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伊塵星嵐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X吾命 在那之後 2020.02.13 冰漾是真的!開了新腦洞隨筆

[複製鏈接]
231#
發表於 2014-8-1 18:35:18 | 只看該作者
學長吃醋了,漾漾要小心了!(笑
不會真的出事了吧!不過有漾漾的的東西應該不會太嚴重...吧
CWT...我好想去!
大大可以把cos的照片po上來嗎?(雙眼發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2#
發表於 2014-8-1 19:48:41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也要去CWT啊~
可以認親嗎?
我當天也是coser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3#
發表於 2014-8-2 10:01:33 | 只看該作者
CWT啊.......可惜阿,我不能去.....
本人在離島跟祖父母居住中......
沒關係啦!!!我有書就好了!!
圖好漂亮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4#
 樓主| 發表於 2014-8-2 23:12:2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伊塵星嵐 於 2014-8-2 23:13 編輯

第六章 叉路

世界上從來沒有後悔的選項
失去的永遠比得的少,但卻難以放下
因為那痛苦,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 By修伊斯
-        - -

「結界無法進去」白陵然使用著血緣法陣卻被特殊的區域結界給阻擋在外,只能乾著急的等。

「是那個種族」褚冥玥咬牙的說,多次與他們對峙,他們的氣息與能力都記得清清楚楚,不會認錯。

「該怎麼辦?」辛西亞看相自己的男朋友。

「我會用言靈,強行突破,小玥和辛西亞趕緊去找姑姑、姑丈」白陵然的手中揚起一顆透明色的巨型光
球。

但卻沒有扔出去,更沒有引爆,光球逐漸變小,白陵然伸出另一隻手,向前伸去,然而這一次十分順利的穿透過去,這只代表一件事,結界在那個瞬間被穿破了。

三人互看一眼,不在猶豫的前進。

「等等」白陵然在轉角路口停下腳步,伸出一隻手阻止作勢不要前進。
他沒有開口,只用眼睛指引她們看向前方。
他們剛才找的人,躺在一旁昏迷不醒,被一種從未看過的磁場包覆著。

而另外一旁,站著一名藍髮戴面具的黑袍背對著他們,四周的溫度十分的低,地板散落著大量的白色液
體,而那名黑袍的雙腳也殘留著白色液體。

看向黑袍的對面情況慘不忍睹,不是手腳被折掉就是身上找不到一吋完整的皮膚,看起來就像是被人很
變態的虐待過。

「修,先停手吧!」一道耳熟的聲音,離白陵然的距離不幾公尺,是修的金髮學弟,正如帝王般的坐在沙
發上,睥睨著一切,如果靠近伊些,還可以看到太陽的笑容燦爛到心裡發寒,湛藍的雙眸不帶半點笑意。

「您需要我幫您在拷問其他答案嗎?請放心,雖然看起來很駭人,實際上並未傷及大礙」黑袍必恭必敬
地對一名無袍說,但這卻不是讓褚冥玥感到訝異的。

那名黑袍,正是自家血緣上的弟弟,也是公會的高階黑袍冥,他的弟弟竟然一次對上三名重柳,是活得
不耐煩了嗎?

「不用,我剛剛已經讀完他們的記憶,也沒有什麼利用價值」太陽頓了一下,用手托著下巴,不顧那三
人驚恐的表情接連說「被判重柳族族長的人,應該也活不久了,儘管自己沒有察覺,但逐漸鬼族化,死
時將回歸虛無……」

「只不過,我也不會讓你們有命回去了」太陽揚起了手嘴裡唸著「已吾之名,以吾之令,將化於鬼族的重柳,以太陽之名,祭出光明之刃」

一把金色的風刃,飛快地化過重柳族的腰,濺出乳白色的血液,當三個倒地不起十,從地板冒出黑色的火焰,把屍體燒成灰燼後就消失了。

「把灰燼拿給辰,他知道怎麼做」淡然地對修開口,完全不像是剛殺了人的樣子。

「是」沒有任何問題,只是一語不發的把粉末收集在一個精緻的瓶子。

「接下來該處理角落的那兩人了,去他們移過來」太陽的話讓角落偷聽的人,心重重的跳一拍。


還好修經過時像是完全不知道他們的存在,直接越過他們而行,一把扛起在角落昏迷不醒的褚項與白玲
慈,抬到太陽的面前,輕輕地放下。

「妖師族長與褚巡司不是說過記憶會出現斷層,是完全沒有解決辦法,我的建議是要嗎將你的存在永久性消除,不然就是封印你的能力,與守世界的記憶,成為普通人回去原世界生活,已經是黑袍,你的能
力可能會為你的父母帶來麻煩,尤其是毫無抵抗能力的平凡人」

「當然,我知道這是一種很痛苦的選擇,可是你必須學會去跨越,所以我在他們身上下個法術,三個
月,只要你一回去,術法就會自動的啟動並封印你的所有能力,反之當期限過他們的記憶將自動消除」

太陽默默的看修一眼,平靜的說,雖然修伊斯的臉上沒有改變任何表情,但是在另一旁的褚冥玥的表情很難看,如果沒有然和辛西亞拉住的話,恐怕早就衝出去和對方一決死戰。

不過也幸好沒,剛才所展現的是壓倒性的實力差距,也不確定自家弟弟會不會多補一刀。

「不必那麼麻煩了,雖然爸媽養育我十多來年,但是使命更是我的本命,所以我不會再出現於他們的面
前」修伊斯單腳下跪,一手握胸,像是中古時紀的騎士禮節,沒半點猶豫地說。

  「既然是你的選擇,我也不多說什麼」露出早有預料的表情,   太陽微勾起嘴角說。

「來了」看著從傳送陣冒出的精靈少年少女,太陽的眼神變得稍微柔和些,變得比較溫暖。

「老師,上頭的已經處理完了,您這邊有任何狀態嗎?」艾洛恭敬的說,剛才不知道為何太陽突然跑下去,害他以為有狀況草草解決那兩個重柳族,結果下來一看,除了地板的兩人,其餘就乾淨的什麼也沒有。

咦?等一下,什麼也沒有,他看了太陽與修一眼,好吧,他現在有點後悔問了這個問題,可惜事事無絕對,連精靈也不例外。

「感謝光明的照耀,讓黑暗無所遁形,在為師與修伊斯的合作,黑暗之物已回歸於自然之中」言下之意就是重柳族被我們兩個徹底殲滅掉而且是連灰都不剩的那種。

「……」果然,艾洛除了無言還是無言。

「哥,麻煩你護送太陽回去,我和露露去公會回報一下今日的狀況,可以嗎?」修伊斯終於開口說句話,不過有個人開始抱怨。

「不用,我和你們一起走,我也要順便視察」太陽理直氣壯的說,當說視察時,眼睛閃過一絲精光。


「老師,今天您動用到了不少力量,多休息會比較恰當」艾洛有些不贊同,除了太陽的身體,最大的重點就是公會百分之百會大亂,想到這他的頭有些暈眩。

「聽說賽塔今日製作許多藍莓口味的精靈點心」修伊斯若有似無的念了一句,不意外看到太陽瞬間變
臉。

「我想還是回去休息好了,修你記得把公文搬到我的辦公室桌上,艾洛走吧!」原本還不想離開的太陽有
了妥協的意味,然後丟下傳送陣把艾洛拉走了。

「這招還真有用啊!西亞哥哥還是和以前一樣」露狄雅有感而發的說。

「老師告訴我的,而且以大人的年紀都可以當作你爺爺」修伊斯沒好氣的白了她一眼。

「因為他說他不接受哥哥以上的輩分稱呼」露狄雅略有意指的說,臉上燦爛的笑容和太陽有些相似。

「這句話怎麼好耳熟」修小聲地說「差不多要走,我可不想看到我房間被公文包圍」

想到上次的情況,差一步就要成為史上第一個被公文壓死的黑袍,這可不是一件什麼光榮的事,輪不到
老師動手,颯彌亞就先把他種到土裡。

一邊想著,一邊甩出傳送陣,爆出金色的光芒,帶走了兩名精靈與妖師。

「然,你說該怎麼辦?」褚冥玥語氣和心情都十分複雜的開口,他們有太多事情要搞清楚。

「先不要告訴任何人,我怕有個萬一」儘管三個人都知道那所謂的萬一究竟是什麼。

褚冥玥咬緊了嘴唇,她什麼辦法也沒有,只能無力的看著自家父母緩緩的遺忘,那抹水藍色的身影。

今晚的夜,又將是一個無法闔眼的夜。

-        - -

一抹黑色的身影快速的閃過一排飛刀,跳躍,然後在瞬間用火焰將敵人燃燒殆盡,雖然他不太喜歡至人
於死地的感覺,可是為了那如太陽般燦爛耀眼的笑容,不要說一群妖獸了,就算是鬼族高手他也照打不語。

輕巧的躍過打鬥地點,他走進山洞,裏頭並不是自己所想像的潮濕陰暗,是一片春光明媚的花田,散發著濃郁的花草味。

幻獸在田野中不停地奔跑,僅僅是凝視著,就有種被治癒的感覺。

難怪外頭的妖獸那麼多,他後知後覺的想。

他快速地找尋他所需要的藥草,還是得趕緊回去,否則他的同伴會擔心,甚至會出來尋找,他露出一抹
苦笑,滿身與妖獸打鬥過後的痕跡,恐怕是無法混過,得編一個好理由,可是那位很不魔族的夥伴,一定一眼就看穿了。


想到這,他手上的動作就更快了,不一會兒就全部收集完成,他心情愉悅地走出去,只是才走沒幾步
路,他雙腳不聽使喚的跪倒在地板,想起身卻毫無力氣,因為他的背後插了一把黑的發光的短刀。
他吃力地轉頭發現自己的視線十分模糊,連輪廓都分不清,用著僅存的力氣拔出那把不詳的短刀,紅中
帶黑的液體撒落一地。

那把刀有毒不能繼續待在這,所以他開啟了傳送陣,沒有指定地點,大概會傳送到血緣者那吧。

離開的前一秒,他看到了深藍與暗紅的身影,然後所有景象成為一片黑暗。


一到熟悉的聲音,從耳邊傳來,不過他卻怎麼也想不起來到底是誰。

【真的很抱歉,不過我也是迫不得已的,所以我想你不會怪我,對吧?】









哈哈某嵐差點忘記要放文章(被打),補習補到現在才回來.不過某嵐明天就要去台北玩了(為漫博做準備中),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較為沉重的劇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5#
發表於 2014-8-2 23:38:29 | 只看該作者
大大要來台北漫博嗎!(興奮
我8/9、8/10會去噢∼∼
很期待這次漫博呀......(冒小花
呃......修和太陽他們把重柳族都殺了!?
好厲害呀......(滿滿佩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6#
發表於 2014-8-2 23:47:44 | 只看該作者
咦,為什麼太陽身體會不好呢?
以太陽的感知能力要發現角落偷聽的3人應該不難的說…
還是其實知道,故意沒發難而已?(我沒有故意找麻煩的意思…)

終於有其他38代出現了呢∼∼開心

看來小格身分真的很高很變態…(廢話嗎)
其實他年紀不只可以當露狄雅的爺爺了吧…((歪頭))
格:…(燦笑)你說什麼?
我:腳底抹油,來走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7#
發表於 2014-8-4 22:53:35 | 只看該作者
我也想去漫博的說~~(羨慕
太陽竟叫修把公文放到他的辦公桌上!!((難道他變工作狂了!?

好期待後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8#
發表於 2014-8-5 11:10:23 | 只看該作者
阿阿阿阿!!!!!!太陽壞掉啦!!!!!
他竟然要修(漾漾)將公文放到他桌上!!!!
外面沒下刀雨、紅雨跟箭雨阿!!!!(被聖光轟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9#
發表於 2014-8-5 21:10:57 | 只看該作者
唉呀,真神奇

太陽什麼時候變這麼用功啦?

但是外面沒有地震.海嘯和外星人入侵((望窗

真詭異((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0#
發表於 2014-8-7 18:05:38 | 只看該作者
哈囉嵐我來了~~(撲
要兩本兩本你知道吧~~(搖尾巴
啊啊你可能還不知道我是誰...
嗯嗯我相信你會知道的--(遭巴飛
那就等你的書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