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星雅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二人生X原創 虛空劫 跨越異界的挑戰者~74章(01/22)坑!

[複製鏈接]
71#
 樓主| 發表於 2016-3-14 23:25:48 | 只看該作者
西亞被打擊到了~(被聖光炸飛)

第十四章——變態

(西亞視角)
       「謝謝妳的介紹。」我很有禮貌的道謝,「回到一開始的話題,根據我多年看人的經驗,你的法術能力應該有暗級的實力,但武技上面就算是火級都有機會把你打趴。」悠鳴森說,「我一直都是法術派。」我的武技有這麼慘嗎?兩者整整相差三級!「如果你一直維持法術高於武技,你會在半年後的比賽上死的很難看的哦!」我正要發表意見,一個氣急敗壞外加超耳熟的聲音冒了出來,「他為什麼會在這裡!」

       我和悠鳴森一起把頭轉向門口,出現在我們面前的是像剛出完任務回來的冰炎,「小亞回來啦!要不要吃點心啊?」悠鳴森笑咪咪的端出一盤糕點,「不要!」冰炎一雙鮮紅的獸眼狠瞪了悠鳴森一眼,「森姊你明知道亞討厭甜食。太陽學長你好啊!」悠鳴學弟從冰炎後面冒出來,接著拉著冰炎走到旁邊的沙發坐下,「森姊在和太陽學長聊天嗎?沒想到森姊會把太陽學長帶來虛空學園。」悠鳴學弟幫自己和冰炎各倒了一杯飲料後問。

       「在這裡聊天比較不會有人偷聽。」悠鳴森回答,「有什麼好聊的?」冰炎語氣不爽的問,「應該是在聊大賽的事吧?」悠鳴學弟輕輕握住冰炎的手說,「還有等級分類的方式。」我瞄了一眼被悠鳴學弟安撫住的冰炎,「哦!太陽學長應該有水級吧!」悠鳴學弟露出好奇的表情,我也挺好奇冰炎的等級,「小漾漾你當水級是路邊的大白菜嗎?」悠鳴森搖搖頭回答,「嗤!」冰炎對我露出嘲笑表情,這筆仗我記住了。

       「啊?這樣大賽時怎麼辦啊!」悠鳴學弟露出擔心的表情,「每有高級生(幻、暗、星)的隊伍別想在聯合大賽上取得名次。」冰炎露出超級礙眼的笑容說,「那你是什麼等級啊?」我狠瞪了冰炎一眼,冰炎直接舉起自己的手臂,「暗!」我眯起眼睛,「這樣子太陽學長就比我弱了耶!」悠鳴學弟突然插了一句,馬上轉移我的注意力,「學弟也暗級了?」我有些錯愕的看著悠鳴學弟手臂上的手環。

       「小漾漾半年內就會升上星級了哦!」悠鳴森用百分之百刻意的驕傲表情說,你到底怎麼練的啊!我現在非常想抓狂。「如果太陽學長繼續維持這種進步速度,會被亞打的很慘哦!」悠鳴學弟一臉認真的提醒我,「碰到你才慘吧!學、園、首、席!」冰炎露出溫柔的笑容戳戳悠鳴學弟的額頭說,「嘻嘻!」悠鳴學弟露出甜甜的笑容撲進冰炎懷裡,眼睛好痛。「別管那兩個小傢伙了,除非你想被閃瞎。你的武力急需加強,只要武力值一上來,你的等級馬上就會跟著升。」

       悠鳴森把我拉到不會被閃到的位置,「我的武力值真的那麼慘?」我不信邪的問,「不動法術小漾漾可以直接打趴你,動了還是可以打趴。」悠鳴森一臉「你有事嗎?」的表情說,「⋯⋯」我好像被打擊到了。「別灰心,人不跟變態比,不是人也一樣。你的基礎打的很紮實,只要找對方法和老師就好了。剛好我有個人選可以介紹給你。還可以順便解決小漾漾之前答應要給你的幫手!」悠鳴森拍拍我的肩膀安慰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2#
發表於 2016-3-14 23:31:24 | 只看該作者
敖嗚~大大所以太陽被帶到第一虛空了事嗎?

點評

沒錯哦!  發表於 2016-3-15 00:5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3#
發表於 2016-3-15 17:37:2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板凳板凳,小雅雅我來啦,漾漾好變態喔~

點評

漾漾:有嗎? 眾人:有!!!  發表於 2016-3-15 22:4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4#
 樓主| 發表於 2016-3-16 00:31:42 | 只看該作者
靈感大神回來啦~(撒花)

第十五章——大賽

(西亞視角)
       「誰?」我有些有氣無力的問,「秘密!等到你見到他就會知道了!他會帶著情報去找你,好好期待吧!」悠鳴森眨眨眼睛,把手指放在唇上說,「森姊!妳有透露虛空學園的大賽選手給太陽學長嗎?」放閃放夠了的悠鳴學弟靠近問,「還沒。」悠鳴森搖搖頭,「?」幹嘛告訴我大賽選手給我啊?「這次虛空學園派出的主力隊伍將有各大學院的學院首席組成,最低等級為水級。」悠鳴學弟的眼神透露出挑釁,真稀奇。該說不愧是冰炎的學弟兼伴侶嗎?竟然敢挑釁我。

       「自求多福啊,小天使。」手上捧著一個小盒子的悠鳴森走了過來,「小漾漾很少主動下戰帖,通常是有人惹火他。」悠鳴森把手上的盒子交給我,「有嗎?」我怎麼不記得有得罪過悠鳴學弟啊?「誰知道,討伐黑魔蟻的報酬。」悠鳴森慫慫肩指了指盒子,「水晶?」我輕輕打開盒子,發現裡面躺著兩顆白色的水晶,看起來就像藍晶之前用的那兩顆,「這水晶你之後應該會用到。」悠鳴森摸摸我的頭,我不是小孩子!

       「嗤!」笑屁啊,冰炎!我狠狠瞪向冰炎,「小亞你在笑什麼啊~」悠鳴森笑咪咪的摸向冰炎的腦袋,「⋯⋯」看著冰炎一臉鬱悶,活該!「好了!不玩你們了,小天使我送你回去,小漾漾和小亞也快回房間休息吧!」悠鳴森拿出一個半黑半白的面具戴上,衣服也換成黑底藍紅花紋的全袍者服,「拜拜!」悠鳴學弟微笑著揮手道別,冰炎一臉「你快滾吧!」的表情。

       在悠鳴森張開的傳送陣消失之後,我們出現在一個像是辦公室的地方,「這裡是我在公會總部裡的辦公室,為了避免讓你家那群小朋友懷疑,還是從這裡出去比較好。」悠鳴森說,「在離開之前,我可以請教您幾個問題嗎,森殿下?」我問,「叫我森姊就好,你問吧!」悠鳴森拿起放在辦公桌上的文件說,「暮輝為什麼稱呼冰炎伊瑟克斯?妳會參加大賽嗎?」我問出一直藏於心底的疑問,「伊瑟克斯是精靈王為小亞取的名字。

       第二個問題的答案是『是』,因為之前休學,所以我還沒畢業而有參賽資格,期待你想出對付四名星級生的辦法。」悠鳴森的語氣充滿幸災樂禍的意味,「我不會輸的!」我回給悠鳴森一個燦爛的微笑,接著開啟傳送陣回家。當我一回到家,馬上發現有十幾雙眼睛盯著我看,「你們很閒是不是?」我瞇起眼睛問,「大家很擔心你是不是得罪全袍者,才被召見的!」好人綠葉跳出來幫大家說話,「你們想像力太豐富了。」我一屁股坐在沙發上,伸手接過亞戴爾遞給我的紅茶,我可沒有膽子敢得罪那尊大佛。

       「因為全袍者身上的謎團實在太多了,連公會高層都不清楚他的底細。」暴風拿著平板電腦說,「殿下其實人還不錯。」除了喜歡把人當小孩子般摸頭,「他把你叫去做什麼?」雷瑟一臉嚴肅的問,「幫一些小忙而已。」附贈被變態打擊,「真的嗎?」大地一臉懷疑的看著我,你那是什麼不信任的表情!「真的!」我露出最有誠意的表情,「你們有聽過『虛空聯合大賽』嗎?」為了避免被看出破綻,趕緊轉移話題才是上策。

       「那是什麼?」所有人頭上都出現一個問號,「小太陽已經從小森森那裡聽說到這件事了啊!」一個少女的聲音突然冒了出來,讓在場所有人都嚇了一跳,「扇董事!」羅蘭一臉傻眼的看著坐在他旁邊的學校董事,「各位小朋友好啊!」扇董事笑咪咪的和大家打招呼,「您從哪裡冒出來的?」堅石問,「商業機密~❤️」扇董事用扇子遮住半張臉說,「您找我們有事嗎?」我開門見山的問,打了一堆蟲子,我現在超想洗個澡然後睡覺。

       「人家只是想請小朋友們組隊參加大賽。」扇董事搖了搖扇子說,「什麼比賽?」烈火滿頭問號的問,「由不同虛空共同舉辦的聯合大賽,有點像大競技賽,只是規模更大。」我開口幫大家解釋,「小太陽說的沒錯!這次的比賽難得邀請我們第二虛空參賽,一定要贏得冠軍才對得起舉辦方的誠意啊~」扇董事說,「這跟請我們參賽有什麼關係?」暴風問,「比賽每隊人數要有十二人,要找到有默契的十二人可是很困難的啊!」扇董事露出苦惱的表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5#
發表於 2016-3-16 19:08:20 | 只看該作者
虛空大賽我會出來嗎?大大!
快點更文喔!(黑笑+黑氣)
很好看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6#
 樓主| 發表於 2016-3-16 22:17:53 | 只看該作者
fcst1234 發表於 2016-3-16 19:08
虛空大賽我會出來嗎?大大!
快點更文喔!(黑笑+黑氣)
很好看喔!

星雅:會啊!(點頭)
藍晶:人家好期待比賽啊!
莉莉絲:⋯⋯
藍晶:我們一定要幫學院爭取第二名的榮譽!
莉莉絲:⋯⋯(點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7#
 樓主| 發表於 2016-3-19 18:24:43 | 只看該作者
第十六章——八卦

(西亞視角)
       這人也太多了吧!「當然我也會去請其他同學,只是我個人認為你們勝算比較大。」扇董事說,的確,不管是對上冰炎還是悠鳴學弟,我們學校可以獲勝的大概一隻手就可以數的出來,這還不包含號稱最大Boss的悠鳴森。「什麼時候比?」綠葉好奇的問,「大約半年後,為了鼓勵你們參加,我特別透露一個情報給你們吧!在比賽場上可以找到你們一直在追尋的人哦!」扇董事故作神秘的眨眨眼睛,這句話你對夏碎說效果可能會好一點。

       「我們會參賽。」在一屋子人震驚的目光中,我答應了扇董事的邀請。「看來小太陽很期待比賽到來,加油哦!」扇董事迅速開啟傳送陣消失。「太陽你腦袋被石頭敲到了嗎?怎麼會這麼爽快的答應這種奇怪的比賽?」刃金一臉疑惑的看著我,你才被石頭打到,「全袍者對我下達了相同的指令。」我對刃金丟了一個白眼,「只是殿下對我們可不可以奪冠這件事不報任何希望。」

       「因為冰炎在敵隊嗎?」雷瑟果然猜出扇董事剛才在指誰,「如果只有他一個還不是什麼大問題,重點是他不是他們那隊最強的。」我不確定悠鳴學弟有沒有比他強,但悠鳴森肯定有!「一個冰炎已經夠恐怖了,還有別的是要人怎麼活啊!」烈火哇哇鬼叫,「為什麼冰炎不回來?他家的代導學弟呢?」暴風冷靜的問,「我有不是他,應該和他在一起吧!」我慫慫肩回答,「總之在接下來的半年內給我努力特訓,敢在比賽上輸給冰炎就等著出任務到死吧!」不管滿屋子的鬼吼鬼叫,我直接飛回房間去。

       接下來的幾天日子過的非常平靜,除了我以訓練之名幫所有人安排了數十個任務之外,「太陽。」一下課夏碎便出現在我面前,「有事?」我收起上課時畫好的符咒問,「冰炎真的跑到另外一個世界去了嗎?」夏碎問,看來扇董事去找過他了。「如果扇董事沒騙人,應該就是了。」我回答,「褚應該也會和他在一起。」夏碎說,「你為什麼那麼篤定?」雖然每次悠鳴學弟出事冰炎他絕對衝第一。

       「你沒有注意到嗎?冰炎喜歡褚啊!」夏碎微笑地說,「我還真沒注意到。」冰炎每次都對悠鳴學弟又巴又踹的,誰會認為他喜歡悠鳴學弟。「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冰炎一直都沒有向褚告白,如果褚被別人追走了該怎麼辦啊!」夏碎的語氣聽起來很無奈,但臉上卻是看戲的表情。不過夏碎的打算應該落空了,冰炎已經和悠鳴學弟在一起了,還一直放閃光閃瞎其他人的眼睛。

       「鈴~」我的手機突然響起,「唯?」我接起手機,「太陽,不好了!快回來!」手機裡傳來綠葉著急的聲音,「怎麼了,綠葉!」我也跟著緊張起來,「快回來就對了!」烈火的聲音從後方傳來,我臉色凝重的掛掉電話,「出事了嗎?」夏碎一臉擔心的問,「不清楚。」我搖搖頭,「我跟你一起去吧!」夏碎說,「好!」我點點頭把我們兩個一起傳送回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8#
 樓主| 發表於 2016-3-23 23:53:55 | 只看該作者
星雅:為什麼都沒人來啊!(嘆氣)
黎香:可能大家忘記了吧?
漾漾:難得有個悠閒的時光。
森:真難得弟弟沒去出任務。
漾漾: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在出任務下去暮輝會罷工給我看。
暮輝:⋯⋯zzz(趴在桌上補眠)
森:小亞人勒?
漾漾:被柳伊殿下鎖在醫療班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9#
發表於 2016-3-24 08:09:3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啊呵呵…抱歉抱歉某衪最近都沒來留言
不過.....現在我來了
話說大大小亞為什麼要被鎖在醫療班啊?

點評

受傷不好好治療的下場⋯⋯好孩子不要學哦!  發表於 2016-3-24 22:2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0#
 樓主| 發表於 2016-3-24 22:29:25 | 只看該作者
第十七章——謎之蛋

(西亞視角)
       當我一出現在客廳,映入眼簾的是一幅劍拔弩張的狀況。扣除掉出任務不在家的,其餘人都拿著自己的兵器指著同樣的地方,地板上也可以看見法術施展的痕跡。「太陽你終於回來了!」暴風鬆了一口氣說,「怎麼了?」我轉頭看向被大家團團包圍的入侵者,「!」出現在我面前的入侵者站立在半空中,身上穿著毛絨絨的大衣外加遮住半張臉的圍巾,只露出白色短髮跟藍色眼睛,不就是跟在悠鳴學弟旁邊的暮輝嗎!

       「這個傢伙突然出現在客廳,明明觸動防禦機關卻毫髮無傷,不管是什麼攻擊都打不到,還輕易破開審判的空間禁錮。」暴風向我們解釋事件的來龍去脈。暮輝你不跟在悠鳴學弟旁邊,跑來入侵我家做什麼啊?「我要找太陽。」暮輝轉頭看向我,用毫無起伏的嗓音提出要求,「所以這就是要我回來的原因?」我瞄了一眼暴風,「他一直吵著要找你。」暴風點點頭承認。

       「算了!這傢伙我認識,你們都退後。」我嘆了一口氣說,「你沒事擅闖民宅做什麼,暮輝?」我露出有些無奈的表情問,「送貨。伊瑟克斯只給我這裡的地址。」暮輝一臉理直氣壯的說,「送啥貨?」烈火滿臉問號的問,「⋯⋯」暮輝直接無視烈火的提問,「我還以為會是『她』來送。」我有些意外的說,「她出任務去了。」暮輝解釋,「哦!」我點點頭表示理解。

       「這是鳴答應要交給你的東西。」暮輝伸手輕輕劃過手腕上的手環,一顆黑色的蛋便出現在他的手上,正確上來說是顆白底佈滿黑色蟲字的蛋,真好奇那是哪族的文字。「幻獸蛋?」我伸手接過比鴕鳥蛋大一點的蟲字蛋,「不是。有時候眼見不一定是真實。還有這是『她』要給你的情報。」暮輝又拿出一顆白色的菱形水晶,「密碼?」我接過水晶問,「問『他』。」暮輝指了指我手上的蛋。

       「如果你連他都孵不出來,情報看了也沒用。」暮輝解釋,「他是誰?」因為出任務比較晚回來的雷瑟黑著臉問,我們審判騎士看起來很火啊!「時空種族,暮輝。也是虛空學園的暗級生。」暮輝面無表情的看著雷瑟說,「來自異界的學生?」很快反應過來的雷瑟皺著沒說,「是,半年後的大賽就在他的學校比。」我把水晶塞進口袋,順手摸了摸蟲字蛋,咦?怎麼感覺他動了一下。

       「鳴要我轉達:『期待你達成協議,如果違約小心被我詛咒哦~』」暮輝說出的話讓我頭上多出三條黑線,悠鳴學弟的膽子真的變很大啊!「還有伊瑟克斯要我說:『希望你可以在半年內升上暗級,不然就不好玩了!』」暮輝又開口說出讓我粉想扁人的話,「還有別的嗎?」我深吸一口氣,壓下想打人的衝動問,「⋯⋯你家結界很弱。」暮輝還給我認真想了下說,「誰像你們空間種族一樣,把開空間當開門啊。」守世界找不到空間種族好嗎!

       「伊瑟克斯一分鐘內也闖的進來。」暮輝彷彿覺得我們的表情很走趣,落井下石的補充幾句話後才轉身消失在空氣中,就像他出現時一般悄無聲息。「太陽,你什麼時候認識異界的種族。」雷瑟一臉「你有藏了什麼秘密」的表情問,「經由人家介紹才認識的。」至於是經由誰呢?自己猜看看吧!「剛才那個傢伙看起來有點眼熟。」夏碎露出沈思的表情,「有嗎?」我怎麼半點印象都沒有,這麼特別的裝扮我怎麼會不記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