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二人生][長篇]我是混血兒晨星 全三十三章

[複製鏈接]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41#
發表於 2015-8-21 16:27:2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樓主| 發表於 2015-8-22 23:06:1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雅雅(◕‿‿◕) 於 2015-9-3 14:15 編輯

* 第十一章

「哇!真的好神奇喔!已經到了,而且學校又大又壯觀呢!」晨星正在看用白色稍微透明的玉石所刻成的校園大門。
「旁邊的巨大精靈雕像也很棒呢!拿著西方兵器、雖然有些殺氣騰騰,但又有種很夢幻安逸的感覺~」晨星邊說邊往前走。
「喔~這個大鐘挺好看的嘛~」晨星抬頭看著時鐘邊說。
碰!在晨星說完之後、那個想讓人看的更清楚的時鐘就這樣落在地面上、並且氣勢萬分地朝著晨星滾過來。
「呵呵~去吧!」晨星一記漂亮的迴旋踢就將鐘踢回他的原處了。
「哈哈哈~好痛快啊~」

「很漂亮的迴旋踢喔!能不用武器就解決的人很少見呢!」三道人影隨著聲音出現在晨星身後。
「謝謝誇獎,三位應該是……」晨星的話講到一半就被人打斷了。
「漾漾小朋友~」扇非常興奮地撲向晨星。
"碰!"扇因為晨星往旁邊閃而華麗地跌倒在地了。
「不好意思,我的名字是晨星,不是什麼漾漾小朋友喔~」
「啊啊!漾漾小朋友妳怎麼可以閃開啦!」扇邊抱怨邊爬起來。
「因為我們不熟呀、扇董事;還有、我叫做晨星喔!」
「好啦!知道了!晨晨小朋友,這樣行了吧!」扇妥協地說。
「妳知道我們是誰?」傘淡淡地問。
「藍色長髮的扇董事和淡金色頭髮的鏡董事與銀髮的傘董事,應該沒錯吧?對了、扇董事您被天狼星追的那幾張照片,很經典呢!」晨星笑著說。
「什、什麼!?妳、妳為什麼會看到!?」扇一臉驚恐地大叫著。
「呵呵~晨星妳去過星耀之涯啦?看來他們兩個的等待值得了。」鏡溫和地說。
「呵呵……或許是吧...但前世已是過去,是時候該向前邁進了。」晨星看著鏡說。
「對了,我哥哥他們怎麼還沒來啊?」
「依照時間、也該來了才是。」
就在兩人說完後、一道傳送陣出現在地面上。

(主人!)天狼星率先從傳送陣中跑出來。
「天狼星~」晨星將狼犬型態的天狼星抱在懷中。
「早安,晨星。」玄陽淡笑著說。
「早安,玄陽哥~」
「晨星,妳撞火車應該沒受傷吧?」朔月緊張地問。
「一點事都沒有喔~」晨星笑著回答。
「呼……那就好。」朔月像安心般嘆了口氣後、抬頭看了時鐘一眼。
「啊!朔月你這笨蛋!手冊上寫說不能抬頭看鐘!」玄陽微怒地罵著。
「呃……我忘了……」朔月抽著嘴角說。
碰!因為朔月的關係、那個想讓人看的更清楚的時鐘又從上方掉落到地面上了。
「朔月哥、你不趕快採取行動的話,鐘就要往你那去囉?」
「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見一個罕見的活時鐘開始追著混有戰靈天使和噬月血魔血統的朔月跑,那氣勢就像是要將上一個沒追到的份補上似的。

「朔月哥、請你再快點喔!因為要是親長得知你剛踏進學校就做出這種、因為一個小小的時鐘而進保健室復活的丟臉的舉動的話,那結果可是會讓你永~生難忘的喔~」
晨星很貼心地提醒著自家兄長,但如果晨星不要將朔月被時鐘追的模樣畫下來的話,朔月應該會更感動一點。
「啊啊啊!哥!別在一旁袖手旁觀啊!晨星!要畫等救了我之後再畫啊!」
「晨星、妳有什麼辦法嗎?」玄陽略顯苦惱的問。
「唉……真是的……」晨星停下筆、邊嘆了口氣邊用手指往時鐘那邊劃了一下。

就在晨星動作後的下一秒,本來還在追朔月的時鐘就像瞬間移動似的、回到了他原本的位置上了。
「……晨晨小朋友,妳是做了什麼?」恢復冷靜的扇問。
「就只是用了點空間法術而已啊~」晨星答完後、走到朔月身邊。

「朔月哥,你知道我為何在嘆氣嗎?」
「呼、呼、呼、為什麼……?」朔月喘著氣問。

「因為晨星很失望啊!哥哥你的反應能力實在是太需要加強了!
當鐘掉到地面的那刻、哥哥你就該行動了。
你可以直接將他踹回去,或者喚出你的幻武來也行,不然使用精靈百句歌也可以;而你竟然選擇轉身逃跑!?
嘛、就當哥哥你是因判斷打不過所以撤退,這樣也就算了……
你是忘記你有翅膀這件事嗎?你覺得用跑的快?還是用飛的比較快!」晨星生氣地對著朔月說教。

「晨星……妳這樣、簡直是親長在教訓那些袍級時的樣子啊……」朔月一副有口難言的樣子。
「喔~聽到這句話、妹妹我真是太高興了,因為晨星一直都以親長為目標在前進呢!米納斯、都記錄下來了吧?」
「是的。」耳邊傳來米納斯的聲音。
「呵呵呵~親愛的朔月哥哥,請期待你回家後的訓練吧~呵呵呵呵呵~」晨星笑得非常地燦爛、燦爛到朔月都開始哀嚎了。
「……啊、啊啊、啊啊啊……」
                                         続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43#
發表於 2015-8-23 00:55:2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樓主| 發表於 2015-8-23 08:45:02 | 只看該作者
wnj1122 發表於 2015-8-23 00:55
哈哈哈,晨星有惡鬼巡司和笑面鬼巡司的架勢了,朔月,皮要繃緊了,愛玩的扇董事是和傘還鏡都出現了,開心, ...

嘻嘻嘻~是啊~
(朔月持續哀嚎著)

嗯,之後還有其他人會出現喔~

謝謝潔的稱讚喔~
開心  
❤ ヾ(。^‿‿^。)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樓主| 發表於 2015-8-23 17:30:44 | 只看該作者
* 第十二章

「……晨晨小朋友原本就是這個樣子嗎?玄玄小朋友。」扇向站在一旁的玄陽發問。
「玄玄小朋友?妳是在叫我?」玄陽表情微動地看著扇。
「是啊~小天使的三個寶貝,玄玄小朋友、朔朔小朋友、晨晨小朋友~」
「……算了!」玄陽像是放棄與扇反駁稱呼似的開始訴說。
「從以前開始、晨星就是我們之中學得最快的人,儘管她的年紀是最小的……當我們有任何不懂的地方、但又不敢再去找親長他們問時,晨星總是非常溫和地一再講解,直到我們會為止;但、如果我們、尤其是朔月,犯下晨星已經講解過、而我們也說過懂了的部分時,就會變成像今天這樣。
先是被念一頓、之後就是名為處罰的訓練了……」

「哦~從你的表情來看,玄玄小朋友你也常常被訓練囉?」
「……算是吧、唉……如果只有晨星一人的話,還算是訓練,但通常那些長輩們也會來摻一腳……那時、訓練就不是訓練了!是磨練甚至是鍛鍊啊!」玄陽的臉都埋進手心裡了。
「……那、晨晨小朋友就那麼厲害、都不需要訓練嗎?」
「晨星也是有要訓練的時候……但每次晨星她都非常鬥志高昂地接下那各式訓練啊……不管是親長的、爺爺的、還是眾將軍們的……」

「嘿……是這樣啊……
看來、轉世後真的有差呢~看玄玄小朋友你這樣子,應該沒人能把你跟殊那律恩聯想在一起吧~」扇看著玄陽說。
「殊那律恩?據說是我的前世的那個隱世而居的第二鬼王?」玄陽問。
「是啊!你沒有他的任何記憶?」
「沒有,眷戀著前塵往事、並帶著前世記憶轉世的只有朔月,不、該說是安地爾吧……」
「看來晨星說得沒錯……前世已是過去,是時候該向前邁進了。」
「呵呵…這句話很有晨星的風格。」

「哥哥和扇董事在說什麼呢?」念完朔月的晨星抱著天狼星走到玄陽那問,而朔月就跟在晨星的後面。
「沒什麼喔!晨晨小朋友~」扇搶著說。
「晨星、玄陽、朔月,這邊有些資料要請你們三位填一下。」鏡跟著說。
「好的。」晨星放下天狼星後、接過資料。
「知道了。」玄陽與朔月同時說道。
「我看看~姓名,晨星;種族,戰靈天使和噬月血魔的混血;性別,女;是否住宿,否……好囉~就這樣而已嗎?」晨星寫完後邊將資料交給鏡邊問。
「還有選課單。」傘答道。
「嘿嘿嘿~我把推薦的課程都用紅筆圈起來囉!」扇接著說。
「喔~扇董事推薦的課程嗎?這還真叫人期待啊!」晨星邊接過小夾子邊說。

「九瀾‧羅耶伊亞開的與屍體對話,黎沚開的近身搏擊課程,安因開的中階法術課,米可蕥開的基本醫療課程,奴勒麗開的妖魔解剖學,席雷‧阿斯利安開的幻獸飼養學科。
我說扇董事、您為何會選上這些課程呢?」晨星抬起頭問。
「因為這些人選是那時有去送漾漾小朋友一程、並且還留在學院裡的人,我想他們都暗自期待著吧?期望有天能再度相遇。」扇難得正經地說。

「呵呵、看了這些課程名稱後,我非常期待上課時間趕快來呢~」晨星一臉高興地笑著說。
「期待上課是很好,但請先將選課單填好、交給我好嗎?」鏡說。
「好的~」說完後、晨星就像早就決定好似的、快速填寫著。
「晨星,我都跟妳選一樣的可以嗎?」玄陽拿著單子看向晨星。
「我也要跟晨星選一樣的!」朔月跟著說。
「可以啊~只要哥哥們不嫌多就好。」晨星邊說邊將單子拿給玄陽他們看。
「晨星果然連那兩位的課都選了……」朔月的語氣裡多了點無奈。
「呵呵~那是一定要的。鏡董事,我填好了。」晨星對朔月說完後、將選課單交到鏡的手上。

「嗯,這樣就可以回去了,正式上課是在下星期一。課本之類的東西會在上課前寄給你們的。」鏡溫和地說。
「好的。那就再見囉~董事們。」
「晨晨小朋友!」扇在他們要離開前叫住晨星。
「還有什麼事嗎?扇董事。」晨星問。
「妳可以期待一下喔~關於你們的導師的人選。」扇一臉神秘兮兮地說。
「如果您是打算找他來的話,的確是值得期待呢!那我們就先離開了~」當晨星說完後,玄陽與朔月也一起展開翅膀。
就見兩名天使與一名魔族以及一隻老鷹一齊往遠處飛去。
                                                                              続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46#
發表於 2015-8-23 19:28:2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樓主| 發表於 2015-8-23 21:08:16 | 只看該作者
wnj1122 發表於 2015-8-23 19:28
導師人選是誰?還有那兩位是?期待吶…雅雅文筆果然很好呢!^ω^

嘿嘿~
這兩個疑問請都讓雅雅賣個小小關子吧~
可以猜猜看喔~

謝謝潔的期待與稱讚
雅雅很開心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8#
發表於 2015-8-23 21:36:2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雅雅更新好快喔~可是妳怎麼可以斷在這裡!小瑜想看文文(打滾(被打                       期待後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
 樓主| 發表於 2015-8-23 21:41:25 | 只看該作者
瑜鳴 發表於 2015-8-23 21:36
雅雅更新好快喔~可是妳怎麼可以斷在這裡!小瑜想看文文(打滾(被打                       期待後續 ...

嘿嘿~

......好吧,雅雅會盡快打文的

謝謝瑜瑜的期待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樓主| 發表於 2015-8-24 09:50:40 | 只看該作者
* 第十三章

晨星一行人降落在森林入口前。
「好希望下星期一趕快來呢~」晨星興奮地說。
「說得也是。」玄陽淡笑地說。
「我說晨星啊、我們未來的導師是誰啊?從妳話語來看好像已經知道似的。」朔月一臉疑惑地問晨星。
「給哥哥你一個提示,那個他、是一位跟漾漾有關的人喔~」
「跟漾漾有關的人?嗯……猜不出來啊……」朔月煩惱地說。
「呵呵~下星期一就能知道了,我們快進去吧!」晨星笑著說。

「哥哥們,請小心你們的……腳步……」晨星因為感覺到空間法術而開口警告著自家兄長。
「唉……看來是太遲了呢……」晨星看著空無一人的後方嘆了口氣。
(主人,玄陽和朔月去哪了?)停在晨星肩上的天狼星問。

「因為中了噬月血魔族的空間法術而不知道被丟到哪裡去了……但好奇怪啊、依照之前跟祖父和父親討論後的結果,森林入口這的空間法術是由我負責的……但我卻感覺不到哥哥們的位置,這就表示困住他們的空間法術不是我設置的。
嘛~先跟哥哥他們聯絡吧。」晨星站在原地冷靜地思考著。

「玄陽哥?朔月哥?聽到請回答。」晨星按著耳飾說著。
晨星說完、等了一分鐘後,依舊沒有回應。

「嗯……看來哥哥們的不見、應該是祖父的傑作,而用來通訊的耳飾的失靈、出手的人應該是親長;
因為這耳飾是親長他為我們三個量身打造的手製品,效果絕對是掛保證的。
那現在這個為了讓我們能互相聯絡的耳飾會失去作用,就跟親長脫不了關係才是。
但、這麼做是為了什麼呢?嘛……總之就先往前走吧!」

「非常漂亮的推理喔!晨星,完全正確!」就在晨星要向前走之際、耳中傳來西亞的聲音。
「謝謝您的稱讚,親長。但為什麼要這樣?」晨星很平靜地問道,一點都沒被突然出現的聲音給嚇到。

「切斷通訊只是不想讓玄陽他們向晨星妳求救而已,因為不管是玄陽還是朔月都太習慣晨星妳會去救他們了,那樣的話、他們對於空間法術的應變度上是不會進步的;至於那個出現在森林入口的空間法術,簡單來說的話、算是我們這群長輩的小小遊戲,做為歡迎他們回家的一個趣味而已。」西亞說。

「原來如此,晨星明白了。那、您們的這個小小遊戲,有多少人通過了呢?啊、應該要問有多少人能通過才是呢~」晨星看著森林說。
「哈哈……看來就算有段時間沒見到他們,晨星妳依舊很了解他們呢!目前、通過的人只有我、雷瑟、親長大人還有魔皇。」
「那遊戲的時限到了嗎?晨星也想去玩一下呢~」
「這遊戲沒有時間限制喔!晨星妳就去玩一玩吧!對了、今天去報到有什麼趣事嗎?」西亞頗有興趣地問。
「這個嘛~待會晨星會傳一顆影像球給您,而其它的部分、等見面時再跟您說,那如果您沒有其它的交代的話,晨星就先去玩了喔?」
「好,那就等會見囉~」西亞愉快地結束通話。

「米納斯,將影像調出來給我。」晨星邊說邊張開右手心。
「好的。」隨著聲音、一顆水藍色的球狀出現在晨星手上。
「呵呵呵~不知道親長看到後的表情會如何?真期待~」晨星邊說邊在手心上展開小型傳送陣。
「好了、我們走吧!遊戲的時間到了~」晨星笑著往森林走去。
                                                                                    続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