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X特傳X因與聿X十世】心痛的痕跡(7/1更幕後花絮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4-7-25 10:10:19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寫的太棒了~~~~
安因,西瑞,賽塔,奴勒麗是相信漾漾的(我太動了,因為之前都沒有任何人相信漾漾
該不會是安地爾的詭計吧!!!!
我要殺了冰炎
氣死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4-7-25 13:08:59 | 只看該作者
好看~~~我毫期待下一篇~
安因 西瑞 奴勒麗 賽塔果然是漾漾的朋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4-7-25 14:40:19 | 只看該作者
這個是HE還是BE?
不過,安因  賽塔 西瑞 奴勒麗是真心的朋友沒錯
為啥裡面有一半的人是千歲老妖阿(被揍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14-7-25 15:12:43 | 只看該作者
這次有是因為一個女人
漾漾你好可憐
冰炎你好可惡
都不聽漾漾解釋
大大很好看哦!期待期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樓主| 發表於 2014-7-25 21:23:0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冰鈴蘭.尤娜西亞 於 2014-7-27 22:03 編輯

9# 米可雅

謝謝你的提醒,真得很抱歉
我會改進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樓主| 發表於 2014-7-25 21:24:26 | 只看該作者
11# 冷玥黎薇冽零

這次不是安地爾的詭計喔
之後會公布答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樓主| 發表於 2014-7-25 21:31:54 | 只看該作者
這次的有點短,不過明天會在發一篇較長的

因為明天要公布真相,所以今天先到這裡吧

~~~~~~~~~~~~~~~~~~~~~~~~~~~

「你去死吧!可恨的妖師」冰炎咬牙切齒的說。

於是漾漾解開了冰炎的言靈,只見冰炎毫不猶豫的拿起了烽云凋戈往漾漾刺去,而安因他們一直喊著「漾漾,別找死呀!」「冰炎住手呀!」「......」

可是漾漾不顧旁人的阻止用最後一口氣下了言靈,「冰與炎殿下,請別後悔,『以吾褚冥漾之名,任何人絕找不到吾,傷害吾之人,將會痛苦一生。』」說完便消失無蹤了。

「哎呀呀!冥玥小朋友,看來我們來晚了一步了。」

「是呀!他應該到她的森林了。」扇董事和褚冥玥出現在漾漾消失的地方。

「不過也可憐漾漾小朋友了,不知道這次考驗是什麼,最近去找她喝茶順便看漾漾小朋友好了,對了,她有說多久嗎?」扇董事問。

「好像是一個月吧!」冥玥思考了一下。

「死老太婆,你到底來幹嘛!」冰炎對著扇董事大吼。

「哎呀!臭小子,難得扇姐姐我這麼好心要告訴你們真相,小心我反悔喲!啊,對了,安地爾你可以不用躲了」扇董事指著某一棵樹。

「不愧是無殿三董事,這麼快就發現了」安地爾從樹上跳了下來。

~~~~~~~~~~~~~~~~~~~~~~~~~~~~~~~~~~~~~~~~~~~~~~

自己看完以後發現真的好短呀!!

結局應該是HE吧!

不過不是冰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4-7-25 22:39:08 | 只看該作者
頭WWW香WWW

冰炎!!!你個大混帳!!!(被種

漾漾OAQQQ

安地爾把漾漾追回來W(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4-7-26 12:00:40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新讀者+1......
我同意樓上那位大大的話,逼耶去死吧!!!!!!!!!!!
漾漾你快走!!!讓臭逼耶追不到你!!!!
重柳你給我出來幫漾漾!!!不然詛咒你!!!
安!地!爾!我跟你有不共代天之恨,我詛咒你一輩子「陽*」!!死冰炎也是!!!
漾漾,我為你報仇啦!!!哇哈哈哈!!!
殘刃之月:家教不嚴,有礙眾位,在此替老妹說聲對不起。...嗐......妹,快點去打你的文!!別再讓我催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樓主| 發表於 2014-7-26 22:34:5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冰鈴蘭.尤娜西亞 於 2014-11-2 19:15 編輯

一見到安地爾眾人紛紛拿起武器。

「小夥子們,不用那麼緊張嘛!他可是來說故事的呢!」扇董事看著眾人說。

「哎呀呀!我好像沒答應要幫忙呀。」安地爾笑笑的說。

「你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和她的交易,不說的話,我要去找小菱告狀喔!」扇董事威脅著安地爾。

「好嘛!我說就是了,不過她的故事給你說,反正你也比較清楚嘛!」安地爾不甘願的說。

「你是怕麻煩吧!她的故事很長耶!真是的,要不是她拜託我,我才不想講!」扇董事坐在椅子上,一邊喝茶一邊說。(鈴:咦!扇董事你怎麼有茶,我也要。扇:好哇!這我從無殿拿來的很好喝喔!還有餅乾喲!安:你們會不會太悠閒呀!鈴、扇:你還不是在喝咖啡。)

「你到底要不要講呢?不然我要去找她了呦。」安地爾喝了一口咖啡。

「好啦!小夥子們,扇姐姐開始說故事啦!這個世界是由創世神所創造的,她共有七七四十九個孩子,每個孩子都各掌管一個種族或是一個區域。而櫻菱她是掌管著妖師一族,順便爆個料她老公是掌管冰之牙的冰音喔!」說完扇董事曖昧的看著冰炎。

「哎呀!小扇你怎麼可以爆我的料呢!」接著一名女子從天而降。

「哎呀!安地爾看來我們可以走囉!」扇董事拿著一杯茶邊喝邊說。

「安地爾是可以啦!可是小扇要陪我,不然你不在我就得很正經耶」眾人心想:所以她在你就不正經嗎?

「好吧!好吧!我就陪你吧!你坐著說吧,小傢伙們要坐嗎?」語畢,扇董事又憑空變出椅子來。

而冰炎等人也很不客氣的坐下了。

「小扇呀!你剛剛說到哪?」櫻菱偏頭問扇董事。

扇董事想了一下回答,「就創世神創造你跟你的弟弟妹妹那兒呀!不過當老大真辛苦,要照顧這麼多人。」

「沒錯,當老大超累的,不過現在先講正事吧。我掌管著妖師一族,但自以為高貴的白色種族,卻認為妖師是不好的,所以我從以前就有一個習慣,就是從妖師一族或其他世界挑兩個心靈純潔但是傷痕累累的孩子,收為徒弟…」櫻菱說到一半時,扇董事突然打斷她。

「小菱呀!基本上我只看過心靈純潔的孩子被你欺負到傷痕累累,沒看過本來就傷痕累累的耶!」

「哎呀!小扇你幹嘛吐槽我,反正我會治好他們呀!」櫻菱用種理所當然的語氣說。

「喵喵想知道你是怎麼做的耶!」喵喵在一旁很歡樂的說。

「大概像是跟安地爾這種人交易請他製造誤會,讓小徒弟被朋友背叛,再送去我那不會死人的森林囉!」櫻菱用歡樂的語氣說出令人毛骨悚然的話語。

這時眾人驚覺是他們誤會了漾漾,許多漾漾的朋友都想去找回漾漾,但是被扇董事阻止了。

理由是「反正你們也進不去呀!留在這聊天嘛」

~~~~~~~~~~~~~~~~~~~~~~~~~~~~~~~~~~~~~~~~~~~~~~~~~~~~~~~~~~~~~~~~~~~~~~~~~~~~~~~~~~~~~~~~

以後我可能都是三,六的晚上更文喔

因為除了補習,學校還要暑輔,所以沒時間上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