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曉玲光明

[同人文] 《吾命》+自創角穿越 天使之翼 (10/17更文求留言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4-11-23 13:37:47 | 顯示全部樓層
『嗚……這裡是哪裡?』我緩緩的爬了起來。
稍微到處看了一下,四周都染上了一片鮮紅,空氣中飄散這濃濃的血腥味。

『這是怎麼回事?』我低頭看著自己的手。
難到這都是我做的?不,不是的,絕對不可能!

『吶,這些不是你做的哦。』眼前憑空出現了一個女生『是我才對!』
我不自覺的慢慢後退,為甚麼,我明明不認識她,卻有股熟悉感?

『只不過,』她拿出了長劍『接下來換你了!』

我猛然從床上坐了起來,身體因為剛剛的那個夢冒出了不少冷汗,她……到底是誰,這個夢又是怎麼一回事?
難道,我真的有不為人知的命運嗎?

『啪!』我用力的拍了一下自己的臉頰『怎麼可能嘛!應該是我想太多了,先去辦正事吧!』

我起身換了一套普通的衣服並披上斗篷把翅膀遮住,去(逛)調(街)查的準備做好後,就走出了聖殿,前往我的目的地——廣場的中央噴水池前進。
……………………………………因為沒人來留言而哀怨的分隔線……………………
不久我就來到了全城的中心,也是全城最大的廣場。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沒有看到太陽哥哥的身影,所以他還在聖殿裡吧!

『那我現在是要去找粉紅嗎?』我喃喃自語。
可是我又不想再花我(搶來)的錢買草莓棒棒糖了,我比較愛吃巧克力。

『你找粉紅要幹甚麼呢?曉玲妹妹。』我的身後傳來了惡魔……太陽哥哥的聲音。
死定了死定了死定了,我死定了,阿媽,乖孫要來找你了。(好像有甚麼亂入了)

我僵硬的轉過頭『去、去喝茶、吃、吃棒棒糖?』
慘了,這個理由連我也覺得很牽強。

『那你就陪我一下吧!』太陽哥哥用溫柔語氣說。
我可不可以不要阿?!

沒等我回答,太陽哥哥就拉著我到池邊坐下了。
『那、那個,』嗚,我想回聖殿了,審判哥哥救救我!

『噓,別吵。』太陽哥哥看起來非常不甘願的樣子。
我的人權呢?我的人權去哪了?(又有東西亂入了)

看到太陽哥哥那麼專心,我也乖乖的閉上嘴,四處看看環境,就麼剛好,羅蘭哥哥就在我遇到太陽哥哥的地方對我們張望。

……到底是羅蘭哥哥有用特殊手段躲避感知,還是太陽哥哥的感知太爛阿?(怎麼想都是前者)
我對羅蘭哥哥招了招手請他過來,他也真的走過來了。

只是他並沒有馬上坐下,而上站在太陽哥哥的前方。
羅蘭哥哥疑惑的問『難道,太陽騎士的職責就是在廣場中發呆嗎?』
這麼富含嘲諷語氣的問題,羅蘭哥哥你怎麼用這麼認真的表情問阿!

『當然不是,我平常可是很忙的耶!』太陽哥哥反射性的否決對方,但一抬頭就愣住了。
太樣哥哥你的優雅跑到那裡去了?

太陽哥哥有點神智不清的問『你……復活啦?』
這是甚麼爛問題阿?

我默默的反駁『羅蘭都變成死亡騎士了,是要怎麼復活阿!』

『不,我當然沒有復活』面對這個有夠白痴的問題,羅蘭哥哥卻還是十分認真的回答,然後禮貌的問『我可以坐下嗎?』

『當然可以!請坐。』說完,我還露出了一個我自認甜美的笑容。
不過在一旁的太陽哥哥卻還是很混亂的表情。

羅蘭哥哥在太陽哥哥旁邊坐了下來,微微的笑了笑『格里西亞,你還是和以前一樣,遇到難題就喜歡坐在廣場之類的地方發呆。』

我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原來太陽哥哥喜歡躲在廣場摸魚!』

『才不是!』太陽哥哥默默的反駁我,然後又轉頭面向羅蘭哥哥『你怎麼會是這個樣子?』
羅蘭哥哥舉起了左手,我立刻看到了他中指上的戒指。

『好可愛的戒指,送我好嗎?』戴在羅蘭哥哥中指上的戒指是一個粉紅色的愛心戒指,剛好是我喜歡的款式。

羅蘭哥哥清咳了一聲『這是粉紅給的生命戒指,可以讓我保持人類的幻象,所以不能送給你,但是這個幻像只要用聖光就可以輕鬆掃掉。』

『我看的出來那是粉紅的戒指……那把劍也是粉紅給你的吧?』太陽哥哥終於問出了最重要的問題之一。
不過原來粉紅的東西都這麼危險阿!說不定那顆蛋糕抱枕可以毀滅世界也說不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1-23 13:43:1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覺得粉紅那邊一個小石頭都可以直接毀滅宇宙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11-23 16:57:30 | 顯示全部樓層
『不,那把劍是我的家傳寶物,我以為我永遠不會去用這把邪惡之劍。』羅蘭哥哥有些無奈的一笑『沒想到,我會以死亡騎士的姿態去用這把劍,當真成為邪惡的一方……』

等等,羅蘭哥哥不是和太陽哥哥一樣是孤兒嗎?哪來的家傳寶劍阿?
『羅蘭哥哥你不……』

『等等!』太陽哥哥揮手止住了我的話。
我往太陽哥哥視線的方向一看,原來是有大概五名聖騎士和兩名的祭司走進了廣場,這又沒有甚麼大不了的,反正羅蘭哥哥現在這麼光明正大的坐在著裡,連斗篷也沒穿,是不會被懷疑的。

反到是太陽哥哥低聲催促著羅蘭哥哥『羅蘭,你快走!』
但是羅蘭哥哥看了看那隊聖騎士後,卻沒有起身走開,反而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

看著太陽哥哥一副七上八下的樣子,我的表情完全沒變,反正不會被發現的。
看來太陽哥哥果然一點自覺也沒有。

這時那七個人已經走道羅蘭哥哥的旁邊……視若無睹的越過了他,然後站在太陽哥哥的面前。
為首的聖騎士十分戒慎的對太陽哥哥說『請您將斗篷帽子拉下。』

『…………』
太陽哥哥面無表情的拉下帽子,我和羅蘭哥哥則同時撇過頭去偷笑。
不行,一定要忍住!

『阿!太陽騎士?!』七個人嚇了一跳,我看就算是真的發現了死亡騎士,他們的表情也不會像現在這麼吃驚。
真是太好笑了,我快忍不住了,不過為了形象還是得忍耐。

太陽哥哥非常哀怨的說『莫非太陽已經不受到光明神的祝福,所以身上的神聖氣息不再濃厚,以致各位聖騎士誤會太陽是充滿黑暗氣息的死亡騎士?』

『不、不是的!』七個人動作一致,左右搖頭的景象不但壯觀也格外爆笑!
不行,我一定要冷靜,不能笑!

『那麼是太陽的行為或動作太過鬼祟,以致讓各位兄弟誤會太陽是躲躲藏藏的死亡騎士?』
太陽哥哥你就不要再捉弄他們了啦!

七個人再次祈祈的把頭不做一百八十度的來回轉動。
討厭好不容易冷靜下來,結果又變得好想笑哦,拜託停止吧。

『那麼,難道一切都是光明神偶然的誤會?』
七個人再次搖頭………然後才發現太陽哥哥說的是甚麼,各自做出期種不同的驚嚇表情後,開始改做頭部上下運動。
我……我快要窒息了……,實在是太爆笑了,我要忍不住了,誰來救救我?!

當七人慌慌張張的行完禮,而太陽哥哥不慌不忙的行完禮後,他們就頭也不回的落荒而逃,仿佛太陽哥哥比死亡騎士還恐怖似的(也差不多啦!)。

太陽哥哥拉上斗篷帽子,一轉過頭,羅蘭哥哥就帶著有些訝異的神色問『格里西亞,你講話甚麼時候變的這麼文謅謅了?』
應該是從當上太陽騎士時就開始了吧?!

『……別問了。』
看來太陽哥哥有一段不太美好的回憶阿。

太陽哥哥又對羅蘭哥哥說『羅蘭,你還是快店去粉紅那裡躲著吧,剛才那個祭司應該是真的感覺到黑暗氣息,只是因為你太光明正大的坐在那裡了,所以他們才會把做在你旁邊的我當做死亡騎士。』

羅蘭哥哥沉默了會後,淡淡的說『我只是來跟你道別而已,格里西亞,道別完後,我們就是敵人了。』

太陽哥哥有些黯然的低下頭『敵人……你果然恨我吧。』

『…………』我現在也只有這個反應了。

羅蘭哥哥反到奇怪的問『我為甚麼要恨你?』
羅蘭哥哥……,算了,對這個腦袋硬邦邦的人,我也沒轍。

『你不恨我?』太陽哥哥猛然抬起頭大叫『那你幹麼一出現就想砍我?』
阿!我的耳朵。

我挖了挖耳朵,哀怨的說『太陽哥哥,你喊的太大聲了。』
我耳鳴了啦。

『抱歉!』太陽哥哥毫無歉意的說。

羅蘭哥哥露出了抱歉的神情『那時,粉紅叫我帶不死生物過去讓你收拾,我只是想順便和你打聲招呼,但是,我才變成死亡騎士不久,一時忘記自己的速度和力量都增加了,結果來不及收手,不小心真的砍中了你,真是對不起。』

『……』太陽哥哥有點無奈的問『那你幹麼又說會回來找我和曉玲?』

羅蘭哥哥一副理所當然的回答『我本來就要回來找你道別的,至於曉玲……』

我打斷了他的話,沒好氣的回答『他是想找我練劍啦!說真的,羅蘭哥哥我真想讓你再死一次。』
我的火氣又上來了,這家伙真的非常的白目。

『你們可以燒了我。』羅蘭哥哥到是挺平靜的回答『在我殺死我的仇人以後,我就讓你們燒死。』

『我只是開玩笑的,你別當真啊!』我慌張的解釋。

『我是認真的,若不是為了殺死那人,我不會容許自己一直以邪惡的姿態存在這個世界上。』
真的是一個認真過了頭的人,不只思想硬邦邦,連頭腦也硬邦邦,你應該去練鐵頭功才對。

太陽哥哥疑惑的問『殺你的人是大王子殿下嗎?』
大王子?怎麼可能阿!他就算做了也不會露出馬腳的。

羅蘭哥哥愣了愣,然後點了點頭。
哼,聽你在放屁。

太陽哥哥一副心情沉重的樣子『你不會成功的,審判騎士可不像我那麼混……咳!不像我那麼‘’善良‘’,他鐵定會在大王子身邊不下天羅地網,你不可能成功的。』

『對阿,而且仇恨不是一個騎士該有的德性。』
雖然我知道要阻止羅蘭哥哥是不可能的,但是我還是抱持著一絲希望,希望他能放棄。

羅蘭哥哥轉過頭來,激動的眼球都開始變形,隱隱有變回死亡騎士的復仇火焰之眼的模樣,他冷冷的說『不,不是因為仇恨!他是一個慣犯,我是因為看不過去,想揭發他而成為受害者,留著那個人只會有更多人受害。』羅蘭哥哥站了起來,身上的黑暗氣息瘋狂的散發出來『我一定要殺了他,不讓他繼續危害其他人!』

我慌張的提醒『羅蘭哥哥你冷靜點。』
要是被發現的話就完了。

太陽哥哥皺著眉頭問『這就是你的執念?』

『執念?』羅蘭哥哥愣了愣。

『對,你上次差點就變成死亡領主了,能夠讓你在這麼短時間內進化的,一定是幾乎沒辦法做到的執念吧,如果是要殺他的話,那真的是幾乎無法辦到的執念了。』太陽哥哥搖了搖頭說。

羅蘭哥哥這時用怪異的眼神看了我們一眼,太陽哥哥有點奇怪的問『怎麼了?』

『不,我該走了,剛才失控散發的黑暗氣息可能已經引起注意了,格里西亞,下次再會時,希望你以太陽騎士的身分出現在我眼前。』說完,羅蘭哥哥果然毫不停留的轉身就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1-23 17:24:31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級期待看到太陽和曉玲心裡想說早知道就該燒羅蘭了
不得不說感覺曉玲和格里西亞好友夫妻相啊
說起來太陽被自家的聖騎士不小心當成死亡騎士確實超好笑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1-23 19:12:25 | 顯示全部樓層
喵∼我來看文惹!

是說,被補習班(的阿嬤老師)摧殘一整天後,
回家馬上就有文看,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曉玲我愛你!((謎:這人怪怪的……
感謝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11-27 20:57:48 | 顯示全部樓層
奇怪,羅蘭哥哥幹麼一副那麼慌張的樣子阿?而且表情還這麼怪異?

這時,一陣凌亂的腳步聲傳來,我抬頭一看,是姍姍來遲的聖騎士們,我嘆了嘆氣,現在才來,連羅蘭哥哥的頭髮都找不到了啦!

『在那裡!』
咦?羅蘭哥哥又折回來了嗎?不可能吧?!

『你!把斗篷帽子拉下來!』一整隊的聖騎士像群牛一樣聲勢浩大的衝了過來,然後惡狠狠地對著我……旁邊的太陽哥哥吼。
『……』
『哈!哈!哈!哈!』我最後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
不好意思了,太陽哥哥,我真的忍不住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1-27 20:59:02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哈哈
吾命一經典內容出現了
太陽騎士被自己所屬的光明神殿當成死亡騎士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1-27 22:28:28 | 顯示全部樓層
喵∼
我來了!

每次無聊,回去翻一翻吾命,
看到這幾段,都覺得好笑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11-30 07:41:21 | 顯示全部樓層
公告:
            不好意思,因為要月考加上我爸這個週末不在,所以沒網路!今天就不更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1-30 11:53:3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夏晴凝 於 2014-11-30 11:56 編輯

曉玲我回來了∼(撲
還記得我嗎?
沒想到曉玲要月考(驚
要加油喔!
小心點 , 題目陷阱一大堆。(所以我也被騙了一大堆
還有.......

「你!把斗篷帽子拉下來!」
(嘴角不禁上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