冥陽就不理會石化的情侶,就往宴會大廳走過去了。

當冥陽和凜櫻快走到宴會大廳時,冥陽又突然設下了驅人結界後,馬上來個回旋踢。

凜櫻瞬間也凝聚強烈的火焰製作出火球,剛剛被冥陽踢飛的的人開口說。

「漾,本大爺來看小弟,你竟然這樣歡迎我阿,難道是有了那女人後,你就不愛本大爺了。」西瑞開始演黃金八點檔,完全不看冥陽的臉色。

冥陽聽完西瑞的話後,慢慢走到西瑞面前狠狠地踹西瑞一腳,同時開口說。

「我不是你的小弟。」冥陽怒吼的說完話。

剛好西瑞飛到冥陽剛剛設下的移動陣裡面,瞬間冥陽就把西瑞送到殊恩那律鬼王的領土裡面。

冥陽把西瑞踹飛後,走進宴會大廳尋找白陵慈等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54#
 樓主| 發表於 2014-10-24 19:22:3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貓咪 於 2014-10-25 12:40 編輯

冥陽他們連吃個晚餐都好像很頭痛,連郵輪之旅都可能變成打海盜了
-------------分隔線
第八十九章
(冥陽視角)
看到了,當我看到老媽她們的時,我牽著凜櫻的手走過去,剛好聽到許多人的說話聲。

「那麼銀髮的女生好漂亮啊!不知道有沒有男朋友。」路人甲語氣羨慕的說完。

「如果那金髮男生是她男友,我要把他殺了然後把那女生抓來我家裡面。」路人乙語氣憤怒地說完話。

「我可是某某董事的兒子,我看那乞丐根本沒有比我有錢,美女就要配有錢的帥哥。」路人丙自戀的說完話。

「可惡  那年輕人牽著那麼漂亮女生,如果是我我直接帶回房間,我可是政治家還有我父母可是某某企業的老闆。」中年的胖子語氣邪惡的說完話。

「那女生是那帥哥的女友嗎?只有我才有資格跟那位帥哥在一起。」一個年老的女生,自誇的說完話。

我這時心裡想,我看我來是抱著凜櫻的腰,讓他們知道凜櫻是我的妻子。

(第三視角)
冥陽不理會眾人眼光直接抱著凜櫻的腰,走到白陵慈等人所座的餐桌那邊。

白陵然看到冥陽的舉動時,在冥陽走過來坐下後開口說。

「漾漾你在宣示你對凜櫻的主權,小心連姑姑都打你。」白陵然語氣擔心的說完話後,也餵著旁邊的辛西亞宣示自己擁有辛西亞的權力。

冥陽看著自己所座的餐桌,其他的情侶組也發現都在宣示自己對於伴侶的主權,冥陽突然感覺背麻麻的,只好拿起筷子夾個菜開口吃下去。

當冥陽吃下第一口菜完後開口說。

「菲亞這道料理是妳做的,超好吃的。」冥陽語氣高興地說完話。

菲亞聽到冥陽說的話後,開口說。

「那當然的,我可是要做伊的賢慧的妻子。」菲亞語氣堅定地說完話後,拍了下自己的胸口。

冥陽等人都很清楚自己這桌超吸睛的,一大堆帥哥和美女,不被注意很難。

突然工作人員廣播說。

「各位來賓魔術表演即將開始,請熱烈拍手歡迎。」工作人員語氣無奈地說完話。

當廣播結束後,有人開口大聲說。

「乾脆叫那桌的美女們,穿各式各樣的比基尼上台來個選美比賽。」某人語氣陰險的說完話後,許多人都開口叫好。

其他人越說越過分沒多久,冥陽和褚冥玥拍桌大聲開口說。

「你們這些人是想要早死,敢動我妻子,我就把他全家給殺了。」冥陽憤怒地說完話。

「這種爛餐廳我不削來,媽我們回房間繼續吃晚餐好了。」褚冥玥語氣暴怒的說完話。

當褚冥玥和冥陽說完話後,宴會大廳突然溫度下降到零下了,沒多久冥陽等人都回到房間各自吃各自的晚餐。

冥陽看著剛吃飽躺在自己大腿上小睡的凜櫻,自言自語地開口說。

「好險我剛剛有叫蘭碧老師幫忙消除那些該死的人記憶。」冥陽語氣無奈的說完話後,發現房間出現一個小型的狐狸。

這時小狐狸開口說。

「漾漾你們目前經過的海域,最近聽聞有幽靈海盜船出沒,我派了使役去調查發現,那幽靈海盜是愛德華.蒂奇稱呼是黑鬍子,如果不是藥師寺一族在幫我和灡芯辦婚禮我也要過去幫忙的。」夏碎語氣擔憂地說完話。

當夏碎說完話後,小狐狸突然憑空消失時,冥陽不自覺嘆了一口氣。

冥陽這時心想,沒想到搭個郵輪會遇到這種麻煩是,如果還扯上守世界的能力者就更煩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55#
發表於 2014-10-24 19:42:29 | 只看該作者
黑鬍子?好吧……天航海王真的看多了但打爆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556#
發表於 2014-10-24 21:38:25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57#
發表於 2014-10-24 21:51:55 | 只看該作者
嘖嘖,你們這些人慘了,誰看不上,偏偏看上他們
唉...想要早死也不必這樣(搖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58#
發表於 2014-10-24 21:59:03 | 只看該作者
那我該說還好我不在船上
(我看就算在也不會出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59#
 樓主| 發表於 2014-10-24 22:39:01 | 只看該作者
沒想到會這麼快要開戰了
--------------分隔線
第九十章
(冥陽視角)
好討厭阿  那些人看到凜櫻後,故意來找我的麻煩或是來煩凜櫻。

對了這次拍賣會禁止使用信用卡,只能使用支票或是現金….反正這兩樣我都不缺的。

當我和凜櫻走到拍賣會會場大門時,我看著盛裝打扮的凜櫻開口說。

「凜櫻我會幫妳,把妳要的項鍊以及飾品跟王冠給買下來的。」我語氣堅定地說完話。

這時有人在我背後開口說。

「乞丐乾脆你把你旁邊的女生賣給我,我會幫她把她要的物品給賣下來。」中年大叔語氣兇狠地對我說完話。

(第三視角)
冥陽回頭看著中年大叔,然後開口說。

「凜櫻是我的還有,你們這些人再繼續早死試試看。」冥陽語氣兇狠地說完話後,牽著凜櫻的手走進拍賣會場。

冥陽牽著凜櫻的手走進了拍賣會會場裡面,挑個不起眼的小角落坐下來。

過了一段時間後,主持人走到講台上開口說。

「歡迎各位貴賓來臨本郵輪的拍賣會,那我們先從埃及金字塔裡面挖出的純金製作的聖甲蟲,起標是五十五萬美元。」主持人語氣嚴肅的說完話後,拿起小鎚子看著眾人競標。

在拍賣會開始後,許多華麗漂亮的商品出現在眾人眼前,不過冥陽和凜櫻知道有些商品上卻帶含了強烈的詛咒存在。

當工作人員拿著緋櫻天使族的王冠出來後,主持人馬上開口說。

「這王冠雖然來路不明,不過雕刻家技術高強到不行,然後上面鑲的鑽石以及寶石都是最好的品質,然後紋路是由櫻花為主,栩栩如生,這樣的藝術品起價一百萬美元。」主詞人語氣激動的說完話後,看著眾人。

冥陽馬上舉手開口說。

「我出一億美元。」冥陽語氣堅定的說完話後,帶著凜櫻走到講台邊把支票給主持人。

主詞人看到支票後,臉上開始冒冷汗開口說。

「先生你使用的支票,可是被國際上認定是最高等級的支票,然後戶頭裡面確實有一億美元的金額。」主持人緊張地說完話,臉神就像怕得罪冥陽後沒飯吃的表情。

之後凜櫻的父母所送的項鍊以及飾品只要一出現,冥陽馬上就用一億美元給標下來了。

最後工作人員拿出永恆的寧靜後,全場看到那寶石紛紛開始標價了,冥陽興致缺缺的看著永恆的寧靜被標到一億三百萬美元,準備站起來跟著凜櫻回去。

突然有人開口說。

「三千億美元。」蘭碧語氣隨和地說完話,也跟冥陽拿出一樣的支票。

最後永恆的寧靜被蘭碧用三千億美元給買下來,在拍賣會結束時,有很多人要找凜櫻聊天,發現冥陽已經帶著凜櫻離開了。

當許多人準備追過去時,突然走到的屋頂崩塌下來,同時有顆鐵球出現在屋頂的碎片上。

冥陽和凜櫻跟蘭碧以及參加拍賣會還有工作人員往窗戶外看,發現輪船已經被海盜船徹徹底底地給包圍起來了。

這時突然對面的海盜船有人開口大聲說。

「以我愛德華.蒂奇之名兄弟們,給我搶錢搶糧前娘們。」黑鬍子語氣兇殘的說完話。

這時郵輪上許多一般人突然昏迷了,冥陽和凜櫻看著蘭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60#
發表於 2014-10-24 22:50:24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喔喔,又有事件發生了~冥陽你們加油~~
(完全看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