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許嘉馨

[同人文] 【第二人生同人X自創X接龍文】時間之鑰與空間之刃。沒人來嗎?我會哭哦!會哭給你們看哦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1-12 20:30:5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墮落的神之寵兒 於 2014-1-12 20:32 編輯

大大,我剛剛去看完整版時發現了一個小小的問題,那就是我們在寫文章時應該用第三人稱還是以希亞/格亞的視覺寫呢?

因為我發現到完整版里,一個章節里可能出現剛開始時第三人稱,然後沒有說明清楚就切換到第一人稱,這樣讀的人會不會很莫名其妙還是很辛苦嗎?

我們是不是要制定一個統一使用的人稱,這樣才不會混亂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12 20:33:0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清染 於 2014-1-12 20:34 編輯

「算了!如果不想讓這位美女等的話就快點!希亞,我們先點吧!」格亞不怎麼想管審判和白雲,逕自點了餐「我要一份魚肉起司薄餅,這位小姐給她一個蘋果泥佐小羊排,前菜隨妳搭,甜點不用我說吧!」

「我知道了,那這兩位呢?」妳應該是新進的工讀生吧,為什麼那麼熟練啊!而且你真的知道我們要什麼甜點嗎?

「……我要海鮮焗烤飯,他也是!!」為了不讓美女等,審判還是點了,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啊!至於為什麼要幫白雲點,可想而知吧!


這是補充他們點了什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12 20:36:33 | 顯示全部樓層
接著下去~~

「呦齁~回神啊!」希亞在他們面前揮揮手要他們回神
因為在呆愣下去,他們根本就沒辦法進去
「啊.喔!」雷瑟和帝摩斯也回神跟著希亞他們進去飯店


交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1-12 20:41:05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接文....

來到了房間,不理會已在一旁鬼打牆的審判和白雲,格亞直接切入正題。

「白雲,你是人類嗎?」因為突然想起早上和審判的事情,格亞有些突兀的問道。

「……」只見白雲露出一種很疑惑的模樣看著格亞,似乎不懂他怎麼會這麼問,也對,正常人聊天時如果突然聽到這種問題也會覺得很詭異。

「哥哥會這麼問是因為我,哥哥和審判都不是人類。」我和哥哥很乾脆地展開了身後的翅膀,我不意外的看見了白雲再度目瞪口呆的樣子 。

「……」接著白雲默默地將視線轉到審判身上。

「……」猶豫了幾秒,雖然沒露出獠牙,不過審判還是跟著將背後的翅膀伸展開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12 20:51:5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墮落的神之寵兒 於 2014-1-12 20:54 編輯

交給我吧,我是一個來亂的人!!

白雲默默地在三人之間來回,然後兩眼一翻,倒在鋪上地毯的地上昏了過去。

在親眼目睹帝摩斯暈過去後,就輪到這三個非人傻眼,他們怎樣都沒想到帝摩斯竟然會以昏倒來逃避他們不是人類的事實,這有很難接受嗎?

格亞希亞兩兄妹歪頭苦思就是想不出來,而雷瑟早已很有同事愛和同學愛地收回翅膀將帝摩斯搬到床鋪上,再看看兩個顯然不知自己錯在哪裡的兩兄妹,雷瑟撿回前了世的習慣,歎氣不已。

我承認我是來亂的,畢竟我覺得難得的同人文,應該寫點與雪大不一樣的才新鮮。要不然我覺得會有人覺得,既然我們都與雪大寫的那麼接近,那乾脆我們去看雪大的文章算了。然後就沒有人來看我們的接龍文豈不是慘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1-12 20:56:22 | 顯示全部樓層
35# 墮落的神之寵兒


大大說的有道理
我會加把勁的(燃燒)
接下來是第七章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12 21:16:28 | 顯示全部樓層
「那.....現在怎麼辦?」
看了看躺在床上的帝摩斯,格亞問道
「你問我,我也不知道?」希亞聳肩
接著,兩人一起轉向雷瑟

哈哈~來個不一樣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1-12 21:36:09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接文......

「唉!~等之後再說吧。對了太陽妳看得出白雲的種族是什麼嗎?」一想到當他從這兩兄妹口中聽到自己的種族與親生父親是誰時,就已經知道這兩兄妹來歷一定不單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12 21:52:26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第二章時
莫名覺得關於轉學生那段好像在哪裡看過
再努力想想...
這根本就是我自己的文嘛!
看來許嘉馨大大看過我的文喔~

我可以加入接龍嗎?
不過我無法定時上來接龍就是了
不介意的話...


~接龍開始~

「我看不出來。」希亞臉上的表情是難得的挫敗與不服氣。

「白雲身上的血統太多太混雜,除非白雲使用能力,不然我們很難分辨白雲的種族。」格亞接著補充。

「只好等白雲醒來再詢問他知不知道自己能力了。」審判拍板定論,然後提出了個很關鍵的問題,「誰來叫醒白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1-12 22:20:5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來叫醒他吧。」希亞很負責任的說道。

走道床邊,希亞輕輕地搖醒正在昏迷中的白雲。

「白雲,白雲,醒醒。」希亞輕聲的叫喚著。

「呃~......太陽?。」因為希亞靠太近了,此時白雲臉上出現了可疑的紅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