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夢貘輓歌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彼岸公寓】二十、禮物(終)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4-9-25 11:03:23 | 只看該作者
一般人會去扶跌倒的人吧?(笑
轉頭無視真的很妙啊~

三天躲蹲電梯嗎(嚇#那那吃飯怎麼辦(?

哦哦第一章出來了!還是一樣好快又好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4-9-25 17:42:05 | 只看該作者
喔喔開坑了!(立馬滾過來看(?
等等用花盆接住要是碎了不是更疼了嗎w
沒那麼疼的定義在哪?
話說回來守在電梯三天也太誇張w
都不用吃飯洗澡睡覺的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14-9-26 00:13:57 | 只看該作者
二、秦翡罄

  坐在高級柔軟的沙發上,我與未來的室友們大眼瞪小眼。

  但其實他們也不算是室友啦!只是我們住再同一層,各有各的房間和衛浴,但是廚房跟交誼廳是共用的。

  這樓層的分布方式挺奇怪的,中間一個交誼廳,左邊一條走廊都是房間,右邊一條走廊也是房間。

  大概就是『-口-』的模樣了吧!從公寓外表根本看不出來原來裡面是長這樣的呀!

  嗯?我在什麼地方呢?當然不是什麼大學宿舍或外租學生公寓,這是一間存在感相當薄弱的公寓,我花了大半天的時間才走到這裡,不過比我還晚到是一個叫做木鷨的男生。

  晚到的原因好像是嫌公寓門口太髒亂,硬是要左夕月把門口掃乾淨才願意進來。

  啊!說到左夕月,她好像就是幫我們安排兼職的負責人,名義上是房地產仲介,但其實背底裡做了很多不可告人的案件吧!不然怎麼會去發這種奇怪的宣傳單呢?

  這裡最吸引我的就是開放式的廚房,看看那高級的烤爐,烹飪用具一個都沒少,要不是氣氛這麼嚴肅,我應該馬上衝去外面的超市買材料回來做餅乾才對。

  雖然大家剛剛都粗略的自我介紹過了,不過左夕月一句:「我要專心用神力分房,不要出聲。」

  所以大家還真的嘴巴閉的緊緊的什麼都沒說,然後自己做自己的事,我居然看見有人在用水晶球占卜,感覺那個女生好像會在房門口下結界的樣子,說不定是什麼陰陽師的背景來著。

  還有一個綁沖天炮的女孩,好像叫做杳卉,她居然從行李箱抱出一顆假頭顱,上面還貼著某學校保健室的財產。

  除了那個在跟周公下棋的言舞之外,女生這邊好像沒正常人了,偷偷瞄男生們那邊。

  看書的看書,看相機的看相機,看起來挺正常的嘛!

  「決定了!」佐夕月突然蹦跳起來,「來抽籤吧!」接著把一堆紙條推到桌子中間。

  「......」

  沒有人說話不知道是懶得說,還是不知道要吐槽什麼了,既然要抽籤幹麻還在角落運功那麼久呀!

  「等等。」姬雪突然開口,「男生去睡左邊,我們女生選右邊的房間。」

  「喔--!」此起彼落的認同聲發出,然後大家拖著自己的行李左右各自散去,獨留左夕月一個人和一堆紙條。

  隱約看見數條斜線形成陰影壟罩在左夕月身上。

  選了一間離廚房最近的房間,上面掛著2號,右邊住的是言舞6號,對面是杳卉8號,姬雪選了最角落的10號。

  對面男生也選好位置了,守是1號,天紹在守左邊3號,守對面是木鷨5號,入燈站在最陰暗的位置要進不進去的,似乎在拍照的樣子,那是9號房。

  奇怪的是,入燈選的房間似乎比其他人的房間都還要陰暗許多,那裡該不會有什麼施工缺陷還是光線問題呢?

  每間都有陽台和乾溼分離的衛浴間,而且睡的是雙人床,有很大的書跟衣櫃,也有很多空間可以放個人物品或自己裝飾。

  直接撲到雙人床上,才發現枕頭跟棉被都是兩人份的,好奇怪,不是一人一間嗎?為什麼要多準備一人份的?

  我的床頭櫃上有一台看起來挺高級的單眼相機,難道來住宿還會送相機嗎?

  「左小姐,不好意思。」我對著正要淚奔搭電梯離開的佐夕月招手。

  「難道是要我跟妳一起過夜嗎?」左夕月突然爆跳過來撞上我的門板,阻止我關門。

  「不是啦......」我試圖想關上門,不過她的力量比我大很多,只好放棄了,「那台單眼相機是誰忘在這裡的嗎?」

  左夕月探頭近來看一眼,「那是琴織啦!放在那裡就好,不要弄壞囉!」

  「琴織?我室友嗎?」

  「算是吧!不過她出現的時機妳應該碰不上就是了。」

  「為什麼呀?要打工嗎?」

  左夕月仰頭思考了一下,「也可以這樣說,總之不用太在意啦!」

  有點敷衍的扇扇手,左夕月不知道在急什麼,衝去電梯那裡按往下的鍵,關門前看見電梯是停在地下室的位置。

  那裡不是不能去嗎?

  因為我還有個人物品要整哩,也沒有多想就關上門了。

  --

  廢叭:閒渣的出來囉(喂

  既然大家都有房間住了,那就開始正(x)軌的日常生活吧(拉炮--

  好啦 先跟左夕月道歉 崩壞程度已經到達黑暗了吧

  房間位置圖等我畫好會比較清楚(放在徵人單那邊)

  苦撐到十二點昏昏欲睡 大家晚安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14-9-26 00:28:59 | 只看該作者
好幸運~~
上來沒多久就看到熱騰騰文章(?

佐夕月好有趣呀~(被無視有點可憐(#
耶~有房間住囉(歡呼屁(#

輓歌辛苦囉~晚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4-9-26 00:32:11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半夜更文!
看着自家孩子出场莫名的兴奋(?
翡罄要赶紧整理好房间,然后去烤饼干送屋友(?)了(不对
为什么分个房间要运工提气什么的啦XDDD
夕月也太夸张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4-9-26 00:45:24 | 只看該作者
果然夢醬出現了(不
杳卉偷人家學校的財產不好的行為阿XD(杳卉:我有留紙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14-9-26 06:22:55 | 只看該作者
左夕月好有趣啊#
你的神力就是抽籤用的麼?真是厲害(#
坐等女兒(不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4-9-26 06:45:37 | 只看該作者
左夕月好可愛啊www
木鷨鷨你怎麼可以叫人家掃地啊(指(#

夢貘辛苦了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4-9-26 07:29:09 | 只看該作者
佐夕月辛苦了XD
地下是該不會是敲鬼門進駐驅?!老闆在哪啊啊啊--((X

看了入燈的房間描述在看看愛莉絲的進駐區...
入燈,請加油!((沉重拍拍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發表於 2014-9-26 11:15:28 | 只看該作者
不要這樣啊夢貘,我現在好想知道地下室的東西是什麼呀XD糟糕了
還有敲鬼門我還是很希望老闆的本體出場呀((指

話說可以寫番外嗎?(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