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amy6417

[同人文] 城隍的審神者初體驗(城隍&刀劍亂舞)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5-6 06:24:4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來看了喔ww
艾草的壞習慣還是沒變呢XDD
之後要離開還真是捨不得...但至少還是有這一段相處的時光
還是要做好自己份內的事~
加油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5-6 11:39:39 | 顯示全部樓層
熾雪 發表於 2016-5-6 06:24
我來看了喔ww
艾草的壞習慣還是沒變呢XDD
之後要離開還真是捨不得...但至少還是有這一段相處的時光

畢竟還有神職在身上,也不是日本的神祇。要長留在這裡是不可能的。
所以在能力可以幫忙的情況下,艾草㑹盡力去幫助大家和政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5-6 22:56:35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噠,作者大大安安~

喔~看來艾草的衣櫃跟書房是粉厲害的凶器呢~XD

不過好可惜艾草不能久留噠,

還有就是希望艾草能夠平安,

不然地府的八位將軍應該會暴走吧~

(所以作者大大加油,期待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5-7 02:23:14 | 顯示全部樓層
Q雲楓Q 發表於 2016-5-6 22:56
噠,作者大大安安~

喔~看來艾草的衣櫃跟書房是粉厲害的凶器呢~XD

畢竟有先前在西方的案例了,這次將軍們說甚麼都要保障最愛的艾草大人!
況且,要是又要和日本打起來了,羅言不胃痛死才怪(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5-7 14:18:08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能夠在御論看到刀劍的文真是稀奇啊……
不過目前看下來還滿喜歡的(。・ω・。)

雖然是小說混遊戲這種讓人覺得有點雷的設定
但看到現在還不錯

期待大大的後續喔!
是說大大怎麼稱號ฅ'ω'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5-7 16:37:1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叫我月亞就好了。不過小說混遊戲是個怎樣的雷法啊?因為都是小說混小說或是跟動漫混合。想說來點不同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5-7 20:52:3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amy6417 於 2016-5-7 22:52 編輯

第八章



艾草從房間回來後,看到大家的頭頂都充滿烏雲,以為發生了甚麼大事,著急地問「大家出了何事?是身體不適嗎?怎臉色都不好!?無事嗎!?」
「沒事的,大人。我等只是交代他們幾件重要的事而已。也沒什麼,他們的反應太誇張了。」梁炫溫柔地向艾草說明,待艾草的目光轉向桌上的熱茶時,方才露出溫柔表情的梁炫立馬變臉的轉向眾人,眼神兇狠地做出劃脖子的手勢。無聲的警訊大有來意。
『記住我方才說的,若大人受到一點皮肉傷,那怕是一根頭髮。只要有所差池,我等八將軍就找天界的人收了你們!』
『是!!!』大家也無聲地以敬禮的手勢回覆。

「梁炫、長照。汝等該回去了。吾的力量既然有損耗,代表汝等亦是。今日就先請回吧。」艾草覺得時間也晚了,要兩位部下今日就回地府吧。
「大人…大人,我等不在身邊,您真的可行嗎?」透露出擔憂的語氣,梁炫和長照其實都不想離開。
「勿擔心,這裡還有大家。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伸手摸摸兩位總是愛操心的部下的頭,艾草的心情覺得溫暖。
「既然大人如此說,那我等就先回去了。大人,倘若您真發生何事,且他們無法保護您時,還請您召喚我等。請大人記住!」單膝跪下,慎重地向艾草說完最後的話後,梁炫和長照就化作光點,消失了。

「吾知曉,謝謝汝等,梁炫、長照。」在光點完全消失後,艾草向兩位部下說聲感謝。
「終於走了啊!主上,那兩個人感覺好恐怖喔。」鯰尾在梁炫和長照走後,鬆了口氣。剛剛一直繃緊神經在聽他們講話,搞得現在身心好累。
「梁炫怎了?」不懂為何鯰尾會說此話,梁炫不恐怖啊。

「沒事啦!對了,主上剛是去哪了?」光忠轉開話題,其他人也連忙摀住鯰尾的嘴,要是艾草知道梁炫有很恐怖的一面,天知道梁炫下一秒會不會叫人把他們收了!

理由是:多嘴!!且讓大人知道自己很恐怖的話,大人說不定會對自己一直以來的溫柔破滅。

「方才去整理行李,魂之助告知吾東西已送達。」艾草也沒再多想,就回答了光忠的問題。
啊…一定是把衣服亂塞進衣櫃了。沒想到梁炫大人的話這麼快就說中了。

「主殿,待會再整理一次好嗎?」一期微微苦笑,可不想待會就寢時,主殿就被衣服埋住了。

「怎麼突然說….」艾草想到甚麼,臉紅了起來。「難不成…梁炫和長照說了吾不擅整理的事!」
看大家都微微點頭後,本來微紅的臉又更紅了。
「怎….初次見面就說此話啊!梁炫!長照!」
還沒當上稱職的主人,就被大家知曉這如此丟臉的事!吾…有點受到打擊!

這座本丸的主人---艾草,在剛接任審神者一職不到24小時。就被大家知道壞習慣後,憂鬱的縮在牆角。


待續~

----------------------------------------------------------------------------------------------------------------------------
因為最近事情太多,劇情沒有時間再去多想。所以這章打的內容不多,真是抱歉
(感覺還比較像番外的字數= =)

我之前還有打了一份番外,之後會再放上來。應該是周一會放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5-7 22:45:36 | 顯示全部樓層
哎呀~
艾草~認識你的人都知道你的壞習慣喔~
喔!有番外!大大快放上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5-7 22:51:05 | 顯示全部樓層
佩佩 發表於 2016-5-7 22:45
哎呀~
艾草~認識你的人都知道你的壞習慣喔~
喔!有番外!大大快放上來吧~

雖說亂丟東西的習慣不是什麼嚴重的事,但不到一天就破功。實在是丟臉!艾草受到打擊的重點是這個(笑
翻外請等到禮拜一喔!

然後,明天會先趕出一點第九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5-8 14:31:3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邊打珠珠丸活動邊看這篇文
然後我家的小狐就莫名其妙真劍必殺了wwwwwwwww

文很好看,加油<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