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885|回復: 351

[原創文] (完結)【BL、鍵盤】網遊之大神小透明 公告公告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8-14 22:38: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呆波 於 2015-8-22 17:25 編輯

公告


文章目前已完結,一些正文刪除(2、4、6……)目前施工完畢(我不會說因為我很閒(刪除線))
POPO目前是不會刪除(之後可能會轉收費),大家可以去那裡看喔~



另外我也有在popo放文章,裡面廢話很少,但可能會比較晚更新(晚也不會晚多久)
p.s.我專欄的其他文章最好不要亂點……會入坑。

網遊之大神小透明


目錄:

第一章:他只是忘記要怎麼說話了
第二章:遊戲遇見(上)
第三章:遊戲遇見(下)
第四章:抱大腿
第五章:遊戲而已
第六章:現實和遊戲(上)
第七章:現實和遊戲(下)
第八章:說謊是不好的
第九章:手機
第十章:重生點在新手村
第十一章:一口井(上)
第十二章:一口井(下)
第十三章:配對
第十四章:新遊戲
第十五章:第一個認識的人
第十六章:難搞的人
第十七章:告白
第十八章:看錯你了
第十九章:許綸瑋(上)
小問卷:新年新希望
第二十章:許綸瑋(下)
第二十一章:你在我就在
第二十二章:坦白從寬
第二十三章:自力更生
第二十四章:王子大人
第二十五章:咖啡館(一)
第二十六章:咖啡館(二)
第二十七章:咖啡館(三)
第二十八章:交換電話
第二十九章:打電話
第三十章:朋友的喜歡
第三十一章:出櫃
第三十二章:溫水煮青蛙
第三十三章:確定
第三十四章:大法師
第三十五章:朋友的定義
第三十六章:勁敵關係
第三十七章:回來的太陽
第三十八章:勇氣
第三十九章:追
第四十章:秀色可餐
第四十一章:氣消
番外(一)日皓昇、夜市
第四十二章:認真
番外(二)日皓昇、遊戲(上)
番外(三)許綸瑋、情敵
番外(四)日皓昇、遊戲(下)
第四十三章:二次告白
第四十四章:網聚討論
第四十五章:接送
第四十六章:未爆彈
第四十七章:自言自語
小問卷:愚人節怎麼過?
第四十八章:出去
第四十九章:遊樂場
第五十章:網聚(一)
第五十一章:網聚(二)
第五十二章:網聚(三)
第五十三章:網聚(四)
第五十四章:碰面
第五十五章:害怕
第五十六章:許綸瑋家
第五十七章:撞見
第五十八章:狗血劇
第五十九章:生病
第六十章:許綸瑋的媽媽
第六十一章:回家
第六十二章:帶回家
第六十三章:留下來吃飯吧
第六十四章:說白
第六十五章:成熟
第六十六章:媽媽的告解
第六十七章:腐女媽媽
番外(五)做夢(R16有,請自行點POPO )
終章:我愛你
後記
番外(六)把我送給你

評分

6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3-16 00:51:08 | 顯示全部樓層
完蛋啦www日日日大危機呀www
花枝如此帥氣的護花行動,究竟是否已打動小透的心(?
至少已經打動我的心了QQ花枝我嫁(關你屁事喔#

戲份依舊少的日日日~(是根本沒有#

點評

震驚!震撼!花枝亂顫好帥啊!當下我真的是這種感覺呢XDDDD  發表於 2015-3-16 14:00
其實我也被阿瑋帥到了///ˇ///前面的戲份就給阿瑋,後面的戲份就給阿昇了www  發表於 2015-3-16 10:2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8-14 22:44:45 | 顯示全部樓層

正文開始

本帖最後由 呆波 於 2015-3-14 22:54 編輯

感覺放御論蠻好玩的,所以我就放了(到底)
雖然標題打網遊,可是我網遊這部分真的是蠻爛的(#
看了就知道(喂


以下正文開始
※※※
第一章:他只是忘記要怎麼說話了


 陳文透覺得自己永遠都不會交女朋友……

 因為他喜歡的是男人。

 這當然不是藉口,他也覺得這輩子大概也不會交到男朋友……

 因為他是個宅男,很宅很宅的那種。

 除了購買民生必需品和遊戲點卡之外,他幾乎不出門的,但凡事都有個例外。

 例如爸媽看他太宅,把他丟在奶奶家,叫他下去等他們載他回去順便逛夜市的時候……

 奶奶家樓下就是大馬路,除了一個公車站之外什麼都沒有,因為今天是夜市的緣故,馬路看起來又特別的熱鬧,奶奶家過一個斑馬線就是夜市了,所以會看到不少人拿吃的喝的盤踞在他奶奶家樓下,或是等著搭公車。

 太多人在那邊歇息聊天有的沒有的,讓這個萬年宅的陳文透非常不習慣,他看著大馬路對面燈火通明的夜市,小販的吆喝聲,他突然想到自己有多少年沒去逛夜市了,印象中好像自從自己掉了第一顆牙之後就沒再逛過了。

 他好像有點懷念那時候媽媽買給他吃的石花凍,那種入口即化的感覺,還有甜甜酸酸的味道,就像是在吸果凍一樣,讓他很多年都不能忘掉。

 摸了摸口袋,幸好自己預先帶了準備儲值遊戲的五百塊,這樣應該夠買石花凍了吧,想著當年美好的滋味,陳文透嘴角露出了淺顯的笑容,邁出了他當下覺得後悔但幾年之後覺得幸福的道路。

***


  一到夜市,他立刻覺得耳朵嗡嗡作響,腦袋好像也有點打結,他已經很多年沒有接觸到人群了,也有很多年沒有跟人交流了,他好像有點忘記跟攤販買東西要怎麼講了……

 躊躇了一下,他立刻想轉身走人,就算奶奶家樓下人很多但也不會像這邊人那麼多還走來走去吧,就在他準備轉身的時候,頭被人撞了一下,他那八百度的眼鏡就這麼硬生生的被撞歪了,眼前一片模糊。

 陳文透看不到眼前的東西,視線一片模糊,他慌張的想要調回去,不料卻又撞到一個人,那個人痛罵一聲髒話,陳文透也很剛好的戴回眼鏡,但看到眼前的人之後,他又懊悔為什麼要讓他戴眼鏡呢。

 那是一個很高的男人,當然,也有可能是他發育不好才會覺得眼前的男人很高,不只一個男人,他的身邊也圍了幾個男人,看著那些人的穿著打扮,陳文透冷汗直流,他這下連逃跑的心都有了。

 但無奈,他的腳在發抖。

 他想到古惑仔的內容,自己會不會被痛毆一頓?還是斷手斷腳?或是連他的爸媽親戚朋友也會遭殃?想到這,他抖得更厲害。

「咦!?陳文透?」

 他聽到他撞的那個人的說話聲,雖然他很怕,但不得不說他的聲音很好聽,是自己喜歡的遊戲播報員的那種磁性嗓音。

 不過……他怎麼會知道自己的名字?

 陳文透小心翼翼的抬起頭來,這一抬起頭來,他連逃跑的勝算都消失得一乾二淨了。

 那是他高中同學日皓昇,而他旁邊罵咧咧的正是他高中死對頭關聖均,當然不是自己的。

 陳文透有點好奇這兩個不對盤的人怎麼會在一起,才這麼一想馬上就有不認識的人發出聲音來了,不過,並沒有日皓昇好聽。

「阿昇你認識他?」

 一個染著紅毛的男子頂了頂日皓昇。

 老實說,陳文透並不喜歡他頭髮染的那種顏色,而且那個看起來很像小混混的男子,頭髮還有點掉漆,整個感覺就是很邋遢。

「以前高中同學,阿關你也認識他不是嗎?」

 日皓昇說道。

 阿廢話同一個高中同學耶!陳文透小小的在心中吐槽。

「誰阿?高中同學有這一號人物?」

 低下頭去關聖均疑惑說著。

 高、就了不起阿!!

 看到關聖均想不起來,日皓昇馬上就加一句:「你忘拉?牆角的小透明同學阿。」

 小透明……陳文透覺得自己亞歷山大,他什麼時候變成小透明同學了。

 他只是跟班上同學不熟,不愛講話,喜歡自己一個人阿!

 頂多,算孤僻而已吧!

「小透明?還是想不起來。」

 關聖均搔了搔自己的頭髮,大有把全班一到四十七號都想起來的趨勢。

 有一點落敗,日皓昇悶悶的說著:「算了,虧我還一直叫你看他在做啥……」

 看他?看我幹嘛??陳文透搞不清楚眼前的人在想些什麼,他有什麼好看的……而且他身邊總是圍了那麼多人,很難注意到自己吧。


  思緒飄回到以前,那時候他沒有那麼愛玩網路遊戲,因為爸媽工作的關係,小小年紀的他就已經養成自己獨自在家的習慣,因為住的是工商業大樓,所以小孩不多上班族倒是不少,而且那樣的公寓樓下就是交錯的馬路,媽媽時常警告他沒事就不要在樓下逗留,導致陳文透幾乎是沒有什麼童年,就連一兩個青梅竹馬也沒有,他也是長大之後才知道青梅竹馬這個詞的,那時候他就奇怪,怎麼大家都在說小時候的朋友呢?

 因為小時候的關係,所以陳文透不像一般小孩一樣喜歡交朋友跟大家玩在一起,大多的時候他都自己一個人,靜靜的不知道在做些什麼。

 高中一、二年級時他想好好的拼一下學業,反正沒人找他玩他也不知道要幹嘛,但是到高三他就放棄了,他明白了一個道理,就算自己再怎麼用功成績永遠都是均標,更多時候是一個粗心大意掉到平均以下,所以他開始自暴自棄,那時候他看到電視上新推出的線上遊戲,覺得挺新鮮的,下載來玩也就玩上癮了,一玩就是整整一年半,他也順理成章的成為遊戲的大神,PK排行榜上的永遠第一名。

 但這些都是他自己的事,跟別人沒有關係,他一直以來都很羨慕班上的那些人,可以毫無顧忌的開懷大笑,可以一群人聚在一起無話不談,那樣的開心那樣的快樂是自己無法做到的,所以他很羨慕,其中他最羨慕的就是眼前的這個人,日皓昇。

 光鮮亮麗的外表,白白淨淨的氣質,就連長相也是中高水準,成績好的不像話,這樣完美的人身邊自然是不缺少可以聊天的朋友,不管是早上還是放學,他的身旁總是聚集了一大堆人,不少談笑聲也會從日皓昇那裡飄進陳文透耳裡。
 
 說不忌妒那是騙人的,但是也許更多的是羨慕,他知道自己永遠都無法像他那樣吸引那麼多人,就算有天他醒來發現自己變成日皓昇,也不可能有那麼多朋友的,正因為他了解自己所以才會那麼的自卑,而旁邊的關聖均是他高中時的勁敵,當然關聖均也沒跟陳文透說過半句話,他都有點懷疑對方有沒有多看自己一眼呢!

 說是勁敵關係是這樣的,如果日皓昇是第一名,那關聖均就永居第二,這個排名一直到畢業都沒有改變,分組他們兩個永遠都是不同組,比賽當然也就是敵對關係,陳文透看不出來他們兩個的交情會好到哪裡去,所以當他們兩個一起逛夜市時,陳文透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說起來,我也好久沒見到高中同學了。」

 陳文透抬頭看了看這兩個不對盤的人,只聽到日皓昇說道。

「前天不是才高中聚會嗎?」

 關聖均馬上吐槽。

 聽到這裡,日皓昇竟然有一點委屈;「也沒幾個人來阿。」

「別了你,二十六個,都超過半數了。」

 關聖均又再一次的澆了一盆冷水給日皓昇,看了看他們兩個的互動,陳文透點了點頭,這才像死對頭嘛。

 不過,有高中聚會?怎麼他都不知道,但就算知道了他應該也不會去……不、是絕對不會去,陳文透想著聚會的場景又搖了搖頭。

「反正也很久沒有聊聊了,大夥兒對不起咱們要交流感情了……行行行,下次見面一定補償你們。」

 日皓昇笑笑的揮了揮手,三兩句話就把那群看起來很像古惑仔的朋友給打發掉了,只留下他們三個在那邊大眼瞪小眼。

 陳文透完全搞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就被日皓昇拉著小手從夜市頭逛到夜市尾再從夜市尾逛到夜市頭。


  期間他們講了很多話"他們"當然是指日皓昇和關聖均。

 日皓昇說畢旅的夜晚真好玩,一群人在那邊背著教官幹些偷雞摸狗的事,直到三更半夜還睡不著,隔天頂著兩個大黑輪一直睡到下一個飯店,錯過了很多活動他們後悔死了,關聖均也在一旁笑著說他那一組才誇張,喝醉發酒瘋還差一點鬧到教官那裡去呢,陳文透完全插不進去,畢旅他是有去,但就是剩下的那一個,去跟別班併床了,因為不熟,早早就睡了。

 但還是有聽到外面的騷動,那一晚他睡的不怎麼踏實,原來都是他們……陳文透射出兩道飛刀…眼睛裡的。

 後來他們又說,籃球比賽有多麼激烈,陳文透還是插不進去,他連跟別人一起打的機會都沒有,重頭到尾都是啦啦隊,而且還是發不出聲音來的那個。

 然後他們又說畢業了最捨不得的是什麼,xxx老師最狗血,誰誰誰最令他料想不到,陳文透這次很想插進去,可是晃著頭想了一想,高中畢業跟前兩次畢業好像也沒什麼不同,沒有什麼捨不得的,張開嘴又鬱悶了。

 最後逛到沒什麼好逛了,揮揮手說掰掰,陳文透還是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已經很久沒有跟不熟的人講話,他幾乎忘記話是要怎麼從喉嚨發出來的。

 最後的最後,關聖均居然還冒出一句話,「我還是想不起來他是誰。」說完就走了。

 雖然很鬱悶,但陳文透還是乖乖的目視著關聖均走遠,自以為的在眼神透露著再見的訊息,以為對方知道,然後他再一次的把眼神對準日皓昇,以為他會跟關聖均一樣走的毫無懸念,但他錯了,日皓昇就這樣看著他,又再一次上演大眼瞪小眼。

 陳文透八百度近視的雙眼眨了眨,掰掰,在說再見呢。

「我記得你不是啞巴阿?」

 無視他的眼神暗示,日皓昇八竿子打不著的迸出這句話。

 誰啞巴了,他只是忘記怎麼說話而已,陳文透有點啞巴吃黃蓮的感覺……不、他不是啞巴阿!

「對話題不感興趣可以說,我們會換,像這樣一路沉默你到底在想些什麼?」

 沉默?好吧他不說話確實是挺沉默的,不過,為什麼要特意為了他換話題?他跟關聖均不是聊的很好嗎?陳文透疑惑的看著說這話的主兒。

「現在是連再見都不打算說了?」

 看著情緒突然上來的日皓昇,陳文透只有四個字”莫名其妙”。

 後來想想,他真的是不打算說了,關聖均都能了解到他眼神的涵意,日皓昇比他聰明一個檔次的怎麼可能會不懂,所以他緩緩的點了點頭……對了,我就是用眼神跟你說掰掰呢。

 可是沒想到,日皓昇居然更生氣的說道:「好阿,就那麼不想跟我說話。」憋紅了一張臉,頭也不回的就走了。


  他只是忘記怎麼講話了嘛……陳文透有點欲哭無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8-14 22:50:51 | 顯示全部樓層
OAO不說話好好玩喔 ( 望上 ( 不對

其實都可以...吧?只要有雯看都可以Ow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8-15 12:28:22 | 顯示全部樓層
透透君(?)好可愛,果然是極品小受(誤
覺得他們兩個在一起會有很多火花一定超閃(刪除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8-16 01:57:56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三章:遊戲遇見(下)

本帖最後由 呆波 於 2015-3-7 23:53 編輯



 睡醒之後,陳文透又開了電腦。

 不要問,這純粹是個反射動作,就像許多人起床就一定要上廁所一樣。

 盯著螢幕那個《俠客天下》的圖示看了很久,當初他會玩俠客天下就是因為看準了班上沒有人在玩。

 那個時候有兩個線上遊戲特別火,一個是俠客天下另外一個則是天上人間,基本上這兩款遊戲有很大的不同,前者是武俠遊戲,俠客一大堆,比較貼近現代生活,後者種族就比較多了,精靈、魔獸、妖精、人類……什麼想得到的種族都有,職業又因選的角色不同而分很多種,遊戲未發先轟動,所以大部分的人都跑去玩天上人間,玩俠客的少之又少,這就是陳文透會選這款遊戲的原因,但他萬萬沒想到,在遊戲堆出的一年半後,竟然會看到以前高中同學,還是那個偶然畢業遇到的日皓昇。

 可是真的要為了他刪了九十七級的劍客嗎?

 突然間,陳文透覺得自己很懦弱很膽小什麼都做不了,好不容易升到了這個等級,也創辦了遊戲第一大公會,居然會因為逃避現實而把人物刪掉,未免也太讓人看不起了吧!

 而且遊戲是遊戲,現實是現實,是不能混為一談的!

 釐清好這幾點之後,陳文透照樣的打上帳號密碼登錄遊戲,點入公會頻道不意外又看到一堆人在討論自己。

〔公會〕【極品小受】:會長上線了!!!快快快問他為什麼昨天突然斷線。

〔公會〕【就愛渣攻】:你笨喔!一定是跟小攻嘿咻嘿咻去了阿∼

 看到這兩個對話,原本想要說謊告訴他們自己昨天突然斷線,但不知道為什麼,又無力了。

 簡單來說,極品小受和就愛渣攻就是兩個腐女,而且還是有目的的那種。

〔公會〕【就是個渣】:NONO(搖手)會長不像是會突然找小攻的類型,一定是有什麼原因他才會斷線的。

 終於有個人幫他講話了,陳文透暗自竊喜,但看到ID他就懷疑這人真的是在幫自己講話的嗎?

 果然,不到幾分鐘,就驗證他的想法了。

〔公會〕【極品小受】:什麼原因!!

〔公會〕【就愛渣攻】: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姐就別憋我了。

〔公會〕【就是個渣】:那就是──

〔公會〕【就是個渣】:遇到初戀情人,或是愛慕很久的人!!

 看到就是個渣打出來的那幾句話,陳文透手抖了一下,一不小心就發送個訊息出去。

〔公會〕【透澈冰涼】:.

 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視窗內,陳文透真的想買塊豆腐自己撞死算了。

〔公會〕【極品小受】:真相了!?

〔公會〕【就愛渣攻】:姐果然厲害∼小妹佩服佩服。

〔公會〕【就是個渣】:哼哼哼,現在才知道我的厲害。

〔公會〕【琉璃】:那會長喜歡的人是個怎麼樣的人?

〔公會〕【浮雲姐】:副會長出現了!(我也好奇)

〔公會〕【過目就忘】:好奇+1會長說嘛∼

〔公會〕【羊咩咩咩】:好奇+999

〔公會〕【幻世公子】:雖然我是個男的,但我也好奇+2015

 看到公會那一連串的刷頻,陳文透直接把對話框關掉,來個眼不見為淨,還有為什麼他的公會腐女那麼多。

 極品小受和就愛渣攻,從她們的名字就知道她們喜歡的類型,極品喜歡的自然是那些看起來很弱小的男生,在螢幕的另一頭陳文透覺得級品是那種很有母愛,路上看到小狗會跑過去餵食的那種小女生。

 而就愛就比較霸氣一些,很像班上的大姐頭,說話有時候很嗆,她們兩個在一起不時就會冒出一些讓人汗顏的話題,而且還不避諱的大談BL、H、十八禁,但最後她們都會吵起來,極品總是在為弱小的男生講話,而就愛總是在反駁她的話,說男生還是要冷酷無情一點比較好。

 就是個渣就比較成熟了,他曾說過會取這名字是因為看到一個很虐的耽美文,一時氣憤就打了這個ID,但更多時候她是語不驚人死不休,陳文透還不希望她開口了,她只要一開口就準沒好事,更要命的還是她跟就愛渣攻變成好姐妹,時不時就出來一下調教她這個好妹妹……

 約了幾個男的朋友打副本,看著站在一排的男術師、男弓箭手、男劍客、男藥師,陳文透突然想到那幾個腐女所說的好基友……這絕對是潛移默化!害他也開始亂想一些有的沒有的。

〔隊伍〕【透澈冰涼】:女人真可怕。

〔隊伍〕【EVER】:不是,是腐女真可怕。

〔隊伍〕【大法師】:真的是腐女最可怕,你還記得我剛加入公會的時候嗎?

〔隊伍〕【大法師】:那些腐女三天兩頭纏著我問我到底是攻還是受,我都快瘋了。

〔隊伍〕【揮毫】:還是香軟軟的妹子好,不會纏著你問東問西的,跟男的女的在一起都不行。

〔隊伍〕【EVER】:+1

〔隊伍〕【透澈冰涼】:+2

……

 陳文透是沒跟遊戲那些人說明自己的性向的,第一他不想把人嚇跑,第二他也討厭別人想東想西,第三玩遊戲就玩遊戲,扯到現實做什麼,網戀什麼的他最不屑了。

 才在背後偷偷罵那些腐女,不一會兒私訊就亮了起來。

〔密〕【日日日】對你說:小透明∼∼∼

 小透明??陳文透腦裡閃過三個問號,小透明是誰?看ID不像是自己認識的人,該不會是密錯了吧。

〔密〕你對【日日日】說:密錯人了。

 點了對方的資料,十級的藥師小MM,陳文透汗顏。

 就在他關掉對方資料的同時,另外一個視窗彈了出來。

〔密〕【琉璃】對你說:會長抱歉,剛剛我跟她們一起鬨了。

 看到那兩個字,陳文透舒爽許多。

 琉璃是清爽一夏公會的副會長,清爽一夏就是自己所創辦的公會,論排行戰鬥力都是其他公會望成莫及的,除了他之外,最有貢獻的就是副會長了。

 那時候他根本就沒有設置副會一職的打算,想說自己也那麼閒,除了電腦還是電腦,乾脆全部都自己包辦算了。

 但後來有個MM不知道在哪裡聽說打敗他,在遊戲裡就所向披靡,無人能敵了,硬是纏著他PK了好幾次,裝備都不知道被爆了多少回,其實陳文透還蠻欣賞這種氣勢的,看了一下人物頭頂的名字,琉璃,然後就沒了,馬上明白這小姑娘是沒公會的,問了她要不要加入自己的公會,原先是有些反抗的,說什麼絕對不入仇敵的公會blahblahblah……

 但最後還是被他說服加入公會,陳文透馬上提升她為副會長,自己專心去開發遊戲地圖內的未知領域。

 也算是他慧眼識英雄,琉璃不但不是個腐女還是個很有理智的人,當那些人討論到忘我的時候,總是琉璃出面阻止的,好家在她是個女的也沒被討論進去……

〔密〕你對【琉璃】說:沒關係:)

 才剛打完,另外一邊的密語又閃了閃,看ID是剛剛密錯人的十級小MM,於是陳文透一邊打怪一邊點開了密頻。

〔密〕【日日日】對你說:我沒密錯,我是日皓昇,我要入公會。

  一行字看完,馬上又有訊息彈出來。

〔系統〕:【日日日】申請加入公會,YES、NO。

  突然想到那綠色的藥師MM和前天的帥氣高中同學,完全無法把他們兩個聯想在一起,陳文透腦袋當機了。

 而當機的結果就是他在打副本的時候,華麗的被高等BOSS一擊斃命。

〔隊伍〕【大法師】:老大快回神阿!

〔隊伍〕【大法師】:老大快回神阿!

〔隊伍〕【揮毫】:不行老大流的血比我補的還多阿!!

〔隊伍〕【揮毫】:該死,技能又再冷卻了。

〔隊伍〕【EVER】:*!我的藥用完了。

〔隊伍〕【大法師】:老大該不會要死了吧。

〔隊伍〕【EVER】:我已經沒有希望了,老大是不是掉毛坑阿。

〔隊伍〕【揮毫】:他去廁所也要說一下阿!我們幫他打那麼辛苦!!

〔隊伍〕【揮毫】:害我也不得不懷疑他是不是被他家小攻拖走了

〔隊伍〕【EVER】:揮毫……你腐了-.-lll

 看到裝備被爆在地上,隊友一臉無奈的在打怪,陳文透好想關機阿關機。

 他的(遊戲)人生,一定會被日皓昇給毀了!!


  他沒事創什麼女角來嚇自己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8-16 02:07:1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開始只看到標題有種熟悉感wwwww
大概是我在晉江看太多bl網遊文的影響吧
(這貨點進來才發現,原來是圖文版的ㄟ(�▽�ㄟ))

『他沒事創什麼女角來嚇自己阿!!!』
看到這句話,忍不住笑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8-16 02:13:12 | 顯示全部樓層
7# 傾盡天下
剛開始打標題的時候也一直在想網遊好容易撞到
可是不打網遊又不知道要打什麼標題,所以就還是打網遊了

日皓昇表示創人妖號一點壓力都沒有(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8-16 02:17:46 | 顯示全部樓層
8# 呆波


也是啦XD
不過簡單明瞭也很方便(×

根本完全無壓力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8-17 01:02:41 | 顯示全部樓層
從頭看到尾∼好好看啊!!!(BL網遊好讚XDDD

耶∼快把大神抱緊緊X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8-17 12:29:27 | 顯示全部樓層
11# 春日果果
BL網遊大好www
比起全息我比較喜歡鍵盤//
角色之間的對話也是我喜歡的一點

然後這篇就這樣誕生了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