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星雅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二人生X原創 虛空劫 跨越異界的挑戰者~74章(01/22)坑!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16-1-30 11:18:47 | 只看該作者
不想猜謎的說⋯⋯
我一看到猜謎就頭昏腦脹~_~;

點評

那就把一部重看一遍唄~(答對可以問問題哦!)  發表於 2016-1-30 13:3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樓主| 發表於 2016-1-31 11:05:01 | 只看該作者
第五章——妖巫

(西亞視角)
       當賽塔看到項鍊上的文字,臉色馬上一變,「自由的風,化為無形之壁,為我隱藏身影,風隱術!」賽塔以極快的速度念出一段咒語,我們四周馬上被一道無形的風之壁包圍,「這條項鍊,你從哪裡拿來的?」賽塔神色複雜的看著我問,我並沒有馬上回答,而是看了看四周的風之壁,「風隱術的功能是隱藏,沒有攻擊性,年輕的學生可以放心。」賽塔露出溫和的微笑。

       「這條項鍊是冰炎的。」反正賽塔不會傷害我,我只是比較好奇這是誰的法術。「亞殿下的?看來亞殿下不小心掉到第一虛空去了!」賽塔露出「原來如此」的表情,「所以賽塔知道上面在寫什麼嗎?」看來賽塔連冰炎穿到哪裡去都知道了。「既然亞殿下把項鍊交給你了,告訴西亞同學你應該沒關係,不過接下來聽到的事情請不要告訴任何人。

       就算是西亞同學最信任的人也一樣,如果流傳出去,你們可能會被時間種族抹殺。」塞塔一臉嚴肅的警告我,冰炎你到底惹到什麼世紀之謎,連時間種族都冒出來了,「我會保守秘密的。」我乖乖的點點頭,「我相信西亞同學不會食言。這項鍊上的文字有三種,白色的是白精靈,黑色的是妖巫一族,銀色的則是空間種族。」賽塔指著項鍊上的陣法解釋。

       「禇冥漾學弟也有提到妖巫一族,還要我改稱呼他悠鳴漾。妖巫一族是什麼?」我提出之前來不及問就被踢下線的疑問,「褚同學真的跟你這樣說?」賽塔瞪大眼睛問,「是的。」我點點頭,難道妖巫是很特別的種族嗎?「褚同學的運氣真好,連妖巫一族都碰上了,看來亞殿下也應該遇到精靈王閣下了。

       妖巫一族是曾經的黑色種族之首,魔族的領導者,獄界的霸主。」賽塔說出了讓我傻眼的稱號,「等一下,黑色種族之首不是妖師一族嗎?」他們還掌控可以毀滅世界的陰影耶!「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在守世界和原世界還沒分開以前,妖師一族也只是妖巫一族的分支種族之一。

       這些也是我從族內的長者那裡聽來的。」塞塔說,「那他們為什麼要離開?」我很好奇,這麼恐怖的種族怎麼會消失,只剩分支種族,雖然妖師也快沒有了。「我無法告訴你,那是被眾神封鎖的秘密,我只是知情者,沒有權力說。我只能告訴你他們是被背叛的。」塞塔的眼中閃過一絲悲傷和愧疚,有什麼好愧疚的?看來我得去問悠鳴學弟才行了。

       「那賽塔可以告訴我『第一虛空』是什麼嗎?」我壓下心中的疑惑問,「可以。這個世界是由許多不同的世界組成,守世界和原世界只是其中的一個小世界,這個道理西亞同學應該可以理解。」賽塔恢復原本溫和的笑容說,我點點頭回應。我之前推測的果然沒錯,想必我之前居住的世界也是另外一個小世界吧!

       「其中第一虛空是所有世界中最強的存在,在那裡不管是白色種族和黑色種族都和平共處,是個可以被稱為樂園的世界。已經從守世界消失的白精靈和妖巫一族都搬到那裡去了。想必亞殿下和悠鳴同學應該是不小心踩到空間裂縫就被傳送到那裡去了。」賽塔如此猜測,「謝謝你!賽塔。」我露出感激的表情說,「不客氣。」賽塔笑笑回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發表於 2016-2-1 11:18:57 | 只看該作者
為什麼賽塔會知道第一虛空的事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樓主| 發表於 2016-2-1 18:30:51 | 只看該作者
熒火蟲 發表於 2016-2-1 11:18
為什麼賽塔會知道第一虛空的事情?

星雅:因為白精靈全族搬遷到第一虛空去了!
賽西:因為白精靈王在第一虛空啊!
謎:你誰呀?
賽西:以後會出場的角色哦~*
星雅:為毛精靈王會跑來第一虛空?
賽西:追老婆。
零:⋯⋯(眼神飄移)
黎香:其實一開始第一虛空與第二虛空是有交流的。
龍二:後來因為一些事才中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樓主| 發表於 2016-2-2 06:36:49 | 只看該作者
因為星雅最近要寫特殊的番外篇,
所以暫停更文哦!
至於番外篇是什麼,就請大家敬請期待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發表於 2016-2-2 23:58:15 | 只看該作者
咦~番外篇?
這樣西亞還要折騰幾章才能去第一虛空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樓主| 發表於 2016-2-5 00:11:13 | 只看該作者
縭月櫻 發表於 2016-2-2 23:58
咦~番外篇?
這樣西亞還要折騰幾章才能去第一虛空啊?

星雅:年輕人多點耐心~(被揍飛)
漾漾:作者變成天邊一顆星了!
亞:誰叫她嘴賤。
星雅:誰在說我壞話!(怒)
暮輝:妳什麼時候動作這麼快了!
星雅:人家有帶傳送符啊!(得意)
龍二:煩。(不爽)
黎香:習慣就好。
星雅:當初漾漾花了兩百多章才把漾和亞送進內院,
西亞就算外掛全開也每這麼快好唄!
月雅:留點時間給作者埋梗吧!
龍黎:比賽還有半年,慢慢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樓主| 發表於 2016-2-6 15:58:38 | 只看該作者
虛空劫2番外:無冕之王

       虛空學園,是一所專收有著特殊才能學生的異能學校。虛空學園招收來自各個世界的學生,只要你可以拿到入學通知,任何人都可以就讀。

       今天,是虛空學園的入學日,不管是從內院直升的舊生還是外來的新生都在此天入學。眾多的孩子們聚集在學校特別佈置的大廳內,大廳的周圍圍繞著許多根巨大的石柱,因為光線不足,沒有人可以看到柱子頂端的樣子。孩子們小心翼翼的坐在自己的位子上,深怕做出無禮的舉動而被趕出去。

       「哎呀呀~下面看起來好熱鬧啊!」坐在其中一根柱子上的有著一頭一頭黑色長髮的美麗妖巫眨著閃閃發光的雙眼說,「新生入學本來就很熱鬧。」有著銀髮紅眼的精靈語氣平淡的回答,「虛空學園一次的招生人數是所有學校之冠,只限外院。」白髮藍眼的時空種族補充說。

       「人家的重點不是這個啦!你們難道沒有看到他們忐忑不安的眼神,散發著純淨氣息的靈魂!好漂亮啊!唔,有幾粒老鼠屎,等等清掉好了。」「真抱歉我完全沒看見。」「亞要用心看,用心靈之眼看啦!」「我完全不想看。」「你們幾個『新生』不乖乖待在下面,跑到我的柱子上幹嘛?」一臉無奈的雷系神族打斷兩人的抬槓。

       「才不要勒,守殿下!下面人好多。」妖巫一臉抗拒的揮揮手,「擠。」精靈眼中透露出厭惡,「煩。」時空種族一臉排斥。「你們的意願關本賢者什麼事,被人看見成何體統,悠鳴漾、伊瑟克斯、暮輝給我下去!」守毫不客氣的趕人,「知道了啦!」悠鳴漾縮了縮脖子小聲咕噥,「亞、暮輝我們走吧!典禮應該快開始了,我感覺到森姊的力量。」對著夥伴招招手,悠鳴漾率先跳了下去。

       隨著時間過去,等待中的孩子們開始出現些微不耐煩,小小聲的討論聲開始冒出來。這時,原本昏暗的天花板冒出一顆顆光球往下墜落,引起一陣騷動。墜落的光球化身成一隻隻光靈照亮了整個大廳,「石柱上有人!」「他們是誰?」「好像是各學院的創院者。」在光靈的照耀下,孩子們輕易的看見每根柱子上的狀況,其中有幾根柱子上或站或坐著幾位不明人物。

       「歡迎各位來到虛空學園,我為目前的學園首席,悠鳴森!」一個活潑的聲音從孩子們座位前方的柱子上傳來,刻著妖獸花紋的石柱在一陣磨擦聲中降低了一半的高度,讓大家可以清楚看見上面站著的人,「森姊出來了!」悠鳴漾興奮的小聲說,「這種場合她一定要現身吧!」暮輝打了個哈欠說,站在石柱上的少女穿著淡粉色的制服,留著一頭黑色長髮,以及讓人印象深刻的紅藍異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發表於 2016-2-7 01:13:29 | 只看該作者
問個問題,這篇番外在說啥呢?
我知道因為是第一章,所以看不出來,但我還是很好奇的。

點評

漾漾他們如何搶到學院首席寶座的故事,因為本傳會直接跳比賽,怕大家不清楚。  發表於 2016-2-7 10:1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發表於 2016-2-7 08:24:07 | 只看該作者
我到底啥時才會出來啊?大大!
也太久了點吧!(黑笑ing)
不過很好看喔!
加油!大大!

點評

我、我盡、盡量⋯⋯(抖)  發表於 2016-2-7 10:2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