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不語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全職高手x特殊傳說x吾命騎士—傳說歸來(8/25

[複製鏈接]
61#
發表於 2014-12-8 17:54:40 | 只看該作者
真是的!!身份一個比一個還要驚悚!!
小喬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2#
發表於 2014-12-9 09:09:19 | 只看該作者
果然治療們就是轉成鳳凰醫療班吶
一帆會成為妖師是因為以前是鬼劍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3#
 樓主| 發表於 2014-12-10 13:28:1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不語 於 2014-12-10 13:33 編輯

#11

走出醫療班,葉修扛著千機傘走到附近一處沒人的地方便停下。

「出來吧,我知道你們追著小妖師的氣息跑來了。」葉修悠悠開口,結果還真有兩個全身用黑布包著只露出眼睛的一男一女。

「你們應該是重柳族的吧,時間種族裡除了主系的重柳,其他支系也沒殺妖師殺的那麼勤。」葉修說。

「少廢話!把妖師交出來,否則連你也殺!」兩名重柳族的顯然沒什麼耐性。

「那我說重點,我不會把他們交給你們。」平常無神的眼睛如老鷹般銳利,彷彿隨時都會伸出利爪,撕裂獵物。

「那就先殺了你,再殺了妖師!」男性叫出一把巨斧朝葉修砍去,只見葉修蹬地躍起閃過。

「去死吧!」女性甩著鐵鞭往空中的葉修打去,葉修舉起千機傘,唰的張開傘面擋下,原以為結束時傘面往上逆翻了過去,形如一柄長矛往前刺去,女性沒想到這傘會變形,硬生生吃下一擊。

另一名男性沒閒著,又一斧橫劈要把葉修攔腰砍斷,但他快,葉修的反應更快,壓低身體幾乎貼在地面,斧頭掃過上空同時,長矛前刺、上挑,將男性打退幾步。

「該死!」男性舉起斧頭又要砍去。

「1、0!」話尾一落,男性突然如洩了氣的氣球不支倒地,無法動彈,此時他這才發現同族的女性早已倒在不遠處。

「你做了什麼?!」男性只感覺全身無力連開口說話也很困難。

「放心,哥不會要你們的小命!」蹲在男性旁邊,葉修拿出一個小瓶子,「我只是在武器上塗點麻藥,真不愧是醫療班做的,立即見效!」

其實麻藥是葉修出來時順手"借"出來的,而且還是在幻獸部門拿的,一滴就能讓巴士大小的幻獸十秒內倒地。

站起身,葉修看向不遠處的樹林,「小鬼在旁邊看夠了吧?」

「葉修學長真是好身手!」解了隱藏結界,來人正是冰炎及夏碎,「初次見面,我是藥師寺夏碎。」

他們原是因為冰炎在任務中受傷,加上傷口沾染黑暗氣息才被夏碎押來醫療班,結果意外看到正要走出去的葉修,於是冰炎他們就好奇跟上去看看。

他們沒想到葉修是為了時間種族而來,更沒想到戰鬥從開始到結束根本不到30秒。

那是個多快的速度?他們甚至沒發現葉修在武器上塗了麻藥。

「你好,麻煩你們幫忙把他們有關妖師的記憶刪一刪,我來的話會直接讓他們失憶,那我先走了。」葉修將千機傘扛在肩上轉身就回去。

將記憶消除後,夏碎用傳送陣將時間種族隨機傳送到其他地方,至於是什麼地方...還是別問了吧!

「冰炎,你覺得他怎麼樣?」夏碎問。

「絲毫沒有多餘的動作,躲避攻擊同時也預測到對手下一步的動作,他的能力可能已經是黑袍等級了。」冰炎解析道。

「還有他的眼神...跟你現在一樣!」勾起一抹極興趣的微笑,夏碎看見那紅寶石般的眼睛越發的鮮紅。

都是一樣的...在遇上對手時才有的...充滿戰意的眼神...

夏碎拍了拍冰炎的肩膀,他明白冰炎很想跟他打一場但是...

「在那之前可以去醫療班了嗎?傷口感染就不好了。」夏碎危笑說。

面對自家搭擋的微笑、的背後、的黑氣,即便自己是黑袍,冰炎也只能乖乖點頭。

黑袍再黑,也黑不過紫袍的黑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4#
發表於 2014-12-10 17:36:36 | 只看該作者
最後一句真是經典吶
黑袍也會死在紫袍的黑氣下滴~
這集葉神大暴發,帥呆了捏
只是不是本來就要讓重柳失憶嗎
那自己來不就好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5#
發表於 2014-12-10 17:58:58 | 只看該作者
同樣頂最後一句!!經典名言啊經典名言∼
嗷嗷嗷好想把葉神大大和千機傘一起打包回家(不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6#
發表於 2014-12-11 06:55:49 | 只看該作者
最後一句真的太經典了!
看來除我以外樓上兩位也是這麼認為阿!
看完狂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7#
發表於 2014-12-11 19:37:15 | 只看該作者
64樓根本神!!!

神重點啊神重點啊大大!!直接跪了ORZ!!

千機傘我可以打包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8#
 樓主| 發表於 2014-12-12 13:39:37 | 只看該作者
#12

「早啊!葉修。」蘇沐橙一如往常到黑館找葉修上課。

「早。」葉修說。

「一帆現在怎麼樣了?」在往教室的路上葉修問喬一帆的狀況,在傷好了之後,喬一帆就暫時跟蘇沐橙、陳果他們住。

「沒問題,因為安因的咒術,所以沒有人發覺妖師之力,現在在果果的店裡幫忙。」蘇沐橙說。

「嗯。」喬一帆本來就是個謹慎的孩子,該怎麼做他會知道,所以葉修本來就不太擔心只是順便問問。

啾!

「...什麼聲音?」葉修問。

「聲音?有嗎?」蘇沐橙搖頭表示沒聽到。

「就像是塑膠玩...」

「葉修學長!」褚冥漾急忙跑來。

「慢著...」「啾!」葉修沒能及時叫住褚冥漾,一隻白色球魚被踩個正著。

「哇啊!!白、白川主!!!」他居然直接踩下去了!!!

褚冥漾連忙拿著白色球魚跑回黑館,泡水之後球魚才變回原形。

「對不起!白川主!」褚冥漾連忙道歉。

「沒事沒事,這種事常有的!」球魚形態的白川主揮揮魚鰭,表示不在意。

「在學院還用球魚的外形,就算你沒踩到遲早也會被其他人踩的。」坐在褚冥漾房間的沙發上,葉修不以為然的說。

「沒辦法,最近挺喜歡這樣子!你不覺得很可愛嗎?」球魚在桌上滾來滾去,有惡意賣萌的味道。

「是嗎,看不出來。」葉修說。

「不過白川主來這裡有什麼事嗎?」蘇沐橙轉回主題。

「喔,我是來找小修跟漾漾的,要你們去時間交際處拿個東西。」白川主說。

「什麼東西?」褚冥漾問。

「幻武兵器,是以前有個人跟我做交換留下的,說只能交給小修或妖師的能力繼承者,正好漾漾在就找你了!」白川主說。

「跟你做交換的是妖師嗎?」葉修問。

「對啊!」白川主也不隱瞞,然後在地上開啟往時間交際處的通道,「小黑知道是什麼,你們找他拿就行了,小修你知道怎麼走就你帶路,順便幫我跟小黑問好!」

交代完後,白川主準備會個樣子離開時卻被葉修抓住,「正好,我也在想找一天帶禮物去找小黑。」一道光芒閃過,白色球魚身上多了像是鎖鍊的圖騰。

「慢、慢著!為什麼你會有時間的鎖鍊?!」白川主驚恐問道。

「跟小黑借的,聽說是之前跟一個小鬼作交換換來的。」葉修說。

...那個小鬼好像就是我的樣子....抽了抽嘴角,褚冥漾最後決定還是別說的好,不然怎麼死也不知道。

「那我就幫你們跟學校請假囉!」蘇沐橙揮手道。

「那就麻煩學姊了!」然後他們就跳進黑洞裡,只是在進去之前,褚冥漾總覺得好像忘了什麼事。

***

「時啊啊啊啊—」門房沒來得及說完就跟大門一起被踹飛出去。

「打擾了!」葉修扛著傘很自然的走進來,而褚冥漾則抱著球魚跟在後面。

一個小女孩蹦蹦跳跳的跑到門口把門板丟回原位,「下次不能再踹門了喔!」

「喔,小黑在哪裡?我帶禮物來了。」葉修指向褚冥漾手中的球魚。

「黑色的主人在水池那裡喔,黑色的主人交代說你們直接過去就可以了喔!」莉露說。

「知道了,走吧,小漾!」看起來對這裡很熟的葉修也沒等莉露帶路就自己走了。

小漾!?「等等我啊!葉修學長!」褚冥漾連忙跟上去。

走沒多久他們就看到一座黑玉涼亭,不遠處還有一座銀色的瀑布,黑色的人影就坐在涼亭裡。

「好久不見了,小黑。」葉修朝亭內的人揮了下手,「看我給你帶了什麼禮物!」

白色球魚幾度想從褚冥漾手中逃跑,卻都徒勞無功,「...嗨!小黑,好久不見!」白川主尷尬的揮了揮魚鰭,被時間鎖鍊綁著他無法恢復人形。

墨黑的眼睛冷冷看過去,「你還記得我這個同事阿。」握在黑山君手中的茶杯啪的被捏碎成沙子。

白川主跟褚冥漾不約而同的倒抽一口氣。

拍掉手中的沙,黑山君從位子上站起身走向白川主,褚冥漾不自覺後退一步,但球魚形態的白川主還在他手中,於是直接把白川主推的黑山君面前。

「咦!!!」白川主抖了抖卻又跑不了,眼看一隻手朝他伸出,「哇啊!!對不起啦小黑,我知道錯了,不要打斷我的手腳!」

纖白的手停滯在白川主面前,黑山君微微挑眉,「你也知道?」他將手張開,一塊黑色寶石靜靜的躺在掌心,只是那寶石卻是殘缺不全的樣子。

「這個...小黑你怎麼會有?!」白川主怔怔看著,他就是為了找這寶石的碎片才到處跑的。

「我還不了解你嗎,這些是府君找到的,有一半是那人找到的。」黑山君指向葉修。

「只是順便撿的,沒想到是你要找的東西。」葉修說。

...順便撿的還幾乎快有我找的一半大了....

解去時間鎖鍊後,白川主才得以變回人形,「好久沒用這樣子活動了!」

「把該做的事快點完成,你不在的期間公文已經累積很多了。」黑山君冷冷說。

「公文?!小黑你沒幫我改嗎!?」白川主驚恐的問。

「我司陰,你掌陽,負責的領域不同。」

「幾年不見,小黑你變得好無情...」白川主哭喪著臉。

「時間寶貴,兩位!」葉修無奈道,「再拖下去我就要翹課一個月了。」

「也是!」白川主這才想起正經事,走到水邊撿了顆石頭給葉修,「拿去,這是那人留下的東西,他說如果是你,一定知道該怎麼做。」

那是顆黑色的幻武寶石,雖然是死寂般的漆黑但卻如星空般隱隱閃爍著光芒,葉修探查了下寶石的力量,結果那氣息讓他意外的熟悉。

「原來是他啊!」沒想到他自願成為幻武兵器。

「葉修學長,該不會你認識這幻武的精靈吧!?」怎麼走到哪裡都有葉修學長認識的人?

「算是,而且這人你也算認識!」葉修笑了笑,故意不把答案說明。

「另外還有另一樣東西要給妖師。」黑山君伸手又拿出個黑色寶石。

「又是幻武兵器?!」而且怎麼都是黑色的石頭...

才接過寶石,褚冥漾就感覺到手環在騷動,而且還是用來以後尋找陰影-烏鷲的另一半母石。

「這是烏鷲?!我還以為沒機會再見到他了...」褚冥漾勾起一抹微笑。

「好了,要感嘆回去再感嘆,否則會被那些無良教師當掉的!」他可不想大學重讀啊!

「那麼先走了,小黑小白!」告辭之後葉修趕緊抓著褚冥漾趕回去,剛回到褚冥漾的房間就正好看見一個傳送陣出現在眼前。

「竟敢放我跟然鴿子,膽子越來越大了啊,漾漾!」穿著紫袍的女性環胸說道。

「老姊!!!」褚冥漾這才想起在遇到白川主前,他原本是要拜託葉修轉達喬一帆下午會帶他去找然,可是現在...

已經過了兩個禮拜了。

阿嬤,好久不見,您是否還記得我這個乖孫?

請勿掛念,因為妳的乖孫很快就會去找妳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9#
發表於 2014-12-14 19:10:00 | 只看該作者
乖啊漾漾∼玥姊會溫∼柔∼的對待你的∼(賊笑
嗷嗷嗷那人到底是誰啊啊啊啊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0#
發表於 2014-12-15 01:43:22 | 只看該作者
漾漾∼你安心去吧!(漾:妳這死沒良心的!
葉修的幻武漾漾也認識?
誰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