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曉玲光明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自創角穿越 天使之翼 (10/17更文求留言

[複製鏈接]
121#
 樓主| 發表於 2014-11-9 17:53:00 | 只看該作者
『我……不是……垃圾!』
羅蘭哥哥用暗啞的聲音低吼,身周的黑暗氣息猛然大漲,他手上的那把劍看起來也更加猙獰了,劍刃不用說,鋒利得足以碎肉斷骨,整支劍柄就像是一個扭曲痛苦的人形。

完蛋了!烈火哥哥百分之百踩到了羅蘭哥哥他的痛處,讓他抓狂了。
更不幸的是,烈火哥哥的戰鬥力並沒有寒冰哥哥的高,所以他是絕對打不過羅蘭哥哥的。

幸好烈火哥哥好像也沒笨到自己衝上去單挑,他一揮手,訓練有素的騎士團就團團包圍住了羅蘭哥哥,其中兩名走進包圍圈,和烈火哥哥成三角形將羅蘭哥哥包圍在正中央。

不好了!我在心中暗暗的想,雖然這種圍攻可以保護民眾和住宅,但是羅蘭哥哥他可是一個腦袋硬邦邦的騎士主義者,他最討厭這種“智取”的作戰方法了。

果然,羅蘭哥哥變的得更憤怒了,他眼中的火焰狂亂的搖動,嘴裡低吼著『無恥,你無恥!你不配當聖騎士!』
聞言,太陽哥哥皺了眉頭,卻還沒有意願要去幫忙一下烈火哥哥,是時機還沒到,還是對自家的聖騎士有信心呢?

烈火哥哥生性火爆,被羅蘭哥哥一罵,馬上不甘示弱的大吼回嘴『你才不配當個死人,死人就該永遠閉上嘴!我們上!』最後一句是給兩位烈火騎士隊員的命令。

烈火哥哥一聲令下,他自己就衝上前和羅蘭哥哥打了起來,後頭兩名騎士隊員也很習慣自家隊長的橫衝直撞,立刻跟著縮小包圍,同時支援烈火哥哥的戰鬥。

在場有二十多個聖騎士外加一個聖騎士長,而且個個都是聖殿中的精銳,雖然羅蘭哥哥很強,也不見得能打的過全部吧!

我才這麼想而已,底下的烈火哥哥又招呼上了兩位聖騎士,五人以烈火哥哥為主,默契十足的和羅蘭哥哥纏鬥起來。

看來烈火哥哥還是有在用大腦的,雖然他正氣在頭上,卻沒有失去理智,做出了最好的處理方法,不躁進攻擊而是選擇纏鬥,慢慢的制服羅蘭哥哥。這麼有策略的進攻方法,說不定真的可以打贏,我乾脆先閃人好了……才怪!

『無恥、無恥、無恥!』羅蘭哥哥氣到都口吃了,一直重複念著這幾個詞,同時身周的那股黑暗氣息變得越來越沉重了。

而且烈火哥哥這隻大猩猩似乎沒有發現羅蘭哥哥的不對勁,真糟糕!應該要去幫忙一下烈火哥哥吧。

我著急的看向太陽哥哥,卻發現太陽哥哥也看著我,似乎在等我開口。
我戰戰兢兢的問道『太陽哥哥你為甚麼一直看著我,有甚麼事嗎?』

結果太陽哥哥眼神燦爛的回答『你不是有劍嗎?就請你去幫一下烈火吧,因為……』他舉起了手上的小刀……折劍必手『這種東西是沒辦法打倒不死生物的,我頂多在旁邊幫忙吧。』

…………我突然很想把龍的聖衣拿去燒掉。

……………………………………我是分隔線………………………………

其實這篇文我在中午就打好了,可是因為網路突然沒有了,所以就被刪掉了,害我得重打一份,讓大家久等真是不好意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2#
發表於 2014-11-10 09:02:40 | 只看該作者
嗯...如果龍的圣衣被燒了,曉玲的嫌疑最大
不過,換做是殤殤,殤殤應該也會將它給燒了
這樣會省下不少不必要的麻煩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3#
發表於 2014-11-11 21:51:51 | 只看該作者
妳好,我是新讀者喔,你的文很好看的說,繼續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4#
發表於 2014-11-13 18:31:12 | 只看該作者
嗚~我也好想要夢之水晶喔~
看起來好好玩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5#
發表於 2014-11-13 18:47:23 | 只看該作者
只能說我們可愛的女主角待在太陽旁邊就會變成部下了
說起來好希望曉玲是跟太陽配對的,我個人認為夏洛特是看同人文作者願不願意讓他當太陽的配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6#
發表於 2014-11-15 12:40:28 | 只看該作者
喵∼

過來看文囉!!

最近都在準備模模考,

只有假日可以上來看文……

曉玲要加油喔!

國三、會考、模模考甚麼的最討厭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7#
 樓主| 發表於 2014-11-15 15:58:18 | 只看該作者
這時,小廣場上的黑暗氣息已經濃烈到足夠讓一些意志不堅定的人舉劍自殺,甚至是意志堅定的二十來個聖騎士也都臉色蒼白且搖搖欲墜,只有烈火哥哥還勉強能夠保持常態。

『無恥!』羅蘭哥哥一邊吸收著黑暗之氣,一邊往烈火哥哥走去,眼中的火焰已經從褪色的紅色變成了灰黑色,等到他變成死亡領主時,就會變成純黑色了。

『烈火、烈火騎士長……』二十來名聖騎士見到死亡騎士朝著自家長官走去,紛紛艱難的移動腳步,想要前去救援。
該死!還不行嗎?我焦慮的看著眼前的一幕。

『走,你們留下來也沒用,快去通知聖殿。』烈火哥哥卻惡狠狠的對聖騎士們吼。

『不行!烈火聖騎士長,您先走。』聖騎士紛紛大喊起來。
現在又不是在上演情侶的生死離別,這是甚麼引人遐想的對話阿!

『你們……一個……都走不了!無恥之徒!』
羅蘭哥哥周身的黑暗氣息又猛然又從漩渦狀變成了一團,然後這團黑暗氣息迅速的朝外延伸,最後,就像一個巨大的蛋殼,將這個小廣場牢牢地包圍起來。

『夢之水晶,你還沒好嗎?』我在心裡焦急的詢問『再不快點就來不及了!』
『好了!彌醬,大功告成。』夢之水晶甜甜的聲音在我的腦袋裡響起。

我馬上拔出劍,,衝向靠近對峙中的兩人,手舉起來就是一劍。

『是誰?』羅蘭哥哥琍落的躲開後,冷冷的問。
我沒有回應,二話不說又提劍砍去。

羅蘭哥哥並沒有馬上認出我(如果認出來一定馬上動手)所以沒有把我放在眼裡,畢竟一個小女孩,不乖乖躲在屋子裡,卻跑出來對付死亡騎士,是我也不會當一回事。

當我揮出第一劍時,他還沒有回過神,只是當我的劍劃過他的胸膛後,情況就完全不一樣了。
我的劍在劃上羅蘭哥哥的同時,就像針筒一樣,往他的身體住入了聖光,他也痛的低吼了數聲,然後又朝我揮來了一劍,我來了個後空翻躲了開來(其實我的真實興趣是跳舞,加入的社團是熱舞社,所以才會後空翻)。

太陽哥哥也在這個時候也從後面跳出來往羅蘭哥哥劃了一刀,傷口立刻發出一陣煎魚的滋滋聲,他馬上回頭把劍揮向太陽哥哥,太陽哥哥也躲開了。

羅蘭哥哥看著太陽哥哥說『原來是你。』
終於認出來了!

『太……』
羅蘭哥哥開口叫到一半,太陽哥哥立刻大吼打斷『沒錯,就是我!我就是專門獵殺死亡騎士,在大陸北邊有名聲,在大陸南邊也有出名的太………太龍!』
…………雖然已經知道會發展成這樣,卻覺得很無言,完全不覺得好笑。

『太龍?』烈火哥哥愣了愣後,轉頭問旁邊的聖騎士『你們知道太龍嗎?』
旁邊的二十來名聖騎士默契十足的同時搖搖頭。

你們當然沒聽過,因為根本沒這個人!這只是太陽哥哥亂掰出來的。

『太龍……?』羅蘭哥哥被這個似真似假的稱呼弄的一愣、更有點迷糊的說『你不是太……陽……』

太陽哥哥又一陣狂吼『納命來吧!你這個死亡騎士,遇上我這個死亡騎士殺手,你死定了!』

『死亡騎士不是早就死了嗎?』我在一旁吐槽『而且大陸上有那麼多死亡騎士可以獵殺嗎?』

『死亡騎士,我們速戰速決吧。』太陽哥哥冷冷的說。
羅蘭哥哥瞄了下烈火哥哥後,也冷冷的回應『正合我意。』

『欸』我無奈的嘆了一口氣,羅蘭哥哥的演技真是太差了,他難到不知道死亡騎士遇到自己的執念,應該要激動到失去理智才對嗎?而且烈火哥哥你們竟然完全愣在那裡看戲,完全沒發現黑暗氣息變弱了,也沒有人去聖殿求援,難道只要稱呼裡有“烈火”兩個字的人就都沒大腦嗎?真是夠了!

在我吐槽的同時,太陽哥哥已經刺傷了羅蘭哥哥的膝蓋,還放出了光明球和油膩術。

『吼!』
羅蘭哥哥大概沒想到有人會一招用兩次,而且光明球還在他的眼前爆開,他一定很痛!

『這穿黑衣的家伙真夠卑鄙的。』烈火哥哥,說別人的壞話不能大聲到讓他聽到啦!不然會被報復。

其中有名聖騎士突然開口『我明白了,原來太龍是……』
眾騎士異口同聲的說『魔、法、刺、客!』

『噗!』我噴笑,現在又不是在玩猜猜我是誰,而且原來太陽哥哥已經從魔法劍士進化為魔法刺客了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8#
發表於 2014-11-15 16:04:45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還會更加爆笑的
這點日後變成小格的怒點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9#
 樓主| 發表於 2014-11-15 17:23:42 | 只看該作者
太陽哥哥聽到這個稱呼差點滑倒,而且有魔法師會跑去當刺客嗎?

就在太陽哥哥分神的時候,羅蘭哥哥又往太陽哥哥衝過去,周圍用來阻擋烈火哥哥逃走的黑暗氣息也猛然包住了太陽哥哥,我連忙聚集聖光朝黑暗氣息轟過去,效果卻不張。

眼看羅蘭哥哥就快要把太陽哥哥大卸八塊時,太陽哥哥手一伸,連咒語都沒喊就使用了那招……
『骨牢!』一道以骨頭架成的簡陋牆壁阻隔在太陽哥哥和羅蘭哥哥的中間。

只不過,這道牆壁卻無法阻擋死亡騎士……
啪搭!

羅蘭哥哥只揮了兩劍,那道骨牢就搖搖欲墜了,眼看第三劍就要被砍成碎片了。

『『骨牢!骨牢!骨牢!』』我和太陽哥哥又同時架上了三道牆壁。

『不對!』烈火哥哥震驚的吼『太龍和那個……那個矮不點是……』
喂!我才不矮呢!我跟這個年紀的小孩比已經算高了。

『是個死靈刺客!』
『『…………』』我和太陽哥哥同時都感到自暴自棄。
不過那三道骨牢也被破的差不多了,太陽哥哥乾脆丟了個聖光進階版,我也對羅蘭哥哥射了幾團聖光,讓他又受了一點傷,同時也拉開了距離。

『都不是!』烈火哥哥和所有聖騎士異口同聲的說『原來太龍和那個小不點是聖……』
啪!我聽到線斷掉的聲音。
『聖刺客』
噗哧!
我滿臉黑線的看著羅蘭哥哥笑出來的場景,心裡更是生氣。

直接大吼『聖刺客個頭啦!難不成你們的光明神還有養刺客阿?而且我也是有名字的,我叫……叫夢!』勉強想出了一個還不算太難聽的名字後,卻想到一個大問題,我竟然吼了烈火哥哥,我完了!不過他不知道我的身分,應該沒關係……吧?

烈火哥哥卻完全把我的話當耳邊風『好啦,我們看熱鬧也看太久了,雖然不知道那兩個黑衣服的家伙是誰,不過應該不是敵人,我們上去一起打敗死亡騎士。』烈火哥哥對二十來個聖騎士大喊。

『喔!』聖騎士們精神亢奮的高喊。
太陽哥哥點了點頭,一定是認為只要同心協力就可以留下羅蘭哥哥,可是事實卻不然。

羅蘭哥哥突然把黑暗氣息全數轉移到我們和烈火哥哥之間,成功的把我們隔離開來。

當太陽哥哥正想施展聖光時,我悠悠的開口『羅蘭哥哥,又見面了。』

太陽哥哥一聽到這個名字猛然僵住,他仔細的打量了羅蘭哥哥。
『羅蘭?你是羅蘭?』太陽哥哥激動的大喊。

『你還記得我。』羅蘭哥哥露出了頗為欣慰的微笑。
當太陽哥哥還想在開口時,外面卻傳來了吵鬧的聲音。

『審判!快,就在這邊……』
羅蘭哥哥也注意到了,他想趕快逃跑卻遲疑了,顯然很忌憚我們,可是太陽哥哥卻遲遲沒有任何動作,現在已經可以看到審判哥哥的身影了。

羅蘭哥哥再也無法停留了,他轉身就跑,可是太陽哥哥卻還愣在原地。
我慌張的拉著太陽哥哥說『快走了,再不跑會被抓到的!』
太陽哥哥聽到我說的話後才轉身逃離現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0#
發表於 2014-11-15 17:25:21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
只能說太陽倒楣遇到的是天兵烈火帶隊的
聖刺客 超爆笑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