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amy641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城隍的審神者初體驗(城隍&刀劍亂舞)

[複製鏈接]
261#
發表於 2016-10-23 13:43:1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阿莫就笑呵呵的看好戲(背後的尾巴晃晃晃,貓耳朵抖抖抖,嘴裡吃著爆米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2#
 樓主| 發表於 2016-10-23 16:42:5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amy6417 於 2016-10-23 18:32 編輯

第十章



白髮男子最終還是被大俱利伽羅逮到,被狠狠的揍了一拳。
「噢…俱利坊,爺爺我是跟你開個玩笑而已,何必打的這麼用力啦。」揉揉被揍的臉頰。發痛的感覺令他皺起眉頭,自從有了人類的肉體後,這還是鶴丸第一次感覺到痛的觸感。
『真是…驚人的不舒服啊』

「哼!你自己自找的。」大俱利坐在一旁。自顧自舒服的躺下來休息。
「還偏偏和長谷部昨天揍的地方一樣....爺爺我只是好奇小主人的樣子而已,結果長谷部竟然一秒就揍過來!俱利坊,你果然學到你叔叔的暴力了嗎!?」鶴丸想到在他抱起艾草的下一秒後,長谷部就二話不說的揍過來!
因為毫無防備就硬生生接下來者的拳頭了。還說什麼「別靠主上太近!你的嚇人病毒會汙染主上的!」

『甚麼嚇人病毒啊!當我鶴丸國永是甚麼細菌啦!』

「我對國重做了甚麼沒興趣…但在他面前直接抱主上,也難怪會揍過來。國永,是你的不對」俱利閉著眼回答。看來不是在睡覺。只是單純在沉思。
「你還是一樣冷淡呢,俱利坊。這樣的安慰,爺爺我會很傷心喔?」知曉俱利的個性,鶴丸也沒多期望對方會真的來安慰他。
「哼!」大俱利現在只想安安靜靜的休息,後面的嚇人老頭別再搞出事情就很不錯了。


才不到十分鐘,紙拉門被拉開,來者是剛剛的話題主角----長谷部。
「鶴丸國永!」
「咦!!??長谷部!?剛剛的話你都聽到了?你又要來欺負我這老爺爺了嗎?」雙手舉起擋在胸前,做出防禦的動作。
「你在說什麼傻話?主上請你過去,要出門了!昨天晚上宣布的事你該不會忘了吧?」不解這老頭一大早就在說什麼蠢話,只是吩咐鶴丸隨他去找主上。
「咦?啊…是那件事啊。爺爺我沒忘。」興奮的跑出房間。「要出門去聚會對吧。我還是第一次出門呢!」說完就直接衝往艾草的房間。
「喂!我說過不准在走廊上跑步的!你是忘了嗎!?」在後頭出聲警告。爾後又看看躺在禢禢米上正在休息的大俱利。
「鶴丸那傢伙,剛剛又在說什麼?」沒有踏進房間,站在走廊的長谷部直接向對方問話。反正他待會也要離開了。
「他說…你對他抱起主上的舉動很不滿。」直接出賣鶴丸,但對大俱利來說不關他的事。
「那傢伙…待會他就死定了!」瞪向鶴丸離開的方向。管他是不是比自己歲數大,反正要治他的方式很多。
「你…當時真的有生氣?那女孩真的很重要?」自己對叔叔的主命程度了解不多。但因為主人被別人抱而出手揍人,這還是第一次聽到。
「你說這是甚麼話!主上當然很重要!主上可是支撐這個家的重點!也是我們守護的目標之一。」說完看了看自己的懷錶,驚覺時間快到了。
「時間要到了,我先去主上那裏了,我們不在家的時候,好好保護自己,其他人也要照顧一下。」也不管大俱利有沒有回應,就快速向艾草那裏走了。
「我說的重要不是這個意思…」聽到對方走遠的腳步聲逐漸消失後,大俱利微微睜開眼,思考艾草對大家產生的影響。



「那吾等走了。大家要好好注意安全」艾草、鶴丸、長谷部。三人向家裡的人要小心。
「嗯?鶴啊,你的頭上腫包了,怎麼了嗎?」三日月看到鶴丸頭頂發痛。做為老相識,問了鶴丸,因為彼此的父親都互相認識,所以平時也會和這從小就認識的弟弟聊天。
「恩…剛剛被一隻狗弄傷了」瞄了瞄身邊的長谷部,暗指就是在說他。
三日月知道鶴丸的意思,只是笑笑地說「誰叫鶴要這麼頑皮,欺負兇悍的看門狗呢。」
「兇悍的狗是惹不起的啊,特別是在主人在場的時候。」鶴丸回應三日月的話。兩人在那裏聊天。其他人都沒聽懂。

「主上要買點心回來喔!好不好!!」短刀圍在艾草身邊,祈求能帶土產回來。
「我們是要去開會,不是去玩的。」長谷部發揮的風紀特性,要短刀別要求太多。
「無礙,結束後,我等買點東西回來。可行?」艾草開口表示要買也沒關係,但習慣性的會問身邊的人。
一聽到艾草要買,長谷部立刻改口說答應!「當然!主上說要買就沒問題!要採購還是提東西都請交給我!!」忠犬的樣子一現出,短刀就知道點心土產有望了!

「那我們就出發吧」魂之助一出現就拿出轉換空間的陣式,讓艾草等人進去後,自己也跟著進去。
每位審神者的魂之助都要到場,以便為自己負責的審神者做好各種會突發的狀況。
但這次的狀況,就連魂之助自己都沒意料到。



在西邊的區域,有一家的本丸住在伺服器的邊緣地帶。是那個神秘女子的住所。
「那個女孩出發了?」正在整衣的她,問著身後的黑色狐狸。
「是的。前五分鐘,有感覺到有空間開啟的氣息,我想是她沒錯。而且她好像還帶著兩位刀劍男士一同前往。」        
「是嗎?那我們也帶兩位去好了,表示對『神明』的尊重」
「我已經準備好人選了,就只差出發去會場了。」紅色的雙眸盯著眼前的主人「茶大人」
「小黑,我說過多少次了,不能叫我茶大人。萬一被『上面的人』知曉就沒戲唱了」嘆口氣,女子轉身過來。其面貌是讓人為之驚嘆。
因為女子樣貌美麗,就算不上妝也十分美麗動人。
「就叫我…米荷吧。這名字如果不多想根本不會知曉它原本的意思」女子笑笑地說。
「是的,米荷大人。那我等是否可以出發了?」黑狐看自家主人似乎準備好了,伸出前肢為她開門。
「恩,走吧。前往會場去看看可愛的小神明吧!」走出房門,自稱米荷的女子戴上半罩式的狐狸面具。此刻的心情隨著嘴角勾起,越是興奮。


『可愛的小小神明啊,妳的出現會為我帶來多少的樂趣呢?』


待續~

---------------------------------------------------------------
艾草和米荷,這兩人見面時會爆出甚麼事呢?聚會上的其他審神者又會對艾草做出甚麼事呢?
下集的聚會可以說是熱鬧精彩啊~

魂之助表示:我家的主人才不是普通的小妹妹!是很可愛的小妹妹!
長谷部,鶴丸:這沒有差別吧!!
艾草:....吾不是小孩子....Q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3#
發表於 2016-10-23 21:49:40 | 只看該作者
不不不不不不!!!!!!!!!
小艾草怎麼能去見那個怪阿姨呢!!!!
那個怪阿姨會污染小艾草的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4#
 樓主| 發表於 2016-10-24 00:34:29 | 只看該作者
Q雲楓Q 發表於 2016-10-23 21:49
不不不不不不!!!!!!!!!
小艾草怎麼能去見那個怪阿姨呢!!!!
那個怪阿姨會污染小艾草的呀!!! ...

政府的命令不得不照做呢。而且去聚會就可以知道更多情報。這是艾草家目前正缺乏的東西。
只能期望跟去的兩位---長谷部和鶴丸能保護好艾草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5#
 樓主| 發表於 2016-10-24 14:00:5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因為期中考快到了,文章㑹先暫停更新到考完的時候。請大家要等等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6#
發表於 2016-10-25 20:50:00 | 只看該作者
城隍護衛後勤組審神者分部隊待命,一有侵犯小艾草領域之人誅殺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7#
 樓主| 發表於 2016-10-27 00:02:45 | 只看該作者
Amoi 發表於 2016-10-25 20:50
城隍護衛後勤組審神者分部隊待命,一有侵犯小艾草領域之人誅殺之

長谷部:主上,有一群人跟在後面耶,還有...貓妖? 主上認識?
艾草:恩....好像常常在府外看過,吾忘了。
鶴丸:真是讓人嚇一跳啊!這麼多人跟去也太明顯了吧!他們還標示自己是分部隊耶!這樣的大陣仗會讓敵人發現吧!
而且周遭的人都在看~
艾草讓梁炫請他們回去好了周遭都在關注,好丟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8#
發表於 2016-10-27 19:02:08 | 只看該作者
阿莫嬸嬸:小艾草有空可以來阿莫家玩嘿,從阿莫家這邊可以走彼岸回東方地府喔(阿莫家隔壁是某大胃王幽幽子家的白玉樓,再過去就是冥河渡口,歡迎來玩啊(八大'將軍死命攔住某隻想從阿莫家的捷徑跑去找艾草的貝洛切爾和西方朋友團。

阻攔失敗=w=

珠夏:艾草......(掏逗貓棒
莉莉絲:小米粒!!!!!!本小姐來找妳拉!!!!那邊那群不知打哪來的傢伙(指刀劍男士)給我離小米粒遠一點!!!!!!(右手掐著拉格斐
拉格斐:小不點怎麼可以跟一群男人住在一起!!!!!成何體統!!!!!(左手回掐回去
貝洛切爾:白蛇學弟,我想小姐目前居住的地方房間可能不夠,你何不找棵樹掛著睡覺,做妳平常在做的事呢?
白蛇:那你何不回去繼續轉圈圈追著自己的尾巴跑呢?學長。

阿莫和沙羅、溫蒂妮、野薔葳(細細嘴巴被塞起來)在一旁和將軍們喝茶看好戲。

阿莫:我忘了說了,小艾草家有結界,沒有將軍們的主動聯繫裡面是聽不到的喔~~~~
沙羅:诶诶诶?!!!莫莫好壞!!!!
溫蒂妮:莫莫還是一樣惡趣味呢~~~~
野薔葳:受人之託?
阿莫笑笑:這就要問七姑娘和八姑娘拉~~~畢竟可是范謝二位將軍請我幫忙加固小艾草的房間和她家結界的喔,開戰車來也撞不開喔~~~~~~
沙羅:......莫啊,為甚麼八大將軍不會對妳出手啊?
阿莫微笑:因為我的本命是鳴狐和他家小朋友們還有學弟妹喔,小艾草是可以疼愛的小妹妹喔,非分之想的估計值有那群艾草控吧?順帶一提,我是鳴狐控~~~(自家近侍 - 鳴狐君拍拍阿莫的腦袋表示愉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9#
 樓主| 發表於 2016-10-27 22:41:07 | 只看該作者
Amoi 發表於 2016-10-27 19:02
阿莫嬸嬸:小艾草有空可以來阿莫家玩嘿,從阿莫家這邊可以走彼岸回東方地府喔(阿莫家隔壁是某大胃王幽幽子家 ...

魂之助:閒雜人等通通給我回去!讓將軍偶爾能來這時空已經是特例了!太多人會被上面罵的!通通回去!那邊那兩個惡魔和天使!給我放開艾草大人。你們再不走我就要通知高層處理喔!(魂之助快惱羞了


鳴狐的小狐狸:呀呀~我們的主人是貓妖耶貓咪和犬類不是不合嗎?
鳴狐:不合....近侍,換人。行?

艾草家的一期:叔父殿在莫大人家啊,真是辛苦您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0#
發表於 2016-10-28 23:09:0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Amoi 於 2016-10-28 23:16 編輯

阿莫:貓跟犬科動物相性不好嗎?我覺得鳴狐這方面認真過頭啦~你看看八云家的藍(九尾狐)和橙(二尾貓)相處的多好,都是妖怪就別計較太多啦~要來點油豆腐嗎?還是好吃的湯豆腐呢?

鳴狐:…要!!!!
小狐狸:哦哦哦阿莫莫,小狐狸也要!!!!!
阿莫家的狐之助:莫大人,來一碗油豆腐+台式泡菜!!!!!

艾草看見後沉思:嗯,吾也想來些油豆腐,狐之助先生平常很辛苦的。

長谷部表示:壓切那隻死狐狸一百次一百次啊!!!!!

一期表示要討教一下台灣油豆腐的製作方式(小叔叔啊…跟莫大人拿下食譜,可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