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615|回復: 455

[同人文] 第二人生X原創 虛空劫 跨越異界的挑戰者~74章(01/22)坑!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22 22:07: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星雅 於 2018-11-25 21:00 編輯

前言

       各位讀者大家好!這裡是上課偷打文的星雅(被打),先在此感謝大大們點進來看文,不過星雅要在這邊提醒一下,此篇是虛空劫的第二部,沒看過第一部的會看不懂,要記得先看完第一部再來哦!總之,希望大家會喜歡,喜歡的話就請多多留言吧!

第一章——項鍊

(西亞視角)
       在某暴力精靈跟他家的代導學弟雙雙在白袍考試時失蹤之後,已經過了半年。在這段期間與他交好的人都使出渾身解術尋找,連身為死對頭的我都跟著下海幫忙,但他們兩個就像憑空消失一般,什麼都找不到。依照我的推斷,他們不是像當初的我們一樣穿越到別的世界,就是去見主神了。

       正當我悠閒的坐在大廳的沙發上,邊品酒邊看任務資料時,烈火的大嗓門從門口傳來,「太陽~你在嗎?」我優雅的放下手上的酒杯,「有事?」我有些懶洋洋的問,「夏碎要我拿這個給你。」烈火拎著一條看起來像是項鍊的東西走過來。我接過項鍊看了看,感覺有點眼熟,好像在哪裡見過。

       「夏碎說是在冰炎消失的地方找到的,是褚冥漾之前送他的禮物。」烈火稍微解釋項鍊的來歷,難怪我會覺得這項鍊很眼熟,上面好像有奇怪的能量波動,「他把項鍊給我有何用意?」我看著烈火問,「夏碎說上面殘留不知名法術的能量波動,想問你有沒有看過,說不定就可以找到冰炎他們了。」烈火說。

       「等我有空再說。」我隨手把項鍊塞進口袋,把桌上的酒瓶酒杯收一收就開啟傳送陣出任務去了。在連續進行了好幾個任務,我就被黑著臉的審判抓回家睡覺。「雷瑟也真是的,只是幾個小任務有必要把我拖回來休息嗎?我的體力哪有那麼差!」我一邊碎碎念一邊躺在柔軟的床上發呆,突然間我感覺到被我丟在一旁的黑袍口袋冒出奇怪的能量波動。

       我記得口袋裡只有冰炎的項鍊啊?我把項鍊從口袋裡撈出來,發現上面不知何時出現發著銀光的小型法陣,「上面殘留的法術啟動了?」我眯起眼睛看著法陣,好像是空間法術,但又有哪裡怪怪的。突然之間,項鍊上的法陣一秒轉成墨黑色,我也跟著腦袋一暈,眼睛一黑倒在床上不省人事。

評分

3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1-22 23:27:00 | 顯示全部樓層
然後勒、然後勒?(雙眼閃光百萬瓦
西亞會怎樣呢?
話說大家更文都好快喔~
哪像我不知道難產多久都生不出來......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1-22 23:49:41 | 顯示全部樓層
無夜思 發表於 2016-1-22 23:27
然後勒、然後勒?(雙眼閃光百萬瓦
西亞會怎樣呢?
話說大家更文都好快喔~

星雅:靈感大神來了,文自然就生出來了~
西亞:為什麼我會暈倒?
漾漾:劇情需要,太陽學長就忍耐一下吧!
暮輝:⋯⋯(不就是你造成的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1-23 18:51:55 | 顯示全部樓層
迷途羔羊到來看文了
本人因中O電信的關係現在才可以看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1-23 22:08:20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哈哈哈!死亡已久的繪者回來啦!(總算熬到放寒假了,國三真悲哀到一個不行)(T^T)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1-23 22:11:53 | 顯示全部樓層
ray47098607 發表於 2016-1-23 18:51
迷途羔羊到來看文了
本人因中O電信的關係現在才可以看文

星雅:歡迎回來!
漾漾:你好。
西亞:記得留言。
星雅:新的一年,新的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1-24 11:16:0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哦~~雅雅我來啦~

點評

字數需在15字以上。請於7日內修改,若未修改將直接刪除,若有問題歡迎短消息給我:)  發表於 2016-1-29 23:55
歡迎哦~  發表於 2016-1-24 11:3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1-24 11:40:27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二章——夢

(西亞視角)
       當我再次張開眼睛,我已經不在自己的房間裡,而是在一個看不到盡頭的草原上,「這裡是哪裡?」我看了看四周,該不會被傳送到哪個不知名的空間去了吧?「沒想到你還真的中標了。」一個我熟到不能再熟的聲音從旁邊傳來,「冰炎!」我一秒轉過頭,映入眼簾果真是那讓大家找了大半年的暴力精靈。

       「你的耳朵!還有這裡是哪裡?」我突然發現冰炎身上不對勁的地方,他的耳朵什麼時候變成精靈族的尖耳了?「這裡是夢境世界,我們利用夢連結把你拉到這裡,不過你的本體還好好的躺在你床上。至於耳朵嗎⋯⋯」冰炎摸了摸自己的耳朵,「這就說來話長,簡單講就是意外覺醒白精靈血脈而已。」

       「你的夢境還真是貧乏啊!」白精靈的血脈也可以用覺醒的?從冰炎話中所透露的訊息來看,他現在肯定不在守世界,要不然他也不會大費周章搞夢連結,「誰說這裡是我的夢境?是他的。」冰炎側過身,我才看到他背後稍遠的地方還坐著一個人,他從哪裡冒出來的?因為他背對著我,所以我只能看到他有著一頭黑色的長髮,手上還抱著一個不明物體。

       「好久不見,太陽學長。」地上的傢伙轉過身,笑咪咪的對著我說,「你是⋯⋯褚學弟?」不要問我為什麼我的語氣遲疑,當你發現曾經像路人甲的學弟變成美少年,是人都會遲疑,不是人也一樣!「是的!不過麻煩學長改叫我悠鳴漾,那是我現在的名字!」美少年⋯⋯不對,是悠鳴學弟說。

       「你也覺醒了什麼血脈?」如果我沒猜錯,這對學長學弟的遭遇肯定差不多,「不愧是太陽學長,我覺醒的是妖巫血脈。」悠鳴學弟露出佩服的表情說,我怎麼不記得這世界上有妖巫這個種族?看到我臉上一閃而過的困惑,冰炎難得開口解釋,「時間有限,我們不能陪你一直在這裡混,直接進重點。我和冥現在不在守世界也不在原世界。」

       「你們穿越了?」我問,「差不多啦!」悠鳴學弟把玩著手上貌似毛線球的東西說,「你們回不來?」看著兩個人,我想他們應該沒死,為什麼不回去,夏碎的怨念已經深到連我都會退避三舍。「不、行、哦!太陽學長應該猜的到我和亞為什麼會穿越吧?」悠鳴學弟收起笑容說。

       「你們被追殺?」雖然有點老梗,但這是我第一個想到的,「正確來說被追殺的只有我,亞是被波及的。」悠鳴學弟對著冰炎露出帶著歉意的表情,冰炎則是摸摸他的頭,你們兩個什麼時候感情這麼好了?「因為妖師?」我不用多想就猜出悠鳴學弟被追殺的原因,一群愚蠢的傢伙!
「是,而且他們的實力很強,連亞都差點被送去跟魂界女王喝茶。」悠鳴學弟點點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1-24 15:06:1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熒火蟲 於 2016-1-25 11:57 編輯

熒熒好想念你的文章喔!
幸好熒熒的月考考得不錯,不然熒熒就有一陣子不能看雅雅的文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1-27 00:40:23 | 顯示全部樓層
熒火蟲 發表於 2016-1-24 15:06
熒熒好想念你的文章喔!
幸好熒熒的月考考得不錯,不然熒熒就有一陣子不能看雅雅的文章 ...

星雅:人家也很想念熒熒哦!(摸頭)
黎香:接下來的劇情會充滿謎團。
漾漾:對某些人來說。
龍二:過往的歷史將被重新發掘。
漾漾:好期待跟大家一起比賽哦!
龍黎:看來我們也要去準備一下交流賽的事務。
暮輝:真好奇接下來的劇情發展啊!
星雅: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