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星雅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原創x第二人生]虛空劫《來自異界的逃難者》~205章(01/20完

[複製鏈接]
491#
 樓主| 發表於 2014-9-9 23:08:01 | 只看該作者
腦細胞不足中,
沒有賀文可以看。
都快被英文整死了,
哪有力氣寫賀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2#
 樓主| 發表於 2014-9-13 17:48:20 | 只看該作者
第一百一十八章

(漾漾視角)
        「你怎麼跑到那種地方去了?」我張大嘴巴問,「因為那個封印是當年凡斯、亞那、加利、撒拉他們下的封印啊!」夜曦(時間之主)一臉有什麼不對嗎的表情說,「原來你也在場啊!」亞那一臉驚奇的說。

        「因為我怕你也被陰影給滅了,妖師也有一定機率被陰影奪取心智,我當然要在旁邊確保不會出事,順便看看你們交了些什麼樣的朋友。」夜曦對亞那解釋。「那個封印不是有守護者存在嗎?」上次那個死魔皇說的。

        「小漾漾可別小看本殿下。本殿下可是時間與空間之主,神不知鬼不覺鑽進去可是比吃飯還簡單。」夜曦拿不知道哪來的白玉扇子敲我的頭。「你那把扇子哪來的?」黎香一臉看到不該看的表情問。

        「妳老爸跟我打賭時,輸給我的啊!」夜曦搖著扇子回答,「我就奇怪祂最近怎麼少了一把扇子,原來在你手上。」黎香一臉原來如此的說,「說到陰影。小漾漾你還記不記得你之前放入第二虛空(守世界、原世界)時間之流的陰影嗎?」

       夜曦用扇子遮住半張臉問,「夜曦殿下是指烏鷲嗎?」那個被封印在湖之鎮,很可愛的小陰影。「就是那個傢伙!你們把牠丟進時間之流內是為了讓牠成為幻武兵器吧?」夜曦搖著扇子問。

       怎麼覺得夜曦的動作跟扇董事好像啊!「是這樣沒錯。」我點點頭回答,「那你想不想見牠呢?」真的不是我的錯覺,夜曦的動作跟扇董事整人時一模一樣,害我心裡想起一級警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3#
發表於 2014-9-13 19:05:53 | 只看該作者
某櫻終於可以上了QAQ
因為高中開學又忙一堆事.....所以到今天才能爬上來留言OTZ
難道扇是夜曦的誰嗎?(難道扇是夜曦的女兒?
期待下一回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4#
 樓主| 發表於 2014-9-14 10:10:31 | 只看該作者
扇跟夜曦沒有任何關係哦!
純粹只是被夜曦恐嚇幫忙。
順便說一下,無殿三主都跟第一虛空有關聯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5#
發表於 2014-9-14 10:47:49 | 只看該作者
現在發現這裡有超多人是今年升高一的新生耶∼∼
((咱也是呦∼∼

哈哈夜曦的舉止的確很像扇∼
也難怪會讓人提高警戒啊哈哈∼((遭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6#
 樓主| 發表於 2014-9-14 21:58:41 | 只看該作者
升高一的爆多啊!
國三也不少呢!
夜曦的行為舉止是跟龍黎學來的,
至於扇跟誰學呢?噓!這是秘密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7#
 樓主| 發表於 2014-9-19 18:56:03 | 只看該作者
第一百一十九章

(漾漾視角)
       「我很想見烏鷲沒錯,但是幻武兵器需要花費幾百年甚至幾千年的時間才能行成,不是嗎?」我有點困惑的反問夜曦(時間之主),「我是誰?」夜曦突然收起扇子問,「時間與空間之主。」

       雖然搞不清楚夜曦祂想幹嘛,我還是照實回答。「難道,夜曦殿下您加快了烏鷲的時間流速嗎?」亞用不確定的語氣問,我都忘了還有這一招啊!「亞很聰明嘛!跟我來吧,我帶你們兩個去見烏鷲。」

        我和亞在母親與父親大人眼神的同意下,跟了上去。夜曦隨手一揮,一條巨大的空間裂縫就出現在我們面前,夜曦第一個鑽了進去,我和亞互看一眼也跟著鑽了進去。進去後我們發現我們站在一個充滿銀白色細絲的黑色空間,是時間之流!

        夜曦看著我們進來後,揮了一下手讓空間閉合,「這裡就是第二虛空(守世界、原世界)的時間之流,小漾漾你應該很清楚,按照常理你們不可以說話,但因為是我帶你們進來,所以儘量講沒有關係。」

       「知道(明白)。」我和亞同時回答,「為了避免出差錯,我把烏鷲移到接近靠近第一虛空時間之網的地方。」夜曦繼續幫我們惡補知識,不過時間之網是什麼東西啊?明顯看出我和亞的臉上都寫著問號。

        夜曦很有良心的替我們解釋,「在第二虛空時間是以類似河流的銀色絲線組成,會依照關看人的內心想像呈現不同的樣貌。第一虛空則是有如蜘蛛網般與法則交織在一起。」雖然夜曦很努力解釋,但我還是只聽懂前半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8#
發表於 2014-9-19 19:30:16 | 只看該作者
該說不愧是時間之主嗎......本身的存在就是很變態的外掛(夜:喂!
夜曦老師(舉手   某櫻也聽不懂!(裝乖學生模樣
期待下一回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9#
 樓主| 發表於 2014-9-19 23:46:04 | 只看該作者
其實在虛空劫中,
還有比夜曦更外掛的傢伙存在哦!
聽不懂夜曦的解釋沒關係,
以後會解釋的更清楚的!
(前提是漾漾有去上相關課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0#
 樓主| 發表於 2014-9-23 22:55:38 | 只看該作者
怎麼都沒有人來看星雅的文文呢?
大家都跑哪去啦!
(蹲角落哀怨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