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維瑟

[同人文] 第二人生X再戰生死棋--激戰生死棋。重要公告。(4/17)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4-10 18:52:42 | 顯示全部樓層
夏西亞...
不要哭了啦~
大大你虐到他了!
夏西亞很可愛的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4-10 19:01:5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冷月姬 於 2014-4-10 19:03 編輯

一看到那個女生出現時就在猜是不是夏西亞了(因為太像
結果居然真的是
不過那歌詞真的有虐到

如過一章多視角可以在換視角時標明清楚啊
就像冷冷做的那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4-10 19:13:31 | 顯示全部樓層
艾洛你半夜和夏西亞偷偷出來幽會!!(靠(被聖光轟死

唉呦我開玩笑的放輕鬆點咩

夏、夏西亞別哭嗚嗚嗚QAQ

我更想知道是誰讓他們玩這遊戲了

我猜猜……夏西亞或艾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4-10 21:18:56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完的感覺就是好想哭啊!!!!
太陽走得太突然了,不管是誰都萬萬想不到吧....
在最後夏西亞會遇到太陽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4-10 22:25:5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好想看小格的視角喔∼
雖然漾漾也不錯
但我想看小格啦!!!(別鬧
不過這個時候的漾漾他們是不是還沒遇到轉世過去艾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4-12 16:07:31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憐的夏西亞

要宣布這種事艾洛他們一定很難過

不知道格里西亞知道了會不會更解不開心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4-13 14:39:15 | 顯示全部樓層
太陽死了,艾洛和夏西亞好可憐哦..
不知到後面會不會父女相聚..
雖然已經是已經轉世了的太陽....
給冰炎知道太陽前世的事情..會笑爆他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4-13 20:31:2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是新讀者一枚~
看到這篇文章後...
我哭了~~
真的好悲傷的感覺啊~
真的很好奇到底是誰委託讓他們玩生死期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4-16 19:56:3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維瑟 於 2014-4-16 20:31 編輯

【激戰生死棋˙5】
我跟雷瑟不用轉頭也知道是誰。
+++(以下太陽視角)
        「攻下影神殿!」
        「殺──!」
        在光明聖殿公佈了「第三十八代十二聖騎士死亡說」的詳細消息後,又加上影神殿周圍一直圍繞著的黑暗屬性頭一次散盡──廢話,魔王這時候才死──令各地的深信不疑的強盜、竊賊、黑暗公會、想發橫財的冒險者和更多雜魚都聚集到影神殿試圖搶奪裡頭的金銀財寶,陣容之龐大就連混沌神殿都應付不過來。
        其餘兩大信仰也不敢隨便下手,就算是「害死」三十八代十二聖騎士的因素,相隔遙遠的光明信仰也不可能去直搗別人大本營,更別提戰神信仰,他們更加不會做別人吃麵自己喊燙的事。
        結果就是混沌神殿還得委託正規冒險者公會派員抵擋,但是來阻擋的人又有多少也是居心不良就不得而知……為了保險,「魔王手下的」三巫妖甚至破例召喚出許許多多的不死生物協助,最終整個場面演變成徹徹底底的大混戰。
        已經持續了好幾個月的拉鋸,互相殘殺的人倒下、倒下的人被後來的人踐踏、……這個亂象的危險程度甚至超越魔王現世之時,各國王室極力阻擋卻毫無作用──財富可以令人衝昏了頭。
到目前為止,基本上沒有一個人成功攻入影神殿拿到所謂寶物,卻也不代表接下來不會有……
+++
距離影神殿還有一段距離的路上。
「風刃!」我把風刃戳進某個黑暗公會成員的眼睛、轉身又將火球塞進某個不長眼想偷襲的冒險者嘴裡「火球!」
        進入遊戲後,等級高到變態的我跟雷瑟根本沒有練等的壓力,聽到有關影神殿的消息就趕到基辛格王國,目的當然不是財寶──又不能帶出遊戲。
        不是我要說,加入這場混戰後,就算有著十二聖騎士的頂尖實力,面對一大堆雜魚還是……解決到手很酸啊。
        「初級治癒術。」我慵懶的甩甩手,補了聖光到手腕上。
        「現在不是浪費屬性的時候。」雷瑟無語,手邊用武器清出前方的路的動作絲毫不慢。
        「就算用中級治癒術對我而言也不是什麼負擔。」我輕鬆的放出法術把競爭對手種到地上,悠悠哉哉的跟他啦咧「骨牢!」
        就算都是遊戲程式,太過顯眼的實力還是會引起一堆NPC圍剿,因此雷瑟現在明裡用的劍技稱得上高超但還不到逆天的程度,同時穿插弓箭、鎖鏈等等第二兵器,然後附加上我亂七八糟法術總匯,想不無聲無息的快速推進都難,要知道我們才加入混戰半小時,推進的距離差不多是大型團隊兩個星期的進度。
        「路徑往右修正一點。」我放出感知探查前方,盡可能找出捷徑。
        我們兩個都不算沒耐心的人,但是前有一堆人、後有一堆人、左有一堆人、右有一堆人、擠來擠去到處都是人特別是你還得把這些人都砍了才能前進的時候,真的有夠•麻•煩!
連我都想要效法老師直接放大招!
……不,如果是老師應該一開始就放了。
「前面那是禁制嗎?」雷瑟突然問。
「嗯?」我從剛剛到現在都在用感知,沒發現什麼異狀,連忙改用視力。
前方一百公尺處的空氣好像平空沸騰起來,形成一道垂直的高牆,那道高牆前面站著看來就比雜魚訓練有素許多的隊伍,身上穿著混沌神殿的衣服。
為數不少的闇騎士中竟然夾雜了好幾名混沌祭司,看來是影神殿防守的主力部隊,在部隊前的上空每隔一段時間還會打開幾個空間門,掉下不死生物充數成免洗部隊減輕負擔。
目前試圖突破混沌神殿防線的是幾個地下黑暗公會組成的聯盟,見到那麼多沒被掃除的犯罪勢力,前•審判騎士的眉頭皺得快要可以夾死蚊子了。
「應該是。讓我確認一下。」我再度朝那堵禁制高牆放出感知,奇怪的是沒有感覺到任何屬性,附近也不像是有什麼魔法波動。
施術者的強大程度恐怕非常、非常之高。
這時黑暗公會聯盟的戰士倏地猛力前衝,用手上的武器抵住闇騎士,魔法師們還丟出了大量光屬性的法術牽制闇祭司,然後,一個飛行術被加上了他們隊伍中一名看來速度很快的盜賊。
噢──還不錯嘛!
看起來是打算先衝過禁制,再裡應外合瓦解防線。
可惜那名被加了沒有我或艾崔斯特那麼穩定的飛行術的盜賊本來就飛得跌跌撞撞的,一通過禁制那秒地上更是直接爆出黑色的地獄火將他燒死。
一片懊惱的吼聲,混沌神殿不慌不忙的恢復陣勢。
「看來那個禁制要不就是禁止使用輔助法術,要不就是連讓人踏入那道禁制以後的土地都不行。」我推測,很棘手啊!
「如果是後者,那麼強大的施術者並不多。」雷瑟瞇起眼。
……對,基本上連教皇都不一定辦得到。
那種程度只可能是魔王、或者是……三巫妖。
施分或許不會插手,那麼……粉紅跟紅詩呢?
愣愣的想著,我發現自己不是在推測遊戲要怎麼整我們(或怎麼被我們整),而是在揣摩紅詩跟粉紅的想法……
該死,想太多了。
這只是場遊戲而已,就是這樣。
「應該是巫妖設的,我無法破解。」我用平板的語氣說。
拜託,「太陽騎士格里西亞」的法術根本都是在看美女祭司或是其他亂七八糟的時候學來的,這麼高深的我不懂。
有一秒雷瑟因為我語氣的異樣微微挑起了眉,但他沒多說什麼。
「所以要進到影神殿還有阻礙。」他只是指出顯而易見的判斷。
我舉起兩根手指:「至少得試出禁制的內容、還有突破混沌神殿的防線。」
或許黑暗公會聯盟還會阻撓。
嘖嘖,難得覺得手下沒有聖騎士指使很麻煩,人多畢竟好辦事。
不過做不到的事就不用多想了。
一向是行動派主義者的雷瑟立刻有了行動,他挑了我們旁邊一個彪形大漢下手,劍刃往那人左右一劈在地上留下深深的裂痕,挑釁意味濃厚。
敵人當然反抗,手中掄著狼牙棒高舉過頭然後氣勢洶洶的下揮,棒劍相接的那秒,雷瑟用雙手穩穩的把劍一橫,鬥氣迸發。
我滿意的看著狼牙棒上的狼牙全部碎光光,半拍後,連棒身都碎成粉末。
那彪形大漢的嘴巴張成大大的O字型呆掉。
可惜戰鬥中是不容許一點猶豫的。
勾起燦爛的笑容,我知道搭檔一向都把最後一擊留給我。
「黑暗鎖……」我揚手,沒想到屬性還沒聚集完,一條黑金色的長鞭就率先從大漢身後襲來,把他捆的扎扎實實的,正好是我本來要做的事。
而且那不是雷瑟幹的。
「風漩。」隨即換招,我不忙不亂的雙掌一並,在大漢的腳下聚集起巨大的風屬性漩渦。
長鞭在此時一抽一拉,巧妙的把大漢往空中一拋,時機恰到好處。
還真是有默契的可以。
原世界好像有種叫做「空中飛人」的特技表演,不過那實在不怎麼夠看。
當你看過一名彪形大漢被風漩捲上高空,慘叫著飛到一百公尺外之後,你就會了解這句話。
那人飛過了混戰、飛過了闇騎士、飛過了禁制……砰的一聲頭部著地。
滿場的人望著彪形大漢雖然因為高速撞地而失去意識,卻沒有地獄火爆出來後,炸開了鬥志高昂的歡呼。
「喔呀!沒有觸動禁制呢!」收回長鞭,向我們走近的溫和嗓音輕鬆寫意。
我跟雷瑟不用轉頭也知道是誰。
「夏碎。」

來更文了!
話說這一次熱血的要來標視角,結果....
整章都是太陽的視角啊....(汗)
不過存稿都去掉快一半了,靈感大神好像沒有要賜與小維新篇的意思....(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4-16 20:10:0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闇夜之姬 於 2014-4-16 20:12 編輯

居然想攻下影神殿

我該說他們勇猛還是他們找死ww



西亞和雷瑟外掛全開ww

嗯,太熟悉的世界差點讓西亞陷入回憶了



【「太陽騎士格里西亞」的法術根本都是在看美女祭司或其他亂七八糟的時候學來的】

抓錯字小精靈來抓錯字了!!(告非



一下就打碎狼牙棒

雷瑟威武!!(歡呼



夏碎葛格來支援了咩wwww

默契超好!

我也想看空中飛人∼

沒去過馬戲團……

(路人大漢甲:我才不是小丑啊混帳!!)



維瑟靈感用盡了跟我講

我再使出大絕——腦補能力(?)幫忙度過難關!!(妳少來,最好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