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小貓咪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x特傳】(吾命轉世文)永世的羈絆 更新154章+新年番外文 01/01(ps新手試寫長篇文

[複製鏈接]
531#
 樓主| 發表於 2014-10-19 22:07:0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貓咪 於 2014-10-19 22:36 編輯

不知道是今天靈感大神剛好回來所有我就發個番外
今天生日靈感大神送我二更的生日禮物
------------分隔線
題名:新故事的開始
時間:第八十一章後面
(冥陽視角)
沒想到畢業後那些火星人沒有跑來煩我了,最近姐好像佛心來了,因該是我感覺錯了。

疑!這公園不是我當初決定去守世界前,被鬼族追殺炸到的公園嗎?

我看著凜櫻開口說。

「凜櫻妳不會對於我原諒冰炎他們不高興嗎?」冥陽語氣擔心的說完話。

凜櫻聽到我的話,回頭看著我。

(第三視角)
當凜櫻回頭看著冥陽後,凜櫻臉慢慢地紅了起來開口說。

「西亞其實我是很高興的。」凜櫻語氣溫柔地說完話後,凜櫻開始微笑了。

冥陽看到凜櫻微笑時,不自覺的臉紅起來,忽然聽到小貓的喵喵聲,馬上開口說。

「凜櫻妳看前面有兩隻可愛的小貓。」冥陽語氣溫柔地說完話後,馬上抱起兩隻小貓。

凜櫻從冥陽懷中接了一隻薑黃色的小貓後,溫柔地摸摸小貓開口說。

「西亞你看小貓身上好多傷口,雖然有些被治好了,感覺是被虐待的。」凜櫻語氣難過的說完話後,溫柔地摸摸小貓,同時凝聚微量的聖光幫小貓療傷,不被其他原世界的人發現。

冥陽聽到凜櫻的話後,也注意到自己抱的橘黃色的小貓也是一樣,全身都有傷口,也跟著凝聚聖光幫忙療傷。

冥陽幫小貓療好傷後開口說。

「凜櫻我們要不要帶小貓回去養。」冥陽語氣溫柔地說完話。

凜櫻聽到冥陽的話後開口說。

「西亞謝謝你,對了褚媽媽不會反對嗎?」凜櫻語氣快樂又擔心地說完話。

冥陽突然臉色就像憋笑的反應,冥陽一段時間後開口說。

「凜櫻我媽不會反對的,我媽可是視你為掌上明珠。」冥陽語氣溫和的說完話後,馬上開始沮喪了。

凜櫻看到冥陽的反應後,溫柔摸著冥陽的頭開口說。

「西亞褚媽媽可能是因為西亞以前的事,所以才這麼溺愛我。」凜櫻語氣溫柔地說完話。

冥陽聽到凜櫻的話後,馬上抱著凜櫻開口說。

「凜櫻褚家只有妳對我最好,媽或是姐都把我當成跑腿小弟了。」冥陽語氣悲傷地說完話。

冥陽說完時就抱起小貓,凜櫻看到冥陽的動作後也跟著抱起小貓,冥陽看著凜櫻開口說。

「凜櫻我們回家了。」冥陽語氣溫柔地說完後,就走在凜櫻的旁邊回家去了。

當冥陽和凜櫻帶著小貓回到家後,白陵慈剛好從市場回來看到冥陽和凜櫻帶小貓回家。

白陵慈這時開口說。

「先進去等等再討論。」白陵慈語氣無奈地說完話。

冥陽和凜櫻帶著小貓跟者白陵慈走到客廳後,白陵慈走到冥陽面前用力捏著冥陽耳朵開口說。

「漾漾你沒事帶小貓回來做什麼,你知不知道我和褚項根本沒時間幫你照顧小貓的。」白陵慈語氣憤怒的對冥陽說話,說完後還用力到差點讓冥陽的耳朵要花錢去看醫生了。

凜櫻聽到白陵慈的話後開口說。

「褚媽媽我和西亞不可以養小貓嗎?

小貓感覺好可憐。」凜櫻的語氣難過地說完話,不自覺的流下眼淚。

白陵慈聽完凜櫻的話又看到凜櫻的臉神後,馬上開口說。

「凜櫻當然可以的。」白陵慈語氣溫和的對凜櫻說話,馬上給冥陽一個眼神殺人的表情。

冥陽看到這幕後開口說。

「凜櫻我們要不要幫小貓想名字。」冥陽語氣無奈地說完話後,溫柔摸著凜櫻的頭。

凜櫻滿臉幸福開口說。

「薑黃色的小貓叫小冥,橘黃色的小貓叫小櫻,冥陽這樣可以嗎?」凜櫻語氣期待地說完話。

冥陽聽完凜櫻的話後,開口說。

「可以。」冥陽語氣溫柔地說完話。

當冥陽說完話時,白陵慈突然丟了購買物品和錢包的清單給冥陽,白陵慈馬上開口說。

「漾漾給我去買食材回來,別忘了要用你的錢去買貓砂、貓飼料、貓罐頭、貓廁所等等的回來,沒買的話。」白陵慈語氣不爽的說完話後,還學褚冥玥故意做割膊子的動作

冥陽只好無奈地外出買物品,凜櫻則是帶著小貓回到去冥陽的房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532#
發表於 2014-10-19 22:35:21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33#
 樓主| 發表於 2014-10-20 16:45:3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貓咪 於 2014-10-21 10:38 編輯

怎麼感覺每個同人文中好像漾漾都在威在褚家地位都是墊底的
不得不說這篇好像有點變成在搞笑了
------------------分隔線
第八十二章
(冥陽視角)
好煩阿  老媽最近都在怪我叫凜櫻帶小貓回來,為什麼我在褚家身分總是最低的阿。

我自言自語地開口說。

「明明我都是古老的神祉繼承者,為什麼在褚家還是地位是墊底的。」我語氣悲傷地說完話。

這時我房間門打開了,我回頭看發現凜櫻帶著小冥和小櫻進來了。

凜櫻看到我後開口說。

「西亞,煌董事剛剛派使役來說,大學我們可以自己選擇。」凜櫻語氣溫柔對著我說完話。

(第三視角)
凜櫻說完話後,剛剛凜櫻抱著的小櫻從凜櫻的懷裡跳下來,跑到冥陽的腳邊撒嬌,冥陽蹲下來溫柔的摸著小櫻的頭。

冥陽摸著小櫻的頭時開口說。

「那麼我們也要考慮回去了。」冥陽語氣溫柔地說完話。

當冥陽說完話時,樓下突然傳來了很大的聲音。

「漾漾,喵喵他們來找你去海邊玩了。」白陵慈語氣大聲激動地說完話後,有稍微些灰塵掉到地上了。

冥陽和凜櫻只好無奈地下樓,喵喵看到冥陽和凜櫻時,馬上開口說。

「漾漾、凜櫻我們快去海邊玩吧。」喵喵語氣激動說完話後,馬上拿出移動符。

冥陽連開口時間都沒有就和跟凜櫻一起,被喵喵抓到海邊去了。

當冥陽跟凜櫻被喵喵抓到海邊後,突然出現許多移動陣,冥陽看了其他來的人突然開口說話。

「艾瑞絲、暴風你們怎麼來了。」冥陽語氣驚訝地說完話後,冥陽不自覺的用手指指者暴風和艾瑞絲。

這時喵喵、莉莉亞、更都對艾瑞斯露出忌妒的眼神,則歐羅姮用這個人有很多生意價值的眼光打量著艾瑞絲。

艾瑞絲完全沒發覺喵喵、莉莉亞、更、歐羅姮的眼光,靠在暴風肩膀上對著冥陽開口說。

「會長我們都畢業了,況且學生會方面直接交給艾洛他們了。」艾瑞絲語氣冷靜地說完話。

當艾瑞絲說完話後,暴風摸著艾瑞絲的頭開口說。

「我看太陽請你要乖乖回來當學生會會長,不然的話下場你很清楚。」暴風表情冷笑,語氣隨和地說完話。

當暴風說完話後,冥陽等人都突然頭皮發麻了,喵喵突然開口說。

「那麼我們去換穿泳裝了,男生給我止步,趕來偷看我會放蘇亞去咬人的。」喵喵語氣活潑的說完話。

喵喵拉著在場所有女生走時,褚冥玥突然回頭看著在場的男生開口說。

「還要有心理準備,我會幫忙監督那個色狼的任務。」褚冥玥語氣冷酷地說完話。

這時冥陽等男生覺得明明現在是夏天,怎麼比冬天還要冷。

冥陽看著剩下來的人開口說。

「我們還是去換穿泳褲好了,反正我們也沒事做,去偷看下場會死得很慘。」冥陽語氣無奈地說完話。

冥陽說完後,在場所有男生都不斷的點頭,突然有人開口說。

「漾本大爺的小弟,哪能沒有勇氣去,就讓那些女生見識我們的凶狠,本大爺最愛辣手摧花了。」西瑞語氣激動的說完話後,冥陽等人都用白癡的眼光看西瑞。

西瑞說完後準備往前走時,冥陽拿出涅墨亞把西瑞給打飛。

當冥陽打飛西瑞後,看著在場的男生時,就往男性的更衣間走過去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534#
發表於 2014-10-20 16:49:25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35#
發表於 2014-10-20 20:21:56 | 只看該作者
西瑞真是有夠白痴的XDDDD
海邊啊~這次會很正常的度過呢?
還有又有事情發生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36#
 樓主| 發表於 2014-10-20 22:44:1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貓咪 於 2014-10-21 10:41 編輯

太陽前世認識的某隻豬跑來當砲灰(出氣筒)給冥陽等人玩了
--------------分隔線
第八十三章
(冥陽視角)
凜櫻她們好慢阿,我們都換好回來集合點差不多都快四十分鐘了,難道凜櫻她遇到危險。

我準備開口跟冰炎他們說話時,突然有人開口叫我。

「西亞我這樣穿好看嗎?」凜櫻語氣溫柔地對我說完話。

我聽到凜櫻的聲音後,轉身一看我的臉感覺紅的不想話了,沒辦法誰叫凜櫻嬌小玲瓏的身材穿著泳裝感覺超可愛的,好想飛撲凜櫻。

不對啊!我在腦殘什麼啊!我因該是要回答凜櫻的問題,對了原世界有句話說戀愛會讓人遲鈍。

當我終於沒在腦殘時開口說。

「凜櫻你好漂亮。」我語氣興奮地說完話。

突然我聽到有點不想聽到的人聲音。

「妹妹不要靠近會長,會長可能在想怎麼把你給誘拐回房間推倒妳了。」灡芯對著凜櫻語氣激動地說完。

聽到灡芯的話後,我的臉色完全臭掉了。

(第三視角)
當所有人看到冥陽的臉色後,都不知道要如何反應才好,灡芯用手指指著冰炎開口說。

「冰炎你給我說出,剛剛會長腦中思考要如何現在誘拐凜櫻回房間推倒。」灡芯語氣憤怒地說完話後,馬上拿出水帝。

冰炎被灡芯的氣勢嚇到馬上開口說。

「沒有,褚剛剛是對自己本人腦殘….因該說是褚對自己吐槽….靠,怎麼連我都被褚傳染了腦殘病了。」冰炎語氣慌亂地說完話。

冰炎說完話後,冥陽剛好拿出涅墨亞準備出手跟灡芯打架。

冥陽和灡芯各自都沒說話把幻武兵器給收起來,這時突然有開口說。

「老大這邊有好多可愛的妞阿。」開口說話的人語氣興奮地說完話。

聽到說話的人聲音後,冥陽等人全部轉身看發現一個肥到像隻豬然後長得很醜的人,身旁帶著許多染髮或是刺青的人以及身穿白色旗袍男生走過來。

豬男這時開口說。

「妳們這些妞給我乖乖去跟我們玩樂,我保證這遊戲會很好玩,如果妳們敢反抗那麼跟妳們出來的男生生命安全會有危險,我叔叔可是聯合公會的白袍。」豬男語氣猥瑣的說完話。

豬男說完後,冥陽等人各自都在努力憋笑,因為那白袍實力根本就濫倒爆表了,豬男沒搞懂冥陽等人的臉神,自以為是地開口說。

「害怕了嗎?還不給我這些妞交出來。」豬男得意地說完話。

暴風這時忍不住了開口說。

「太陽原世界的人都是傻瓜嗎?」暴風笑聲連連的說完話。

當暴風說完話後,原本囂張的豬男臉色突然變綠然後開口說。

「太陽,難道是太陽騎士格里西亞,那、那、那陷害者。」豬男用冥陽和暴風熟悉的語言說完話。

冥陽和暴風聽到豬男的話後,同時開口說。

「肥豬王。」太陽和暴風也用前世的語言,語氣驚訝地說完話。

冥陽和暴風說完話後,冥陽再度地開口說。

「你這隻豬,我連一粒沙都不給。」冥陽語氣憤怒地說完話。

當冥陽說完話後,瞬間冰炎等人各自都拿出幻武兵器出來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37#
發表於 2014-10-21 09:32:56 | 只看該作者
肥豬國王好久不見一見面就吃砲灰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38#
 樓主| 發表於 2014-10-21 15:30:24 | 只看該作者
我讓肥豬王直接領便當了
感覺就算冥陽原諒冰炎,其他聖騎士們包含冥陽都還會欺負冰炎
-----------------分隔線
第八十四章
(冥陽視角)
好阿 肥豬王前世你大兒子幫你撐腰,今世看我怎麼打你給虐待致死。

這時那個廢物白袍看著我說。

「竟敢汙辱我姪子看刀。」廢物白袍語氣憤怒的說完話後,瞬間拿出一把武士刀朝我砍過來。

哀  這是有夠白癡的,實力差距太大,我和你之間的距離不是在武士刀有效攻擊範圍內,這已經是自殺了。

我看著朝我衝來的白袍,慢慢開口說。

「公會袍級的素質好像很差。」我語氣無奈的說完話後,瞬間凝聚強烈的風,壓縮成刀刃往白袍轟過去。

(第三視角)
突然間白袍被冥陽用風刃腰斬後,豬男所帶的人各自都開始害怕準備逃走。

豬男臉色爆綠慌亂地開口說。

「誰快去把那人給殺了,就讓殺了他的人第一個跟那些妞玩。」豬男語氣慌張地說完話後,還不小心跌個狗吃屎。

當豬男說完時,有些人拿著蝴蝶刀或是球棍要不然開山刀,準備要去殺冥陽,突然昏倒了,剩下的人看到這幕後,都把豬男給拋棄掉逃命,瞬間都死去了。

冥陽看著豬男開口說。

「肥豬你死定了。」冥陽語氣暴怒的說完話後,用爆符變出一把單手劍刺進豬男的內臟。

暴風隨興地走過來後,也拿出爆符變出一把長槍狠狠的刺進豬男的腦袋。

當暴風把長槍刺進豬男的腦道後,冥陽隨手凝聚火焰把豬男的屍體以及靈魂燒成灰,剩下的那些屍體冥陽拿出移動符,把屍體送到九瀾那邊去。

冥陽和暴風把屍體處理好後,回頭看著冰炎等人時,冥陽突然開口說。

「煩人的走了,我們該開始玩了。」冥陽語氣隨和地說完話後,拿出幾塊藍莓餅乾,開口吃下去。

當冥陽說完話後,冰炎等人才想起原本要做的事情,喵喵這時開口說。

「大家一起來打沙灘排球了。」喵喵語氣活潑的說完話。

喵喵說完話後,只有少數人有興趣參加,演變成暴風和艾瑞絲隊對上冰炎和安地爾隊。

冥陽看到這組合也不知道要說什麼,當比賽一開始時暴風狠狠地把球給打到對方區域裡面。

冰炎準備接殺球時,不小心重心不穩,結果臉被球給打到,冰炎還被衝擊力撞飛到三十公里外。

冥陽和暴風不顧慮冰炎面子開始笑了起來,冰炎好不容易游回來後只好自認倒霉了。

喵喵馬上來當和事佬開口說。

「凜櫻一起去游泳了。」喵喵語氣快樂了說完話後,拉著凜櫻的手。

冥陽和灡芯同時開口說。

「喵喵不准跟我搶凜櫻。」冥陽語氣憤怒地說完話。

「喵喵不准跟我搶我妹。」灡芯語氣不爽地說完話。

這時冥陽和灡芯各自都拿出幻武兵器打了起來,在一旁的白陵慈以及冰炎等人都完全傻眼了

暴風嘆了口氣後開口說。

「他們都會這樣為了搶凜櫻打架已經是常態了,每十次小吵都準備動武,每一次大吵都直接動手了。」暴風語氣無奈地說完話後,拿起手機傳簡訊。

當暴風傳完簡訊沒多久審判和蒂娜都來了,看到審判和蒂娜後,冥陽和灡芯只好乖乖的過完一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539#
發表於 2014-10-21 17:04:29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40#
 樓主| 發表於 2014-10-22 20:17:2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貓咪 於 2014-10-22 23:00 編輯

先說下那些冥陽(漾漾)的國中同學,因為再度見到漾漾是公會任務,所以相關記憶被消出了
-------------------分隔線
第八十五章
(冥陽視角)
可惡阿  昨天真的可以打贏灡芯讓她知道,我比她更適照顧凜櫻的。

暴風這仇我會想辦法去報復的給我記住。

對了我無聊腦殘幹什麼啊!現在是要吃早餐才對。

我拿起牛角麵包準備開口吃時,褚冥玥突然看著我開口說。

(第三視角)
「漾漾我昨天抽到豪華油輪之旅十二人份。」褚冥玥語氣冷酷的說完話後,拿出十二張船票。

冥陽看到後臉色慢慢綠了起來,褚冥玥再度開口說。

「當然我們全家要出去玩,所有漾漾你要多去找5人過來。」褚冥玥語氣理所當然地說完話,拿起咖啡喝。

當冥陽準備開口反駁時,褚冥玥已經喝完咖啡,拿出移動符去處理要被監督的袍級了。

白陵慈滿臉期待地看著冥陽,冥陽無奈下只好拿出手機後開口說。

「那我去叫暴風、艾瑞絲、菲亞、寒冰、賽塔好了。」冥陽語氣無奈地說完話後,馬上傳簡訊給提到的五人了。

冥陽傳完簡訊沒多久後,沒多久收到簡訊的回覆時,冥陽開口說。

「他們都說可以的。」冥陽語氣隨和的說完話後,把手機搜到褲子口袋裡面。

這時白陵慈看了下冰箱後,回頭對著冥陽開口說。

「漾漾給我去買牛肉、青菜……..、雞蛋回來。」白陵慈語氣嚴厲的說完話後,丟個手提袋給冥陽。

冥陽接下手提袋後,無奈地拿了自己的錢包出門,當冥陽關門時,突然有人開口說。

「衰人!你還活者,你不是出意外死掉了嗎?」冥陽以前的國中同學,語氣驚訝地說完話。

冥陽轉身看發現何政以及衛禹以及琴音後,冥陽看著衛禹和琴音開口說。

「衛禹、琴音好久不見了,我要百貨公司,你們也要一起去嗎?」冥陽語氣和善地說完話,不理會何政等人的叫囂。

這時凜櫻把玄關大門打開來開口說。

「不准給我罵西亞。」凜櫻語氣冷漠又兇狠地說完話,還拿菜刀出來指著何政等人。

何政等人看到凜櫻很多人臉紅起來了,突然何政開口說。

「妳說誰是西亞阿?不要告訴我這衰人叫西亞。」何政語氣嘲笑的說完話後,開始哈哈大笑了。

聽到何政的話後,其他人也跟著開始笑了起來。

冥陽臉神無奈地彈彈手指對著何政等人開口說。

「你們要去唱歌現在不去就來不及了。」冥陽語氣冷酷的說完話。

當冥陽說完話後,何政等人就開始用跑的離開了,凜櫻看到這幕時對著冥陽嘟嘴。

冥陽走到凜櫻旁邊溫柔的摸著凜櫻的頭開口說。

「最近不是有人惹到我們嗎?

我打算讓何政他們去跟那些人起衝突。」冥陽語氣冷酷的說完話後,背後出現了強烈的黑氣感。

衛禹馬上開口說。

「冥漾我有抽到豪華油輪之旅情侶票,想問問看你們會不會去我爸媽說,如果有我認識的朋友當然會同意的。」衛禹語氣期待地說完話時,也拿出兩張船票。

冥陽聽到衛禹的話後,背後強烈的黑氣感也漸漸消失開口說。

「我們全家都會去的,我好希望我可以拿到情侶票阿。」冥陽雙眼對著衛禹放出羨慕的眼光,語氣幸福地說完話。

衛禹聽到冥陽的回答後,開心的握著冥陽的手,琴音也走到凜櫻旁邊開始聊天起來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