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不語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全職高手x特殊傳說x吾命騎士—傳說歸來(8/25

[複製鏈接]
51#
發表於 2014-12-3 20:03:05 | 只看該作者
樂樂真可愛www
葉不修超壞啊!一直強調四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
發表於 2014-12-4 08:09:24 | 只看該作者
我也被樂樂萌到了wwww
耳朵真的好可愛
葉不修的嘴炮技能果然沒消除
樂樂,我會幫你默哀的(不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3#
發表於 2014-12-4 22:02:20 | 只看該作者
嗷嗷嗷∼樂樂太可愛了啦∼
貓耳什麼的實在是萌啊啊啊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4#
 樓主| 發表於 2014-12-6 13:01:25 | 只看該作者
#9

「今天的課終於結束了...折騰死哥了....」

上午的課結束,葉修下午都是空堂,蘇沐橙跟喵喵出任務只剩他一個,自從在餐廳遇到張佳樂之後每次碰到他都會被手雷招呼,所以他只好到高中部的白園逛逛。

「我看待會去老闆那打榮耀好了,一天不打怪手癢。」拿著從學生餐廳拿來的午餐打算找個地方吃時,意外遇上正在喝下午茶的天使和精靈。

「我記得你是前陣子轉來的葉修吧,要不要過來一起吃呢?」賽塔帶著溫和的笑容邀請。

「精靈的邀請很難拒絕啊,希望沒有打擾你們。」葉修走過去坐下。

「能跟朋友一起分享這份安寧沒有什麼能比這更開心的事,在主神的安排下,我們在此相遇是種緣份。」賽塔說。

葉修只是聳聳肩,「我聽不太懂什麼主神、緣份的,我只知道肚子餓就要吃飯,有時間就打榮耀。」

聽了葉修的話他們笑了笑,「葉修果然是很有趣的人。」

「是嗎?至少我的對手都對我恨的牙癢癢的。」嘴裡咬著飯糰連話的說不清楚了。

「我聽說葉修你是混血的對吧?你有天使族的血緣嗎?」安因突然問道。

「這我不清楚,只知道我能用很多屬性的力量,怎麼這麼問?」葉修不解的問。

「沒什麼,只是你給我的感覺很熟悉,就像是遇到同為天使族的族人,如果我這樣說讓你覺得不舒服那我向你道歉。」安因說。

「不會,我還要謝謝你。」

「謝我?這話怎麼說?」

「要不是你這麼說我也不知道我有天使族的血緣。」葉修笑了笑。

「是嗎,那就好。」話剛說完,安因的手機突然響起,「公會要我去烈焰森林處理火妖精的委託,葉修你有沒有興趣一起去?」

「烈焰森林...正好我也找機會想去那裡看看。」葉修說。

「那麼兩位路上小心,相信主神會看顧你們。」賽塔說。

葉修仍只是笑笑的。

主神阿...他似乎曾向祂祈求過,只是每次祂都笑而不語...

***

傳送陣的光芒消失,一片生意盎然的森林映人眼簾。

「還真是生氣蓬勃...」光站在這,葉修就能感覺的如火焰般旺盛的生氣。

「或許是居住此地的火妖精的影響,火妖精本身也是很有活力對朋友很熱情的種族。」安因跟火妖精的守衛表明是公會派來後就帶他們去找火妖精長老。

「你好,木之天使安因,公會的黑袍,你能來真是太好了,不然我們真不知道怎麼辦!」一名古銅色皮膚,紅色頭髮看起來很有活力的火妖精一看到安因來了便開心的握住他的手。

「那麼請問是發生什麼事讓長老如此焦急?」安因問。

「說到這個真是煩死了老夫啊!還不是為了我們的炎巫女!」一提到那個,火妖精長老就焦慮的跺步。

「炎巫女?!」還真的有啊?還以為只是遊戲設計的副本BOSS而已!

「炎巫女是年輕一輩的火妖精裡最強的女妖精,前一任炎巫女會由各方面來挑選下一任炎巫女,最主要是看戰鬥能力。」安因貼心的替葉修解說。

「就是為了炎巫女啊!」火妖精長老拉著自己紅色鬍子喊道,然後又繼續跺步,「前幾天炎巫女出去巡視森林周圍,救一個被追殺的男子,可是沒想到那個人是黑色種族身上還有詛咒,真是遭糕透頂!我們都說把那傢伙丟出去,但是我們巫女居然堅持要留下那個黑暗種族!」

「...這長老有躁鬱症嗎?」葉修喃喃說沒讓他人聽到。

「他們現在在哪裡?」安因極有耐心的問。

「在森林的西方有一座荒廢小塔,炎巫女將那黑暗種族藏在那,自己守在外頭不讓任何人靠近,這絕對是被那個黑暗種族控制了啊!」火妖精長老悲憤的拉扯自己的鬍子。

「我了解了,能否帶我們過去看看情況。」安因說。

「那當然!」火妖精長老立刻帶安因和葉修前往炎巫女的所在地。

老舊的塔已滿是斑駁可以說是遺積,周圍布滿火妖精的衛兵,在他們抵達的同時,塔裡走出一名手持長矛臉上戴著精緻面具的女性。

「你們不怕他們用咒術離開嗎?」葉修問。

「黑暗種族已經受傷無法使用咒術,而且我們已經布下結界,任何移動的咒術都無效。」長老說。

「葉修你待在這。」交代一句後安因便走到炎巫女面前,「我是你們長老委託前來處理的公會袍級,能否說明您為何要保護那位黑色種族?」

炎巫女轉頭看了一眼不遠處的長老後又看向安因,「無論他是什麼種族,我都不會丟下朋友不管。」

「那麼能讓我看看您的朋友嗎?」安因想先確認那人是否有不軌的意圖。

「我無法確定你是否有惡意,憑黑袍的實力要藉機殺掉不是難事,還有我很清醒並沒有被控制。」安因說。

「這炎巫女還真了解長老在想什麼。」葉修在後方涼涼的說。

「您也無法證明您是否被控制,現在我只能憑武力找出您的朋友問清楚了。」安因叫出幻武長刀。

「這下長老待會肯定會...」葉修聽到身旁的火妖精說了一句。

「我不會讓你傷害我的伙伴!」炎巫女揮舞長矛雙方兵戎相交之際,一個紅色的影子躥進兩人之間擋住安因的刀。

「長老?!」看到火妖精長老出來阻止安因有些錯愕。

「這長老在搞什麼鬼?」一旁的葉修也看不懂。

「沒辦法,誰叫長老視這孫女如命啊!」火妖精說。

「炎巫女是長老的孫女?」葉修問。

「是啊!」火妖精無奈道:「在你們來之前我們也試著闖進去,可是一拔武器,長老就跳進來死都不讓我們碰到他孫女一根頭髮!」

...好一個愛孫心切的爺爺....

但來人可是黑袍,安因布下結界輕易將長老困住。

「失禮了。」轉眼刀與矛直接碰撞。

對戰的同時不時有咒術和火焰對撞,一黑一紅的身影揮著各自的武器猶如在跳舞般,聲光效果一應俱全。

「技術和意識很好,只可惜對手是個經驗老道的黑袍。」葉修話才剛說完,炎巫女被安因抓到空檔,一個法術將她擊退。

「火舞!」知道自己不可能打過對方,於是炎巫女叫出自己的使役獸。

一隻三尾的火狐從塔裡沖出,原以為要攻擊安因卻是從旁邊竄出,打算讓火狐帶著那人衝破火妖精的守衛逃走。

「遭!」安因轉身想攔下火狐,卻被炎巫女擋下。

「我不會把他交給你們!」赤紅長矛夾帶著琉炎朝安因刺去,但安因將身體壓低閃過長矛,冰冷的利刃朝頸部刺去。

「快住手!!!」刀尖停在距離脖子一公分的位子。

一名男性從火狐背後躍下,他身上滿是包紮過的痕跡,「我在這裡,你們要找的是我,不要傷害她。」

「我並沒有要傷害你們的意思。」安因收起刀刃,「只是為了確定你是否有什麼不明意圖。」

「原來不是追殺...很抱歉給你們添麻煩了!」男子極禮貌的鞠躬道歉。

「慢著,那不是你的錯!」炎巫女走到男子旁邊,「是長老想太多了,我早說過你是我朋友卻仍執意將你趕出。」

「我的巫女大人啊!黑暗的種族豈能相信!」長老連忙將炎巫女拉離男性。

「火舞!」原本巴士大小的火狐突然縮水,一瞬間跑到長老旁邊,然後...一口咬著長老的腦袋。

「...!...」安因和葉修怔怔看著長老被火狐咬得血流滿面。

「別在意別在意!」火妖精拍拍葉修的肩膀,「長老這多操心的個性不知道惹火巫女多少次了!」

炎巫女摘下面具,一直隱藏在面具後的容貌美的令人屏息,「我說了多少次,不用這麼擔心我,爺爺!」

「可是....」

祖孫兩在爭吵其他人也不好插嘴,被遺忘在一旁的男性因為原本身上就都是傷沒有好好治療,加上剛才的動作又讓傷口裂開血流不止,最後撐不住倒下。

「喂喂!你還好嗎?」葉修及時將人接住沒讓他跟大地近距離接觸。

「謝謝,我...!!」沒事兩個字卡在喉嚨沒能說出來,他驚訝的看著葉修,「葉、葉修前輩?!!!」

「是,我是葉修。」為什麼每個人看到我都要驚恐加結巴!?...

「葉修?!」炎巫女看到葉修時也是一臉訝異,「還真的是你!」

「對,是我本人,你們是唐柔和一帆吧。」相較於唐柔和喬一帆的驚訝,葉修冷靜的不正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5#
發表於 2014-12-6 14:05:34 | 只看該作者
什麼!!!!!!
炎巫女竟然是小唐?
黑色種族是一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6#
發表於 2014-12-6 15:06:49 | 只看該作者
驚恐!!!!!!
竟然是小唐跟一帆OAO
黑色種族什麼的跟一帆完全不搭阿........
到是炎巫女跟小唐很搭XDDDD
原來葉修跟主神祈求過...後面好像有什麼故事wwww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7#
發表於 2014-12-6 22:00:21 | 只看該作者
小一帆果然是變種的黑色種族
小唐的脾氣果斷適合火爆炎巫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8#
發表於 2014-12-6 23:05:46 | 只看該作者
!!!!
以上就是我看完後的心情寫照…
太令人驚訝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9#
 樓主| 發表於 2014-12-8 11:55:50 | 只看該作者
#10

「真沒想到妳成了炎巫女了。」

「我也是很意外,以前都是操作寒煙柔打炎巫女,現在成炎巫女了。」唐柔無奈的聳聳肩。

「慢著!卡修,他是誰?妳怎麼認識他?!」一看到孫女和不認識的人很熟的樣子,長老又開始緊張,完全不管咬著自己腦袋的火狐。

「火舞。」聽到主人叫喚,小火狐明白意思立刻三條尾巴攀在長老臉上,讓長老看不見東西也說不了話。

「我看我先把一帆帶回去治療,妳看什麼時候有時間就去Atlantis吧,老闆老是在問找到妳了沒,聽到哥耳朵都快長繭了。」葉修說。

「知道了,我會盡快找時間過去。」卡修...或是叫唐柔她笑了笑。

「嗯嗯嗯嗯—」此時的長老無法表達意見。

「安因,不好意思插手你的任務!」葉修說。

「沒關係,反正任務也解決了!先送你朋友去醫療班治療吧。」安因抬手開啟傳送陣前往醫療班。

「給我站住!!」

醫療班才剛出現在眼前就看到一群藍袍追著袍級。

「這裡還是一樣熱鬧啊!」扶著喬一帆,葉修驚嘆道。

「為什麼每次到醫療班都要弄成這樣啊!」被藍袍們包圍的其中一名白袍哀嘆著。

「漾漾?!」安因很快就認出那人是褚冥漾。

「安因前輩?!完了...」像是想起什麼,褚冥漾一臉像是要世界末日般的表情。

「本大爺來去一陣風,誰也留不住我!」在褚冥漾旁邊還有一個頂著五彩繽紛的刺蝟頭。

...這腦袋還真炫,比紅袍還醒目阿!

「羅耶伊亞!」看到五彩刺蝟時安因的臉都沉了下來。

「你們認識啊?」看安因都變臉了。

「西瑞•羅耶伊亞,殺手家族的。」安因說。

「天使也在啊!」西瑞也發現到對方,一隻手變成獸爪,「正好,來一個殺一個,來兩個殺一雙!」

完了......褚冥漾很想兩眼一翻昏倒裝不知道,葉修默默帶著喬一帆後退三個身位格。

「是嗎,我會讓你知道不自量力跟黑袍作對是什麼下場。」安因抽出爆符化成長刀。

「去死吧!」銳利的獸爪朝安因抓去,此時一個人影站進兩人之間。

「醫療班內禁止打架。」闖進來的藍袍嚴肅的對安因說。

「居然背對本大爺,找死!」眼看爪子就要往那名藍袍落下,一道白色火焰突然燃起包圍住西瑞,獸爪硬是變回人類的手。

「神聖之火!」其他藍袍一眼就認出那白色火焰是他們鳳凰族獨有的高階咒術,中招的人會動彈不得、無法使用力量。

「該死!這什麼鬼!?」西瑞被神聖之火定在原地,想跑也跑不了。

「把那個獸王族關回去。」出來阻止的藍袍吩咐了一句後轉向安因,「希望沒有下次。」

「抱歉。」安因也覺得自己太失態了。

「怎麼只有你?平常不都是張新杰處理的嗎?」沒看見另一個人,葉修疑惑的問。

「今天高層要開會,前輩回總部幫忙...他身上的傷必需立刻治療!」看到傷痕累累的喬一帆,他立刻帶葉修他們到一間病房讓喬一帆躺在病床上。

看著那名藍袍熟練的用咒術治療喬一帆身上的傷,褚冥漾也不知道要做什麼,被西瑞抓著逃獄現在他又被抓回去,如果不等他,事後一定會被他煩死,所以他只能先跟著安因他們。

「那個...葉修學長好像認識那個藍袍?」褚冥漾隨口問了一句。

「對,我跟小手從以前就認識...現在應該叫曉守才對。」葉修說。

「前輩,他身上的傷我都處理好了,只是暫時不能激烈運動,否則傷口會裂開。」曉守鄭重的交代。

「沒問題,一帆絕對會聽話!」葉修比了個ok的手勢。

「他是喬一帆?!」曉守微微吃驚,不過很快又冷靜下來,「真是這樣的話,我有一件事要告訴你,前輩。」

「說吧。」

「剛才幫一帆治療時,我發現在他的左手臂上有詛咒的印記,是哪一類的詛咒我就不知道了。」

「有辦法轉移嗎?」

「這得要問月見前輩了。」

「前輩...」,當眾人在想怎麼辦時,喬一帆也醒了,「前輩你們不用擔心,這詛咒不會對任何人有影響。」

「可以說說那東西是怎麼來的嗎?」葉修問。

「這個...」喬一帆看了看安因跟褚冥漾。

「如果不方便那我們先出去。」安因微笑說。

「不、不會!」喬一帆慌張的說:「因為這個關係到妖師,我怕...」

「那是妖師下的詛咒!?」褚冥漾驚訝喊道。

「不!不是的!其實我...我是個妖師。」最後一句他說得很小聲,他就是因為妖師的身份才被追殺。

「這點你不需要擔心。」安因笑了笑。

「那邊那個小鬼也是妖師!」葉修指向一旁的褚冥漾。

「你是妖師?!」喬一帆驚訝的問。

「對,我是白陵一支的褚冥漾。」面對喬一凡的反應褚冥漾有些愣住。

「白陵!可以讓我見你們族長嗎?」喬一帆問。

「這個...我得問一下然才行。」褚冥漾說。

「那就麻煩你轉告白陵族長"墨華一支的守衛者"找他。」喬一帆說。

「我知道了。」褚冥漾鄭重的點頭。

「一帆你急著找妖師族長是有什麼事?」葉修問。

「關於這個,除了白陵族長我不能跟其他人說...對不起。」喬一帆說。

「道什麼歉,誰沒祕密!」葉修聳聳肩不以為意,「不過你身上的力量是怎麼回事,原始的黑暗之力,那只有純種妖師才會有的。」

「純種妖師?!不是早就消失了!」安因說。

在褚冥漾的妖師身份曝光前,所有人都以為妖師早在千年前滅亡了,即便是現今還存活的妖師,那也是混血的。

「不愧是前輩,一下子就看出來了,我的確是純種妖師,不過是因為某些原因才變成這樣的。」喬一帆笑得很苦澀,「這得先從我身上的詛咒說起,這詛咒是我們這一支的妖師歷代繼承下來,不過我們是讓"被詛咒的那一位"寄宿在我們身體裡,基本上是不會造成問題,只是...」

「詛咒的力量多少還是有影響?」葉修說。

喬一凡點點頭,「是的,詛咒的力量會抹殺繼承者身上其他種族血緣的力量,激活妖師的血緣,結果就變成純種妖師。純種妖師的力量是最原始的黑暗之力,這力量會讓白色種族本能的畏懼、討厭,所以來這裡的路上常常被追殺。」

同為妖師的褚冥漾緊握著拳頭,不明白為什麼只是因為妖師的力量就得要被人追殺。

因為害怕...因為討厭?這些也不是我們自願的,為什麼?為什麼我們就該死?乾脆...

「褚冥漾!!」

「啊!?怎麼了?」如大夢初醒般,褚冥漾一臉傻愣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不好意思,我直接叫你的名字。」剛才叫褚冥漾的正是喬一帆,「你剛才是不是在想一些負面的事。」

「負面?我...!!」我在想什麼啊!剛才居然在想把白色種族全變成鬼族算了!!

「其實你會有不好的想法,有一半是因為我的影響。」喬一帆帶著歉意說:「我身上的黑暗之力會影響周遭的人,讓人有消極的想法,就像人都會無意識遠離黑的地方,白色種族會畏懼妖師也是天性,不過現在的妖師經過混血後只剩像另一個人格般的黑暗面。」

葉修沉默了一下又開口,「即使隱藏種族,身上的力量還是太醒目...安因你有沒有什麼咒術可以隱藏的?」

「有的,不過使用力量時還是無法隱藏。」安因點頭。

「那個就可以,麻煩你了!」說完,葉修就朝外面走去。

「前輩你要去哪裡?」曉守疑惑的問。

「我出去一下,很快就回來。」將千機傘扛在肩上,葉修朝他們揮了下手後就消失在門口。

---------------------------------------------------------------------
大大們對唐柔和一帆的種族都好驚訝阿~
不過這篇應該更熱鬧了吧我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0#
發表於 2014-12-8 15:53:57 | 只看該作者
單純乖巧的一帆是妖師?
為什麼這麼乖的孩子和單純的漾漾都是妖師呢?

不過小手和張新潔成鳳凰族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