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小貓咪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x特傳】(吾命轉世文)永世的羈絆 更新154章+新年番外文 01/01(ps新手試寫長篇文

[複製鏈接]
831#
發表於 2014-12-28 20:51:22 | 只看該作者
.............
我好久沒上來了,
結果小貓你的文堆了那麼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32#
 樓主| 發表於 2015-1-1 11:47:38 | 只看該作者
祝大家新年快樂
---------------------------分隔線
番外-新年
時間-未來
(冥陽視角)
我們大家剛從車上下來後,我和凜櫻各自抱著一個十一個月大的小嬰兒。

當老媽從車上下來後,微笑的看著我然後開口說。

「漾漾讓我抱抱悅露,還有漾漾你到底把凜櫻當成什麼。」老媽語氣兇狠地說完話,聞言,我會了自己小命好乖乖的把悅露給老媽抱。

老媽,凜櫻是我的妻子同時也是緋櫻天使族的女王,我跟凜櫻是很喜歡小孩的,不過還不是老媽妳跟紅詩一天到晚吵說想多抱許多孫子和孫女,我眼神哀怨地心想著。

接著老媽把悅露交給凜亞抱後,馬上衝過來用力捏著我耳多了,之後老姊才跑來救我。

剛剛從休旅車下來的白陵雅看到我被老媽給捏耳朵後,馬上回頭對著白陵然和辛西亞開口說。

「爸爸、媽媽,舅舅剛剛被奶奶給捏耳朵了。」白陵雅語氣活潑地說完話,聞言,我看著白靈雅忽然想到喵喵了。

我看著辛西亞下車後抱著白陵雅時,真的感覺白靈雅好像喵喵,首先是活潑開朗當大夥的開心果真的很像喵喵習慣,不過大嘴巴程度都比喵喵嚴重了。

我嘆了一口氣後,回頭看著凜亞跑到凜櫻面前開口說。

「媽媽,我要抱弟弟。」凜亞語氣甜蜜可愛的說完話,聞言,凜櫻就把懷裡的玄曙溫柔的交給凜亞抱。

說起來我真的完全沒想到玄曙和悅露出身時,空間之神和天空之神馬上跑來我家說要玄曙和悅露當繼承者,最後悅露成為空間之神的繼承者,則玄曙成為天空之神的繼承者。

想到這裡時我又再度的嘆了一口氣,最近我都在懷疑神族都故意挑選跟我有關的人作為繼承者。

亞雪和夕陽跟離煙、離愁、離歌過去跑到跟著其他人聊天了,我們這些長輩看著小孩們的互動時,我不自覺對著其他人的開口說。

「我們的故事結尾就是亞雪他們故事的開始,我們會看著他們陪伴著他們成長。

新的故事是一個章節,全新的時代即將要開始了。」我語氣溫和地說完話,聞言,所有人都點頭起來了。

忽然間亞雪他們聽到我的聲音後,回頭看著我們這些長輩,夕陽馬上跑來要我面前要抱抱。

(第三視角)
當冥陽把夕陽抱起還後,大家都走到了戶外的餐桌準備一邊看101大樓的煙火,同時一邊吃著好吃的消夜。

眾人看著亞雪不斷教訓著三胞胎,然後夕陽跟凜亞和白陵雅以及夏芯、璘冬、白陵蓮等人都玩起來了。

冥陽喝著杯中的熱可可,看著連小亭都跑進去裡面完後開口說。

「雖然我們也算是年輕,超想說年輕真好,不過這樣無憂無慮的生活好日子,不會出現太長的。」冥陽語氣溫柔地說完話後再度喝了一口熱可可,聞言,其他人都點頭同意。

眾人一邊吃著餅乾一邊喝著熱飲然後看著小孩們的玩樂遊戲,過了一段時間後冥陽從口袋裡面拿出手機來看時間。

冥陽彈了下手指桌上出現許多新的餅乾和熱飲,然後馬上再對亞雪他們開口說。

「現在已經是晚上十一點五十七分了,亞雪你們快點過來,等等晚了就看不到101煙火。」冥陽語氣溫柔地說完話,聞言,所有人都過來集合準備看煙火。

當時間來到晚上十一點五十九分五十秒時,所有人大喊著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零。

在101大樓煙火響起後,眾人全部的同時開口說。

「新年快樂,祝大家有個美好的新年。」眾人語氣溫柔地說完話,聞言,大家都笑了起來。

之後小孩們都回去睡覺,則冥陽等人稍微在吃下餅乾喝熱飲就回去睡覺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33#
發表於 2015-1-1 16:49:01 | 只看該作者
貓貓新年快樂!
101的煙火在電視上也很好看呢(坐在沙發上看
有去哪裡玩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34#
發表於 2015-1-1 23:42:41 | 只看該作者
終於看完了

不過有一點我想提醒貓喔!故事不要超延展
目前內容有點偏了,而且為了讓大多的角色出場,很多劇情並的很匠氣。
不過聖誕文和新年文都很好看喔!白綾雅是大嘴吧X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35#
發表於 2015-1-2 23:31:04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好 我是新讀者
大大打文打的好快哦 讓我熬夜看了好久呢
是說 為什麼冰炎生的出小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36#
發表於 2015-9-18 23:09:20 | 只看該作者
天使的回憶 發表於 2014-9-13 23:14
表格
名字:蒂娜.亞菲斯特洛
種族:擁有【魅月雪】九尾靈狐,與【天璣】時空種族七分之一的血統,剩下隱性 ...

好奇問一下
那個人像是要怎麼用啊,可以給網址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37#
發表於 2015-10-4 20:07:17 | 只看該作者
嗚!小貓好過份居然都不告訴我有這麼好看的文,而且我可是一口氣看完了這一百六十章喔(因該沒算錯

點評

這篇算是我的黑歷史(已經完全想不到要寫什麼了(乾笑中  發表於 2015-10-4 22:2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838#
發表於 2016-3-17 19:02:2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839#
發表於 2017-7-25 04:22:0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40#
發表於 2018-10-24 17:39:31 | 只看該作者
太好看了小貓咪,還有希望會回來更新嗎?
真的是一篇好文章啊啊啊!
我已經重看了三四次了。\(^o^)/

點評

...哈哈哈...這邊靈感乾枯,可能無法在更新了  發表於 2018-10-26 13:29
...哈哈哈...這邊靈感乾枯,可能無法在更新了  發表於 2018-10-26 13:2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