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時計mi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穿越,論所謂的適應性(冰炎X自創)0605 VOL.2 印調

[複製鏈接]
691#
 樓主| 發表於 2018-6-20 22:57:1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時計mi 於 2018-6-20 23:14 編輯

印量調查(重開)

抱歉由於時間久遠,印量不太可靠,因此再次開啟印量調查,請大家重填一次

對不起我現實實在太忙而無法更新QQ
這次大概會在暑假的CWTT20的D2販售喔//

另外很久以前的FB抽獎活動依舊是有算數的喔,謝謝大家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 ... nKvNKXbBhL08mMQEO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92#
 樓主| 發表於 2018-8-27 21:20:5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時計mi 於 2020-2-19 12:47 編輯

【特殊傳說/穿越,論所謂的適應性】通販頁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835549759727
刊物資訊:

cp:冰炎x自創  

A5大小,內收錄約六萬五千字(楔子到四十八章) 的連載,售價為150元

*內文有稍加潤飾的關係與公開全文稍有不同還請見諒

*此次通販以預先付款為主,請先付完款項再來填單,本子將會在之後寄出

*由於目前手邊未有實本,因此會遲些寄出,還請見諒


此外,運送部分使用7-11到店,因此運費為60元,請自行加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93#
 樓主| 發表於 2020-2-19 04:05:57 | 只看該作者
第一百六十四章

我對現在的情況悲憤的無以復加,巴不得情感的力量狂刺穿越神,刺到祂重傷最好!

這樣祂就不會搞一堆事件來惡整我!

『欸,我可沒有幫你安排太多事喔,冰炎只要認真溝通他就會聽吧?』


騙鬼!要是他第一次就認真當我一回事我就不會跟他不停鬼打牆!還不是黎各信用破產害的!

『算了算了,再不說自己的感想就把妳關在這到遊戲體力滿兩次喔,小黎亞。』

幹!不要轉移話題!而且你夠狠!什麼不挑挑我辛辛苦苦肝的遊戲當弱點!

『嘻,我就卑鄙無恥。』
沒看過承認的那麼自在的神啦!


我只想翻白眼,深吸一口氣,為了在肝遊戲不缺席的情況下只好一五一十的招來,說真的受傷歸受傷啦,但自己適應性夠強所以已經悲哀的習慣被人敵視只因為是黎各以前的破事,或者是種族上的歧視等,但有朋友……應該算是朋友吧?又讓我感到輕鬆自在一些,雖然還是怕痛、每天也還是不想出門,但確實感覺到有人在幫助我。


而且上課內容也的確有趣,雖然跟的有點痛苦。


看不見的穿越神「嗯嗯」聲不斷地回盪在空間中,在我結束報告時安靜了一段時間,最終也只是給了三個字。

『這樣啊。』

嗯,不然要怎樣。


『既然妳一五一十的稟報了,那我當然要遵守約定啦,反正現在天也快亮了,不過,臨走之前給妳問個問題喔!』

祂的聲音像沉入思緒中,有些漫不經心,卻又在說到可以提問問題時感到雀躍。

奇怪,祂不是應該可以知道我問什麼問題嗎?


『喔,是嘛?這算個問題嗎?我要回答了喔——』

幹!不算!我連忙思考起到底要問什麼問題。

問時程嗎……可是我覺得每天等待時間的到來已經過夠煩悶,我也覺得到時候我只會變廢物,反正都會發生就乾脆不去做,讓冰炎直接喜歡上我……之類的,反而會讓時程拖的更久吧?

或者問冰炎喜歡我的契機嗎?但太過刻意反而很怪,如果喜歡的契機是普通的花就算了,姑且還是可以買一堆擺來放,如果某個超危險魔獸任務正是冰炎喜歡我的契機,那我可就要接任務然後一直死到變醫療班大紅人或者先變公會接任務黑名單。

反正冰炎戀愛相關的不能問,那就剩我自己的跟黎各的。

「為什麼選我?」我想知道這個很久了,我那麼容易死,為什麼把我送來這裡?

我又沒有招惹異世界的誰,就算黎各做了什麼說實在也不關沒有力量的我的事,憑什麼我必須參加這個荒唐的戲碼,過不屬於我的生活?

我很生氣、很絕望,但也改變不了什麼,因為我還是在這裡。

所以,為什麼?我不想被敷衍,我想聽到真正的原因。

我盯著那片白色,誰知一股黑霧從旁冒了出來,襲擊了那片白,並轉向朝我撲來。

意識逐漸遠去的當下,我聽到了穿越神的聲音,柔柔的、低低的。


『因為妳忽略自己太久了啊,親愛的小黎亞。』
然後,陷入黑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94#
發表於 2020-2-19 06:33:3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泠玥寒星 於 2020-2-19 07:11 編輯

華瓔大大回來了QAQ
等等再來看更新總之我搶個頭香先(。)

好的我看完更新了。
並且順帶發現自己前面只浮了一次水。
其實(在大大斷更前就)很久沒看同人文OC主角了,原因無他,主角都太假了,他們到底是哪個星球來的啦,這腦迴路根本不是地球人吧(托腮)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本人沒什麼愛與夢想只想廢,與黎亞一拍即合www
還有冰炎的描寫,老實說在一開始看特傳的時候我不是特別喜歡他(準備被打),多刷幾次後才慢慢愛上這個角色,但近兩年來老實說感情又有點淡下去了……看文的時候奇異的拾回萌點是怎麼回事www然後猛地發覺這篇是少數能讓我看見一個跟特傳相差不遠的冰炎的文章,大概是因為同人文多半是為了看主角裝逼或是讓角色談戀愛,所以冰炎不是很片面的「學長」就是莫名戀愛降智商……當然效果也很明確,讓主角的戀情少受點阻,看看本篇除了番外最親密的關係是互咬的主角們……我沒有說這樣不好的意思,看他們倆打架我超開心的(不是)當然如果他們終於能在一起了我也會很開心啦。
總之我看到了很真實的主角們,好吧我好像一直在繞圈子……瞎寫了這麼多一定是因為早起犯睏的緣故……總之大大看看就好(捂臉)

然後最後再表白一句大大我超想你的!(滾)

點評

謝謝你!能得到那麼高的評價真是太棒了QQ 我每次都希望到最後他們還是依舊保有原來的樣子(包括女主),希望可以繼續不崩下去!  發表於 2020-2-27 00: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95#
 樓主| 發表於 2020-2-27 00:55:5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時計mi 於 2020-5-9 21:48 編輯

翻舊文翻到一半突然翻到中世紀paro
覺得不放會消失在世界一角所以貼給大家看

目前只有楔子

楔子

他和她,起初是一點愛情也沒有的。


政治聯姻加上女王賜婚,這種東西對他們而言或許有少許的價值,但更多的卻是對於家族的利益。


為了家族的利益,所以被迫犧牲他們自己。


女孩黎亞坐在馬車上,身著的是對她而言普通不過卻華貴無比的禮服,姣好的面容無趣的望著外頭,完全沒有今天是屬於自己大喜之日的興奮。


是的,待會她便要穿上婚紗,走上紅毯成為一名人人稱羨的、名為颯彌亞的男人的所有物,但她除了前天的練習之外,並沒怎麼認識過他。


不對,應該說連了解一下對方的人格、喜好都沒有。


連親吻也只是種演戲,為了演戲所以練習的親吻,一點愛情的成分也不存在。


通往教堂的路顛簸的讓她有點想吐,即使坐在高級無比的軟墊上,為了待會的婚禮而在衣下特地穿著繃的死緊的束腹還是讓她險些吐出稍早墊胃的一點甜品,現在她其實很想拿一把剪刀剪開那件束腹及那些無形的結。


有點想逃跑,學著濫俗的言情小說中,即使跌斷了腿也要爬行著向心愛的王子、為追求自由而動的女主角。


可惜黎亞沒有那個勇氣,更何況,她沒有心愛到想向他付出一切的人。


踢掉不合腳的高跟鞋,其實她只是想做些抵抗,即使明明知道這是無謂的抵抗、即使早已放棄了堅持自己立場,早就知道要被家族所逼著出嫁……


她用戴上白色絲綢手套的指腹抹過了唇,想起前天被親吻的柔軟感觸,當遵造著家族給予的流程而練習時,那男子在他倆單獨並沒有做出太多逾矩行為。


親吻練習,就真的僅只是結婚儀式上的親吻,為保持外界聲稱兩人其實是交往許久的假象、為掩蓋政治聯姻、女王賜婚的醜陋事實。


但那男子沒有摟著她的腰、沒有輕薄非禮她的非分之想。


即使獨處也依然彬彬有禮的紳士,應該是可以期待的吧?她想起那日柔軟的唇覆上的觸感,說不出到底是不是舒服卻依然讓人有些害羞的感觸。


不知道那唇是不是早就親過了哪家貴族小姐的唇?


不是愛也不知道能不能發展成愛,只要他往後別把自己當成了出氣筒,就算是被冷落她也依然能自個兒過活。


她咬了咬脣,以唇語的方式念出了他的名。
「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


——她可要記好,她那未來丈夫的名字。


不然到時候唸錯可就糗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96#
 樓主| 發表於 2020-3-22 20:02:4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時計mi 於 2020-3-22 20:11 編輯

第一百六十五章


我茫然地睜開了眼,第一眼看到的是吊著燈的天花板,在空氣中不知為何隱約閃爍著、像螢火蟲一般的金色眨眼即逝,很快地便不復存在。

大概是我眼花、平常在半夜玩手機要飛蚊症了……不對,現在不該想這個。

我坐起身來,打開了燈,確認了一下四周——這是紫館,剛才那些被壓得痛的要命的感覺已不復存在,而我好端端的躺在床上、身上沒有傷口,也沒有任何東西多出來,連夢裡那個分不出男女的聲音都迅速褪色,只在腦海裡留下文字。

夢裡那是真的嗎?不會是我精神壓力太大所以做夢想要找穿越神算帳吧?但……幹,為什麼我又是弱勢的一方?

而且忽略自己太久……?這什麼鬼理由?我一點都不覺得我忽略自己太久啊。

首先,雖然我會懶得吃飯,但我絕不會虧待自己,反正現在我很有錢,我會吃點比較好的東西,同樣在娛樂上,自己的帳號課了不少金,當課長比無課玩起來還要開心,至於課能翹則翹……雖然現在看起來是不太能翹了,總之,在自己爽這方面我絕沒有忽略自己,甚至還覺得我玩的太過頭了。

雖然錢大部分是我的養老金,但我還是很有錢!有錢就能為所欲為啦!

反正我都不覺得我忽略自己了,那為什麼穿越神又因為這個送我來這裡?

是祂在說謊?還是祂的眼睛也被蛤仔肉糊好糊滿?

算了,反正祂在夢裡都那麼愛惡搞我了,說個謊騙騙我對他來說也不過是稀鬆平常的事。

那個夢大概是我潛意識作祟想把穿越神打一頓吧,像預知或托夢那麼高級的夢我做不起,也不想做了之後提心吊膽,成天害怕事情發生。

現在才清晨七點,離第一堂課時間還久,我又在床上滾了一圈,打開遊戲農了一會,這才起床洗漱,並趕在教室開始散步前到達目的地。

才剛踏進教室,一圈……對,又是一圈人都轉過頭來看著我,怎樣,我現在什麼都沒做,最好是在場全都被黎各打過,不然幹嘛面露警戒。

而且我連聲音都沒發出來好嗎!

維持著被圍觀了兩節課,後來下課要換教室的時候,保健室……我又來了。

幹!我今天有開、我今天有開若雨!為什麼還是被秒掉!

『因為你又踩到陷阱直接被殺掉。』若雨的聲音涼涼的,提醒了我臨死前看到的地上的紅光,『我不能顧及你的腳下。』

然後提醒了我衣服型號的問題。

好、好,我認了,下次就把若雨改成防護衣類型從頭包到腳底。

然後若雨又不說話了。

從床上爬起來,被撕的破碎的褲子直接露出了腳踝,大片沾染了血讓我只敢看一眼就趕緊撇過頭。

難怪怎麼覺得褲子濕濕的,還以為是月經來,不過到現在黎各的身體根本還沒來過月經,真是太棒了。

直接省去又悶又熱又長疹子的生活,雖然有可能不能生小孩,但我本來就沒想要小孩。

「妳身上的力量露出來囉。」從隔著的簾幕外飄來一句清竹的聲音,伸出一隻手抓著熟悉的符號的速食紙袋,在櫃子上放下。

「哈?」露出來什麼?我不是才說沒有月經?

而且,那個速食哪來的?誰那麼閒跑去原世界買然後被抓到不健康食品沒收了嗎?

「妳沒發現嗎?我之前一直都感受不到妳的力量喔,但現在卻有超多力量的,真要說的話還有股怪味喔,妳曾經做了什麼嗎?」歪著腦袋,清竹皺著眉,表情困惑。

……沒有,我敢做什麼事我就不是恐血症了。

而且妳確定怪味不是來自我的褲子?

「為什麼妳覺得不是褲子上的血?」我扯扯我帶血的褲管,即使他處於一個快乾的狀態但還是黏爆,而且血的味道很重,聞到我都覺得暈眩的那種。

「那是不太一樣的味道,」清竹拿出紙袋裡的東西——一杯可樂,喝了一口。

「雖然不太清楚妳身上的是什麼,味道很淡,但那是一種非常不舒服的味道喔,妳確定妳沒聞到?」

「……沒。」我用力嗅了嗅我的袖子,什麼味道都沒有,甚至大概身體還是香的。

而且,為什麼我的力量會突然露出來?

放下可樂,清竹看了我一眼,隨即伸出手,「這種力量太壓迫了,手給我,我幫妳整理的少一點。」

就算你把力量全部弄不見也沒關係,反正我不需要,也不想知道這些力量從哪裡來的。

我乖乖握住清竹的手,她對我笑了笑,有某種冰冷的東西好像在體內被壓了回去,像極了凍住傷口又覆蓋上皮膚,護住了某種即將凋落的東西。

我不懂為什麼會有那樣的譬喻,但就是難以說得上的怪,感覺很像我覺得我身體有什麼地方破破爛爛的一樣。

「好了,沒有味道囉,」收回手,清燭一屁股在旁邊的椅子上坐下,又喝了口可樂,「總之先弄點限制塞回去了,不然外面可要傳的天翻地覆囉,說黎各·波亞多諾又幹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了。」

……幹。

我不想知道昨天晚上的夢是不是真的,但是剛做了個夢後今天早上就出師不利也太巧合!

謠言不要再多了好嗎!我是不是要長期進駐醫療班在這邊深根了!

冰炎的事剛完又變成我對誰不利,我招惹誰了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97#
 樓主| 發表於 2020-4-8 18:44:41 | 只看該作者
嗨大家好,時隔多日我終於有空弄vol.2的本子啦

目前字數未定,大約落在5~7萬間

如果有需要請幫我填寫一下下面的問卷,謝謝大家!


穿越,論所謂的適應性 vol.2印量調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98#
發表於 2020-4-13 00:26:59 | 只看該作者
嗯,我算新讀者吧
之前看過一部份,但是一直猶豫要不要看下去,後來又因為另外那本灰色所以來看這本,然後就一路追到目前進度
老實說我看完心情不好,不喜歡冰炎了,明明看特傳的時候他是跟其他角色一起排在我心目中第三名的(第一是漾漾,第二是米納斯)
至少在這本我很不喜歡冰炎
他是受害者沒錯,但是視角站在黎亞那邊,所以我不喜歡他
黎亞也是讓我看得很糾結,說不上喜歡,也說不上討厭,但是偶爾會覺得很心疼,只是偶爾,更多的是糾結
整個故事我看到心情不好啊,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是在猶豫到底要不要繼續往下看
看了其他點文,我真心覺得不能換男主嗎?
冰炎這樣根本就是在虐黎亞又虐自己而已啊,何必呢?
配夏碎或阿利好多了,真的
忽然感覺這樣說好像有點影響作者的嫌疑,就不繼續說了
有點想看後續,雖然我心情不好,但是穿越神到底想幹嘛讓我很想知道
他說黎亞一直忽略自己,所以他現在是要逼她正是自己?
可是幹嘛選這種會讓那麼多人痛苦的方式?他到底想幹嗎?
我真的很好奇
更新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99#
 樓主| 發表於 2020-4-13 06:17:0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時計mi 於 2020-4-13 06:18 編輯
魅妖殤 發表於 2020-4-13 00:26
嗯,我算新讀者吧
之前看過一部份,但是一直猶豫要不要看下去,後來又因為另外那本灰色所以來看這本,然後 ...


(摸摸你

沒有啦老實說我記得冰炎在原著中也是被其他人所不受待見的那群

所以今天如果黎亞討厭冰炎,她也不過是眾多人中的其一,其實非常的正常

加上黎亞自己本身也有些自己的問題在,所以她還是喜歡冰炎,但她與其說討厭冰炎不如說她沒有正視自己的問題過
譬如一百六十五章的開頭他直接逃避了她正視自己的問題所在,找藉口說她沒有不正視自己
雖然不能明講穿越神到底要幹嘛,但這樣安排對黎亞說是個恰好能讓她認知到自己問題的方式(雖然比較過激

這個如果換男主的話要全部重寫啦XDDD 之所以不討厭其他人是因為他們不是要角,對黎亞壞沒有意義,冰炎對黎亞壞便是因他由衷希望他的朋友(黎各)回到正軌,看在其他人視角應該說大家超不理解為什麼冰炎那麼執著黎各,明明黎各害冰炎那麼多次

說起來黎亞的朋友圈建立起來還是因為冰炎,因為他一直幫黎亞做開脫

然後就是我喜歡一個角色全部的樣子,儘管他在這篇看起來很討厭我還是愛他
我現在重看只覺得我下手幹嘛那麼重XDDD
可能後面會慢慢甜起來吧(? 因為這篇本來就不是什麼小甜文

我也覺得冰炎超痛苦,他被害那麼多次還是想對黎各好
目前受害者範圍不多,感覺只有主角群跟冰炎,尤其冰炎是重災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00#
發表於 2020-4-13 15:41:2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好想摸摸冰炎的頭~我是新讀者,一口氣全部看完了(眼睛要蝦了(ΩДΩ))很好看的一篇文,更新加油!

點評

感謝喜歡!我會努力!  發表於 2020-4-13 20:3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