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時計mi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穿越,論所謂的適應性(冰炎X自創)0605 VOL.2 印調

[複製鏈接]
691#
 樓主| 發表於 2020-4-13 06:17:0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時計mi 於 2020-4-13 06:18 編輯
魅妖殤 發表於 2020-4-13 00:26
嗯,我算新讀者吧
之前看過一部份,但是一直猶豫要不要看下去,後來又因為另外那本灰色所以來看這本,然後 ...


(摸摸你

沒有啦老實說我記得冰炎在原著中也是被其他人所不受待見的那群

所以今天如果黎亞討厭冰炎,她也不過是眾多人中的其一,其實非常的正常

加上黎亞自己本身也有些自己的問題在,所以她還是喜歡冰炎,但她與其說討厭冰炎不如說她沒有正視自己的問題過
譬如一百六十五章的開頭他直接逃避了她正視自己的問題所在,找藉口說她沒有不正視自己
雖然不能明講穿越神到底要幹嘛,但這樣安排對黎亞說是個恰好能讓她認知到自己問題的方式(雖然比較過激

這個如果換男主的話要全部重寫啦XDDD 之所以不討厭其他人是因為他們不是要角,對黎亞壞沒有意義,冰炎對黎亞壞便是因他由衷希望他的朋友(黎各)回到正軌,看在其他人視角應該說大家超不理解為什麼冰炎那麼執著黎各,明明黎各害冰炎那麼多次

說起來黎亞的朋友圈建立起來還是因為冰炎,因為他一直幫黎亞做開脫

然後就是我喜歡一個角色全部的樣子,儘管他在這篇看起來很討厭我還是愛他
我現在重看只覺得我下手幹嘛那麼重XDDD
可能後面會慢慢甜起來吧(? 因為這篇本來就不是什麼小甜文

我也覺得冰炎超痛苦,他被害那麼多次還是想對黎各好
目前受害者範圍不多,感覺只有主角群跟冰炎,尤其冰炎是重災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92#
發表於 2020-4-13 15:41:2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好想摸摸冰炎的頭~我是新讀者,一口氣全部看完了(眼睛要蝦了(ΩДΩ))很好看的一篇文,更新加油!

點評

感謝喜歡!我會努力!  發表於 2020-4-13 20:3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93#
發表於 2020-4-13 19:14:58 | 只看該作者
時計mi 發表於 2020-4-13 06:17
(摸摸你

沒有啦老實說我記得冰炎在原著中也是被其他人所不受待見的那群

冰炎與其說不受人待見,不如說是在同輩裡太過優秀,被嫉妒吧
不過也是頗極端的,算是有極度羨慕崇拜,也有極度忌妒排斥,而冰炎因為將視線放在更沉重的現實和未來將到來的那些麻煩和痛苦,所以沒有時間去理會那些閒言閒語吧
只要身邊還有人能夠理解、支撐就好的感覺

嗯,沒有要你換的意思,是說說而已XD

我喜歡一個角色也是喜歡他的全部吧,不過對我來說,同人裡那些熟悉的角色比較像ˋ是平行世界的樣子
畢竟一千個人讀哈姆雷特會有一千種哈姆雷特,每一本的冰炎也都是有些許不一樣
冰炎的做法站在黎亞的視角看我是很不喜歡的,不過站在他的視角就能夠理解他的做法和想法,只是剛看完心情不好,不想理性思考(X
沒有說不喜歡他啦ww
說起來冰炎可以忍黎各那麼久很厲害啊,是我早翻臉了

點評

不見得XDDD我的理解可能還包括冰炎有點冷漠,他的個性也是會招致惡意的那種 那就好XDDD 我也覺得冰炎可以忍黎各那麼久很厲害  發表於 2020-4-13 20:4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94#
 樓主| 發表於 2020-4-14 13:50:43 | 只看該作者
第一百六十六章


結果下午那節課,紅色的眼盯著我。

「……幹嘛。」把教科書從書包裡拿出來,清竹似乎沒有把全部的力量給去掉,所以我從早上一路被其他看到現在,雖然視線有少了不少但還是不怎麼舒服。

清竹把力量塞回去後路人狂暴的程度似乎有降低,至少沒有像是有人把他們砍到紅血直接追殺我到天涯海角,再把我埋到不知道什麼地方去永世不得超生,除了早上那次,我現在甚至一點傷都沒有。

「妳的力量比平常多出不少。」冰炎皺著眉,像是對我的力量感到困惑,「比以往更甚,就連失憶之前都沒有那麼高的力量感。」

「妳幹了什麼?」

「我先說,我可沒有開眼。」對,我就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我的力量莫名其妙突然全部人都知道了?而且還會不舒服到想追殺我。

到底是我是廣播電臺還是其他人全是雷達?我的力量會發射頻率讓其他人狂暴化是不是?

幹,都說了不要給我多餘的能力!

雖然很不想承認那個夢是真的,但如果真要說什麼東西很奇怪的話,也就只有那個莫名奇妙的穿越神碰面。

我省略了有關我自己與穿越神的對話,總之把昨天半夜那件事講給冰炎聽,反正待在這邊半個月也就那麼一次被穿越神入夢,想抓穿越神大概是不可能的事。

聽完冰炎表情很奇妙,環著手他看了看我,「妳知道夢連結要花多少力量嗎?」

啊?我不知道,我已經很久沒翻都快忘記小說在講什麼,我搖搖頭。

「連結就算了,感覺上妳說的是祂個人空間而不只是妳的夢,說起來這穿越神是什麼來頭?」撫著下巴,冰炎陷入了思考,瞇細的眼睛看著我似乎在考量什麼……

我怎麼知道?正想那麼回答冰炎,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

不是據說用夢連結會減短壽命嗎?冰炎你可別入我的夢啊喂!

我不想早上看到你,晚上也看到你,對心臟不好。

「既然祂可以讓妳感覺到痛感,妳該慶幸祂沒有把妳捏個粉碎。」啪地一聲攤開書本,冰炎淡淡地拋下我差點死掉這樣的話,「靈魂被捏碎會掉在夢連結裡回不來,然後妳就會永遠沉眠了。」

……幹。

所以我昨天又逃過一劫是不是,靠出賣冰炎還有自己?

我不想知道這個事實謝謝。

而且穿越神怎麼可能那麼強?祂如果很強的話才不會躲在背後看好戲,也不會現在才出現,祂大概會日日夜夜在我夢裡嗑瓜子而且我還看得到人影。

我唯幾幸福的睡覺時間在今天又被破壞了一處。

當四周亮起是一片空白時我早該注意到的,幹!

為什麼他會進來!不是說用夢連結會短壽!

我又不重要為了我折壽幹嘛!

一頭銀髮的冰炎面帶困惑地張開眼睛,茫然地看看我又看看身周,然後一秒驚醒、站起來,不知道從哪抽出長槍對著我!

「說好不兵刃相向?」我沒好氣的說道,跌坐在地上,只見冰炎瞇細眼睛,最後像是發覺是我才放鬆了臉部,收起身上的長槍蹲了下來。

「黎亞,為什麼妳長這樣子?」冰炎發出疑惑的聲音。

怎樣?我原本的臉回來了是不是?我摸摸自己的臉頰,無奈沒有鏡子一點都看不到我現在到底長什麼樣子。

「不是臉的問題……而且妳的夢裡怎麼那麼貧脊?」站起身環顧了一圈,除了我們兩個外還是只有無盡的白色與遠處的牆面。

喔還真是謝謝喔,闖進我的夢的侵入者嫌我夢很貧瘠……而且這根本不會是我的夢好嗎!

我的夢要嘛就是滿牆書本零食還有電動,要嘛就是我在跟你對嗆,這怎麼看都不像是我的夢啊!

「這不是你的夢?」我看著他,只見他搖了搖頭。

「不是,我連怎麼進來這裡的都不曉得。」

那就怪了,該不會是被穿越神丟進來的吧?可是現在也沒聽到穿越神本人的聲音是要怎麼丟進來?

「先不說這個,妳看看妳自己的手。」我壓著自己臉頰的手被冰炎毫不客氣的抓住,拉到我眼前,帶著困惑我看了看,正常的顏色、上面甚至有血管、指甲跟關節褶皺,非常之具體我覺得跟現實的沒有什麼不同。

「我覺得它很正常?」試著放下手腕,我收穫了一個名為驚愕的表情,他又把手扯到我面前,力道之大讓我手有點痛。

我用力抽回手,惡狠狠的瞪著他,「幹!會痛!」

血腥的氣味,被刮破的手汨汨流出紅色血液。

「靠!」冰炎空出的那隻手快狠準的往我後腦勺拍下去,一陣暈眩但沒有半點暈血眼前發黑的反應,我驚疑不定地看著我的手,上面明明就是剪好圓潤的、一點也不長的指甲。

幹!我在夢裡學會控風了是不是?指甲長這樣也能刮破冰炎的手?

「妳真的看不見?」收回手把傷口轉移到地上,冰炎哼了聲,「而且妳也沒有暈血?」

「我現在又不是在控制我的肉體!我只有身體才有暈血症好嗎。」而且暈血一直都不是我願意的!

「嘖,你身上還有鳳凰族的控制術法,清竹給妳下的?雖然撤掉妳大概可以看見,但……我不想被碎碎念。」在我身邊轉了圈,嘆了口氣冰炎拉起我,「我還真沒看過這樣的情況,嗯……」

「什麼什麼情況?」我懵,冰炎看了我半晌,似乎在思考要不要說。

「妳的身體……」在他開口的那刻,一陣大風颳過,於是他硬生生中斷了話語抬望向看不見的風前進的方向。

話不要說一半啊喂!

「是誰?」警戒地左顧右盼,冰炎站直了身體再度甩出了兵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95#
 樓主| 發表於 2020-4-25 15:09:43 | 只看該作者
167

風就只是風,皺著眉左顧右盼了一陣,冰炎這才放下武器,轉過頭來看著我。

「妳黑色的……」

又是一陣狂風襲來,衝的我整個人在地上滾了幾圈,再抬起頭來冰炎一臉像是被鬼打到的表情,他看著白色世界的遠方,那裡似乎出現了什麼小小的東西。

「四。」他的口中吐出一個字,於是風又降臨,啪地一聲我的額頭撞上了地板,還好不是柏油路不然我早就滿頭傷口。

幹,為什麼冰炎一講話我就會被風刮到跌倒但冰炎還可以紋風不動?不要玩我好不好!

「看來某個大人物不肯讓我透漏妳的細節。」甩了甩手,我身旁的地板落下幾滴紅色的血液,我還沒來得及細想便被對方一腳踹開,肩膀被踩了幾腳,白色的衣服出現了幾個淡淡地鞋印。

「妳最好起來,這不是守世界的空間裡,有人在時間中窺視著我們。」瞥了我一眼,我已成大字躺在地上,壓根就不想動彈。

幹,這是我的夢,為什麼我連夢中都還要解謎兼運動?

又不是吃飽太閒,我是糟了什麼孽讓我要跟冰炎單獨關在一起。

唉唉,就算現在抱怨也不過是徒勞,我在對方走回來踹我一腳要我起來之前還是爬了起身,然後,便聽到轟然巨響。

操!

我第一時間軟腳想要逃跑,空間震盪著讓我狠狠地又摔回了地板上……怎樣!地板跟我有仇是不是!在地板上轉移傷口的又不是我!明明就是前面那位移動式兵器!

地板晃的我眼暈,感覺上會有落石還是磚塊之類的東西從上頭砸下來,我又坐在原位直到四週安靜下來時,空蕩的空間裡響起了一聲:「靠!」

衝啥,我翻了個白眼,他踩到什麼陷阱了是不是。

又是一聲爆炸,震動轟鳴讓我嚴重懷疑冰炎要去向摔倒王子看齊,聲音之大讓我摀起耳朵,怕,我今天是不是要葬身在這裡?

媽的!我不想在夢中被冰炎弄出來的震動殺掉啊!

又砰砰了幾聲,發出了沉重地叩聲,空間的晃動總算是停了下來,還好現在是在夢裡不然我早就吐出來,彷彿玩了二十幾遍的超快速大怒神,幹,冰炎自己不會怎樣就算了他能不能好好注意一下周遭?我都懷疑我現在滿臉血了啊幹!

「黎,妳要在那邊坐到什麼時候!」非人的學長完全忘記我是人……啊不對我也不是人,我想了一下決定匍匐前進。

死也不想摔第二次。

站在遠處的冰炎看起來非常日常的怒氣沖沖,快速移動過來直接舉腳踹了我屁股,「現在不是玩的時候!」

我沒有玩啊!我超無辜欸!捂著我發痛的屁股,我忿忿地站起身,下秒整個人被拎著襯衫直接拖到冰炎站著的位置前。

那裡有著一扇小小的木門,周遭有被爆破的灰黑色痕跡,但看起來陳舊的木門不只無損,上面還貼了一張白紙,寫著「請兩個人一起敲它」幾個字。

……

…………

幹,冰炎你不要告訴我你搞那麼久就為了不想做紙條上面的事喔!

你還我那些美好的夢境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96#
 樓主| 發表於 2020-4-28 02:20:3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時計mi 於 2020-4-28 05:39 編輯

第一百六十八章



「你幹嘛不一開始就照著紙條上的做……」苦著臉我看著他,要是他叫我來照做剛剛就不會發生這種事,冰炎環著手,用一種「妳白癡嗎?」的眼神看著我。

「有沒有人教妳不要隨便相信紙條上的東西?妳想要死在夢裡的話我可以直接成全妳。」睨了我一眼,冰炎又盯著那扇門看,「我用其他方式查探,它不只不動也沒有破損,搞不好是個陷阱。」

「那你幹嘛不探查其他地方?」我無奈,冰炎對這扇門尤其執著,周圍雖然沒什麼東西但應該也可以全炸過一遍再回來看這扇門吧?

「那就讓妳看看。」冰炎的手上出現了一簇紅火,他揚手一揮,在離我不到一公尺的距離火焰突地放大,伴隨著轟然巨響,明亮的顏色不只閃得我眼睛痛,還超熱超燙,一瞬間彷彿整個世界都燒起來讓我覺得從喉嚨到胃裡都要融化,空氣難以呼吸,冰炎本人卻還是好端端的站在那裡。

我摀著嘴用力咳嗽,然後是乾嘔,感覺整個人都要化成灰燼。

好、好我知道其他地方不能探查了,冰炎殿下你行行好可不可以救我一下?我覺得再這樣下去,我會變成一隻三杯兔。

噁、噁,不行,熱的要吐出來、我要死了——

在被熱氣蒸的朦朧的意識中,碰地一聲,我淚眼模糊地倒在地上。

世界總算是在一陣子後恢復了原樣。

「黎,這個空間可以用結界。」懶洋洋的聲音聽起來很沒好氣,「妳也不是普通人類,靈魂沒那麼脆弱。」

……喔,你不早說我怎麼知道。

而且我是溫室裡的花朵,我就脆弱!

我難受的又在地板上趴了好一陣子,直到對方似乎是看我不會動像屍體有點受不了,他的腳尖出現在我的視線內,冷冰冰的手撈起我的手拖曳著把我丟到白色的牆邊,讓我靠好靠滿。

我覺得我現在就是塊大型垃圾,我不想動了。

「妳既然好了就給我起來,剛剛是誰說要敲門的?」寶石般的紅眼瞪著我,腳尖又踢了我的側腹一下,我任力道被弄得歪了一邊,半死不活的說。

「我想睡覺……」

「妳以為我不想睡嗎!」環著手冰炎鄙視著我,「不找方法出去,妳是想關在這裡一輩子?」

「我們可以在夢連結睡覺……」我無奈地提出見解,喔,我昨天都還在穿越神的手下,今天跟冰炎待在一起還真是有夠刺激。

「睡醒還是要面對的,不如早點起來以免妳直接睡到翹課,」又踹了我一腳,翻了個白眼冰炎把我拖起來,「妳不是說過妳的老師很嚴?」

「哈?」我什麼時候說過這種話?我想了下,好像真有那麼回事,但不是我講的,「喔、嗯。」

印象中好像是黎各給冰炎看過課表。

「那就寫被困在夢裡請假?」這陣子好一段時間沒翹課了,我好期待,就算是跟冰炎一起困在這邊也總比上課好。

東西太多了,還得補進度,我實在是學不來,黎各的課到底有多天書?

喔,想到就痛苦。

「袍級證明?」揚起眉冰炎沒生氣,但他看起來還是臉很臭。

原來要有袍級證明就可以翹課了喔?之前好像冰炎也有幫我請過……

幹,我要開始構築我的宅在宿舍大夢了,「我自己簽。」

反正紫袍對我來說沒什麼用,正好拿來翹課,很棒。

「嗤,我出馬證明妳就不行請了,還是認命吧,」冰炎笑了聲,然後回到他慣有的面無表情,「起來,馬上,不然我就再讓妳嚐一次火燒的感覺!」

幹!好兇!

為了不讓自己真的變成燒烤兔肉,我還是慢吞吞地站了起來,然後在冰炎示意下站到門前。

伸手與冰炎一起敲響門板,我想冰炎大概是迫不得已,畢竟四周都炸完了這個世界還是毫無損壞,那也只能照做。

發出了叩聲,門咿呀地打了開來。

裡頭黑洞洞的,感覺上好像會從裡面衝出什麼。

冰炎看了我一眼。

「跟上。」丟下兩個字,他毫不猶豫地踏進了門中。

為了不讓自己被冰炎轉回來揍我,我深呼吸,也踏進了門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97#
 樓主| 發表於 2020-5-2 02:33:1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時計mi 於 2020-5-4 10:53 編輯

第一百六十九章




進入了黑色的走道中,身後的門便毫無聲響地關上了,一片漆黑,唯有冰炎身上散發淡淡的光芒作為照明。

太神奇了,現在的我們是實體嗎?不然為什麼連冰炎半精靈會發光都能忠實呈現。

我低頭想看自己,可惜周圍實在是黑的像塊蒙住一切的布,還是看不到冰炎覺得我奇奇怪怪的東西。

不知道冰炎可不可以增加自己身上的光線,最好是亮的像鎢絲燈泡直接照亮整個空間,這樣我也不必走得戰戰兢兢。

幹,好怕踩到什麼東西,而且這邊那麼黑我也怕絆倒。

感覺跌在冰炎身上他會揍我。

跟著冰炎的方向往前走去,長廊有點太長讓我走的忍不住發呆,睏極了讓我忍不住打了一個又一個呵欠。

「妳也太累。」沒好氣地回頭瞪了我一眼,我有點懷疑他的眼睛根本火眼金睛,看起來像是自帶發光體。

他是什麼神獸嗎?眼睛還嵌夜明珠。

……我當然知道他是冰牙跟獸王族的混血謝謝。

我聳聳肩,冰炎的話不能阻止我的哈欠,大概是光線的關係我覺得他身上的光有點像小夜燈。

可能是知道現在是晚上,好孩子就該乖乖睡覺,畢竟睡著比醒著幸福太多了。

……因為我不是大學生不能翹課,更要好好睡覺。

幹。

現在那個號稱老人家作息的冰炎那麼精神奕奕到底是為什麼!他不是該跟我一樣狂打呵欠想睡覺嗎!

突然間,前頭那位停下了腳步,我猝不及防就撞上了他的後背。

「黎!」好險冰炎並沒有被我撞出去,他有點生氣地叫了我一聲,右肩被推開讓我總算是站直了身體,「走路看路!」

我摸摸鼻子,太睏了讓我有點煩躁,好險視線沒有很模糊,不然我大概會邊走邊睡覺。

與此同時,一個以黑色為底的世界在我眼前展開。

出現在我跟冰炎眼前的,是一個小小的人影。

「這是……?」瞇細了眼看著眼前徑直行走的小孩,因為我跟冰炎距離很近,能聽見他的呼吸停滯了下。

銀色的頭髮與紅色挑染的頭髮,唯一改變的是他並沒有綁起馬尾,披散在身後的頭髮垂至屁股,穿著一身沾血的長袍,他停下了腳步。

小孩子回過頭,熟悉的銳利眼睛,以及懷裡抱著的黑色一團像是抱枕的東西。

「怎麼又暈倒了……」幼細的稚嫩聲音在嘆氣,晃了晃懷中的物體,幹,就算冰炎沒說話,我也知道他是誰了。

他是怎麼辦到才能帥與可愛並存的!

為什麼夢裡沒有相機!我想拍照啊幹!

雖然覺得這個小孩子也不可能無害,但還是好想去摸摸他的臉,至少他不會像我前面這隻直接搧我巴掌啊!

如果他不是冰炎那我就要尖叫了,如果面前沒有冰炎本人那我也想尖叫!

「是幻影。」走至小孩面前,冰炎伸手,眨了眨眼,那個小孩的紅眼看向了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98#
發表於 2020-5-3 22:23:42 | 只看該作者
啊啊啊!!找到一篇好看的小說~

這才是正常人踏入守世界的反應嘛~我自己都在猜哪天收到甩者死的包裹會瑟瑟發抖,亞特蘭提斯致死率太高這件鐵錚錚的事,讓我更寧願收到貓頭鷹叼著送來的羊皮紙入學書XD

點評

謝謝喜歡XDDD 守世界真的會嚇死正常人XDDD尤其是來自穿越過來的普通人,哈利波特都沒那麼即死XDDD  發表於 2020-5-3 22:4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99#
 樓主| 發表於 2020-5-4 09:29:2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時計mi 於 2020-5-4 11:19 編輯

第一百七十章
  視線對上而又移開,望著懷裡的東西他有些老成的嘆了口氣。

  「喂,起床。」那個也大概叫做冰炎的幻影小孩伸手推了推懷中的黑色物體,萎萎顫顫晃起一隻兔子耳朵,懷裡的東西吱了一聲,不知道為什麼聽起來有氣無力。

  「別睡了。」男孩沒好氣又推了對方大概是屁股的地方一把,看起來很好摸的毛皮散發著光澤,我驚訝的看著冰炎又看看小冰炎。

  所以,我現在是誤入冰炎的記憶了嗎?

  大冰炎沒說話,只是緊盯著眼前的小孩子。

  「再不起來我就把你的飯吃掉。」

  「嗚嗚!」幾乎是一秒蹦起來,黑色的眼睛看著上方小冰炎的臉,牠渾身炸毛起來,從一顆柔軟光滑的毛球變成一顆膨脹的黑色毛球。

  「噗——」我睡意全消,想都沒想過會看到冰炎用吃飯來威脅一隻兔子。

  ……黎各也,太貪吃了吧?

  「然後他會翻肚。」伸手想碰那個小孩,大冰炎聲音平靜的說著,果不其然當那隻叫黎各的兔子轉身大概是看到了冰炎身上的血,一聲不響的僵直了身體,又倒回了冰炎的懷抱中。

  用手指戳了戳毛球,「有夠膽小。」

  「對,就是那麼膽小又貪吃,聽說原世界的兔子還有可能會被嚇死。」大冰炎的聲音插了進來像是在想著從前,恨鐵不成鋼的咬牙切齒,他的手穿過了那個孩子,撈了撈,那小孩卻始終沒有什麼反應,自顧自的跟兔子對著話。

  若不是聽到他威脅要把牠做成香烤兔肉,我大概會以為這是哪個平行世界的冰炎。

  ……幹,那麼可愛的兔子冰炎你忍心!

  「在亂想什麼!」大概是看著我臉上寫著「殘忍」兩個字,伸手巴了我一掌他指著小冰炎懷中的兔子,「妳覺得妳自己有弱到可以變成香烤兔肉嗎!」

  喔,我好像就真的那麼弱,所以我想了一下,點頭。

  「妳……」開口正想說些什麼,突然世界像是被扯開一樣,大冰炎的身影一下消失在我面前,我還來不及反應,便落到一個白色的室內,一屁股跌在地上。

  沒有痛的感覺,所以我也就乾脆坐著,四處張望看看大冰炎還能去哪。

  總不會是他直接被排除到夢境外了吧?

  那裡有拿著蔬菜戳到兔子嘴邊的小冰炎,撐著下顎他盯著眼前的兔子喀嚓喀嚓地咬著青菜。

  ——這是哪門子餵食秀嗎?

  我忍不住吐槽,這一點都不像是人跟人的相處吧?這看起來根本就是冰炎在養寵物。

  「等一下要複習師父教的法陣學。」像是自言自語般小冰炎對著兔子說道,把菜梗放在兔子面前的盤內,伸手摸了兔子的頭一把,後者瞇起了眼睛。

  然後,我看到兔子點頭。

  「基本的解咒陣。」取來粉筆在桌上開始畫畫,冰炎手下很快出現了傳說中的精細法陣,他伸手抹去了一些,又添上了許多不同的花紋,「這處解除咒中毒素、那處解除咒中所帶來的封印,而這……」

  冰炎表情平淡,邊寫邊道。

  叼著菜葉,兔子圍在圓圈邊,邊吃邊看著他動作。

  雖然很想說關我屁事。

  但看著他們那麼溫馨的生活,還是讓我不感到困惑也難。

  剛剛冰炎說這個只是幻影,那幻影到底是實際上存在還是虛構的呢?

  這到底是誰的夢境?為什麼會有這個東西?

  剛剛冰炎還在我還以為是他的,但現在我卻只有一個人在這邊,感覺上也不可能是穿越神的……難不成是我的嗎?

  我風中凌亂。

  雖然我很篤定我就是我,不可能真的有冰炎說我記憶是假的事情發生,搞不好是沉睡在這個身體裡的記憶之類……但我要怎麼離開這裡啊!

  在這邊繼續看他們互動好像不是辦法,所以我的手伸進了我的衣服口袋裡左掏掏右掏掏,試圖找出一些符咒……然後絕望的發現一張符紙都沒有。

  在我口袋裡的,只有一顆用透明包裝紙包裝的糖果。

  「喂,」少年沒有變聲的聲音引起我的注意,我看見他站在我的前方拿著黑色長槍,不知何時拔高長大的骨骼,肩上趴著一隻黑色的兔子,像是遊戲跟寵一樣晃著耳朵,「老太婆又放鬼族進來了,給我好好看著,不可以暈倒!」

  「嗚!」發出了一聲不知道該不該說是淒厲的聲音,我看到兔子瘋狂搖頭,咬了咬衣服像是在抗議,「吱嗚!」

  「你未來出去無殿想每天裝死嗎!」沒好氣瞇著眼冰炎把整隻兔子抓下來,兔子同樣看著他,別開頭像是在生悶氣,「嗚哇!」

  「你到底是不是惡魔……」沒好氣把兔子放回原位,拿起長槍他往外走,只剩下一室空屋。

  這是要叫我跟著他們走的意思嗎?我手上抓著糖果不知道夢境的用意為何,總之先跟上好像才符合一般故事裡會發生的事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00#
 樓主| 發表於 2020-6-5 23:25:4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時計mi 於 2020-6-5 23:28 編輯


偽更新一下,放個繪師幫我畫的vol.2封面,封底是抱著兔子的小黎各!

VOL.2印量調查還在繼續喔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 ... J3Xoyn_15A/viewform
VOL.1加印調查中,有需要可以短銷或者留言告訴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