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星雅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二人生X原創 虛空劫 跨越異界的挑戰者~74章(01/22)坑!

[複製鏈接]
81#
發表於 2016-3-24 22:43:59 | 只看該作者
噗哈哈...太陽你不是有過目不忘的記憶嗎?
竟然沒發現他就是之前一直跟在鳴附近的那隻重柳族阿~

點評

太陽:原本以為他只是個小角色,沒想到劇情這麼重!(聳肩)  發表於 2016-3-26 20: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2#
發表於 2016-3-25 17:02: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結界太弱XDDD    相比之下漾漾他們強好多~

點評

漾漾:虛空學園的課程很吃重的,我們有空還會去找賢者們切磋,等級還不提上來就該去撞牆了。  發表於 2016-3-26 20:3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3#
發表於 2016-3-26 08:55:27 | 只看該作者
星雅 發表於 2016-3-23 23:53
星雅:為什麼都沒人來啊!(嘆氣)
黎香:可能大家忘記了吧?
漾漾:難得有個悠閒的時光。

小雅抱歉,熒熒太忙了,要準備期中考,也要準備比賽,所以沒時間來看小雅的文章。

點評

星雅:考試加油~(謎:你也還沒考吧?)  發表於 2016-3-26 20:3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4#
發表於 2016-3-26 09:34: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居然被說結界太弱,哈哈…漾漾你們好強啊~

點評

夜曦:對吾等空間一族,大部分結界的效果都很差。(得意)  發表於 2016-3-26 20:4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5#
 樓主| 發表於 2016-3-27 00:32:25 | 只看該作者
西亞的終極外掛終於要現身了~(撒花、放鞭炮)

第十八章——締約

(西亞視角)
       「聽你這麼一說我好像也有印象耶!」綠葉也加入沈思的行列,「重柳族。」白雲默默地冒出來說,「?」哪個重柳族?「之前去你家部落時,跟著冰炎的妖師學弟(現在要改叫妖巫學弟了)一起進來的那個重柳族啊?」大地一臉「你老年癡呆」的表情說,原來是說那個全身黑的重柳族,因為他現在變成全身白,外加又超聽悠鳴學弟的話,害我下意識沒往那個方向想。

      「可能吧!」我回答,這件事要問本人才能知道。「如果那位重柳族青年出沒於虛空學園的話,褚和冰炎也在那的機會幾乎是百分之百了。」夏碎有些興奮的說,「先不管這個,剛才那位時空種族所說的『協議』是什麼?鳴是誰?為何他要特別提到伊瑟克斯?」雷瑟露出讓我發毛的憤怒表情問,「而且那位時空種族提到伊瑟克斯時,你的表情跟聽到冰炎時很相似。」夏碎趁機跟著落井下石。

       看著眼前一票一臉擔憂的兄弟,我輕輕嘆了一口氣,「因為保密協定的關係,這些問題我無法回答你們。」聽到我的回答,全部人都陷入沈默,「那太陽你可以告訴我們鳴和伊瑟克斯是誰嗎?」暴風問,「鳴的全名是悠鳴漾,種族是妖巫一族。伊瑟克斯則是白精靈。」我說出了所有人(當然是第一虛空)都知道的資料。「白精靈!」綠葉驚呼,「聽說白精靈當年搬家搬到第一虛空去了。」我猜測跟當年的那場背叛有關。

       「總之不管我們現在怎麼猜想,到了半年後的比賽就會真相大白了。」夏碎一臉想通的說,眾人跟著點點頭同意,「別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雷瑟一臉認真的對我說,「放心,我很珍惜自己的生命。」好不容易可以擁有擁抱親長大人的機會,我是絕對不會放手的!「不過這顆蛋有什麼作用嗎?」烈火一臉疑惑的盯著我手上的蟲字蛋,「鳴只說這顆蛋會對我幫助很大。」我也挺好奇悠鳴學弟沒事給我一顆蛋做什麼。

       「孵出來應該就知道了。」夏碎提議說,「要怎麼孵?放在火上烤嗎?」烈火說,「這樣會變成烤蛋吧!」暴風一臉黑線的吐槽,要怎麼孵呢?雖然我孵過一堆有的沒的,但根據我的直覺,那些方法是行不通的。「我要怎麼做才能把你孵出來呢?」我在心裡碎碎念,輕輕摸了蟲字蛋幾下,「喚醒我的人⋯⋯是你嗎?」一個陌生的聲音突然出現在我的腦海中,接著我眨了幾下眼睛,發現自己置身在一個奇怪的空間裡。

       整個空間都籠罩在白色的霧氣中,「我今年犯太歲嗎?怎麼一直被拖進奇怪的空間裡。」看了看四周,除了霧還是霧。「是你⋯⋯喚醒我的嗎?」剛才入侵我腦袋的聲音從霧中傳來,「咦!」我視線前方的白霧中出現了一個人影,因為被白霧遮擋,我只能看到對方有著一頭銀白色的長髮以及一雙藍色的眼睛。「是你⋯⋯喚醒我的嗎?」眼前的人影很有耐心的再問一次。

       「如果你就是那顆蛋的話,喚醒你的的確是我。」我回答,「蛋?的確,我現在的樣子的確是顆蛋沒錯,我為存在萬年的神皇之子,流動著魔神的血脈。稚嫩的小天使,你有把握駕馭我嗎?」人影向前走了幾步,低下頭看著我問(該死為毛這傢伙比我高啊!),聽他的語氣他的原型應該不是一顆蛋,挺好奇是誰把他塞進蛋裡的(遠在另一虛空的某管理者打了一個噴嚏),悠鳴學弟幫我找來的幫手挺大條的啊!

       不過他既然敢把蛋交給我,我就要能把他孵出來,不然肯定會被冰炎笑死,「有!我相信我可以駕馭你,身懷魔神血脈的神皇之子,東吾 • 優爾克 • 白陽 • 優克亞!」不自覺的,我的嘴裡吐出對方的名字,我看到眼前的人影露出一抹微笑,伸出手與我不知何時舉起來的手十指交扣,一道銀色的花紋從他的手臂上延伸到我的手臂上,「我允許你,戰靈天使的少主,西亞,擁有駕馭我的資格。」花紋散發出燦爛的光芒,在我的手臂上形成一個銀色的圖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6#
發表於 2016-3-27 12:41:15 | 只看該作者
喔喔!
終極外掛出場了!!
是東吾殿下!!!

星雅姊姊抱歉我現在才來
最近都在考試
我媽不讓我碰電腦
所以現在才上來
總之,星雅加油
我5/15在上來喔~

點評

星雅:下次見~(揮手)  發表於 2016-4-2 08:1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7#
發表於 2016-3-29 20:09:4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喔東吾殿下欸~真的是終極外掛啊X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8#
 樓主| 發表於 2016-4-2 08:22:23 | 只看該作者
墨夜寒雪 發表於 2016-3-29 20:09
喔喔喔東吾殿下欸~真的是終極外掛啊XDDD

星雅:西亞~
西亞:幹嘛?(惡寒)
星雅:人家對你很好吧!把東吾給你當寵物。
西亞:妳想做什麼?(一秒躲到東吾後面)
星雅:只是想你啥時才願意嫁給東吾。(無辜)
西亞:妳、妳、妳閉嘴!(臉紅)
黎香:作者大人,別欺負我家兒媳婦啊!
西亞:你們都閉嘴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9#
 樓主| 發表於 2016-4-2 08:25:31 | 只看該作者
上個星期在考段考,一直沒更文真不好意思~


第十九章——東吾

(西亞視角)
       當代表契約的銀色圖騰定型之後,東吾才放開我的手。「請多指教啊!來自異界的小主人。」東吾對我眨了眨眼睛,「你知道?」我有些驚訝的說,「這裡是我的精神空間,就算我現在被封印了九成力量,還是可以輕易發覺。」東吾在我周圍繞著圈說,「九成力量?那你還可以幫助我嗎?」哪個沒良心的傢伙幹的,「所以我需要你的幫助啊,小主人!被封印了九成力量的我只剩下魔神之血的力量,連人型都維持不了。

       需要請小主人幫助我吸收力量來衝破封印。」東吾停止繞著我轉圈子的行為,整個人(神?)湊到我旁邊,銀白色的長髮還纏繞住我的手臂,這樣是在撒嬌嗎?我有些無奈的想。「你需要什麼力量?」我問,「什麼都可以哦!只要被我吞噬的東西都可以轉換成我的力量哦!」東吾語氣愉快的說,聽起來很好養,不過讓我知道是誰封印他的,我一定要整他!

       「這件事小主人可能辦不到,封印我的人是虛空行者『管理者龍黎』,小主人還沒強大到可以撼動神祇。」東吾用腦袋蹭了蹭我的臉頰(星雅:東吾變小狗狗了!東吾:閉、嘴!),「真可惜⋯⋯等等!你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我錯愕的躲開東吾的腦袋,「嘖!魔神擅長聆聽心音,外加我跟你有契約在。」我依稀聽到東吾不悅的嘖了一聲,接著他乾脆整隻巴在我身上。

       「⋯⋯」我除了無言之外還能說什麼,我現在稍微可以體會悠鳴學弟以前的心情了,「小主人認識小漾漾?」把我當抱枕的東吾心情很好的問,「嗯!你可不可以改個稱呼?」被稱作小主人感覺有點不好意思,「那⋯⋯西?」東吾問,隨便你吧!「西該回去了,期待跟西在現實世界的第一次接觸。」東吾輕輕放開我,接著整個精神世界的白霧一下子變濃,完全擋住我的視線。

       「太陽!」一聲驚呼讓我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已經回到現實世界中,「喀啦,喀嚓!」奇怪的聲響冒了出來,怎麼聽起來像是東西裂開的聲音?「太陽,你懷中的蛋要孵化了!」烈火興奮的哇哇大叫,「咦?」我趕緊低頭一看才發現,東吾的蟲字蛋出現幾條裂痕,整個蛋身也不停震動,像是裡面的生命拼命想要鑽出來一般,「奇怪了,這顆蛋是吃了興奮劑嗎?剛才一點動靜都沒有,怎麼現在動個不停?」暴風一臉好奇的說,應該是因為簽了約的關係吧?

       我瞄了一眼被袖子遮住的契約圖騰,終於在掙扎了十幾秒之後,蟲字蛋的頂端被頂開了一條裂縫(東吾:這該死的蛋殼怎麼這麼硬!龍黎:呵呵!),一顆黑色的小腦袋冒了出來,「啾!」黑色的小腦袋看著我發出喜悅的叫聲,沒想到東吾的獸型長這樣啊!出現在我眼前的東吾有著一顆佈滿柔軟黑毛的頭顱,看起來有點像狐狸但又沒有狐狸的吻部那麼長,嘴巴裡半顆牙齒都沒有,真好奇他要怎麼吃飯?

       「啾~」東吾用力轉動自己的腦袋,讓一對藏在蛋殼下的長耳(比狐狸耳朵長一點,但沒有到兔子耳那麼長),「他好像卡住了。」夏碎有些新奇的說,「啾!」聽到夏碎的話,東吾睜大一對銀色的大眼發出憤怒的叫聲,聽起來沒什麼說服力就是了。接著東吾張開嘴向蛋殼咬下去,「喀嚓!」一塊蛋殼直接被咬了下來,我怎麼記得他半顆牙都沒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0#
發表於 2016-4-2 08:50:12 | 只看該作者
好....好厲害的咬合力啊!(望蛋殼中....
東吾好可愛啊~(冒小花中

點評

東吾:啾~(歪頭)  發表於 2016-4-2 09:2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