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許嘉馨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二人生同人X自創X接龍文】時間之鑰與空間之刃。沒人來嗎?我會哭哦!會哭給你們看哦

[複製鏈接]
81#
 樓主| 發表於 2014-1-21 06:55:5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許嘉馨 於 2014-1-21 17:16 編輯

「好了,礙事的人都解決了,那我們.....嗯?我說審判啊,你有這麼不能接受嗎?」格亞轉頭看向審判那邊說道。

現在格亞看到的景象是審判的嘴巴已經掉在地上,看起來不太能接受的樣子,而希亞因為沒帶相機,所以拿著手機在那猛拍審判,還不忘喃喃自語地說:「這真是一幅經典的景象啊!」

(回到第一人稱)

『碰!』就在他們準備回去時,樓上突然傳來了爆炸的聲響。
  
「……」審判朝我瞥了一眼,我知道他的意思是要叫我使用感知,當然早在爆炸聲一出現時就朝樓上放出了感知,只見樓上已經陷入了一片火屬性的環繞之中,恐怕剛才的爆炸還引起了洶湧的大火。
  
「樓上失火了。」我說出自己感知後的結論。
  
「起火的原因?」審判低聲地問。
  
「不曉得,不過似乎不是什麼特殊外力所為。」我聳聳肩。

我繼續放出感知,然後發現了一件不太妙的事。
  
(不好了,寒冰他們跑去救人了!)
  
我馬上用感知傳話對審判和哥哥說道。

濃煙開始灌入地下室,老實說這裡真不適合久留,否則等等就算不被燒死大概也給濃煙嗆死了。

我直接打穿天花板,對著哥哥和審判說:「哥、審判,走!」

在跳出洞口後,我馬上將洞口整個結冰。

「寒冰他們在哪?」審判果然一點廢話也不多說,劈頭就是其他人的動向。

「不遠,跟我來。」立刻放出感知確認其他人的位置,接著我一腳踹開了這座房間的門,先又回身丟了個冰系法術把門凝結起來,然後馬上帶著審判衝過去幫忙。

「太陽!」此時,暴風正揹著一個已經昏過去的護士從另一頭跑過來。

我隨手揮出了一些風刃將已經充斥著整個走廊的濃煙撥散了些,如果不是怕劇烈的熱漲冷縮會導致建築承受不住而崩塌,否則我還真想多用一些冰系魔法來緩和周遭劇烈的高溫。

「有受傷嗎?」審判趕緊上前幫忙。

「沒有,我先把她背出去,另外寒冰和白雲去撲滅火源了,我們沒有足夠的人手可以撤離整個療養院的病患。」暴風有些緊張的說。

「你腳下的電子腳鐐?」審判皺著眉問。

「被寒冰用冰魔法破壞了。」暴風直接說。

「審判,那間房間有一個昏過去的病人,你去救他,然後跟暴風一起把傷患背出去,我和哥哥先去找寒冰和白雲。」迅速的將感知擴大,我順利地找出寒冰他們的所在,順便確認一下附近還有哪些人需要救助。

「我知道了。」二話不說,審判直接衝進別的房間救人。

「太陽,小心一點。」暴風不放心地對我說道。

「你也是。」對他匆匆點頭後,我再度用風刃刮開走廊的煙霧,接著往寒冰他們的方向去。

感覺得到寒冰此時正使用強大的水屬性魔法進行滅火,白雲則在他旁邊幫忙不時想辦法清掉一些障礙物,或者將傷者移到比較安全的地方。

「寒冰!白雲!」我衝到爆炸的那個房間附近了,因為爆炸的關係,所以整面牆都化成了灰,因此我一眼就可以看到寒冰他們。

「太陽!」看見我,寒冰露出鬆口氣的表情。

「你們兩個都給我退到遠一點的地方去,哥,動手。」我迅速的把寒冰和白雲帶到我身後。

「“傲雪”,冰天雪地。」格亞拿著到現在一直都沒有離開他的右手的“傲雪”,他刷的一聲展開扇子向前一揮。








傲雪發威啦!
大大們快來留言給點建議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2#
 樓主| 發表於 2014-1-21 17:45:29 | 只看該作者
武器介紹:

傲雪

外型是一把白色摺扇,每一面都有一枝不同的金色樹枝,樹枝上有幾朵桃紅色的梅花,栩栩如生。

能力:雪窖冰天、冰天雪地、風花雪月等......。

由來:它的名子是出於兩個地方:

1.在“歲寒三友”裡,梅花在風雪裡傲然綻放,所以它就被稱為“傲雪”

2.出自於“傲雪凌霜”這句成語,形容不畏霜雪嚴寒,外界條件越艱苦越有精神。比喻經過長期磨練,面對冷酷迫害或打擊毫不示弱、無所畏懼。



這是傲雪的介紹
至於它的招式大都是關於雪的成語
能力就由大大們自行想像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3#
 樓主| 發表於 2014-1-21 21:42:08 | 只看該作者
第十四章

此時,充滿火焰的走廊已被滿地的雪覆蓋,濃濃的煙也隨著火焰消失的無影無蹤。





大大們快來接文啊!
這文可不是我一個人在寫,是大家一起寫的Y.Y
不然馨馨的腦子會因為用腦過度兒燒起來的!
所以大大們快來救我啊!(xN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4#
 樓主| 發表於 2014-1-22 06:53:1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許嘉馨 於 2014-1-22 22:04 編輯

「......」寒冰和白雲以震驚的說不出話來了,兩人目瞪口呆的看著格亞。

「好了,別發呆了,白雲去叫審判他們,我們要走了,還有希亞你別玩了。」格亞說著,順便主旨在那猛拍照的希亞。

「誰來和我解釋一下,明明就只是清理兩個鬼族,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種情況?」當所有人都到齊時,一個不屬於在場所有人的聲音傳了出來。

 所有人驚愕的瞪向了另外一邊(除了格亞和希亞),只見那裡的地板出現了一個很漂亮的魔法陣,而魔法陣的中央則站著一個身穿白色袍服的黑髮冰山美少女,年紀大概比我們大個三、四歲,她的手上拿著一本書,而一雙漂亮卻銳利的丹鳳眼掃過在場的所有人。

「公會巡司?」格亞挑眉。

(而且和等陽一樣有妖師一族的血緣。)希亞打量著眼前突然出現的美少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5#
 樓主| 發表於 2014-1-22 22:52:0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許嘉馨 於 2014-1-22 22:58 編輯

接著冰山美少女將目光移到我們的身上,「你們是守世界的人?是你們把默靈和牧恩的任務搶走,並把他們打暈的?」一開口就命中要害,不過這個少女的口氣倒還不算差,只是有幾分的警戒。

「哦?他們醒的道蠻快的嗎!」格亞悠哉悠哉地說。

看著眼前的少女希亞想了幾秒鐘,眼前這個少女絕對敷衍不得,和格亞對視了一眼道:「殲滅鬼族的人是我和他,」希亞走上前,拍了拍審判的肩,繼續說道:「而打暈那兩個精靈族的是我和我哥哥,誰叫他們要汙辱我們,說我們是雜種,有膽說出來就要有膽接受我們的報復,還有我和哥哥有在守世界生活過一段時間,所以對守世界的基本知識還算了解。」

「我明白了。」黑髮少女點點頭,接著她頓了頓然後還算是有善意的開口說:「雖然不曉得像你們這種古老種族的後裔為何會流落在原世界,不過你們這樣很危險,因為你們完全不清楚自己的種族,如果種族能力隨著年紀的增長而逐漸被引出,但你們卻不會收斂與妥善使用的話,之後會很容易引來一些麻煩的東西。」

她說的沒有錯,我和哥哥的話還好,如果是審判和白雲的話那就麻煩了。希亞在心裡面想說。

「這裡並不是個可以好好對談的地方,我們轉換一下地點好嗎?我並沒有要對你們不利的意思。」少女想了想又說:「何況,雖然我還不清楚為何這裡會出現爆炸和火災,但是鬧得這麼大你們之後也很難順利脫身吧?」

 的確,已經聽見外面一堆消防車和警車的聲音了,想必媒體也來了不少,就不知道為什麼還沒有消防人員衝進這裡進行救援。

「請問妳的意思是你們會負責處理這邊的情況是嗎?」格亞直接挑了重點問。

「會。」少女很乾脆地說。

「審判,暫且跟她走?」希亞還是有點猶豫,轉頭徵求身旁夥伴的意見。

「如果不分開我們六個,那麼就可以接受妳的提議。」大概也想不到什麼更好的辦法了,審判直接對那個女人說。

「可以。」少女二話不說的點頭了。

「好,那我們接受,請問我們要去哪裡呢?」格亞問到。




某馨廢話區:

其實馨馨我快寫不下去了!
嗚嗚嗚嗚!~誰來救我啊!
給點建議也好
我的人生真是一片黑暗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6#
 樓主| 發表於 2014-1-23 06:44:0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許嘉馨 於 2014-1-23 17:32 編輯

「去了就知道了,還有請不要隨意踏出這個陣法。」少女向我們叮嚀道,接著魔法陣發出美麗的亮光,我們周遭的景物就消失了。

幾秒後,我們直接跳換到了另外一個空間,這是一個很乾淨的室內,周遭有許多相似打扮的人正來來往往走動,服裝的款式就跟眼前的少女和剛才的二人組相同,不過顏色倒是多了幾種。看樣子,這裡就是所謂的公會了。
  
「褚巡司,這幾個是?」一看到我們出現,馬上就有一個與少女同樣是白袍的人上前詢問。
  
「遺失在原世界的古老種族的孩子,先通知醫療班過來檢查,他們剛被捲進某個任務的事故裡面。」眼前的少女說話真的很精明幹練,看來這就是所謂的巡司。
  
「……」皺著眉頭看了我們幾眼,那個白袍的人像是有些不明所以,明明剛才那對二人組一下就看出了我們的種族,但眼前的人卻一直保持著疑惑的神情,但接著他還是轉過頭用我們聽不懂的語言和周遭的人交談了一下。
  
那個人馬上又跑去叫了別人過來,這次來的則是一個穿藍色袍服的人。
  
「我來接手了。」一個看起來還算和藹的大哥走過來說。

「藍袍嗎?」格亞挑眉。

「嗯!我想是的,他身上有鳳凰族的血緣。」希亞肯定。

「這兩位小朋友你們知道藍袍?而且有眼力!。」那名大哥驚訝地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7#
 樓主| 發表於 2014-1-24 06:56:11 | 只看該作者
「月見嗎?」帶我們來的少女點點頭說:「安排一間單獨的房間給他們,另外不要分開他們五個。」還記得審判的要求,少女這麼說。

「好的。」叫作月見的大哥點點頭。

「可以請問這裡是哪裡嗎?」看他們的對話似乎告一段落,格亞以最禮貌的姿態插進去問道。

「『聯合公會』,我們負責處理『原世界』和『守世界』的大小事務,也會在必要時對不同的種族進行協助,並且維持世界以及種族的平衡和和諧。」少女簡單扼要地解釋道。

原來這裡就是公會啊......

「了解,不知是否可以請問姊姊妳叫做什麼名字?不然不曉得該如何稱呼呢!」希亞掛上最優雅的笑容問道。

「好可愛啊!」by在場看到希亞笑容的人。  

「『褚冥玥』。」少女乾淨俐落的報上自己的名字。

「也是台灣人?」希亞有點訝異的問。

「是。」褚冥玥點點頭說。

「我已經讓人準備好房間了,我帶他們過去可好?」一轉眼的時間,月見大哥已經準備好了房間讓我們休息,雖然還不敢完全信任這群人,但只要不把我們分開的話,發生什麼事情應該都還能應對。

褚冥玥想了想說:「麻煩你了,我先去跟上頭回報一下,這幾個孩子也得聯絡他們的種族。」

「這就不用麻煩了,我們對其他族人沒有太大興趣。」格亞馬上說道,並且順勢露出了有些困擾的表情,要是她把我們的族人都查出來,好死不死寒冰和暴風的族人要把我們各自帶走的話就麻煩了。

尤其是白雲,他可是獲罪之子啊,如果被晨謠族知道的話,他們一定會派人來殺掉白雲。

好不容易才找到其他的十二聖騎士,可不希望大家又各自分開。

「而我們兄妹有一些隱私,所以我們不願意讓其他天使族得知我們的存在。」希亞嚴肅的說道。

「無關你們的意願,因為你們有人是很古老種族的後裔,按照公會的流程規章,就得禮貌性上的通知你們的族人,否則會有藏匿之嫌。」褚冥玥用一種公事公辦的語氣,「當然雖然你們還小,不過我們也會尊重你們的意願,如果你們不願意和彼此分開,我們也不會讓你們的族人強行帶走你們。」完全看出了格亞和希亞的顧忌,褚冥玥的話倒是讓我們略略安下了心。

「請跟我來吧!」看我們的對話已經差不多結束,月見大哥露出和善的表情對我們說,我們幾個也只能互相交換一個眼神,然後就乖乖跟著大哥走。

一路上我們像是被當成了什麼珍奇異獸一樣,凡是我們經過的走廊,都會有很多人好奇地對我們探頭探腦,只有少數幾個人跟剛才的二人組一樣,盯著我們幾秒後就露出大驚失色的神情,不覺大多數的人跟剛剛的白衣人一樣看了半天似乎還是看不出我們的種族,只是繼續保持著好奇的神色,但他們的眼神實在讓我開始考慮要不要來收個觀賞費之類的。

幸好大概走了五分鐘後,對方就帶我們進到了一間很乾淨的房間,裡面只有一個和我們差不多年紀的孩子在整理東西。

那個孩子身上穿的衣服也是藍色,不過很明顯的不太正式,如果說月見他們身上的是正式版的袍服,那麼這個孩子大概就是實習生之類的,但不是希亞要說,因為眼前這個孩子的頭髮是一同火焰般的紅色,而且還是金色的眼睛,所以這個配色真的不太好。

「蘄克亞,交代的東西都有準備好嗎?」月見大哥對那個孩子問。

嗯?蘄(奇)克亞??

「都好了啦,反正也就是簡單的藥品和保暖物而已。」叫蘄克亞的孩子說話的語氣還挺大剌剌的,接著在他把眼神投到我們身上時,他很明顯的愣了兩秒。

但是這個反應我已經看習慣了,畢竟剛才沿途看見我們的人,有不少都是這個反應,看來我們幾個的種族真的很罕見。

「希亞,我總覺得那個小鬼很眼熟……」露出古怪的表情,格亞悄悄地附在希亞耳邊說道。





接下來就是換奇克斯登場啦!(灑花)
不過大大們在街文時要注意一件事
就是格亞是個百分百妹控
他是不會讓奇克斯抱希亞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8#
 樓主| 發表於 2014-1-24 23:12:3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許嘉馨 於 2014-1-24 23:13 編輯

「嗯!太陽,我也覺得他很眼熟……」不敢靠希亞太近,暴風低聲的說道。
  
那個男生似乎聽見了暴風的話,很明顯地驚嚇了,手上本來拿著的毯子全都掉到了地上。
  
「你在做什麼?」月見大哥有點疑惑的看著他,接著發現他一直盯著我們,接著又轉頭看向我們,「你們認識?」
  
很快地放出感知,眼前叫作「蘄克亞」的傢伙身上有著很濃烈的光屬性和火屬性,而且即使不用感知,仔細看一下也會在他臉上發現很熟悉的輪廓。
  
「你是烈火?」希亞傻眼的問。
  
「真的是太陽!」眼前的人像是觸電般地跳了一下,接著朝希亞飛奔而來。

就快要抱上希亞時烈火突然煞住了腳,眼神充滿了緊戒。

在他的腦袋前,一把白色的美麗扇子的邊緣,正散發出危險的鋒利光芒。

明明是用白紗製成的扇子,然而那光芒卻彷彿隨時能割下什麼,例如腦袋。

「奇克斯 . 烈火你是沒看到希亞是女生?你想被我宰掉的話盡管去抱,還是你喜歡被砍掉、剁掉或是斬掉?或者你喜歡更細膩的手法,例如把你那不長眼的眼睛挖出來,再把你的身體慢慢地切成碎片。相信我,我非常擅長這類的工作,噢!我是說再教育。」

面對一臉燦笑的格亞,烈火此刻汗雨如下。

這個人好恐怖啊。烈火為自己捏了一把冷汗。







格亞變得好可怕啊!~~~
果然是個妹控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9#
 樓主| 發表於 2014-1-25 08:27:33 | 只看該作者
「你是誰?」烈火問到。

「呵呵,我是誰?我是魔王,同時也是希亞的哥哥,格亞。」格亞戲謔地說道,但卻沒有收手的意思。

聽完,烈火馬上進入了備戰狀態,像是隨時都有可能開打的樣子。

「哥哥,把手收回去,還有烈火,他已經不是魔王了,現在的他是我的哥哥我的家人。」希亞無奈地說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0#
 樓主| 發表於 2014-1-25 16:45:2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許嘉馨 於 2014-1-25 19:22 編輯

「你們分裂了?還有太陽妳是女生!?」烈火驚訝的張大嘴巴。

「是的,你有意見嗎?」希亞甜笑地說。

「呃.....沒有。」烈火滿臉通紅地說。

「審判、寒冰,」烈火轉移注意力很快地轉頭看向旁邊的另外四人,「另外兩個是白雲和……暴風嗎?」

「……」大家不約而同的點頭了。

「嗚,我好想你們啊!」雖然還沒有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程度,但大概真的激動過頭了,馬上撲過去抱住審判。

「……」沒有推開他或者露出什麼嚴厲的神色,審判只能掛上一抹苦笑。

除了月見一頭霧水以外,我們其他人都沒有想要阻止烈火,畢竟只有我們才能理解,帶著記憶卻換到了另一具肉體還來到另外一個世界,然後和全部所愛的人分離的痛苦。

「烈火,冷靜些。」寒冰無奈地拍了拍烈火的背,其實他也是今天才跟我們相認的,不過寒冰的感情表達一向都比較含蓄,所以只是掉個幾滴眼淚就已經很難得,但我們這個感情直率的烈火騎士長就不是這麼回事了。

「寒冰∼」烈火一放開審判後,下一個就直接撲抱了寒冰。

「呃……!?」也是有些不知所措,可是接著寒冰就忽然一個腳軟,整個人往後傾。

「小心。」審判和暴風趕緊一人扶著一個,不讓烈火和寒冰一起摔倒在地。

「不要緊吧?」扶住烈火的暴風擔心地看著寒冰。

「寒冰剛才為了滅火耗掉了很多力量。」寒冰還來不及開口,一旁的白雲就幫他說了。

「啊,抱歉。」意識到自己有點冒冒失失,烈火趕緊站直,並且順便把被審判勉強扶住沒有整個撞到地板的的寒冰拉起。

「先休息一下。」審判皺著眉頭說。

「你們先都坐下來休息吧!我去拿精靈飲料給你們喝。」烈火趕緊從旁邊拖了幾張椅子過來,「那裡有床,如果累了的話可以躺。」

「謝了。」這次希亞真的鬆下警戒了,如果是烈火幫我們安排的話,那麼就不用一直小心提防了,因為希亞相信烈火絕對不會害我們。

「蘄克亞,你們認識?」月見皺著眉頭問。

「嗯,他們是我的好友,」一邊跑到房間的另一邊去拿了些瓶瓶罐罐,烈火一邊對月見說道:「月見大哥,麻煩你把門關上。」

「……」用一種若有所思的表情看了一眼烈火,接著月見大哥真的走去把門關了起來,但他一關上門就劈頭問道:「如果我記得沒錯,褚巡司說這幾個孩子是古老種族遺失在原世界的孩子,除了那對雙胞胎之外其他應該沒有來過守世界才對,沒有去過原世界的你為什麼會和他們認識?」

「欸?太陽,現在你們住在原世界?」烈火露出很震驚的表情看著我們。

「算是。」畢竟格亞和希亞不是。但接著希亞就想到慘了,沒想到居然有十二聖騎士在另一個世界,重點是我們還當著月見的面和他相認,這下該怎麼圓謊啊……
  
「……」很顯然審判他們也想到了這個問題,大家頓時都面面相覷了起來。

「真倒楣耶,守世界和我們原本的世界還比較接近一些,」沒想到烈火倒是一點也不擔心的樣子,「再說你們明明就不是人類,到底為什麼會被丟在原世界啊……」

「烈火,你們到底是怎麼一眼看出我們是什麼種族?」我身旁的審判問出這個問題。對喔,由於一直擔心寒冰的安危,出門時忘記帶可以隱藏力流的飾品,而且也沒料到會遇到公會的人。
  
「我還分辨不出你們是什麼種族啦,不過你們沒有收斂種族的力流,稍微有點能力的人就可以輕易看出不是人類。」烈火聳聳肩說,接著拿了六個瓶子過來給我們,「這是精靈特製的飲品,喝下去會比較好一點。」
  
「謝了。」雖然造成了點麻煩,不過烈火在這裡也好,至少我們可以相信他。
  
「不好意思,請問可以回答我剛才的問題了嗎?」在烈火將手上的瓶子遞給我們時,被我們晾在一旁的月見大哥無奈的問。
  
「喔,他們是我前世的朋友,我小時候族長不是有幫我做過檢查,說我可能有前世記憶之類的嗎?」我們剛才還想盡辦法隱瞞,沒想到烈火居然開口就把實話說了出來,不過他剛才說他小時候就被檢查出來了?
  
「啊,原來是這樣。」也沒有多大的驚訝,月見大哥點點頭說。
  
「你們怎麼檢查的?」希亞有點疑惑的問,而且他的反應也太平淡了吧?
  
「這就要提到我現在的種族,因為我和你們一樣都不是人類,」露出有些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的表情,烈火想了想開口問道:「剛才你們有聽說這裡是聯合公會吧?」
  
「有,不過他們只是簡單的說明而已,等等我會完整的說明。」希亞點點頭說。接著打開了烈火剛才遞給的瓶子,裡面的液體是淺銀色澤,還飄著清香,是精靈飲料!醫療班從哪裡弄來這麼多的?竟然這麼大手筆,精靈飲料可是很少見的,就算以前在血獄和彼岸閣裡格亞和希亞常常在喝,才打兩隻低階鬼族加放幾個法術就有一瓶也太奢侈了吧!

不過,嗯,好喝!像是楓糖口味的牛奶,不但讓我整個身體都暖了起來,而且還讓人整個都輕鬆了起來。其他人看希亞一臉幸福樣,猶豫了幾秒便跟著喝下精靈飲料。
  
「這個好好喝。」暴風讚嘆的說。
  
「……」連一向不愛甜的東西的審判都跟著點頭。
  
「可以告訴我作法嗎?之後我來做做看好了。」寒冰很認真地再喝了一口,已經開始研究起成分了。
  
「要做的話有困難喔,那可是精靈一族的特製飲品。」烈火無奈地攤了攤手說:「就算是醫療班能弄到的量也不多,因為對象是你們我才特別翻出來的。」

果然......
  
雖然很感動烈火的舉動,不過我還是要吐槽他剛才的話:「請放心吧,烈火,寒冰是精靈族,所以說不定真的做得出來。」希亞正經八百地說道,不,相信以寒冰的功力他一定做得出來。
  
「啊?寒冰是精靈族?!」烈火露出很驚嚇的表情看著寒冰,「耳朵不是尖的啊?!」
  
「我想應該是因為這孩子是混血的關係,」一旁的月見說道:「以身為醫療班該有的眼力來看,我還能告訴你那孩子是冰牙族的精靈。」
  
「哇!」烈火的表情一整個驚嘆的不得了。我是知道冰牙精靈在千年前的鬼王大戰結束後隱居到世界之後,看來精靈們即使過了六百年也不會有所改變。

「希亞,你要不要先繼續解釋下去?」審判淡淡地把大家的注意從手上的飲料拉回來。
  
「喔好,總之,烈火剛才說的聯合公會主要任務就是負責維繫世界運行的平衡,因此裡頭還有分設其他的組織,並且會穿不同顏色的袍子作為辨認,要進入公會的話,基本上來說都一定要有所謂“袍籍”,考試就可以考到了,以等級來說的話,白袍是最低階,後面還有兩個是紫袍和最高的黑袍。」
  
「那麼這和烈火的種族有什麼關聯?」不讓我們繼續走神去想別的事情,審判馬上將問題拉回原點。
  
「公會裡面還有兩個輔助機構,一個是紅袍的情報班,一個則是藍袍的醫療班。」希亞指向站在旁邊的月見大哥,正確來說,他指的是月見身上的藍色袍服,「醫療班都是由鳳凰族來擔任,守世界的大多數種族中,鳳凰族對於醫治幾乎可算是無人能比擬,而且鳳凰族的上位者甚至能夠讓人起死回生。」
  
「簡單的說,烈火是鳳凰族。」格亞用一種看戲的姿態說著。

「!?」他們幾個同時露出了震驚的模樣(除了格亞)。

「太陽你知道我的種族!?」烈火高八度的說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