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許嘉馨

[同人文] 【第二人生同人X自創X接龍文】時間之鑰與空間之刃。沒人來嗎?我會哭哦!會哭給你們看哦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4-1-13 17:04:28 | 顯示全部樓層
「嗯?醒了?那就趕快起來吧,我們有事要問你。」格亞嚴肅的說道。

「白雲你有什麼特殊能力嗎?因為你的身上的血統太複雜了,我和哥哥都看不出來。」希亞解釋道。

「有。」白雲說道。

「可以讓我們看看你的特殊力量嗎?」審判連忙說道。

「好,但是我不曉得有沒有脫離人類的範圍,我找過這個世界的書本,沒有一本書有記載我的力量。」白雲乖巧的點點頭又想了想說到。
  
不愧是白雲,就算來到完全不同的世界,大概也把這個世界的書本吃了,咳,我是說唸了不少下去。
  
他想了一下,接著攤開了手掌並且用一種很飄渺的嗓音唱唸道:『白雪紛紛何所似?撒鹽空中差可擬,未若柳絮因風起。』
  
「!?」對於白雲近乎是天外飛來一筆的話我們都是一愣,接著明明白雲的掌心是空的,但在唸出上述的那段話時,他的手指周遭像是發出光芒一樣,下一秒從他的掌心飄出了許多由光形成的碎屑,像是漫天飛舞的白雪一般。
  
「如果念的話不同,也可以飄出不同的東西。」白雲補充道。

「真沒想到啊,白雲你竟然混到如此有趣的種族。」格亞難得露出訝異的表情。

「是啊!白雲你竟然是......。」 

「晨謠族。」

突然一道如黃鶯出谷般,卻夾帶著傲嬌的聲音打斷希亞接下來的話。





暗夜終於出場啦!~(灑花)
至於她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是因為來送東西的
送什麼東西呢?
當然是兩兄妹的武器啦
大大們不知道武器是什麼的話請看人物介紹就知道啦
那繼續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13 17:15:02 | 顯示全部樓層
對了暗夜的名字大大決定了嗎?還有為毛明天要考微積分了我還在論壇亂逛?我這次一定會被當啦!~~~~(>_<)~~~~ o(>﹏<)o不要啊!

這次我針對的接不下去,大大如果可以你就繼續接吧。如果剛好接到我會接的地方,我就會接下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1-13 17:22:53 | 顯示全部樓層
42# 墮落的神之寵兒


暗夜的名子我還沒決定
不過我可以告訴你
那兩兄妹前世就已經不知道她的真名
只知道她叫做暗夜,
是他們的阿姨,暗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1-13 17:52:3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許嘉馨 於 2014-1-13 20:58 編輯

此時,牆角那突然出現了一道裂縫,從裂縫中總出了一位男人看了會馬上噴鼻血,女人看了會對天大罵是老天爺不公平的絕世美女。

不等審判他們反應過來,格亞和希亞馬上撲到美女的懷中。

「暗姨,好久不見!」兩兄妹在被稱為暗姨的絕世美女懷中露出了最純真的微笑。




由於馨馨我要去補習了
所以請大大們具續接下去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1-13 23:37:3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許嘉馨 於 2014-1-14 16:47 編輯

「呵呵,小痕兒和小默兒好久不見啦!你們都長這麼大啦!讓暗姨我都快認不出來了呢。」暗夜寵溺的看著懷中曾經教導過,也算是自己半個孩子的兩個小人兒。

「太陽她是......?」審判和白雲警戒的看著暗夜。

「呵呵,那邊的兩個小傢伙不用那麼緊張啦,我是小痕兒和小默兒的阿姨哦~!我叫做暗夜,你們可以叫我暗姨哦~!。」暗夜用著輕快的語調笑咪咪的說著。

「先不說這個,暗姨您怎麼會來?」已從暗夜的懷中出來的格亞疑惑地說道。

「啊!差點把正是給忘了,那邊的兩位小傢伙,可不可以先出去一下,這麼多年沒見了我和小痕兒小默兒當然要好好的敘舊敘舊一下。」暗夜愉快的下了道逐客令。

審判擔憂的望向格亞和希亞那,而希亞則回以`等一下再說,沒事的`的眼神。

當兩人都離開後,為了以防萬一,暗夜在房間設下了空間法術。

「好了,礙是的人都走了,現在我們來談正事。」絕美的臉龐已不見剛才的輕鬆愉快,此時只剩下嚴肅與凝重。

看著自家阿姨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格亞和希亞,噢不!是血痕和血默的臉上也不見當時的笑臉,現在也只剩下嚴肅和凝重。

「暗姨您找我們是有什麼是嗎?」血默說道。

對於前世以相處了將近六千年的導師兼阿姨,我和哥哥可是對眼前這位的個性知道的一清二楚,雖然暗姨喜歡自由,但出門時一定會帶上媽媽,這次暗姨沒有帶上媽媽,那就表示她絕對不是單純來看我們的。

「小默兒分析的不錯嗎,沒錯,我確實不是單純來看你們的,我是來送東西的。」不等我們回答,此時空氣中突然出現了五樣熟悉並且令人懷念的東西。

「暗姨這是......?」血痕用著顫抖的語氣說到。

「呵呵,這是姊姊大人拜託我幫她把這些送過來,畢竟這些屬於你們,然後順便來看看你們過得好不好。」暗夜放柔語氣的說著

此時,血痕和血默輕輕地撫摸著自己前世的武器,血痕的黑鷹和傲雪,血默的紅鶴,紅雪和幻武兵器----句芒,當聽到暗夜話之後,激動的看向暗夜。

「真的......,可以還給我們嗎?。」血默不確定的說道。

「是真的~!暗姨什麼時後騙過你們的,這可是姐姐大人親自交代的事,我是不會騙人的,好了,快滴血認主吧,他們可是等了你們好幾百年了,快認主吧!」說完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了匕首,紛紛在血痕和血默的手腕上畫下了一刀。

然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鮮紅的血液好像有了靈魂似的流向空中的五樣武器,之後當武器吞噬完血液時,發出了刺眼的白光,白光消失後,空中的五樣武器消失了,只剩下躺在血默手上的褐色大豆,不過這也就表示契約完成了。

「最後有關黑髮的小傢伙,我會跟在血獄彼岸閣的噬月魔族說的。」暗夜慢悠悠的說道。

「然後白髮的他是晨謠族的獲罪之子,可能是因為某些因素導致原本是純血的他變得不純,應該是吃了不乾淨的東西吧,至於什麼是獲罪之子和不乾淨的東西我想身為從十八獄出來的我的學生你們都知道吧,不過既然是我們家的小痕兒和小默兒的朋友我想在血獄和彼岸閣的晨謠族是不會有異議的,如果有異議就叫他來十八獄找我,聽到了沒有?」說到最後暗夜「微笑」的說道。

「是!」兩道簡潔有力的回答。

「好了我要走了,雖然我們無法相見,但你們要知道我們一直在看你們哦。」說完緊緊的抱了兩人,然後依依不捨的踏進了裂縫中,而法術也隨著暗夜的離開消失了。

房間再度恢復了寧靜,彷彿從來沒有人來過一樣。




終於打完第七章啦(灑花)
我打了好久終於打完啦!~(血淚)
接下來是第八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1-14 16:57:39 | 顯示全部樓層
第八章


由於馨馨正處於腦帶凍僵狀態
所以請各位大大繼續接下去吧!
某馨曰:「我會再回來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1-14 17:48:50 | 顯示全部樓層
溫馨補充站:

在這篇文章中噬月魔族並沒有全部滅族,當初暗夜把倖存下的四百名男女老少帶回了十八獄,
現在這些魔族已成了血獄,彼岸閣和十八獄的禁衛軍
再來百年的繁殖,噬月魔族已經有一千多人了(包含混血的)

P.S.他們都已經知道會滅族的最初原因,如果不知道的話就請看雪大的文就知道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1-14 21:48:3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許嘉馨 於 2014-1-14 22:42 編輯

我回來啦!~
第八章


「那......現在我們要做什麼?」已回復成往日格亞的血痕問道。

「先讓審判他們進來吧,我想他們一定有很多事情要問我們。」也回復成往日希亞的血默苦笑回道。

「妳應該知道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畢竟天使是不擅長說謊的。」格亞擔憂的提醒道。

「我知道,但白雲的身世一定問清楚才行,不然會很麻煩的。」一想到白雲既然是晨謠族的獲罪之子,雖然血獄和彼岸閣那不需要擔心,畢竟少閣主是兩人之下萬人之上的絕世強者,所以沒人會去打少閣主所維護的人主意,不然等一下你就會被叫到十八獄的校長辦公室那跟暗姨進行良好的「溝通」時間,如果讓那些死腦筋的晨謠族知道的話,白雲一定會被追殺的,這種事我想哥哥跟我一樣是絕對不允許事情發生,絕對!


大大們不要只看不打
馨馨我已快陣亡了!QQ
啊啊啊!~誰來救我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1-15 17:00:5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許嘉馨 於 2014-1-15 21:15 編輯

「太陽這到底是......。」一進房間不等格亞和希亞說話,審判馬上劈頭就問,但說沒幾句就被格亞打斷。

「審判我知道你有很多事情要問我們,我們也知道你要說什麼,但是我們是不是要先解決白雲的事情,之後再來解決我們的是。」格亞皺起眉道。

「好吧,不過之後你們一定要給我說清楚講明白。」審判用著前世審判騎士的超低音說著。




現在格亞和希亞要開始說明白雲的身世囉!
如果不知道獲罪之子是什麼請雪大的文就知道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1-15 22:26:42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許嘉馨 於 2014-1-15 22:32 編輯

「白雲,你轉世後的最初記憶是什麼?」一得到審判的允許,我馬上問道。

「我醒來時我姊姊在抱著我唱歌,而且那時我還是小嬰兒。」白雲老實地說道。

「……」我無言。

我錯了,先入為主以為白雲狀況和審判之前的情況一樣是我的錯!

我現在難得地想要去撞牆。

「那你的家人後來為什麼沒在你的身邊?」審判微微皺起眉頭。

「母親聽說在生下一個弟弟或妹妹的時候死了,和她結合並且生下我們的男人將我和我的哥哥、姊姊當成了……類似實驗品的東西,最後姊姊拿起一把血色的刀,哥哥彈奏一支黑色的古琴,我因為太小,所以被迫吞下一顆紅色的果實。」白雲的語氣依舊淡漠地聽不出任何的情緒。

「什麼!?」聽著白雲的話,格亞露出了愕然的神色,「這麼說來,你們兄弟姊妹三人都是『獲罪之子』嗎?」

「格亞,什麼是『獲罪之子』?」顯然是被哥哥突然的話嚇到,審判追問道。

「『獲罪之子』是晨謠族的禁忌之子。」格亞語氣冰冷地說:「也就是觸犯了晨謠族禁忌的孩子。」

「什麼禁忌?」審判皺起眉。

「『滅世之禁』。」希亞回道。

「據我所知,晨謠族內有幾樣禁忌之物,都是會給世界帶來災禍的東西,若是沾染了那些禁忌之物的力量,就會成為晨謠族他們口中的『獲罪之子』。」格亞解釋。

「而禁忌之物有三樣,曾用來殺戮同族的“殺戮之刃”;演奏了葬送之曲的“災毀月琴”;以及用鮮血澆灌而成長的“血厄之果”。」希亞豎起了三根纖細的手指補充說道。

「所以白雲你真的是『獲罪之子』嗎?」聽完我們的解說,審判再次確認道。

「以剛才說的定義來看,似乎是。」白雲的口氣還是一樣無謂,像是在訴說著和自己毫不相關的事情。

「……」

所以姊姊是使用“殺戮之刃”的獲罪之子,哥哥是彈奏“災毀月琴”的獲罪之子,而白雲自己是吃下“血厄之果”的獲罪之子!?

我的媽呀!

「你知道那個男人的目的嗎?」我迅速讓自己恢復冷靜,然後平靜地問道。

我注意到,白雲並沒有稱呼那個讓他誕生的男人為父親,所以我當然不會將對方當成白雲的家人。

白雲他應該是跟哥哥一樣打從一開始就有過往的記憶和意識了,所以就算身體還是嬰孩,他也可以知道他的生父的目的,不,就因為他是嬰孩,邪惡的大人總是比較不會提防到還沒有語言能力和思考能力的孩子,所以特別容易在毫無自我想法和反抗能力的孩子面前露出自己最真實的一面。

「他說他想要力量,復仇的力量。」白雲微微偏過腦袋,想了幾秒後說:「但我不曉得他想對誰復仇,再說他也已經死了。」

「被你的族人殺死的?」審判皺眉問道。

「不,被姊姊殺死。」白雲搖搖頭說:「後來似乎有人在追殺我們,所以我哥哥把我抱到了原世界,然後讓孤兒院收留我,當年我還不到三歲。」

「所以你也不知道你哥哥姊姊現在在哪囉?」我有些嘆息地問道。

「姊姊死了,應該是在殺死那個男人時被血紅色的刀反噬而死,哥哥似乎是為了避免我被想殺我們的人找到,所以刻意和我分開。」白雲想了想說:「記得那時他一直在唸著兩個人在一起很容易被發現,所以要分開才能躲避追擊,而且在最後把我留在孤兒院的床上時,哥哥在我耳邊輕聲說著要我放心,他會去把追擊者殺死,所以我不會有事。」

白雲的語氣很平淡,平淡到一種很不可思議的程度,長長的劉海蓋住了他的表情,但我就是知道,此時的他,很傷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