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夢貘輓歌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彼岸公寓】二十、禮物(終)

[複製鏈接]
111#
發表於 2014-10-1 19:07:57 | 只看該作者
噢噢噢噢好熱鬧的說(###

敲鬼門的前輩們要指點指點嗎!!?

不知道可不可以打澄宇的番外(抹臉

(被打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2#
發表於 2014-10-1 19:10:35 | 只看該作者
杳卉你怎麼會做那種怪東西啦還對守推銷XDD
守的毒舌面癱完全表現出來了呀www
遇到這種是真的是只要拔掉助聽器就好了 (##

然後我要尖叫ODO
踩影噢噢噢噢噢────!! (吵##
還是一如往常的帥氣呀踩影────!! (夠了你別##

然後我好奇踩影收下藥丸之後要拿來幹嘛ODO (欸你#

因為有人問了所以來說一下w
柊胤的「柊」和「終」同音,是一種傳說中可驅邪的樹木/
是敲鬼門的第二代反派BOSS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3#
 樓主| 發表於 2014-10-1 23:15:21 | 只看該作者
八、言舞

  開學第一天,言舞很快就認識了許多人,也沒有甚麼感到不舒服的地方,頂多買書時,發現大學的書本本都是可以壓死人的,還好有同學幫忙,不然大概會搬到手斷掉吧!

  最後一堂課鐘聲響起意味著放學,人潮蜂擁而至都朝著公車站前進,因為彼岸公寓徒步十五分就能到了,言舞也沒跟人擠公車的意思。

  『啊啊啊--救鬼呀!』一隻小白狗倉皇地在籃球場上邊跑邊叫。

  聽見熟悉的聲音,那應該就是林可吧!言舞奔過去抱起那隻小白狗,有點好奇林可怎麼會這麼緊張。

  把狗帶到少人的地方才小聲地問,「怎麼了嗎?」

  『澄宇威脅我如果不去叫救兵就要把我關進杳卉的房間裡,我不要呀!』

  「我不是問這個啦!你剛剛說救鬼是怎麼回事?」

  毛絨絨的小白狗歪著頭,『愛莉絲說她想游泳,所以阿菜就把她丟進泳池裡,現在愛麗絲困在那裡不來!』

  這時言舞馬上想到,公寓裡的鬼必須附著在某物品上才能離開公寓,而且好像不能距離物品太遠的樣子。

  「在泳池裡嗎?我去幫她!」言舞放下林可,跟著林可跑到泳池邊。

  澄宇還著手翹著鼻尖似乎等很久了,旁邊還站著琴織,阿菜駐留在救生員的椅子上,身上掛著項鍊,腳抓著單眼相機,看見言舞開心地叫了兩聲。

  琴織看見言舞馬上蹦過去抓住她的手,『太好了!愛莉絲現在被困在水裡出不來啦!不知道為什麼掉進水裡後就無法離開懷錶了,雖然我也是淹死的,但我沒變成水鬼呀!再這樣下去愛莉絲會變成水鬼的,然後她就必須一直待在這個泳池裡,我原本想下去救她,可是我的附著物是單眼相機,碰到水說不定會壞掉呀!我是說說不定,我還沒過下水,但萬一真的壞掉我也不知道會怎麼樣,總之妳快點下去就愛莉絲吧!萍果剛剛也去外面搬救兵了,我跟澄宇守在這裡怕愛莉絲被奇怪人撿走,好了,趁現在沒人快點下去吧!』

  「欸?跳進泳池裡嗎?」言舞用眼角左右搜尋夠長的棍子,但附近似乎沒有,「好吧!」

  握緊雙拳,把包包和外套先放在一邊,大概暖個身站在泳池邊緣。

  深深的吸氣,然後吐氣,再吸氣,吐氣,吸氣,吐氣,吸--

  『給我下去!』澄宇直接把言舞推下去,噗通一聲響,只見水面上冒出幾顆泡泡。

  過了十秒言舞都沒有打水或是浮起來,整座泳池相當安靜。

  『糟了!她是惡魔果實能力者!』林可豎起耳朵,接著馬上被澄宇踹了一腳。

  『她不會游泳啦!你跳下去救她。』澄宇瞪著附在狗身上的林可。

  林可傲嗚嗚了幾聲,垂著耳朵縮著尾巴,『這隻狗可是幼犬,跳下去也只會淹死呀!』

  琴織拎起林可懸在水池半空,『愛莉絲掉進去會變成水鬼,言舞淹死會變成水鬼,林可掉進去也會變成水鬼,現在順便多一隻狗水鬼也沒差吧!快點用生物本能腎上腺素激發去救言舞啦!不然你要一台相機或一條項鍊去跳水嗎?這樣大家都會變成水鬼,所以只剩下你是生物,你還可以用狗爬式游上來呀!難道你有看過相機或項鍊游泳過嗎?沒有吧!既然沒有就快點下去,愛莉絲和言舞就將給你了!』

  『嗚傲傲傲--虐待動物呀!』林可四肢緊緊攀住琴織的手臂。

  突然泳池的門被撞開,一個人影迅速衝入,一件黑襯衫被快速扯下往一邊甩打在澄宇臉上,一個完美的弧線落入水中激起水花,不過三秒,懷錶和言舞就被提到岸邊。

  「不會游泳幹嘛還跳下去呀......」伊祁守全身溼淋淋地爬上岸,順手擰了一下言舞的臉,「喂,死了會變成校園傳說啊,快點醒來。」

  「咳......」言舞皺起眉把嘴裡的水吐掉,起來看見守居然裸著上半身,而自己穿得很少,「呀啊啊啊--你、你你想幹嘛?」

  守抓抓濕潤的黑髮,淡淡地說,「放心吧!以妳的身材就算穿著比基尼也不會有人想對妳做什麼的。」

  「這樣啊......等等!你那是什麼意思呀!沒禮貌!」言舞蹦起身,把懷錶拿走,從包包裡拿出一條手帕擦乾懷錶。

  愛莉絲從懷錶飄出,一臉睡眼惺忪,『啊?已經下午啦?』

  『愛莉絲--妳差點變成水鬼了!』林可開心地汪了兩聲,然後在言舞身邊打轉。

  守摘下助聽器看了看,然後調整一下耳掛在重新戴上。

  「壞掉了嗎?」言舞盯著那銀藍色的助聽器。

  「如果壞掉我還能聽見妳說話嗎?」輕按了一下助聽器,「這是防水的。」

  拿走襯衫也不在意全身濕,直接穿上襯衫就準備離開了,這時阿菜抓著相機叼著項鍊準備飛回去,才發現萍果的娃娃帶不走。

  「給我帶吧!」言舞抱起娃娃,上面還有點辣椒醬的味道,把懷錶收進包包裡,跟著守一起走出泳池。

  嘩--

  外頭居然下起雨了,守瞇起眼,看了一眼烏雲密布的天空,似乎還在打雷,不過他沒停下腳步,走入雨中。

  「欸!這樣會淋濕啦!」言舞拉住守。

  「早就已經濕了,有差嗎?」守一把折斷花園裡的婆芋,遮在言舞頭上,「呵,真像龍貓。」

  「啊?什麼呀!這麼小的葉子能遮多少啦!」雖然言舞這麼說,但還是拿著姑婆芋走在守後面,「龍貓胖胖圓圓的,才不像我嘞!」

  兩人走在雨中,回到公寓也濕的差不多了,路看見兩隻落湯雞趕緊拿毛巾給他們擦。

  二樓傳來濃郁的咖哩味,言舞披著毛巾開心地跑進電梯裡,守坐在警衛室外把自己的頭髮擦乾。

  在綿綿細雨中,微風夾帶著幽幽地花香--

  那是洋槐花的味道。

  --

  廢叭:炸短 最近只能打這麼多QQ
  大學報告好多多多喔(我以後打工大概就變成周更ˊ口ˋ!)

  是說 言舞只聞到咖哩的味道 守卻聞到楊槐花的味道(迷:妳在暗示神馬?

  好啦 篇最長的果然還是琴織的台詞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4#
發表於 2014-10-1 23:32:58 | 只看該作者
暗示著言舞是個吃貨(正色
啊啊啊我怎麼覺得心跳不已小鹿亂撞臉色發紅(你少發花癡了####
守出現的時機真是剛剛好啊╮(╯▽╰)╭
偷偷等到這麼晚就是在等齁醬的文啊∼
我可以放心去睡覺了(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5#
發表於 2014-10-2 10:28:38 | 只看該作者
為什麼會出不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愛莉絲別死!!!!!反對水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為什麼只有一句台詞?
還有困住出不來是有陰謀的嗎?
(愛莉絲表示這人瘋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6#
發表於 2014-10-2 19:02:18 | 只看該作者
這次是溫馨小日常嗎www
是說琴織你說那麼多愛麗絲會來不及被救起來啦www
是說難道靈體不能碰東西?(眨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7#
發表於 2014-10-2 19:12:40 | 只看該作者
琴織的台詞好像每次都是最長的啊XDD

看見守裸著上身那句我整個人都不好了呀www
言舞你要知足,這說不定是什麼閃閃發亮事情的前奏啊// (何#

其實言舞聞到咖哩味而守聞到洋槐味有三種可能ODO
A.言舞是個吃貨    B.守其實還不是很餓    C.陰謀的前奏
怎麼看其實都是  D.言舞快餓昏了而守在裝文藝,作者想要掩蓋這個事實  呀// (不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8#
發表於 2014-10-2 19:31:57 | 只看該作者
琴織你說話都不用停頓一下嗎?XDDDD小心會咬到舌頭喔(不)

頗糟看到守裸著上半身就啟動了腦補模式啦(快關掉)

喔喔果然是居家好男人,再次表示家裡也想要一個ˊw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9#
 樓主| 發表於 2014-10-2 22:21:05 | 只看該作者
廢叭:
晚安 我是終於可以休息的夢貘w
看見有人熬夜等我的文我超感動(擦淚

不過今天可能沒辦法打文了 抱歉//
也沒多餘的時間去關注其他人的文章也抱歉了(跪

明天我一定會更文的 所以各位讀者不要熬夜呀
明天還要讀書 上課睡覺臉會被壓扁喔!(上課睡覺會越睡越笨是真的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0#
發表於 2014-10-2 22:24:44 | 只看該作者
小夢好好休息吧~
什麼事都能慢慢來,只有健康不能等
不過我好像沒什麼資格說(搔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