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不語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全職高手x特殊傳說x吾命騎士—傳說歸來(8/25

[複製鏈接]
91#
發表於 2014-12-29 13:57:20 | 只看該作者
小籠包?(噴笑
哈哈,包子的取名天份讓我笑翻了
包子養小籠包,真有趣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2#
發表於 2014-12-29 21:07:28 | 只看該作者
包子你真的太太太可愛了><
小籠包嘛…再給包子養寵物的話各種××包都能蒐集的到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3#
發表於 2014-12-30 22:55:40 | 只看該作者
......小、小籠包?

包大哥你鬧雙包嗎?

有種"萬事凸槌"的感覺是怎麼回事WWWWW

"上啊!小籠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4#
 樓主| 發表於 2014-12-31 13:18:44 | 只看該作者
#19

半夜,他婉拒了他們隊長夜遊的邀請,獨自一人待在Atlantis學院安排的宿舍房間裡。

其實他知道隊長說的夜遊是要跟其他學院代表聯手整惡靈學院,雖然聽起來是挺有趣,但他成為代表選手來到Atlatis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他要盡快找到那個人。

為此,他悄悄出了宿舍到其他學生宿舍探查消息,只是萬萬沒想到如此隱密的行動居然都被人看在眼裡。

選手宿舍的屋頂上,有兩抹身影靜靜的看著他離去的方向。

「你覺得怎麼樣?」他問向屹立在一旁的人,但沒得到回應。

「我差點忘了你不理人的。」他聳聳肩,然後微微勾起嘴角,「嘛,反正哥的推理從來都沒失誤過!」

烏雲散去,銀色的上弦月高掛夜空,如籠罩在傘陰影下的笑容一般冰冷。

「對我是無所謂,但動我們家的召喚師那可是...」

「不可饒恕的罪啊!」

***

假日很快就過去了,學院邀請賽的第一輪淘汰賽在今天有兩場,上午是七陵學院對上巴布雷斯學院,下午禔亞學院對上明風學院。

「學院邀請賽七陵學院對巴布雷斯學院的淘汰賽正式開始!」有著一雙透明翅膀的轉播員宣布,「那麼請選手上場!」

「比賽都開始了,這葉修跑去哪了?」魏琛問。

「葉修說他直接去工作,叫我們自己去看比賽。」蘇沐橙說。

江波濤想起他埋藏已久的疑問,「那個...你們會不會覺得葉修前輩有些奇怪?」

「奇怪?嗯,是啊!這傢伙除了榮耀以外什麼都不感興趣,現在居然去當警衛,確實奇怪!」魏琛說。

「我不是說這個,我指的是前輩的容貌。」江波濤疑惑的說,「我看了所有轉世到這裡的人,雖然跟前世總有幾分相似,但沒有像葉修前輩那樣長的一分都沒差的。」

被江波濤這麼一說,所有人都陷入沉默。

「從小看到大的人我不可能會認錯的...」蘇沐橙輕勾起嘴角,極為堅定的說:「不管他是什麼樣子,至少我確定他就是葉修。」

「就是,這麼沒下限的傢伙世上也沒第二個,搞不好整形去了!」魏琛嘲諷似的說。

那是他們興欣戰隊的隊長,就算有人偽裝成他,他們怎麼可能分不出真假呢!

不管什麼樣子,只要他是葉修就行了!

***

走下樓,整棟黑館都靜悄悄的。

因為今天學校有比賽的關係,黑館裡難得一個人也沒有,大部份都在武術台那裡忙著,而且如他的預料,那人藉這個機會跑來黑館了。

「不好意思,這裡不開放參觀的。」手執千機傘站在二樓樓梯口,葉修看向一樓大廳的不速之客,「還是你是來找人聊天的?」

那人微微笑,一臉歉意的說:「抱歉,我不小心迷路了!」

「喔,是嗎?」葉修說:「我記得賽塔有給各校選手學院的地圖。」

「這個...我地圖忘在宿舍了...」他說。

「那還真是遭糕,不如我送你回去。」葉修說。

「那還真是謝謝了!」

「哪裡,好歹我也是你前輩,照顧後輩也是應該的,羅輯。」葉修緩步走下樓。

「羅輯?那個我叫昧光,是禔亞學院的選手,我想您認錯人了。」他微微皺眉疑惑的說。

「哥沒認錯,我們是上輩子認識的,這你當然不知道。」葉修朝昧光走過去最後停在他面前,低聲說:「可以把我們家的召喚師還來了吧!」

「請問,你這話是什麼意思?」眼鏡的反光讓人看不清他臉上的表情。

「就是要你滾蛋的意思,安地爾。」葉修說。

「呵呵,這可真有意思,我怎麼不知道學院多了你這號人物。」轉眼間眼前的人變成藍黑色長髮的男性,「你是誰?」

「榮耀職業聯賽帶領隊伍拿了四座冠軍,第十賽季創下37連勝,人稱教科書級別的榮耀職業大神-葉修!」

「...什麼?」聽了葉修的一串自我介紹,安地爾卻傻愣住。他怎麼一個字也聽不懂?...

「好吧,那是上輩子的事,我現在是學院顧用的殺蟲劑負責殺蟑螂。」葉修說。

「喔,就憑你?蟑螂的生命力可是很強的。」安地爾說。

「生命力再強的蟑螂,拖鞋一拍就死了。」葉修說。

「是嗎...在那之前能問一下你是怎麼發現的?」安地爾問。

「既然你問了,那哥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葉修說:「在你奪走昧光的身體時,昧光的靈魂附在召喚出來的靈貓身上逃走,結果正好碰到哥了!」

「原來是躲到靈貓身上了,難怪沒吃到靈魂。」安地爾一臉了然的樣子,「多謝你的解答,那麼,你可以去死了!」

藍黑色的影子一閃,下一秒安地爾出現在葉修背後,一根黑針往頸子刺下,只是沒想到葉修就這樣化為裊裊青煙。

什麼!?...

「靈魂的傷口還很痛吧,不然何必一直吃他人的靈魂。」消失的葉修本人不知何時坐在二樓的扶手上俯視樓下的安地爾,雖然嘴角輕勾著,但墨色眼瞳如一灘死水般冰冷。

「就算吃再多,你也不可能補齊缺口的。」葉修說。

此話一出,安地爾極罕見的臉色難看了起來,「你怎麼知道靈魂的事...」

「噓,關於這個可是商業機密喔!」食指按在唇上,葉修作出噤聲的動作。

「難道你...」安地爾正要說什麼的同時大突然被人踹開。

「安地爾!為什麼你會在學院裡?!」回來拿東西的冰炎怎麼也沒想到會在宿舍看到安地爾。

「亞那的孩子,來的真不巧呢!」轉眼間安地爾又回復平常傭懶的樣子,「看來是沒辦法玩了,人就還你們了!」一手直接把昧光丟到一邊就要離開。

「既然來了就帶點禮物回去!」

從二樓一躍而下,千機傘長矛形態直直朝安地爾刺去,安地爾往旁邊閃過然後抓著黑針迎上去。

一旁的冰炎一度猶豫要不要幫忙,畢竟這是能看清葉修實力的機會,但眼前的安地爾感覺和平常不一樣,好像是想置葉修於死地,最後他也加入戰局。

銀色長槍刺入兩人之間擋下黑針,反手接著朝安地爾橫掃過去卻被擋下來。

「送你的!」葉修將風屬性纏繞在從千機傘中拔出的劍身上,劍揮下,無數的風刃隨著葉修的動作朝安地爾砍去。

只見在無數風刃中,安地爾身形如鬼魅般躲過攻擊,只是沒想到葉修在攻擊的同時,也跟著飛出的風刃近身安地爾,安地爾正要射出黑針的時候,葉修率先手一揮拋出一把沙子。

「!!」冰炎只見安地爾在碰到沙子時動作停頓了一下結果就被風刃砍中手臂,但安地爾沒有去管傷口反而是瞪著葉修,金色的眼睛滿是殺意。

「不用客氣,這是你照顧我們家召喚師的回禮。」將千機傘扛回肩上,葉修和平常一樣不以為然的笑著,但一旁的冰炎卻覺得那笑容意外的冰冷。

直覺告訴他,葉修是個很好的對手,但也是最糟的敵人,如果沒意外他絕不會想成為葉修的仇敵。

「看來是我小瞧你了。」轉身,安地爾消失在原地。

「你做了什麼?」冰炎問。任何人都看得出來是葉修做了什才逼得安地爾不得不撤退。

「在傷口上散鹽,這幾天他是做不了怪了。」葉修走到昧光旁邊查看他的情況。

...所以剛才的沙子可能是什麼能傷害人的藥物了。

其實冰炎只猜對一半,葉修拋的沙子原是讓人提振精神用的,但因為是滲入靈魂刺激以達到提振精神的作用,所以對靈魂上有傷口的人來說,猶如在傷口上塗綠油精。

只是那靈魂上痛楚,可不是兩三句話就能說明的。

葉修拿出一枚透明無色的水晶,只見他握住水晶閉上眼過一會後才睜開眼。

「那是什麼水晶?」冰炎問。

「這是用來精神聯繫的,只要透過這水晶就能與他人在腦中交談,跟手機差不多只是耗精神力。」收起水晶,葉修扶起昧光,「還不來幫忙把他送去醫療班!」

「......」背起昧光開啟傳送陣時冰炎突然想到...他幹嘛照他的話做啊?!

--------------------------------------------------------------
又讓葉修威武一次了!
其實當初靈貓的名子是和我妹討論出的結果
不過就只是問我妹如果包子養寵物要取名甚麼?
結果瞬間就決定是你了!小籠包!!wwwwww

對不起!別拆我家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5#
發表於 2014-12-31 18:22:39 | 只看該作者
噢噢噢噢噢這樣的葉神我可以((不

葉神根本雙重人格嗷嗷嗷!

大愛冰山和妖孽啊當好正中紅心嘿嘿嘿嘿嘿((你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6#
發表於 2014-12-31 22:17:13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
冰炎你太好笑了!

這樣的葉修我喜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7#
 樓主| 發表於 2015-1-3 10:35:08 | 只看該作者
#20

那光芒就跟他的笑容一樣,是溫暖的。

即便化為碎片,那光也是那樣的溫暖...

溫暖到...令人發寒。

***

「葉修!」病房門被人推開,蘇沐橙和包子一進來就看見躺在床上的昧光。

「那不是小弟嗎?怎麼一早就在睡覺!」包子正打算走過去把昧光叫起來時被葉修阻止。

「包子,貓帶來了嗎。」葉修問。

「喔,是,在這!」包子一手抓著靈貓。

「很好,他的靈魂就在這了!」葉修將靈貓交給一旁穿著藍袍的張新傑。

「知道了。」接過靈貓,張新傑就開始著手將在靈貓身上的昧光的靈魂丟回主體。

「老大他們這是要幹嘛?」什麼都不知道就糊理糊塗被蘇沐橙帶來的包子疑惑的問。

「沒什麼,包子你出來一下,哥有個重責大任要交給你去辦!」葉修一臉認真的說。

「儘管交給我!」然後包子就跟著葉修出去。

冰炎見沒自己的事也打算離開卻被蘇沐橙叫住。

「冰炎,謝謝你幫忙!」蘇沐橙微笑道。

「沒什麼。」冰炎看了眼還未清醒的昧光想起和安地爾戰鬥時的葉修,他發現他未真正認識葉修,「葉修...是怎樣的人?」

「怎樣的人...」蘇沐橙一手支著下巴,「說話嘲諷、猥瑣沒下限、榮耀大神。」

怎麼只有最後一個比較好...

「呵呵,開玩笑的,這只是一小部分!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對我而言葉修是我另一個哥哥。」蘇沐橙說。

哥哥嗎?...

「如果想了解葉修,光靠他人的看法是不夠的。」不知何時張新傑已經處理完了,然後他看向蘇沐橙,「靈魂要完全和身體融合需要一點時間,大約晚上九點四十七分就會醒來。」

這時間是怎麼算出來的...

「麻煩你了!冰炎你先回去吧,我在這裡等昧光醒來就回去!」蘇沐橙說。

「不要太累,別忘了明天要比賽,那我先走了。」冰炎說。

「嗯!顧好自己的身體狀況也是職業選手的工作之一!」蘇沐橙笑道。

走出病房,拐幾個彎後冰炎聽見熟悉的聲音,一個轉彎後的無人處,葉修和包子在那裡不知道說著什麼,鬼使神差下冰炎下意識躲起來偷聽。

「...時間差不多了,包子你去告訴老殊在決賽的團體賽前準備好,不過我可能無法親自去做。」葉修說。

「喔,我知道了!包子這就去告訴殊那律恩!」

葉修和殊那律恩惡鬼王是一伙的?!而且他們在計畫什麼...

看兩人說完了,冰炎趕緊離開避免被他們發現,出了醫療班,冰炎立刻用傳送陣去無殿。

「怎麼了嗎,小冰炎?」無殿內難得只鏡和傘在,沒看到扇。

「如果要找扇的話她出去了。」

「她不在也省事,我是來問那些鬼王有沒有什麼動靜?」冰炎問。

「鬼王?你怎麼突然問這個?」鏡問。

「安地爾偽裝成禔亞的選手跑到黑館,我在想他們是不是有動作了。」冰炎說。

「是嗎,耶呂和景羅天他們目前沒有什麼動靜,比申還在召集人手補上鬼族高手的空缺,基本上鬼族那邊只要耶呂還沒找到適合的軀體就不會有大動作。」鏡說。

「那殊那律恩呢?」冰炎問。原本他就是為了這個而來的。

「殊那律恩...」鏡思考了一下後才開口,「殊那律恩原是不管任何事也不離開他的宮殿的,不過一年前他曾離開過宮殿一次甚至還使用力量,自從和耶呂一戰後他便不曾親自動手,所有事都是交給萊斯利亞他們去做的。」

「但因為他的能力致使我們無法得知他做了什麼或去了哪裡,不過他不會做什麼不利我們的事。」傘以肯定的語氣說。

冰炎覺得很奇怪,傘他們始終肯定殊那律恩不會做出什麼事,即便殊那律恩是鬼王中的隱士,但也說不定哪天腦袋短路就攻擊他們了!

「那葉修呢?」

「你也知道扇跟人家打賭輸了,我們不能說出他的事。」鏡說。

「那個叫包子的呢?除了殊那律恩底下的人其他人除非是被邀請是無法找到他的宮殿。」冰炎不甘心繼續問。

「沒想到你知道了啊!我還以為你不會發現包子和殊那律恩有關聯呢!」鏡訝異道。

要不是聽到葉修要他去傳話,我也想不到...

「包子是個孤兒後來被殊那律恩底下的人撿回去,他不是鬼族,只是在鬼族的交友圈很廣偶爾就跟那些鬼族出去玩,不過也沒做過什麼壞事!」鏡說。

「是嗎...」那最有問題的就是葉修了...但如果是敵人,師父他們也不可能找他來學院甚至委託他了!?

「你在懷疑葉修。」傘不是在問,而是陳述一個事實。

知道瞞不過自己的師父,冰炎便老實招認了,「...是,因為我聽見葉修要那個叫包子的人給殊那律恩傳話,要他在學院邀請賽的團體賽前準備好。」

「團體賽前準備好...那葉修自己呢?」鏡問。

「他說他可能無法親自去做...怎麼了?」看鏡和傘都微微變了臉色,冰炎覺得他們一定有什麼事瞞著他,而且是關於葉修。

「沒什麼...比賽期間你多注意一下其他人,尤其是妖師,鬼族很可能像上次一樣利用妖師作為耶呂復活的軀體,還有你自己也要小心,身份曝光後很容易被當成目標。」鏡嚴肅的提醒冰炎。

「我知道了。」冰炎說。

「至於葉修...」鏡猶豫著要不要說。

「怎麼了?」

「沒事。」傘替鏡回答,「有事你也可以找他幫忙,他可以信任。」

「我知道了,那我就先回去了。」

看是問不出什麼了,冰炎也只能回學院準備比賽,但名為懷疑的種子已經悄悄在他心裡種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8#
發表於 2015-1-4 17:44:04 | 只看該作者
葉神是可以信任的!葉神是可以信任的!葉神是可以信任的!這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冰炎你不可以懷疑葉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9#
 樓主| 發表於 2015-1-5 13:34:29 | 只看該作者
#21

第一天的淘汰賽由七陵學院和明風學院拿下勝利,只是比賽中爆出七陵學院的選手有褚冥玥,這讓在場的袍級都嚇到把皮繃緊對七陵選手敬而遠之。

畢竟沒人想惹到惡鬼巡司嘛!

就在這緊張的氣氛下來到第二天—

第二天的淘汰賽上午由亞里斯學院對上奇雅學院,下午是Atlantis學院對上惡靈學院。

只是此時原本應該準備比賽的蘇沐橙卻和葉修站在校門口。

「來了!」蘇沐橙朝不遠處的人影揮手,「果果!一帆!」

「沐沐!」為了看蘇沐橙的比賽,陳果很乾脆的讓店裡休息一天,畢竟朋友比生意重要嘛。

「前輩。」喬一帆禮貌的打招呼,只是不時分心觀察週遭,就怕被人發現自己身上的力量。

「放心,除非咒術被破不然不會被發現的。」葉修看向跟在喬一帆旁邊的莉可,「呦,小花精也來了。」

「不用你管!」將頭撇到一邊,莉可今天穿著一套白色的連身洋裝,看起來就像普通的小女孩,只是從鎖骨到半截手臂上卻纏繞著不祥的黑色圖騰。

「要幫妳把那圖騰藏起來嗎?」葉修問。

那黑色圖騰代表莉可身上的詛咒,他們曾問過這詛咒是從哪裡來的,但莉可始終不肯說,葉修推測這詛咒是從別人身上的轉移到莉可身上。

「不用!」血紅色的眼睛充滿堅定,「這是我甘願的,不需要藏!」

「是嗎,反正也有詛咒體做式神,帶有詛咒的花精也不稀奇。」葉修不以為然的說,「唐柔傳來消息說她中午才會到,讓我們先去看比賽,確定昧光沒問題的話小手他們也會來。」

「小唐要來啦!」知道唐柔要來,陳果高興的快跳起來。

「走吧!亞里斯的比賽要開始了!」蘇沐橙拉著大家到觀眾席。

「好的!第三場淘汰賽即將開始!」轉播員的聲音在場中響起,「這場由亞里斯學院對上奇雅學院,個人賽第一場請雙方選手上場!」

奇雅學院派出的一個蜘蛛造型的選手,只是這蜘蛛有一層樓高,銀色的八隻腳看起來很利,石製的地板都被蜘蛛腳踩出一堆洞,而亞里斯派出的是伊多。

「咦!伊多也要參戰?!」聲音不是葉修他們當中的任何一人發出的,而是後面的人。

「小漾你們也來啦。」葉修說。

「你好,葉修學長。」不只褚冥漾和冰炎,還有夏碎、千冬歲和西瑞就坐在他們後面,不過葉修猜那群人裡應該還有個萊恩才對。

「不過漾漾說得沒錯,雅多他們不可能會讓伊多上場才對。」蘇沐橙說。

「前提是他不是喻文州。」葉修說。

葉修這麼一說蘇沐橙他們就懂了,前世即便是手殘也不放棄打榮耀,後來成為四大戰術師之一的喻文州怎麼可能這麼容易就被逼退。

「可是伊多沒有攻擊用的武器吧!」褚冥漾記得之前伊多只用過幻武鏡返盾和水鏡,負責攻擊的都是雅多雷多。

「看比賽吧,他們不可能什麼都沒準備就上場。」冰炎冷靜道。

如他們所想的,當初伊多說要參加比賽時引起雅多很大的反應,雷多和黃少天也不是很支持伊多上場,只是在伊多的笑容下他們不敢出聲。

最後是伊多提出如果打贏雅多就讓他參加,這結果嘛...就是現在這樣了!

「滅神的詛咒,到我手中來!」伊多唸著沒聽過的咒語,手中的寶石化作一柄黑色權杖,黑暗的氣息令人不寒而慄。

「滅神的詛咒,喻文州還真弄來這麼一件銀武啊。」葉修說。

「那個啊,是魏琛前輩找人做的!」蘇沐橙解釋道,「魏琛前輩說這麼容易被盯上也不弄件武器給自己防身,便給他找人作了件銀武。」

「這老魏嘴巴上老說黃少天他們不在他輕鬆,但畢竟也是自己看大的,總會多擔憂一點。」葉修笑道。

「所以你才會給我那件銀武囉!」蘇沐橙說。

「可不是!不然等你哥回來知道我讓妳空手上場還不殺了我!」葉修無奈道。

「呵呵。」

當葉修他們聊天的同時,伊多舉起法杖,一個榮耀術士的六星光牢將蜘蛛的主體困住,法杖再一揮,黑色的火焰燃起,又是術士的技能-暗影烈燄將光牢裡的對手給BBQ。

從頭到尾,伊多都一直面帶微笑的料理對手,然後再笑笑的說不好意思,而奇雅的蜘蛛選手只留下足跡證明他來過後便退場。

今天是晴朗無比的好天氣,場邊的觀眾卻是莫名的一陣惡寒。

「果然還是隊長霸氣威武!」黃少天朝伊多喊道。

「接下來的比賽交給我們就好。」雅多說。

伊多只是笑笑的,「那麼下一場換杜明上場了。」

「喔,好!」杜明連忙衝上台,只是一到台上卻是左顧右盼的看著觀眾席。

「這杜明在搞什麼鬼啊這是?從一到這裡就一直那付得性,這還打不打啊?!」黃少天抱怨道,因為杜明一到Atlantis就老是東張西望,一有時間就到處跑也不知道在找誰。

「對厚!前輩還不知道啊!」雷多拍了下手,「他啊!在找他的女神!」

「那個白痴!」雅多唸了一句。

「杜明,再不專心對付對手小心在她面前丟臉了!」伊多以不大不小的音量喊道,杜明這才專注在對手身上。

「什麼女神你們在說什麼啊!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你們不要故意排擠我啊喂!」黃少天說。

「真是純情的傢伙啊...」

「他的對手好像是肖時欽,這下難打了!」

「你們到底在說什麼啊,隊長!居然連瀚文都不理我了!你們還有沒有一點隊友情誼,居然無視我了,喂喂!理我一下啊!」

黃少天不甘寂寞的發揮他的話癆想引起他們注意,只是仍被無視掉了。

吵死了...雅多在心裡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
發表於 2015-1-6 12:51:38 | 只看該作者
噗!
杜明阿你這樣東張西望有啥用!
你的女神更本沒唸Atlantis阿!
你還是專心打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