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曉玲光明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自創角穿越 天使之翼 (10/17更文求留言

[複製鏈接]
161#
發表於 2015-1-10 17:47:15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喔
找到同鄉人了!!!
不過我大你們三歲
目前國二:))
我好老(掩面###
突然發現只有女主角知道真相###
貌似很久沒來了XDD
不過 還是這句話~
要快快更新唷(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2#
 樓主| 發表於 2015-1-11 11:01:44 | 只看該作者
我原本也覺得奇怪,直到我感覺到了那股濃厚的黑暗氣息,及那充滿怨恨之念的熟悉聲音。

『我說過,我羅蘭會來找你的國王殿下。』
果然是羅蘭哥哥,而且他身上的黑暗屬性也愈來愈強,看來差不多就要變成死亡領主了,但他是怎麼進到密道的,那個大小羅蘭哥哥進的來嗎?

『你、你不是國王……』
這麼快就被發現了!
我馬上從床底下爬了出來,太陽哥哥也跳出了衣櫃,同時手上的聖光一閃,這是通知外頭人馬進來的訊息,聖光才剛閃完,烈火騎士夥同審判小隊從兩面窗口跳了進來,大地哥哥則是和太陽小隊從房門口正大光明的走進來。
審判哥哥手拿著審判神劍,也從床上跳下來。

羅蘭哥哥先是對這陣仗一愣,隨後轉頭看著我和太陽哥哥,難以置信的說『你們……怎麼可能!』

『羅蘭,你該知道,我不可能任由你殺人』太陽哥哥神情有些哀傷的看著羅蘭哥哥。

『但是,我明明告訴你……』

我立即打斷羅蘭哥哥的話『羅蘭哥哥你說,你的仇人是大王子殿下,但……』

『但是,』羅蘭哥哥用吼叫打斷我的話說『這裡是國王的臥室!』

太陽哥哥解釋『對,直到我親自聽到你說,你的仇人是大王子殿下,我才百分之百確定,你的仇人其實是國王殿下,因為羅蘭你阿,從以前說謊的功力就和我的劍術一樣糟糕阿。』
太陽哥哥,你竟然當眾承認你的劍術差了!(雖是眾所皆知的事)你其實還蠻有自知之明的。

『你……』羅蘭哥哥看起來十分震驚。

『更何況,大王子殿下會不會虐殺人,這點我是不確定,但我很確定的是,如果大王子真的幹了虐殺這種是,恐怕是再過十年,也不會被發現。』

我聳了聳肩說『大王子殿下可不笨,如果他真的虐殺了人,最後一定會毀屍滅跡,一勞永逸,而不是讓手底下的騎士親自去棄屍。』

『加上後來我聽到的留言是我和太陽哥哥“虐殺”了死亡騎士,而不是“殺”了死亡騎士,外頭可沒有任何的跡象可以推測死亡騎士是被虐殺的呢!』
聽到這番話,羅蘭哥哥臉上留露出疑惑的表情、不過這話本來就只是說給國王聽的而已。

太陽哥哥也看了看羅蘭哥哥後說『知道死亡騎士是被虐殺的人、除了死亡騎士之外,就只有兇手了。』

『但留言傳遞的很快速,所以不會是死亡騎士傳出去的,畢竟,死亡騎士是不可能去和別人閒話家常的。』太陽哥哥笑了笑,轉向審判哥哥,說道『你剛剛想說的,有關留言的事情就是這個吧?要不要補充阿?審判騎士?』

審判哥哥淡淡的看了太陽哥哥一眼,眼中帶著『別鬧了』的責備意味,但還是接過了話頭『原本,如果神殿發現事情和皇室有關、很可能會直接放棄調查,皇室的醜事也就不會被查出來,但是,事情一旦牽扯到聖殿,甚至太陽騎士的名譽,那就非得查清楚不可。』

『所以說』我邊講邊往書櫃走去『兇手竟然會愚蠢甚至白目到去誣賴太陽騎士,逼的神殿不得不查輕事實,這種自打嘴巴的事情、也不是大王子殿下會做的傻事,對吧,國王殿下?』我一手拉開書櫃,國王就剛好從裡面跌了出來。

國王氣到連話都節節巴巴的『胡……胡說八道!你……你們這些無……無理之徒!』
而跟在氣到發飆的國王身後的,自然就是為數不少的皇家騎士和眉頭深鎖的大王子殿下了。

『吼!』
羅蘭哥哥一看到國王,眼中立刻血光大盛,瘋狂的朝著國王等人衝過去,國王大驚失色的拉過自己的騎士,躲在他們身後。

『審判!大地!』
太樣哥哥連忙提醒的喊,但審判哥哥的反應更快,早就提劍上前擋住了羅蘭哥哥,而大地哥哥則是聽太陽哥哥喊完後,才檔在國王的面前,使出大地守護盾。

太陽哥哥念起了咒語,隨著咒語越念越長,房間的聖光也越來越盛,這光本來就是不死生物的剋星,就算羅蘭哥哥是死亡騎士,應該也不能阻擋太久。
而且他的對手還是審判哥哥,是聖殿中劍術最強的人。
果然,沒多久羅蘭哥哥的劍就被打飛,人也被聖光壓的半跪在地上。

見狀,那位原本躲在騎士身後的國王立刻衝了出來,一腳就往羅蘭哥哥得頭上踩去,而且竟然還邊踩邊罵『混帳東西,我殺你是抬舉你,竟然還敢回來報仇……』

『父王,快住手!』
大王子臉色大變,想上前拉住他父親,但是身體瘦弱的他反而被國王撞開,要不是周圍的騎士即時扶住他、這位血統高貴的王子就會當場摔倒在地了。

『不要再踩啦!』就在我想衝出去把國王拉開之前,烈火哥哥去搶先我一步把國王推開。

『你竟然敢推我……』國王十分震驚,隨後歇斯底里的大喊『皇家騎士!我的騎士們,他攻擊我,快給我反擊!』
皇家騎士收到要攻擊聖騎士的命令時,很顯然的都是一愣,但才一愣,馬上又抽出佩劍,井然有序的逼近烈火哥哥。

烈火哥哥自然是氣的臉都漲紅,啞著聲音吼『竟然敢把武器對著我?聖騎士們,備戰!』
聖騎士把劍對準了皇家騎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3#
發表於 2015-1-11 11:33:37 | 只看該作者
曉鈴~
加油!快出新的我想看~~
頭香~
好好看曉鈴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4#
發表於 2015-1-11 13:57:42 | 只看該作者
嗨寶貝我依約來了哦啾咪(誰你寶貝#
對不起沒時間看完,哈哈,不過真是有趣的故事呢(笑
嘛,我喜歡裝熟,可以叫你玲玲嗎?(ㄍ
很謝謝你一直對我的支持,等段考完放寒假我會努力更文哦~
順便想當年一下,我當初也是這樣走過來的,不僅登上過排行榜也一直被催文,以為時間久了就沒人要理我這個老人(其實本人今年國三#)了,沒想到你們這些新人會找到我的文甚至是支持到現在(開心笑
加油喔喔!~我覺得這個故事很讚=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5#
發表於 2015-1-11 15:01:30 | 只看該作者
呀~大大要加油呦!!
要繼續更文下去~
期待期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6#
發表於 2015-1-11 15:37:47 | 只看該作者
晓玲,我來看文了!(可以這様叫大大嗎?
想看下一篇啊!
接下來很精彩的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7#
發表於 2015-1-11 19:14:30 | 只看該作者
怎麼有種感覺所有聖騎士因該幫羅蘭殺豬才對的
不得不說羅蘭實在是根本不會說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8#
發表於 2015-1-13 19:31:09 | 只看該作者
嗨嗨我又來了
沒辦法阿我就住安坑咩
曉玲是彰化人咩?
和我家腦殘鄰居一樣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9#
發表於 2015-1-18 02:16:14 | 只看該作者
所以說,羅蘭的撒謊技術到底有多差呀?
(竟然能和太陽的劍術相提並論,真是厲害...
還有,烈火是不是早就看肥豬國王不爽了呀?
(雖然我認為是人的都會不爽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0#
 樓主| 發表於 2015-1-24 11:25:12 | 只看該作者
『都住手!』這時審判哥哥十分憤怒的吼。

但是這個情況竟然混亂到連審判哥哥的怒吼鬥都止不住。更正,審判騎士小隊的確垂下了武器,他們百分之百不敢違抗自家隊長的命令,但是現場除了太陽哥哥和太陽小隊外,還有脾氣火爆的烈火哥哥和表面忠實內心陰險的大地哥哥。

以這隻豬(國王)平時的不良素行,這群聖騎士在內心其實早就對他嗤之以鼻,偏偏他又當著聖騎士的面,親口說是自己殺了羅蘭哥哥,就像是怕人不夠討厭他似的。

聖騎士和皇家騎士彼此狠瞪著對方,雙方都擺好了架勢,國王又在一旁火上加油,這王八蛋竟然把花瓶朝烈火哥哥丟過去,只不過花瓶撞到大地哥哥的保護罩上就碎了。

但是這個鄙視十二聖騎士的行為立刻激怒了太陽小隊,好像是艾德哥哥對皇家騎士吐了一口口水,然後雙方就槓上了,頓時武器相撞的鏗鏘聲不絕於耳。

太陽哥哥沒理會那場群架,走到了羅蘭哥哥的面前,低頭看著他,還跟他說了幾句話,可是他沒多久就被撞飛了,滿室的聖光頓時消失無蹤。

『太陽哥哥!』我衝到太陽哥哥的身旁,想把他扶起來,卻被太陽哥哥拒絕了。

除了我和審判小隊,沒有人發現這個變故,因為這個臥室了的皇家騎士和烈火哥哥、大地哥哥和太陽小隊,雙方約五十多人還在混戰中。

雖然王子和審判哥哥一直在叫住手,但是國王卻拚命的火上加油,而太陽小隊只聽太陽哥哥的話,也根本不理審判哥哥,因為他們兩個在表面上是死對頭嘛!

大王子的臉色蒼白到好像快要昏倒了,相反的審判哥哥的臉氣到都快要變黑色了。(這麼明顯的對比讓我想到四個字“黑白無常‘’)

再說一次,皇家的東西果然不一樣阿,要不是這個臥室大得和會議廳一樣似的,不然哪能容下一堆人在這裡火拼。

我身旁的太陽哥哥在次使出了聖光,這次聖光的耀眼程度更勝之前那次,而我也開始偷偷的吸收聖光,要是等一下又被黑暗屬性侵蝕,就麻煩大了。

總之因為現在我甚麼也看不到,所以我也不知道現在羅蘭哥哥到底怎麼樣了,這種感覺真是去他媽的有夠討厭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