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曉玲光明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自創角穿越 天使之翼 (10/17更文求留言

[複製鏈接]
91#
 樓主| 發表於 2014-9-21 18:36:54 | 只看該作者
各位真是好久不見了!大家給我的鼓勵我都收到了,所以我來更文了。

在一棟到處都是粉紅色的房子裡,有一個皮膚是蜂蜜色的英俊男子坐在粉紅色的躺椅上,他的旁邊坐了一個頭髮是紫色,還有一對純白羽翼的女生,膝蓋上還有一位粉雕細啄的漂亮小女孩,水靈大眼睛加上金頭髮,簡直就像一個洋娃娃一樣可愛。

只不過仔細一看,這個金髮女孩的皮膚竟然也是粉紅色的,讓人覺得詭異,一陣雞皮疙瘩悄悄的爬上背脊……。
………………我是分隔線………………
『所以說,死屍妳也不知道那具屍體的來歷?』太陽哥哥的眉頭都皺成了川字。
……太陽哥哥你怎麼那麼輕易就相信粉紅了,你也不用感知確認一下,羅蘭哥哥明明就在這棟屋子裡!你還在那邊裝肖為。

『討厭!不要叫人家死屍啦,人家叫做粉紅!』粉紅色的小女孩手上拿著我做的棒棒糖,嘟著嘴抱怨。
幹!都已經不知道是幾億年前的產物了,還在那邊裝可愛,反正你本來就是一具屍體,死屍這個綽號起不是更貼切!

太陽哥哥對粉紅一瞪後,她委屈的解釋『人家只是跟以前一樣,去刑場買屍體回來而已,而且太陽你上次說要好一點的不死生物,所以人家特地花了大錢,買了一具完整的屍體耶……我也不知道那具屍體的怨氣和執念這麼強,居然會變成死亡騎士嘛。』
我呸!你不知道個屁,這一切明明就都是你的陰謀,你還敢裝蒜。
我馬上露出了不相信的表情往粉紅看。

但粉紅卻好像沒看見似的,偏著頭看著太陽哥哥,神情可愛的說『而且他的執念還剛剛好就是太陽和曉玲你們耶!』

『但是我不認識那個傢伙阿!』太陽哥哥一副快抓狂的樣子。

『我昨天才來這個世……這個地方,怎麼可能認識死亡騎士阿!』我也一副快要發飆的表情。
廢話,被冤枉了當然火大阿,要不是情況不允許,我馬上對羅蘭哥哥這塊大木頭破口大罵!

粉紅低頭舔了舔她大棒棒糖開口『不過,我沒想到太陽你已經和改變命運的彌賽亞認識了耶。』
啥?粉紅在說甚麼鬼碗糕,彌賽亞是指我嗎?

太陽哥哥卻一副沒聽到的樣子開口問『妳說是在刑場買的屍體?是罪犯嗎?』

『應該不是吧。』粉紅抬起頭,可愛的臉蛋上透著一股成熟感……這個以經不知道幾歲的老妖怪終於開始認真了嗎?!

『不知道?』太陽哥哥摸了摸鼻子,疑惑的說『不都是罪犯才送到刑場嗎?』
我記得粉紅剛剛的回答是  應該不是吧   ,為甚麼太陽哥哥會說不知道呢?

粉紅十分鄙視的笑了一下『表面上是啦!不過人家告訴你喔,人家可是有買很多年屍體的經驗喔,很多不好處理又怕被人發現的屍體,只要付很少的錢,就可以堆到刑場的罪犯屍體堆去。』
看來綠緣城沒有那麼和平阿!

『這是真的?你怎麼確定不是罪犯?』太陽哥哥又皺著眉頭。

『審判哥哥已經夠辛苦了,太陽哥哥你不要再增加他的工作量了!』我拍拍太陽哥哥的肩膀勸道。
太陽哥哥一副見鬼了樣子,不過馬上又恢復了正常。

『笨蛋!』粉紅幸災樂禍的說『刑場的死人都是吊死的,可是我買過好多的屍體,雖然脖子上都有勒痕,不過人家對屍體很熟悉的喔,一看就知道那是死了以後才用繩子隨便勒一下痕跡而已,頸骨根本沒有斷,所以不是吊死的。』

『那個死亡騎士是怎麼死的?』太陽哥哥馬上提出重點。

我馬上回答『我覺的應該是凌虐致死的,對不對粉紅?』

粉紅笑了笑『是凌虐致死的沒錯,他身上太多傷口了,應該被折磨了很久。』

『不過太陽……』粉紅突然用憧憬的眼神看著太陽哥哥『我都不知道原來你有這種嗜好耶,下次我們可以互相交流一下凌虐的手法,你知道,我都還凌虐不出一隻死亡騎士耶。』

『噗!』我噴笑了,這句話可真經典。

聞言,太陽哥哥抓狂的抓住粉紅的肩膀一陣猛搖『交流個鬼!我說過我不認識他,而且曉玲也是被懷疑的對象,你去找他交流啦!』
對厚,我都忘記我也被懷疑了,看戲看的太高興了。

粉紅的那兩顆水靈的眼睛瘋狂的上下搖動,好像快要掉下來的樣子,我和太陽哥哥馬上一人一顆『啪』的一聲把她的眼睛拍回眼窩。

『難道你和曉玲一樣是個年僅十二歲的小女生?』粉紅帶這俏皮的笑容反問。
這個玩笑可真是有夠惡劣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2#
發表於 2014-9-21 19:20:40 | 只看該作者
頭香!
大大更了!還有恭喜寫到第十頁喔!
還有碗糕!我要!(喂
曉玲加油!惡劣萬歲!(不正經#
也要來我那踏踏喔!(謎:你好惡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3#
發表於 2014-9-21 21:17:24 | 只看該作者
粉紅你說的最後一句話真的很惡劣
太陽你放心
我相信你不是這種人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4#
 樓主| 發表於 2014-9-25 20:36:11 | 只看該作者
太陽哥哥揮了揮手『算了,妳在哪座刑場買的屍體?』

『城外西北方的那座阿…………』太陽哥哥看起來快要昏倒了。
雖然我也很想跟去,但是我還有問題要問粉紅,而且接下來的事情是不能更改的。
『太陽哥哥我還有事想調查,我就不跟去了。』

太陽哥哥認命的從躺椅站起來『好,那妳要小心一點。』
太陽哥哥緩緩的走向門口。
『太陽。』粉紅突然說『你知道,人家以前說過的話還是算數的喔,如果你想,我隨時都可以收你當徒弟,連聖殿和你那個號稱最強太陽騎士的師父也不能讓我交出我的徒弟喔。』
看來粉紅其實很喜歡太陽哥哥呢!

太陽哥哥愣了愣,然後揮揮手向粉紅道別。

等太陽哥哥走遠後,粉紅轉過頭『說吧!你想問甚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5#
 樓主| 發表於 2014-9-26 19:16:53 | 只看該作者
為甚麼都沒人來看阿?只看文不留言可是很不道德的!再沒人來,我就不打了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6#
發表於 2014-9-26 19:19:10 | 只看該作者
我看太陽寧願去看美女,也不要跟一具屍體談戀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7#
發表於 2014-9-26 19:58:13 | 只看該作者
我來留言囉!~
不好意思!!!
我的手機也被邪惡的爸媽拿走了
剛剛才那回來
到底想問什麼呢?
好好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8#
發表於 2014-9-26 20:13:15 | 只看該作者
(望
貌似以留言換取更文是會被警告的.....提醒一下

恩.....國一寫這樣已經算很不錯了。
請加油ˊˇ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9#
 樓主| 發表於 2014-10-5 16:22:0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曉玲光明 於 2014-10-5 20:34 編輯

我馬上開口問『那個改變命運的彌賽亞是指我嗎?這究盡是甚麼意思?』
其實我也想問你到底是怎麼教羅蘭的阿,為甚麼他會這麼少跟筋?

粉紅又舔了一口糖解釋『改變命運的彌賽亞是每隔幾千年,由三位神祉所創造出來協助代言人的使者,這些使者會被神祉送到其他世界的家庭生活,直到時機來臨,才把他們引導到這個世界,至於要怎麼做,』她笑了笑『就是看使者們要怎麼選擇了。』

『那……我該怎麼做?』
我的腦袋現在一片空白,我原本一直以為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小女生,沒想到我的身分這麼大條!

粉紅搖了搖頭『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如果你要我幫你就要……』

我順著她的話『就要……』

粉紅搖了搖棒棒糖『就要給我這種的棒棒糖一百根!』
……就這樣?只要棒棒糖就可以了!

我討價還價的提議『一個禮拜五根,四十個禮拜還清!不然妳那具身體一定會被棒棒糖給撐爆。』

她一口咬碎了棒棒糖大喊『成交!這樣我就有四十個禮拜的棒棒糖可以吃了。』

看到粉紅開始得意忘形,我連忙提醒『你不要忘了,你要告訴我要怎麼做!』

粉紅笑了笑『很簡單,七個字!跟、著、妳、的、直、覺、走,就這樣。』
我的青筋冒了出來。

『你坑人阿!區區七個字就要一百根棒棒糖』我怒吼『妳把我當三歲小孩阿。』

『當然不只這樣。』粉紅拿出了一個項鍊,放到了我手上。

『這是甚麼阿?』
一個項鍊是能幹甚麼屁事阿!不過粉紅的東西都有危險性,不知道這條項鍊是第幾級的。

粉紅卻沒有理我,還用她銳利的指甲劃破了我的手。
『痛!』
然後把我的血滴到了項鍊上,項鍊發出了光芒。

這該不會是要認主的寶物吧!粉紅可真大方,這種東西可是無比的寶貴加昂貴耶,我超感動的。

她把血甩掉,然後用閃亮到不行的眼神看著我『曉玲你念:夢之水晶,我以彌賽亞之名命令你,啟動!』
這是甚麼爛咒語阿!真是超蠢的。

儘管如此我還是念了出來『夢之水晶,我以彌賽雅之名,命令你,啟動』
隨後項鍊發出了很刺眼的光,我連忙閉上眼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
發表於 2014-10-6 00:39:36 | 只看該作者
所以...
彌賽亞到底是誰?殤殤還是搞不清楚
殤殤知道自己腦筋不好,
經常問東問西的,沒干擾到大大吧?
有的話殤殤在此向大大致上萬分的歉意...
對不起,打擾到大大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