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不語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全職高手x特殊傳說x吾命騎士—傳說歸來(8/25

[複製鏈接]
81#
發表於 2014-12-19 17:50:04 | 只看該作者
敢問是個傘哥上線的tempo

呦作者加油,每次更的量都讓我佩服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2#
發表於 2014-12-19 20:26:49 | 只看該作者
原來伊多是手殘啊,沒看錯吧#
好像有帳號卡擬人的感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3#
 樓主| 發表於 2014-12-22 13:28:05 | 只看該作者
#16

「...前輩.....前輩...」

朦朧的睡夢中他好像聽見有人在叫他。

「你這樣要叫到什麼時候!」一個女性的聲音不耐煩的說,然後他感覺有人抓住領子,「臭小子!給我立刻起來!」

迷迷糊糊的睜開眼,葉修看見一雙血紅色的眼睛,「...早。」

「早什麼早,給我起來!」一名大約十五、六歲的黑髮紅眼的女孩很不客氣的命令道。

「等、等一下,莉可!」喬一帆連忙把女孩拉開,「對不起,前輩!」

「沒事,還真難得小花精幻化成人形。」這段時間葉修沒回黑館就暫時住在興欣網吧裡,關於伊多說的預言一句都沒告訴任何人。

「要你管!」說完,莉可將頭甩的一邊不理他。

聳聳肩,葉修也不以為意,「那麼是有什麼事嗎?」

「那個...有兩名黑袍來找前輩,他們好像是天使族跟惡魔族的。」喬一帆說。

「我知道了。」盥洗後,葉修才下樓,「早啊,安因、奴勒麗!」

「哎呀~原本大姊姊想去給你個早安吻叫你起來的!」奴勒麗一臉可惜的說,很明顯就是因為某天使阻止,葉修才能逃過一劫。

「抱歉,一早就來打擾你!」和惡魔不同,安因極有禮貌的說:「今天是各校代表來學院的日子,扇董事要我帶你去了解各校代表。」

「比賽不是後天才開始的嗎?」替客人倒茶的喬一帆疑惑的問。

「是這樣沒錯喔!」荳蔻紅的指甲輕刮過喬一帆的臉頰,結果嚇的喬一帆躲到葉修後面,看見這一幕的莉可狠狠瞪向奴勒麗。

「奴勒麗!」安因低聲喊道。

「呵呵!」奴勒麗得意的笑了笑然後又繼續說,「因為之前的競技賽有學校在來的路途上被偷襲,所以這次學校暗中提早選手出發到這裡的日子,還派出黑館的住戶前去各校護送選手。」

「還真是謹慎啊。」葉修說,「選手也差不多要到學校了吧,既然都接了戒護的工作那我也不能再偷懶了,一帆要不要一起去看看?」

「咦?我...我就不用了!」想了一下,但他還是拒絕。

「你確定?說不定各校代表裡有你認識的。」葉修說。

喬一帆有點心動,說不定能見到以前的朋友,但想了想後他還是拒絕葉修的好意,考慮到自己純種妖師的身份他還是決定避免接觸人群,減少身份曝光的機率。

「你們來了!」一到校門口就看到賽塔跟夏卡斯,而奴勒麗早不知道跑去哪找樂子了。

「對了,我們這邊的選手是派出誰?」葉修問。

「冰炎為隊長,成員有漾漾、萊恩、西瑞、庚和周澤楷,後補為夏碎。」賽塔說。

「小周也上了阿,不過夏碎不是冰炎的搭擋嗎,而且以平均能力來說怎麼會只是後補?」葉修問

「這個嘛...」安因笑了笑,「因為夏碎的弟弟擔心比賽中會有人暗算夏碎,為了讓他放心,夏碎才沒當正式選手。」

...還真是愛操心的弟弟...還好不是我弟!

「對了,葉修你有兄弟姊妹嗎?」賽塔突然問道。

「這個...算有吧,有一個雙胞胎弟弟,不過他們應該當我不在了。」葉修說。

「為什麼?」

「因為...我離家出走了!」葉修說。

正要繼續問下去時,有人拍了拍葉修的肩膀,「早安!」蘇沐橙微笑說。

「早,恭喜妳成為代表選手了!」葉修從口袋裡拿出一顆橘色的寶石,「妳不是沒武器,這給妳!」

「這是銀武!你怎麼會有?」看是稀有的武器,連蘇沐橙也驚訝了一下。

銀武是接近幻武兵器的武器,差別在銀武並沒有精靈寄宿,但這種武器因為製作困難,所以比幻武還稀少,於是大部份人都會選擇找幻武或一般武器。

「呵呵,這是祕密!」食指按在嘴唇上,葉修一臉壞笑,「對了,這武器只有妳可以使用,還有它召喚咒語跟一般的不一樣,是...」

他靠在蘇沐橙耳邊小聲的說,只見蘇沐橙先是微微睜大眼然後笑出來。

「這咒語還真好玩!難不成是你做的?」蘇沐橙說。

「哥再神也不會用這麼白痴的咒語!」葉修一個鄙視臉。

「也是!...這比較像是哥哥會做的事,然後你就會在一旁吐槽。」她微笑說著,但看著她長大的葉修怎麼可能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她在期待。

期待能在這個世界找到蘇沐秋。

「既然妳在這裡他怎麼可能不回來。」

轉頭,只見葉修撐著千機傘抬頭看著天空。

她勾起嘴角。

只要是他說的她都相信,只要有他在她便無所畏懼,因為他是葉修,是她唯一遮風避雨的傘。

而在那墨色的眼瞳裡,倒映的不是藍天,卻是頭頂上的傘。

傳送陣的光芒一個接著一個出現在校門口。

學院邀請賽的各校代表到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4#
發表於 2014-12-23 19:02:10 | 只看該作者
沐秋沐秋沐秋你快出現啊QAQ

所以眾人是意外身亡的嗎?其他人才沒發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5#
發表於 2014-12-24 11:09:33 | 只看該作者
傘哥傘哥快回來!!!
葉神正盼望著你!!!
每次看文都有不同的驚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6#
 樓主| 發表於 2014-12-26 13:24:38 | 只看該作者
#17

「巴布雷斯學院代表,紫袍登麗...」

「奇雅學院代表,奈拉德兒...」

「明風學院代表,黑袍默罕狄兒...」

「禔亞學院代表,黑袍潔絲...」

「七陵學院代表,韋天、...」

「亞里斯學院代表,白袍伊多...」

(因為人太多就簡單介紹了!絕不是作者懶得想所有人的名字!!!)

一瞬間校門口滿滿都是人,畢竟這次的競賽隊伍人數增加至六人,再加上後補之類的,結果就形成這壯觀的景象。

「奇怪,惡靈學院的代表怎麼還沒到?」

正打算聯絡前去接惡靈學院選手的黑袍時,學院上空出現一個巨大的傳送陣,一隻只有森白骨架的龍停在空中,骨龍背上載著惡靈學院的選手。

「這樣就全到齊了。」夏卡斯在本子上打上最後一個勾。

「我說這惡靈學院是在囂張什麼,弄隻死了只剩一把骨頭的龍就跩個七八萬,看我一招落鳳斬把牠拆了看他們再臭屁什麼!」黃少天已經拔劍準備找時機把龍打下來。

「前輩再加我一個!」看著惡靈學院如此囂張的出場,雷多整個手癢。

「不過龍飛太高打不到,那我們幫忙把骨龍的翅膀凍住讓牠飛不了了,就掉下來了!」巴布雷斯的菲西兒提議道。

「麻煩各位弄清楚這裡是哪裡。」一旁的賽塔突然開口,「要打下來的話請避開校舍,不然我們的會計部會向破壞的人求償的。」

夏卡斯手上的本子早已換成記帳本了。

「那是當然!」禔亞學院的潔絲微笑說:「如果貴校的校舍不幸被掉下來的骨龍砸毀,那骨龍的所有者的惡靈學院自然是必需要"負起全責"賠償的!」

對於禔亞轉移責任的宣言,在場的選手沒有人覺得哪裡有問題。

「無聊。」明風學院的代表不打算參加這場鬧劇。

「看來惡靈學院的袍級很閒呢,正好公會增加不少...任務。」穿著祭咒服看不清樣子的七陵選手喃喃說著,除了身旁的隊友外沒讓人聽見。

他們還沒能實現計畫,惡靈學院的選手就跳下來了。

「讓各位久等了!」惡靈學院的選手一臉囂張的樣子看得眾人想一拳貓下去。

「我可以扁他們嗎?」

「選手在比賽外禁止私鬥,否則會被取消資格。」

「趁沒人的時候蓋布袋圍毆不就沒人知道了!誰要一起去?!」

「+1!」

「+2」

「+3」

.....

「+30」

「不過要什麼時候動手?學校都是人。」

「半夜睡覺的時候是最合適的,根據水鏡的顯示,動手前要注意他們可能會在房間周圍設下咒術戒備!」

「那就這麼決定了!」

除了不在場的Atlantis選手,各校選手達成了協議,只是可憐的惡靈學院還不知道今晚不得好眠了。

「歡迎各位來到Atlantis學院!」賽塔微笑說:「各位遠到而來辛苦了,我代表本校董事感謝各校參與這次的邀請賽,現在帶各位到休息的宿舍!宿舍是獨立一棟的不會有人干擾,本校的保健室是由醫療班負責,就算受傷也能在比賽前治好不影響比賽發揮,即使被打死也可復活,不過這當然僅限學院內!」

...慢著,你這段話的意思是叫我們儘管動手直接幹掉也沒關係嗎?!...眾人突然懷疑眼前的人真的是精靈嗎!好像有什麼東西在崩壞了。

「還真是體貼啊...」有人喃喃說了一句。

「不過能不能先把這死人骨頭撤走?有點擋路。」葉修指向佔據廣場的骨龍。

「那還真不好意思,不過我想貴校應該很少有機會看到這麼高等的吧!」惡靈學院的紫袍極囂張的說。

「是啊是啊,學院裡都不放標本。」葉修說。

標本!他說那是標本!

「噗!」其他學校的選手已經有人在偷笑了。

「沒見識的傢伙!這可是最高等的死靈魔法,還是用絕種的銀翼龍族做成的!」惡靈選手怒道。

「絕種了啊!那得放博物館好好收藏了!」葉修說。

葉修一付無所謂的態度,快把惡靈學院的選手給氣死了。

「臭小鬼,這可是殊那律恩惡鬼王的座騎!」一氣之下,他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想讓那張臉露出驚訝的表情,但他們實在太小看葉修的心理素質。

「喔!借來的啊!」葉修確實驚訝到了。因為殊那律恩幾乎都不出門他哪需要座騎!

「你!!!」

「哈哈哈哈!葉修算你狠!」黃少天開了頭,其他人也笑了出來。

「葉修?!在哪在哪!?」從骨龍背上又跳下一名男子喊著找葉修,找到葉修後整個眼睛都亮了,「好久不見了,老大!」

「原來是包子啊,好久不見!」葉修熟稔的打招呼。

一旁的惡靈學院臉黑到不能再黑了,這包子居然一出場就叫人老大!這不把他們的尊嚴往獄界深淵拉了嗎!

「老大跟隊長在哪,包子就在哪!」只見包子一說完就跳上骨龍離開。

「他這是要做什麼?」黃少天疑惑的問,從上輩子他就搞不懂這傢伙的行為模式。

「聽他的意思好像是要轉到Atlantis學院。」伊多解析道。

「所以惡靈學院的後補倒戈了?!」劇情跳太快,登麗感覺腦筋有點跟不上,其實跟不上的也不只有她。

之後他們才知道,包子真跑回惡靈學院轉學,還因為校方不讓他轉而砸了半間學校。

不過這也不關他們的事!

----------------------------------------------
某語終於爬回來更文了
這幾天網路出了點問題才沒更TT

因為某語都是習慣先打了一部分後才敢來發帖
所以就目前來看傘哥要到30章之後才會登場!
作者也很想讓他早點出場阿!!!誰知光是把所有人拉回來跟埋線就拖這麼久....(淚流滿面

大秋你快回來吧!不然小秋就不能出場了!(好像劇透了...

我還是繼續填坑吧,靈感大神你別跑某語還不想棄坑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7#
發表於 2014-12-26 17:54:56 | 只看該作者
哦哦哦小秋親愛的!!((別搶人家姘頭啊喂!

倒戈!賣隊友!砸古蹟!

守世界三大必做事件簿恭喜包子已經完成了((學校應該算古蹟吧?

大大沒關係我還可以等!慢慢來大丈夫!((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8#
發表於 2014-12-28 15:25:19 | 只看該作者
葉修說的好!!
真不愧是包子!給你按個讚
是說水鏡拿來幫忙大家圍毆真的沒問題嗎!?
葉修從小黑那拿到的幻武裡的該不會是凡斯吧!?
期待大大更文,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9#
 樓主| 發表於 2014-12-29 13:35:08 | 只看該作者
#18

星期六的早上,Atlantis學院迎來了各校的選手,負責警戒的葉修當然別想放假了,晃一圈選手宿舍確定沒問題後就在附近的清園翻著安因給的選手名單。

「你覺得這些選手裡有哪些我們認識的?」整個早上蘇沐橙跟著葉修巡視。

「肯定不少,不過妳怎麼有空在這裡?其他人應該都在為比賽做準備訓練吧。」葉修問。

「我只在淘汰賽的擂台賽出場而已!」蘇沐橙回答。

這次學院邀請賽由淘汰賽從八所學校選出四所學校舉行決賽。

淘汰賽的比賽方法分成個人賽和擂台賽,個人賽每隊派出三人舉行一對一的比賽,擂台賽是每隊派三人組隊,一人上台被擊倒就換下一個人,贏的就留在台上迎接下一個對手。

只是個人賽出場過的選手就不能參加擂台,避免人員重復出場,另外黑袍也不能參與擂台賽,因為比賽是以人頭計分,打倒一個算一分,如果黑袍參加擂台賽那會幾乎無意外的三分全到手殺死比賽。

決賽的賽制和淘汰賽也無差別,只是必須跟同為前四強的另外三所學校都打一輪,然後最後再多一個團體賽做結束。

「那麼是打算讓夏碎打團體賽了。」葉修簡單分析預測他們的戰術,「小周的冰與炎屬性的幻武加上冰炎的能力有力量相乘的效果,而夏碎多年的搭擋經驗可以在後指導另外三人如何從旁協助。」

「冰炎學弟差不多也是這樣打算的。」看見除了隊長韋天的名字外幾乎空白一片的七陵選手名單,蘇沐橙又說:「莫凡傳來消息說加上漾漾,妖師的能力繼承者都參與了這次的比賽。」

「上次七陵會參加大競技賽是為了剛接觸守世界的漾漾,這次又應學院的邀請參加比賽是為了什麼?」她問。

「誰知道,搞不好只是來玩的。」對於他們會參加的原因葉修早猜到可能是為了前任水鏡守護者的預言而來,不過不理他們就沒事了!

「巴布雷斯這個叫煙雨的就是楚雲秀吧...藍河跟輪迴的杜明都在亞里斯,這是要玩五劍客嗎?」葉修百般無聊的翻著選手名單。

「不過真沒想到張新傑是明風的代表,這樣說來還真沒有藍袍參加競賽,大致上都是幫忙競賽後的治療...那這禔亞學院的昧光就是羅輯了吧!」蘇沐橙指向名單上的名字。

「從外表和各方面來看是沒錯,不過包子叫我時我看他並沒有反應,可能還沒拿回前世的記憶,不過...」葉修笑了笑,「看來他適應的很好,還當上代表選手了呢!」

「那當然了,我們興欣戰隊的選手可沒有弱者!」蘇沐橙驕傲的說著,「你可別小看他喔!現在榮耀裡沒有他拆不了的地圖了!」

「不是吧...昧光還真把所有地圖都拆過了?!」葉修很難得驚嚇到了,畢竟當初是為了戰術上的應用才找他計算怎麼拆地圖,誰想到還真把榮耀的地圖都拆了!

「嚇到了吧!」看到葉修驚訝的表情蘇沐橙笑的像是惡作劇成功的孩子,「你離開戰隊後大家都拼命練習,說是不想被你笑說戰隊沒有你就連個冠軍都拿不到。」

「唐柔頂替你的位子成為隊伍攻擊的軸心,結果因為寒煙柔比男人還強悍的攻擊而有了"戰鬼"的稱號!

而羅輯很清楚自己不像其他人這麼強,所以盡力發揮自己最擅長的數學計算把所有的地圖能利用的地方研究一遍,讓興欣比其他戰隊多一種戰術,就連喻文州、張新傑、肖時欽這些戰術大師也敗給羅輯的計算,被稱作榮耀拆遷流大師呢!還有...」

葉修靜靜的聽著蘇沐橙說,雖然他也從報章雜誌知道興欣戰隊的發展,不過跟聽隊裡的人說感覺還是不一樣。

「辛苦了。」葉修說。

負責戰隊所有戰術、訓練、指導、統領隊伍的是隊長,但蘇沐橙從頭到尾都在說其他人是怎麼努力的自己的卻是半點沒說。

她搖頭,「哪有你從零開始的辛苦。」

「是嗎,我玩得很開心!」葉修笑說。

「榮耀,再玩十年也不膩...是吧!」蘇沐橙替葉修接下去。

「妳又知道了!」

「喵!」一個貓叫聲突然響起,低頭看見一隻貓在蘇沐橙腳邊。

「好可愛的貓咪,怎麼會在這?」蘇沐橙一把將貓抱起,只是那貓卻是不安的動來動去最後只好放在桌上。

「這是靈貓,一般作為召喚師的召喚獸,不過這隻貓身上並沒有契約的痕跡,可能是剛跟召喚師解除契約的。」葉修說。

「被遺棄了阿...那換我們來養怎麼樣?」蘇沐橙提議。

「隨你,反正是妳要養,不過那也要看靈貓的意願。」葉修說。

「也是!小靈貓...啊!」一不留神,靈貓就把選手名單抓的破破爛爛的,蘇沐橙趕緊抓起靈貓,「對不起...」

「沒事,只是禔亞的名單被破壞,反正只是給我了解選手,而且我也全記在腦袋裡了。」一把火直接把名單燒的一點也不剩。

「喵喵喵喵!」名單被燒掉後靈貓焦躁的喵喵叫。

「奇怪?牠是怎麼了,是有什麼話想說嗎?」蘇沐橙一把抱起靈貓對看,結果突然靈貓就這樣看著蘇沐橙一動也不動。

「妳的蛇眼跑出來了。」葉修提醒道。

「啊!抱歉!」她連忙遮住眼睛靈貓這才恢復自由。

靈貓笨拙的爬上桌子,然後像是氣的跳腳般又跳又叫最後發現沒人聽得懂牠的話而無力的坐在桌上。

「這貓還真逗。」葉修伸手揉揉靈貓的頭,「沒事了,不會有人傷害你的。」他輕聲說著,這貓像是聽懂葉修的話還真安靜下來。

「你知道牠在說什麼?」蘇沐橙訝異的說。

「猜的,可能是前一個契約者對牠不好。」葉修若有所思的應了一句。

「老大!」早上才跑回惡靈學院的包子現在回來了。

「你還真跑回去辦轉學了啊!?」葉修問。

「那當然!老大在哪身為小弟就在哪!咦?怎麼有貓啊?」前一秒說得多有道義,下一秒就被貓轉移注意力。

看了看對包子很是警戒的靈貓,葉修在心裡打定主意,「包子你來的正好,有個任務需要你來做。」

「老大你儘管吩咐,我包子赴湯蹈火在所不惜!」包子說。

「沒這麼嚴重,只是這次的邀請賽我負責警戒選手安全,我想讓你幫忙。」葉修說。

「那有什麼問題!」包子說。

「這可以私下找人幫忙嗎?」蘇沐橙問。

「沒問題,扇那老傢伙說隨我找人手幫忙。」葉修說。

確定沒問題蘇沐橙也不多說什麼。

「那麼,包子,我交代給你第一個任務!」葉修抓起桌上的靈貓,「我要你幫忙照顧這隻貓!」

「喵?!」靈貓一臉錯愕的看向葉修。

「就儘管交給我吧,老大!」包子一把抓過不斷掙扎的靈貓,「養寵物的話得先取個名字...老大你覺得要叫什麼好?」

「你隨便取個就行了。」揮揮手,葉修直接隨包子去了。

「喵喵喵!」靈貓死命的掙扎卻是徒勞無功。

「那好!就叫小籠包吧!」包子一秒決定。

「咳咳!..」小、小籠包?!

「挺可愛的名字呢!小籠包!」蘇沐橙也跟著喊,看起來也是很喜歡這名字。

「小籠包~小籠包~」看包子開心的舉起靈貓轉圈圈,葉修看了眼一臉悲憤的小籠包然後垂下眼簾—

節哀。

他在心裡默默說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0#
發表於 2014-12-29 13:47:09 | 只看該作者
這隻被取名「小籠包」的靈貓是昧光吧!
包子,你真沒取名的天份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