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夢貘輓歌

[原創文] 【彼岸公寓】二十、禮物(終)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9-27 17:06:06 | 顯示全部樓層
九號房真的超級熱鬧啊ODO

習攸為甚麼要吃辣椒醬啊我不解www
3D貞子甚麼的實在XD
不過這邊是西洋版的呀別具風味 (何#

入燈,你辛苦了 (點燭(不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9-27 17:40:48 | 顯示全部樓層
超强的W
9号房超级热闹的呀~~~(撒花撒花

电脑竟然济不出来这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9-27 22:09:32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夢貘輓歌 於 2014-9-27 22:23 編輯

四、天紹

  一早起床外頭就傳來消毒水的味道,原來是木鷨在打掃這一整層。

  「早安。」向木鷨道早安,這麼用心良苦我應該準備個早餐給他才對。

  「早。」木鷨點點頭,在入燈房門口狂噴消毒用酒精。

  走到廚房才發現杳卉、言舞、姬雪已經開始做早餐了,翡罄在一邊烤點心。

  杳卉拿著噴火槍和不明藥物不知道在大火快炒什麼,言舞拿著滅火器站在一邊就怕等等爐子會燒起來,姬雪一邊用水晶球揉麵糰,一邊算塔羅牌。

  明明只差了一個火爐,翡罄彷彿與其他人是不同世界,硬要說的話,翡罄在人類世界,杳卉等人可能在戰場。

  「杳卉,妳想做什麼早餐呀?」言舞把滅火器的噴灑口對著熊熊大火。

  「火焰料理唷!」杳卉哇哈哈兩聲繼續加強火力。

  姬雪揉好麵糰直接丟入火中讓麵糰被燒的焦黑,而旁邊的翡罄還一邊哼著歌一邊把曲奇餅放進烤箱。

  在那群女生炸掉廚房之前我過去接手了,木鷨發現火爐烤焦,衝過來很快處裡乾淨又跑去打掃交誼廳,他是某種家庭用清潔機器人嗎?

  我打了四顆蛋在平底鍋上,另一邊開始煎培根,其他三的女生默默坐到沙發上。

  「我可以幫忙嗎?」言舞蹦起來對著我說。

  「麻煩幫我烤吐司好嗎?」我淡淡地笑著指了指一邊的吐司。

  「我要奶酥。」守說話了,但沒抬起頭仍繼續低頭看書。

  「咖啡。」入燈黑眼圈很重,眼神渙散的看著相機裡的照片。

  「給我巧克力的吧!」翡罄走到咖啡機邊開始沖泡咖啡。
  
  「一般的烤吐司。」姬雪拿手帕擦擦水晶球。

  「辣椒。」放一罐辣椒在言舞手邊,木鷨收起掃地用具坐到沙發上。

  「Stimulant。」杳卉用一罐寫滿英文的藥品子擠開辣椒罐。

  言舞面對一堆怪怪的需求不知所措,我很快處理好蛋和培根,把鍋鏟交給言舞自己接過白吐司。

  「我來吧!要麻煩妳煎蛋了。」

  「嗯!」言舞有點小緊張,不過對她來說煎個蛋或培根不是問題。

  「我要半熟蛋,不要培根。」守又冒出一句。

  言舞皺著眉看著守,「啊你不會自己來煮呀!」言舞用鍋鏟指著守。

  只見守接過鍋鏟,然後走到鍋子前打下兩顆蛋,迅速敏捷地切好碎蔥,加點油翻翻炒炒弄出一盤蔥蛋。

  轉過身閃過身後的言舞蹈飯鍋邊抓出一碗飯放在盤子上,又打了兩顆蛋花炒到半熟,在白飯上放上一些鮪魚加玉米接著把蛋倒上去變成歐姆蛋包飯。

  「拿去。」遞上蕃茄醬給言舞,自己端著炒蛋和一碗飯走到交誼廳吃。

  「啊?什麼?什麼啦!」言舞望著蛋包飯還搞不清楚狀況。

  我已經烤好吐司了,翡罄也泡好咖啡端著曲奇餅和咖啡到交誼廳。

  「我的吐司加辣呢?」木鷨看見吐司沒加辣椒乾脆自己加。

  「我的吐司加Stimulant呢?」杳卉看見吐司沒加藥,就把吐司丟到木鷨的盤子上,自己來吃培根蛋。

  木鷨皺起眉,把兩片白吐司塗滿辣椒再加進培根蛋後慢慢吃。

  言舞在蛋包飯上畫了一隻可愛的熊熊,然後邊牛奶邊吃,我倒了杯柳橙汁,意外發現冰箱裡的食物非常齊全。

  叮咚--

  電梯門突然打開,左夕月一個大字撲過來,所有人不約而同端起早餐躲開,左夕月就這樣趴在桌子上。

  「嗚嗚嗚,怎麼沒有人給我愛的抱抱。」爬起來又發現大家都有早餐,「你們居然沒有幫我準備早餐!」幾條陰鬱的黑線又畫下來了。

  我嘆口氣,也沒知道妳會來呀!我把自己的早餐給她,然後再去烤一片吐司。

  「是說我們什麼時候開始打工呀?」入燈叼著吐司,眨了眨眼。

  左夕月看了一下牆的月曆,「開學後吧!大部分安排在假日,放心,不會佔用到你們上課時間。」

  「能說一下工作內容嗎?」守輕咬著筷子。

  「沒問題!」左夕月跳起身,「你們就是同心協力對抗都市傳說就對了!」

  「啊?」所有人頭上都冒出大量的問號。

  「其實你們還有室友住在七號房。」左夕月量出樓層圖,「看到B1了嗎?那裡是停屍間,裡面放了六具屍體,你們的警衛也就是路先生,他負責看守一樓和地下室喔!」

  「噗--」入燈把咖啡噴出來,木鷨用鄙睨的眼神望著入燈。

  「等等,為什麼地下室會有屍體呀!」我差點沒拿穩麵包,不過公寓底下室放了六尊屍體真的很嚇人。

  「原來我們昨天看見的真的是鬼。」木鷨淡淡的說,順便拿拖把把地板擦乾淨。

  杳卉瞪大眼,「你們昨天看見鬼?」

  木鷨點點頭指著入燈,「他房間有貞子、安納貝爾、洗嘴巴鬼。」

  「洗嘴巴鬼是什麼鬼呀?」我問,感覺昨天晚上入燈整晚過的非常精采,難怪現在會長黑眼圈。

  左夕月暫時打斷我們對話,「那些鬼也是這邊的住戶喔!要好好相處。」

  「是說我房間裡有三隻鬼耶!」入燈把相機裡的相片給大家看,「不能幫他們分房間嗎?」

  「因為鬼喜歡亂飄就不幫他們分房間了。」左夕月聳聳肩,「總之,你們之後會跟鬼一起工作。」

  說到要跟鬼工作大家都沒什麼反彈,杳卉不知道在亢奮什麼,匆匆把早餐吃掉到房間裡開始敲敲打打。

  左夕月在佈告欄那邊貼了一張地圖,那是公寓附近的超商、公車站等等的位置圖。

  旁邊也貼了一張樓層圖,我才發現原來這間公寓的頂樓是開放的,三樓是辦公務的地方,四樓好像有休閒運動器之類的。

  「等等大家到外面一起逛逛如何?」我提議。

  言舞、翡罄舉雙手贊成,男生這邊就守跟木鷨,入燈跑回去回籠覺了,杳卉不知道在製造什麼,姬雪不知道在做什麼神秘儀式就不去打擾她了。

  大家錢包什麼的準備準備,清理完碗盤後搭電梯到一樓。

  叮咚--

  一開門就看見一隻咬蘋果的企鵝娃娃被一隻狗叼著。

  --

  晚上安安

  我是打字龜速又再趕作業的夢貘//

  這篇是廚房大災難呀!(笑

  是說後面那隻狗代表的是林可(狗狗)

  Stimulant是一種亢奮劑(興奮劑)藥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9-27 22:17:30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正著手打番外的我看到又增了一篇表示滿足www

杳卉做的早餐感覺不能吃啊我說ODO
我想吃守做的早餐呀!歐姆蛋包飯感覺好好吃的說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9-27 22:19:24 | 顯示全部樓層
一開門就看到企鵝和狗是怎樣XDDDD

天紹果然是居家好男人,貼心的幫大家準備早餐讓我噴得一臉血(你走開)

請小心姬雪的神秘儀式(X)

我很快處和培根>>>理、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9-27 22:21:44 | 顯示全部樓層
啊啊我家孩子好容易和守槓上…….雖然是單方面的槓,
什麼神秘電磁波XDDD
齁醬加加油!!!期待下篇產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9-27 22:45:46 | 顯示全部樓層
啊,好久沒上來了,先來留言(這什麼啦xxD
才剛上來就看到更新這麼多文,馬上果斷的先留言在說
(我到底在打什麼啦(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9-27 22:55:03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杳卉你不要毀廚房啊www
總覺得我家翡罄已經覺得只要不要爆廚房都沒關係的樣子(孩子要注意危險啊喂!
是說姬雪你把麵團丟進去那團火裡面是烤不到的吧w

大家意外的沒有抗議什麼的呢w
這麼自然地接受了真的沒問題嗎www(不然你要怎麼樣啦#
話說回來最後那個好像很正常不過我知道一定會不正常!(什麼鬼#

小夢要加油擊倒作業堆!
加油加油加油!我精神上援助你!(被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9-27 23:04:32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乙澄 於 2014-9-27 23:06 編輯

等等杳卉你的早餐到底是wwwwwww
歐姆蛋包飯聽起來就超好吃的說~
大家聽到有鬼都超淡定的阿XDDDDD
是說幫林可補充個東東

雖然說小問卷上面給的是附身鸚鵡阿菜  不過基本上是打工的時候  
平常時間偶爾會去附身其他的動物www

唉唉唉因為班服煩惱中的我...改了好多次阿阿阿阿阿阿  快死了
是說突然想打個警衛的番外w  看守屍體的日常神馬的(不#
可是我自己的殺手文都沒時間打阿阿阿  可是又想打這篇真的忙不過來阿阿QWQQ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9-27 23:43:15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完的第一秒

小乙你跑錯棚了(不
啊!你不是小乙(驚訝

總之還回就在敲鬼門那裏(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