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二人生][長篇]我是混血兒晨星 全三十三章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15-8-17 12:09:44 | 只看該作者
人物介紹‧玄陽篇

姓名:玄陽
種族:戰靈天使和噬月血魔的混血兒
身分:戰靈天使族的少主西亞與魔皇的繼承者雷瑟的長子
前世:殊那律恩,但無前世的記憶
外貌:金色過腰的長髮,習慣綁成高馬尾,山嵐色的眼眸,臉孔線條嚴肅剛正
性別:男
年齡:21
個性:神態肅穆,性格堅毅且理性,只對重視的人事物溫和,不喜外人
親人:爺爺‧加利德法;祖父‧薩拉伊瓦;親長‧西亞;父親‧雷瑟;弟弟‧朔月;妹妹‧晨星
袍級:無,也沒興趣
能力:劍術,符咒,天使的祈禱之詩
兵器:幻武‧狄爾,光屬性,長劍型態
『狄爾,與我簽訂契約之物,出現你的型、剛硬堅決而冷靜,光是你的本質、  是我的武器,然後、幫助我,解決進犯者。』
『光耀之名,堅韌之心,我是你的主人,你依從我之請。與我簽訂契約之物,展現你隱藏晨曦之下的光之容貌。狄爾,重現光明。』
所有物:掛在左耳的耳飾和胸前的水晶項鍊以及右腰側的幻武兵器
擅長:武技高超,善於空戰
苦手:空間法術
喜歡:甜食
討厭:有人傷害身邊的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15-8-17 12:12:08 | 只看該作者
* 第二章

過了一小時,用完餐的眾人移到客廳,有些人邊聊天邊休息、而有些人正準備要出門,場面非常和平。如果忽略一旁正吃著甜點的兩個天使、以及被關在一旁的戰靈天使族長和噬月血魔魔皇的話。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這就要從晨星等人還在用餐時說起了。
當晨星吃完她鍾愛的咖哩飯糰,正準備和玄陽一起吃甜點時,本來在那邊打鬥的薩拉伊瓦突然往桌面飛來,將晨星與玄陽來不及搶救的甜點全數掃落至地面……
場面就在那瞬間凝結了,空間的溫度好像下降了幾度。

玄陽擺出深得雷瑟真傳的皺眉臉,面如寒霜看著他心愛的甜點。
而晨星則露出跟西亞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的燦爛笑容、對著已經汗如雨下的兩人說:「爺爺、祖父,晨星在三天前好像才剛說過吧?不要動到我和玄陽哥的甜食,您們已經忘了嗎?」
「抱、抱歉!晨星。」加利德法率先道歉。
「原、原諒我們好嗎?」薩拉伊瓦跟著說。
「呵呵呵~呵呵~」晨星笑而不答。
之後兩人發覺身旁的空間發生扭曲、隨後將自身包圍至其中,形成兩顆球形。
而包圍住加利德法的那顆球形中漸漸注入了水;而薩拉伊瓦那顆則飄下了雪花。

「啊…小星啊……妳就原諒加利嘛…… 小陽啊、你也說點什麼吧?」看到水已經淹到加利德法的腰部,這讓雖同為甜食控的羅連亞都忍不住替自家族長求情。
「晨星,放開爺爺他們吧。」玄陽邊說邊將最後一口甜點塞入口中。
「哥哥的氣消了?」晨星看著玄陽邊喝著奶茶邊說。
「嗯。」玄陽的冰霜臉也回復成平日的溫度了。
「好吧~」晨星邊說邊彈了個響指。
球形應聲而散後,站著全身都濕透了的一天使一魔族。

『風呀!聽從我的指令,將兩人吹乾吧!』晨星召喚著風。
「哇!每次看都覺得好厲害啊!能將天地萬物召喚來的能力。」朔月驚奇地說。
「爺爺、祖父,請不要在這樣了喔!」晨星將熱茶交給兩人。
「……我記住了。」加利德法說。
「下次會先架設結界的」薩拉伊瓦跟著說。

「親長~」晨星回頭將茶喝完後,撲進西亞的懷中。
「怎麼了?」西亞溫柔地摸著晨星的頭。
「擁有前世記憶是怎麼樣的感覺?」
「妳怎麼突然問這個呢?」西亞愣了一下。
「您就告訴人家嘛~」晨星撒嬌地說。
「這個嘛、有時會讓人搞不清那是現實還是這邊才是現實。」
「很令人懷念嗎?」
「會懷念是理所當然的。」
「那、會想要回去嗎?」
「不會!因為現在這裡有更需要我的存在。」西亞與雷瑟同時說。
「呵呵呵~」聽到這回答,晨星開心地笑了。
                                                              続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15-8-17 12:16:23 | 只看該作者
* 第三章

「晨星為何會問這個呢?」雷瑟看著西亞懷中的晨星。
「父親,您還記得晨星能感知靈魂吧?」
「記得,難道妳感知到了自己靈魂的前世?」
「嗯~」晨星興奮地站起並拿出一本書。
「“我們所懷念的妖師”?這本晨星妳時常在看的書怎麼了嗎?」帝法問道。
「晨星好像是這本中所提到的妖師的轉世唷~」晨星笑著說。
「當真?」雷瑟問。
「嗯、但當時感知到的靈魂形影很淡,費了點功夫才看清楚呢!」
「靈魂形影很淡?那這可能代表小晨星妳的前世和妳這世沒有什麼交集吧?嗯……確實感覺不太出來呢!」卡汀茲看著晨星說。
「這就叫做轉世轉得很徹底吧?」晨星笑著說。

「…晨星…是…漾漾的…轉世!?」朔月激動地抱住晨星。
「朔月哥?」晨星一臉疑惑。
「漾漾!漾漾!沒想到還能遇見妳!」
「……哥、你是安地爾?」晨星感知了一下朔月的靈魂。
「沒錯!我就是那個安地爾、帶著前世的記憶轉世而來。」朔月懷念地看著晨星。
「哇~!那……你見過這人嗎?」晨星拿著一張剛畫完的畫像問。
「他是第二鬼王‧殊那律恩」朔月答道。

「玄陽哥,你對他有任何印象嗎?」晨星將畫像拿給玄陽。
「沒有。晨星妳會這樣問我、就表示他是我的前世?」玄陽淡淡地問。
「嗯、感知到的結果是這樣沒錯。」
「大哥是殊那律恩的轉世!?那、什麼都不記得嗎?」朔月震驚地問。
「嗯……“妳的甜點很美味喔!謝謝妳、漾漾。期待來世還能相見。” 我腦海中只記得一句而已。」
「啊…!這難道就是大哥總是愛跟晨星一起吃甜食的原因嗎?」朔月說。
「有可能喔!/呢~」玄陽跟晨星同時說。

「哈哈哈!加利和我的孫子們真是太厲害了,全都是三百年前的名人轉世呢!」薩拉伊瓦笑得很開心。
「耶~我們很有名嗎?」晨星問道。
「挺有名的。隱世而居的第二鬼王,神出鬼沒的鬼族第一高手,使喚陰影、消滅鬼族的妖師。」加利德法說。
「哇~感覺好威風呢~」

「先不管前世如何,你們本身已經夠令人驚歎了!」卡汀茲說。
「怎麼說?」玄陽疑惑地問
「以你們兩兄弟來說,你們拿到幻武才過一年多而已,就已經能使用第二型態了;而劍術和符咒的運用也很純熟。
哥哥玄陽善於空戰與天使的祈禱之詩,
弟弟朔月善於隱藏自身並制敵與精靈百句歌;
是說、兄弟兩人從外表和擅長來看明明是那麼地不同,竟然都不擅空間法術,但從個性來看又挺相像的。」卡汀茲覺得很不可思議。
「啊……我想是空間法術和我們不合吧……」朔月說。

「原以為兩兄弟已經很讓人驚訝了,沒想到……」羅連亞說。
「妹妹晨星更是讓人大開眼界!不只將劍術和符咒用得很純熟,連天使的祈禱之詩與精靈百句歌都能運用自如;各式法術不用說,就算是空間法術也能很輕鬆地施展;
雖然本身沒有幻武,但14歲那年就能夠叫出噬月血魔族的銀墨刃。
這實在是太後生可畏了……」檸枎帝亞感嘆地接著說完。

「真的!」芙維可表示同意「對了,晨星那時的表現也是讓人想忘也忘不了呢!」
「妳是說有山狂巨人闖進森林的那次嗎?」帝法問。
「是啊!我想誰都沒想到吧?平日溫和的晨星在守護森林的秩序時、就像因血腥而興奮的魔族那樣,轉瞬間就斷送了巨人的性命。」
「不由得讓人覺得真不愧是繼承了兩種血統的混血兒,但兩種面貌極端到讓人覺得像是雙重人格呢!因為、太過截然不同了。」

「呵呵呵~哈哈哈~因為晨星所繼承的兩種血統就是這麼地、截然不同呀!但這也就表示我們是如此地、獨一無二啊!晨星可是感到十分地驕傲喔!」
在場所有人聽了晨星的話後,都笑著表示同意。
                                                                   続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5-8-17 12:19:17 | 只看該作者
* 第四章

「親長~父親~ 晨星想去星耀之涯一趟。」晨星拿著書說。
「想看看自己的前世啊?」西亞問道。
「嗯!而且照書上所寫,她的遺體是用透明的棺木所裝喔!好想看看呢!」
「…嗯、反正星耀之涯也不是說很遠,妳就去看看吧!」雷瑟說。
「太棒了!謝謝親長!謝謝父親!那我要出門囉~」
「請等等。」當晨星正要走向門口時,亞戴爾叫住了她。
「亞戴爾?怎麼了嗎?」
「這是為您準備的便當。」亞戴爾遞出了一個便當盒。
「哇~謝謝!」晨星笑著接過。

「晨星妳打算自己去嗎!?太危險了!」搶在晨星出門前,朔月大喊著。
「是啊!會危險嗎?」晨星問著。
「漾漾她身邊有她的幻武米納斯妲利亞以及陰影天狼星,他們絕對會堅守在那、不讓任何人靠近的!在沒有主人束縛的現在,貿然接近的話、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啊!」
「從三百年前到現在、一直忠誠地守護著已逝的主人?那這更應該去看看了啊!」晨星眼中綻放出興奮與期待。
「可是…唔……」正當朔月還想說什麼之時,有隻手捂住了他的嘴。
「路上小心,晨星。要晚回來的話、記得連絡一聲。」玄陽淡笑著說。
「知道了,哥。那、親長、父親、爺爺、祖父、玄陽哥、朔月哥、檸枎帝亞將軍、羅連亞將軍、卡汀茲將軍、芙維可將軍、帝法、亞戴爾,我出門囉~」晨星說完後就踏出門外,展開羽翼往森林外飛去了。

「大哥!你都不擔心嗎!?」朔月拿回說話權後大喊著。
「沒什麼好擔心的吧?晨星的劍術是爺爺和父親親手教的,而法術則通過了親長的認可,就連我們不擅長的空間法術都有祖父掛保證,根本不用擔心啊!」玄陽看著朔月說道。
「是這樣沒錯啦……」
「就算真的想阻止,你有辦法嗎?阻止那個喜歡有趣的人事物的晨星。」
「呃……」玄陽的這句就讓朔月無話接了。

「哈哈!玄陽和朔月不用這麼擔心,真有危險的話,你們三人所佩戴的耳飾和水晶項鍊會產生共鳴來求救的。」西亞指著項鍊說道。
「也是。」朔月像是放心般地說。
「呵、你們兩個有興趣一起去出任務嗎?」西亞邊換上黑袍邊問。
「好啊!」玄陽和朔月想都沒想就回答了。
「帶他們去好嗎?」穿上黑袍的雷瑟問。
「雖然他們沒有去考袍級,但應該有紫袍的實力了,沒問題啦!」西亞回道。
「那我們出門了。」朔月說完後、西亞一行人就飛出森林了。

「小不點他們都出去了耶~ 族長大人,我看我們也去接任務怎麼樣?」羅連亞看著加利德法問道。
「也好。」加利德法說。
「那大家都一起去吧!反正這裡有小西亞和小晨星佈下的結界嘛!」卡汀茲提議說。
「這裡就由我和維達來顧守,請各位放心吧。」亞戴爾拉著因為去收信而剛進來的維達說道。
「那、就拜託兩位看家了。」芙維可說。
「請各位路上小心。」亞戴爾和維達邊說邊看著6名天使和1名魔族飛出森林。
就這樣,本來有14人在的房子,現在只剩亞戴爾和維達了。

「你手上拿著什麼東西?」亞戴爾看著維達手上的物品問。
「是給太陽騎士長和晨星小姐的信。」維達答道。
「“摔者死”?Atlantis 學院的入學通知還真是特別啊!」
「看來晨星小姐會有個難忘的大學生活呢!」
                                                               続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樓主| 發表於 2015-8-17 12:21:5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雅雅(◕‿‿◕) 於 2015-8-18 12:05 編輯

* 第五章

飛出森林後的晨星,正站在星耀之涯下方的海面上。然後收起羽翼、照著自家親長所教的那樣,優雅不濺起任何一滴水花地潛入水中。
「嗯~應該還在吧?書裡雪野千冬歲所提到的,完全就是漾漾風格的、站了兩隻泰迪熊的水藍色隧道。」
走了幾步後,晨星看著在眼前的水藍色隧道。
「真的站了兩隻泰迪熊呢!好可愛的感覺呢~」

說完後晨星就繼續往隧道內走去。
「這裡的造景真是太棒了!剛剛是滿是星星的夜空,現在是太陽系的8顆行星星象圖!而且沙發上還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布偶耶!真是太令人嚮往了!」晨星站在大廳地板上正心花怒放著。

「來者何人!竟敢擅闖冥漾主人的沉眠之地!」隨著憤怒的話語、一抹藍色的形影與黑色的獸形出現在晨星面前。
「哦~這就是哥哥和書中所提到的幻武米納斯妲利亞以及陰影天狼星嗎?」晨星興致十足地看著憑空出現的一人一獸。
「妳為何知道我倆的名字!?」米納斯警戒地問。
「為了見見沉眠於此的妖師,自然要將她的身平了解一番才行。」
(冥漾主人是任何人說見就見的嗎!?妳憑什麼!?)天狼星憤恨地衝向晨星。
只見晨星在輕舉手臂間、就將天狼星制服並關進結界中。

「憑、我是你們心心念念的主人的轉世。」晨星笑著說。
「什、什麼!?」米納斯訝異地說。
(……主人…的……轉世?)天狼星遲疑地說。
「呵呵~」晨星邊笑邊彈了個響指。
就在結界消失的那剎那,米納斯與天狼星就像瞬間移動般來到晨星的眼前。

「回來了……我們等了三百年的主人、回來了!」米納斯含淚地說。
(主人您、還記得我們……)天狼星接著說。
「這點我要跟你們說聲對不起!我、沒有任何前世的記憶!關於褚冥漾和你們的事,全都是從書本記載中所得知的!」晨星顯得有些不知所措。
(……原來、是…這樣啊……)天狼星的表情暗了下來。
「那、您為何會想來這裡呢?」米納斯恢復平靜地問。

「我很想看看,三百年前將鬼族滅絕的妖師是何面貌;很想了解,許多種族都為之讚揚的溫柔如水的妖師‧褚冥漾。
以及,三百年來一直忠誠地守在已逝主人身邊的你們。」
「原來是這樣。那邊請。」米納斯邊說邊推開畫著小型太陽、月亮和星星的暗門

晨星走進暗門內,看著僅剩下服飾、相片集、包包、遺照以及各式花朵的透明的棺木,緩緩地說:「原來、前世的我長這樣啊?那遺照的笑容、看起來十分幸福。」

「米納斯、天狼星,你們真的很喜歡你們的主人呢!那眼神中的悲傷都讓人為之動容了;她一定很幸福吧!因為遇見了你們。所以為了讓你們放心、我想她一定是竭盡所能地讓自己了無遺憾吧!嗯、一定是的!」晨星堅定地說。

「……您…叫什麼名字呢?」米納斯問。
「晨星。」
「晨星大人,請讓我跟隨您。我,米納斯妲利亞,一生所認同的主人只有一位。那就是前世為妖師的褚冥漾,今生為晨星的您!」米納斯堅定地對晨星訴說。
(我們所認同的主人也只有一位,請讓我們跟隨在您的身邊。)天狼星說。
「謝謝你們。那從現在起、米納斯和天狼星就是我晨星的夥伴了。我們一起創造出許許多多的回憶吧!」
「是!」/(是!)
                                       続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5-8-17 15:05:28 | 只看該作者
晨星好可愛喔(冒小花
也好強喔(再度冒小花
米納斯和天狼星苦守三百年!!!
這種偉大情操值得我們效法((什麼鬼?!((被打
安地爾和殊那律恩也轉世了
不過,你們還是比不上可愛的晨星
因為晨星可是使喚陰影、消滅鬼族的偉大妖師
哇哈哈哈哈((再被打

雅雅~加油喔
這樣某瑜才有文文看((三度被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樓主| 發表於 2015-8-18 10:55:42 | 只看該作者
瑜鳴 發表於 2015-8-17 15:05
晨星好可愛喔(冒小花
也好強喔(再度冒小花
米納斯和天狼星苦守三百年!!!

嗯嗯~
晨星既可愛又超強~
是的,苦苦等了三百年
哈哈,當然是比不上了......
因為他們是被淨化的一方嘛~

是~雅雅會加油的~
請瑜瑜期待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樓主| 發表於 2015-8-18 13:49:11 | 只看該作者
* 第六章

「吶~米納斯、天狼星,你們和其他的人都是怎麼稱呼前世的我的?」晨星邊看著棺木中的花邊問。
「我們以主人來稱呼您。」米納斯答道。
(而其他人有叫您漾漾的、或是漾漾小朋友的、還有叫褚的)天狼星回答。
「還真是多樣化呢~那我也用漾漾來稱呼好了。」
「主人、您對於前世的自己有多少了解呢?」
「大致上都了解喔!全靠這本書。」晨星將書拿在手上。

「“我們所懷念的妖師”、由他們所著作的書啊……」
「嗯、主編著者為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白陵然以及褚冥玥;而米可蕥、雪野千冬歲與萊恩‧史凱爾則為副編著者。
書裡文字所包含的感情很沉重呢!無盡的歉意、請求與祈願以及懷念,所以才以此取名的吧!」晨星看著書上的標題輕說著。
「依舊無法原諒嗎?」晨星看向米納斯與天狼星。
「……不是無法原諒…是不知道要怎麼原諒啊!因為他們……漾漾主人才……」
(…儘管當年傷害您的人、有些已不在了……)

「對不起……」晨星將米納斯與天狼星抱入懷中「將你們獨自丟在這個沒有我的世界裡……讓你們孤獨地、度過了三百年……對不起!兩人都很棒喔!所以、大聲地哭出來也沒有關係喔!」
「主人……」/(主人……)
「你們如果不正式為漾漾感到悲傷的話、會無法徹底放下的! 好好地為了她大哭一場吧!不確實將心情整裡好的話,這種心情會成為一種心魔的」
「嗚嗚、嗚啊啊、啊啊……」/(嗚嗚…嗚嗚嗚……)聽完晨星的話後、米納斯與天狼星在晨星懷中哭了起來,像是要將那失去主人後、三百年間孤獨傷心的感覺全發洩出來似的……

「乖…乖…我就在這裡唷……不會再將你們丟下了!我們會一直一直在一起的!所以、原諒他們吧……不管是已經不在的、還是還活著的。原諒不是為了他們、而是為了你們自己喔。好嗎?」晨星邊說邊擦拭著兩人的淚水。
「我明白了,謹遵您的意思。」米納斯平靜地說。
(我們知道了……但我們還是不太想再見到他們!)天狼星鬧脾氣的說。
「呵呵呵~這倒是無妨,我只說要你們原諒他們而已喔?能不能好好相處就不在這範圍內了。只要不要太過火、我都不會阻止的~」晨星邊說邊笑得很無害。
「是!」聽懂暗喻的天狼星高興地搖著尾巴。
「呵……看來主人在轉世後、不同了呢。」米納斯輕笑著說。
「但、愛護你們的心情依舊沒變喔!好啦!不管如何、我們先吃飯吧!」晨星邊說邊率先走回大廳內,而米納斯與天狼星也隨之跟上。

「主人,那是咖哩飯糰嗎?」米納斯指著便當盒中飯糰問道。
「是啊!看來萊恩‧史凱爾有照他所說的,將他為漾漾所創的飯糰傳下來;我很喜歡吃呢!是說,你們真的不用吃東西啊?」晨星吃著飯糰問。
(米納斯為幻武兵器,而我們是陰影;兩者都是不需進食的存在。)
「這樣啊~如果是我的話一定會覺得很可惜的,因為我最喜歡咖哩飯糰和甜點了。」
「嗜甜食這點依然相同呢。」米納斯說。
「唉呀~我還不到嗜甜食這麼嚴重喔!我大哥才是。」
「您這世有哥哥啊?」
「嗯!看不出來是甜食控的大哥‧玄陽;和擺明就是咖啡控的二哥‧朔月。」
(喜歡甜食和喜歡咖啡?有種好熟悉的感覺。)天狼星回想地說。
「我想你們會很熟悉的,他們是殊那律恩和安地爾的轉世喔~  」
「什麼!?」/(什麼!?)米納斯和天狼星驚訝地喊著。
                            続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樓主| 發表於 2015-8-19 15:09:26 | 只看該作者
* 第七章

「看來這消息太過震撼了……」晨星看著呆愣住的兩人,慢慢地將便當盒收起,改拿出一本畫冊來,緩緩地開始畫圖。
「那、兩人都有前世記憶嗎?」米納斯回過神問。
「只有朔月哥有喔。」晨星邊畫邊回答。
(沒想到主人轉世後還遇得到他們……)天狼星一臉無法接受的樣子。
「呵呵~這就表示我與他們的緣分未盡呀~」晨星說著停下了筆。
「我說、我可以翻一下相片集嗎?」
(我想冥漾主人不會介意的。)
「太好了!因為之後可能不會再來了,所以我想將這裡的一切都記錄下來。」晨星拿著畫冊走進暗門內。

「嗯~白玫瑰、白水仙、白櫻花、白彼岸花、白百合、白色蘭花、滿天星、茉莉花、染白的牡丹花,全都是白色的花呢!」晨星邊看著花邊拿起相片集。

「吶、米納斯,他們是誰?這是在玩SM嗎?」晨星指著白川主與黑山君的部分。
「他們是時間交際之處的主人,司陰者‧黑山君與司陽者‧白川主。之所以會是那個模樣……是漾漾主人要求的。」米納斯顯得有些無奈。
「嘿~真有趣呢~ 啊、他們三個又是誰?」
「他們分別是扇、鏡、傘,為無殿三主,同時也是Atlantis學院創校董事。」
「原來董事長這樣啊?不知道在校園內遇不遇得到呢~」晨星愉快地說。
「您要就讀Atlantis學院?」米納斯訝異地問。
「嗯!大學部1年級喔~ 漾漾她、只念到高中而已呢……」晨星看著最後一頁的畢業證書說。
「是的……當時漾漾主人說很想要畢業證書,所以就回Atlantis學院去了。」
「原來如此…… 吶!我晨星是漾漾的轉世,也可以說是漾漾生命的接續;所以我會好好地去享受我的大學生活的!你們,願意陪著我嗎?」晨星看著米納斯及在自己腳邊休息的天狼星。
「是的!」/(是的!)
「呵呵~謝謝你們!那我就加快一下速度吧~」晨星左手翻著相片集而右手快速地畫著,一會兒就將相片集內的照片全畫完了。
「呵呵~這樣就全畫完了~該離開了喔!」
「是的……」/(是的……)

就見晨星和米納斯、天狼星走到棺木末端,深深地一鞠躬後走出暗門;之後,她們站在水藍色隧道外,晨星令米納斯將這裡封閉。
封閉之後,晨星看著米納斯與天狼星說道。
「好啦!在我們出發前,先來討論一下你們和我的事吧!」
(是什麼事呢?)天狼星問。
「首先、你們知道我的種族為何嗎?」
(以您金色的長髮和琉璃藍的雙眼來看,應該是天使。)
「以外表來看的確沒錯喔!但晨星我是混血兒喔~戰靈天使與噬月血魔的混血兒。」晨星非常輕描淡寫地說。
「是那個在六百年前時漸漸消聲匿跡的戰靈天使族與噬月血魔族?傳說都說戰靈天使和噬月血魔為世仇,絕不可能和平共處的!看來傳說不可盡信呢!」米納斯說。
(天使與魔族嗎?都是相當長命的種族呢!太好了!)天狼星說。
「呵呵呵~兩人的反應都好冷靜呢!真有趣~」晨星笑著說。

「吶、米納斯,妳是水之貴族對吧?」
「是的,只要是水、就是空氣中的水霧都可以化為我的利刃。」
「那、我希望妳可以將這份力量借給我,讓我可以掌握世界各地的訊息與情報;並且以耳飾的型態待在我身邊。」
「您已經有兵器可以使用了嗎?」
「嗯!」晨星雙手合掌後抽出一把刀刃握在手中「這是噬月血魔族的銀墨刃,是我從14歲那年開始用到現在的兵器;我不習慣擁有太多的兵器……
而且啊,比起將米納斯當做幻武去戰鬥,我更希望妳能當我的情報人員。」
「我明白了,但這樣一來,您兩耳的耳飾顏色會不同呢……」
「呵呵、戴在不同的位置上就好呀~」
「米納斯明白了。」
就見米納斯化為一道藍光往晨星而去,而藍光消失後、晨星的右耳上就多了一個耳飾。

「接下來換天狼星你們囉~」晨星對天狼星說。
(謹遵您的吩咐。)天狼星回道。
「你們願意以使役獸的身分陪我去Atlantis學院嗎?」
(是的!那您需要我們改變型態嗎?)
「這倒不必,我很喜歡狼犬喔!只是你們現在能飛嗎?要回家的話、要用飛的喔……」
(請不用擔心。)說完、天狼星就化為老鷹的型態了。
「呵呵~那我們就出發吧!」晨星邊說邊展開羽翼。
就見一名天使帶著一隻老鷹衝出海面,往天際飛去。
                                                                        続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20#
發表於 2015-8-19 22:34:0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